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

【◆我詩我歌(110):我將愛情・全獻給祢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10):我將愛情・全獻給祢】
曲:一41比特山上候主來 

【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】


1)
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^園,
看看葡萄發芽開^花沒有、
石榴放蕊沒有、放蕊沒有?

我在那裡,將愛給祢!
從前祢我,各不相干、
沒有交流、只有罪牆…

直到今天,倆面對面,
永成一靈,
相愛、相屬、相知、相戀…!

.
2)
我永屬祢,祢也永遠屬^我,
祢我永恒,至深綁繫一起!
愛的盟約、愛情永遠堅定!

早晨起來,同享愛情,
與祢挽手享受阿爸
預備美景,齊來見證!

來葡萄園,觀看、遊歷,
嘗我愛情,我的一切,為祢預備…

副2)
萬紫千紅、果子甜美,
我在那裡,要將愛情,
全獻給祢、全獻給祢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3/29 09:42@科學園隱藏處

配於:2023/03/31 16:38@雲彩中、往金邊、越南的上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】

 - 從前祢、我,各不相干、沒有交流、只有罪牆

 - 直到今天,是我們、祢我、我倆、咱們…
 - 不再是兩個個體,已經永成一靈,彼此相愛、相屬、相知、相隨、相戀……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我的,就是祢的;祢的,就是我的
 - 我永遠屬祢,祢也永遠屬我,祢我的永恒,已經至深綁繫在一起

 - 「愛的盟約、永遠愛情,綁繫祢我在一起!」


.
 - 祢我早晨起來,不是睡到午正、黃昏,我們有好的作息,享受阿爸為我們預備的美景!

 - 更寶貴,是祢要來到我的葡萄園,觀看、享受、親嘗我為祢預備的一切、一切

 - 有萬紫千紅、有美味的石榴、葡萄…
 - 還有我的愛情,在那裡我要將愛情給祢,惟祢是配!

 - 一41比特山上候主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