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

【◆我詩我歌(120):To be my Soul Love & Beloved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20):To be my Soul Love & Beloved】
曲: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
1)
全宇宙最奇妙,愛^情屬於我!
愛故事已實現,在祢我生-命-出-現。😊

祢愛足印、榮耀永恒心意,
銘刻在^我心、我人生!🌈
天天享受、活在,祢「成了」果效中,
祢投入、永享受、與-我-親-近!🎊

2)
豈^止一婚書、一^雙介^指,
祢身上凹-陷-傷-痕,將我藏在-祢-心-坎!💍

不但名份、不止一個身份,
今天祢我已最親、最近!🥰
愛主,祢的永恒^,與-我-的永^恒,
已經永^遠最深綁繫一起!🔗

.
3)
YOU are Love, YOU are Light, 
YOU're the Way, YOU're the Truth,💟
YOU're the Life, E-ter-nal Life.
YOU found me, be with me!🌏

YOU left the heavenly Abba's home, 
from the light none can^ approach.✨️
To be a Man of sorrows, 
be my Soul Love, Beloved!✝️
I am YOURS, YOU're mine for evermore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4/10 11:35@Phnom Penh Coconut Park、敬拜時光

配於:第一、二節,2023/04/10 18:54 @in the sky、on the plane to Shenzhen

第三節:2023/04/11 07:55@on the bed of lion's dens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時光】

 - 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 - 全宇宙最奇妙愛情,已經實現在我的人生中
 - 祢愛的足印、榮耀的心意,已經印在我心、成就在我人生!

 - 不單,我天天享受祢「成了」的果效,祢同樣也享受、天天樂在其中!


.
 - 不單一紙婚書、一雙介指,在祢身上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不單名份、不止身份,今天祢我的永恒,已經永遠最深綁繫在一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