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

2020/06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爭戰中得勝】
 - 在約伯記中,魔鬼在天上不斷抹黑神和天上的事情

 - 在約伯的時候,牠甚至到神面前控告他
 - 每一天,牠也必定在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!

 - 啟12:10 …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

.
 - 弗6:13 所以要拿起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、好在磨難的日子、抵擋仇敵、並且成就了一切、還能站立得住。

 - 寶貴我們有全副軍裝,就不怕仇敵一切的攻擊
 - 祢來了,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!

 - 約一3:8 …神的兒子顯現出來、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。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有聖經、有信息、有純正的真理
 - 弟兄勝過牠,是因為羔羊的血
 - 我們藉著羔羊的血和見證的道來得勝!
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
.
 - 我們要認識真理,並且有充足的信心
 - 拿起信心的藤牌,滅盡魔鬼一切的火箭!


.
【祢對我個人的愛】
 - 今天我們不用再自卑,因祢已經無限提升了我!

 - 當我認識祢的愛、最個人的愛,我就能認識自己和自己的價值
 - 我人生的意思,實在太寶貴、太美好!

 - 歌5:縱然有不在狀態的時候
 - 歌6:祢仍然稱讚我


.
 - 無論我睡著、睡醒的時候,祢也保抱著我!
 - 祢的慈愛,每早晨也是新鮮的

 - 當我每天起來的時候,我就要親近祢、享受祢、回應祢
 - 祢就是我的生命,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

 - 祢是我人生最大的需要!


.
 - 歌5:16 他的口極其甘甜.他全然可愛。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這是我的良人、這是我的朋友。
 - 歌6: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、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.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、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。

 - 歌4:我全然美麗
 - 我竟然配上最榮耀、榮美的祢!


.
【最大的真相】
 - 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【我的完全人】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 - 我要選擇聽祢的聲音,不聽魔鬼的聲音!
 - 我真是祢的「佳」偶、是祢的完全人、perfect one

 - 祢稱讚我甚美麗、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、no spot
 - 這是我在祢心中的形象、真實、最美麗的我!


.
 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 - 我真是祢的世界之最、祢心中之最、祢視窗中之最!
 - 有限、微小的我,竟然如此奪去祢心


.
 - 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【只有這一個】、是他母親【獨生的】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。眾女子見了、就稱他有福.王后妃嬪見了、也讚美他。

 - 我真是全宇宙最最獨特的,只有這一個、獨生的
 - 祢對我有最獨特、個人的情愛
 - 在世上,沒有人能夠取代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

.
 - 祢渴想與我有個人、獨處的時光
 - 我能夠與萬王之王、萬愛的真良人每天一起、永遠一起!
 - 與祢同住的地方,就是皇宮、就是樂居、甜居所

 - 天門樂居:我們每天要活在天上
 - 擁有祢,我們沒有一天是孤單的

 - 擁有祢,我們不再憂悶、不再孤獨
 - 反而,是時間不足來享受快樂!

 - 在祢我中間,有一份永遠、愛的歷史,並且祢要存留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名】
 - 啟2: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得勝的、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.並賜他一塊【白石】、石上寫著【新名】.除了那領受的以外、沒有人能認識。

 - 在士每拿教會中,他們活在安逸和世界之中
 - 教會被世界同化而妥協了…

 - 太寶貴,無論在甚麼時代,我們都能夠成為得勝者!


.
 - 我們的心靈眼睛必需要明亮,要買眼藥擦眼睛,啟三
 - 求祢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看清楚祢的心、祢的心意!

 - 惟有祢打開我的心眼,我才能夠得救
 - 今天,聖靈啟示阿爸和祢在我心中,讓我真知道祢!


.
 - 祢就是生命的糧、是天上來的嗎哪
 - 祢也賜我一塊白石,其上有新的名字,是祢獨特為我改的!

 - 祢是全知的,是最認識我的
 - 祢更知道我的過去、現在和將來


.
 - 在世上,祢也為聖徒和門徒改名字

 - 可3:16 這十二個人有西門、耶穌又給他起名叫彼得.
 - 西門:彼得

 - 可3:17 還有西庇太的兒子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.又給這兩個人起名叫【半尼其】、就是【雷子】的意思.
 - 雅各、約翰:半尼其、雷子

 - 亞伯蘭:亞伯拉罕、多國之父、信心之父
 - 撒萊:撒拉、多國之母
 - 雅各:以色列、神的王子,創33
 - 掃羅:保羅


.
 - 世上的父母為兒女改名字,這名字是父母的盼望和期望,也是愛的表達
 - 我的新名字,必定充滿祢對我的認識和心意
 - 在寶座上的無限者,是最了解我、最愛我的,竟然祢為我改名字!

 - 這名字,是祢對我的情、祢的欣賞、悅納和期望
 - 祢也享受為我而改的名字,我的名字必定是最最獨特的!


.
【祢我間的秘密】
 - 撒下12:24 大衛安慰他的妻拔示巴、與他同寢、他就生了兒子、給他起名叫【所羅門】。耶和華也喜愛他.
 - 撒下12:25 就藉先知拿單賜他一個名字叫【耶底底亞】、因為耶和華愛他。

 - 太寶貴,我們在地上有父母改的名字
 - 將來,祢要賜我一個新名!

 - 祢來世上的時間,為我們稱為耶穌、是主耶穌!
 - 這名字、這心意,是直到永遠的

 - 祢同樣珍貴祢自己的名字,並且用這名為祢的署名「我耶穌」

 - 啟22:16 【我耶穌】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。我是大衛的根、又是他的後裔.我是明亮的晨星。


.
 - 這表明著,祢為我永遠為人,這是祢的愛證
 - 我真是祢的最愛,是祢和阿爸心血的結晶!

 - 祢的名字,是為我安的!
 - 祢的名字,是祢心中的渴求、愛的秘密

 - 太1: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.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.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。


.
 - 祢實在無窮偉大,祢愛我,甚至要用祢的名字、永遠的名字來表達出來!
 - 太寶貴,祢自己竟成了最大的的愛證
 - 祢永遠為人、永遠委身!

 - 這白石,是宇宙中的秘密、祢我間的秘密
 - 這份情,是真的;這名字,是我獨特的ID
 - 這名字,包含著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 - 這名字,是用愛、用意、用情來安的、改的
 - 當中充滿祢的心思、了解和認識

 - 祢花上時間和心血為我安上,因祢珍貴我、最愛我
 - 這名字,是祢對我的暱稱、最個人愛的表達

 - 祢好想、甚渴想,我與祢有個人的關係和經歷^_^


.
【H12-39 耶穌,我愛祢名!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