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2020/06/25 東九龍禁食祈禱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25 東九龍禁食祈禱會(眾長老)

.
【敬拜】
- 今天,我是否願意、有否願意…
- …為祢的事、祢的心意、神家中的事思想、忠心、祈求呢?

- 人生,我又有多少時光,為祢的心意、祢的夢想呼求、呼求著
- 曾否有一次,為祢的心意尋求、設計和籌算呢?

.
- 我們禱告、祈求,是向著一個對象
- 我們禁食禱告,正是表明一個心態、一份渴求!

- 祢已呼喚、呼喚我,呼喚我多時、渴想、戀慕我多時!
- 主啊,此刻祢渴想我、我也渴想祢!

- 在我心底中、深深處,渴想一份真正的愛、最大的愛、最甜蜜、最了解我的愛!

.
【H11-70 獨一自有無限無比的主】
- 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能夠全心全意地愛我
- 因祢是無限者,祢也揀選、渴想這樣愛我!

- 在祢愛中,祢將我模造成尊貴、榮耀的人
- 在茫茫人海裡,我不會失去自己,因我已拋錨、安息在祢的心底!

- 太寶貴,今日無限者竟至深需要我!
- 寶貴我能夠成為祢心中的空缺

- 惟有我、真的惟有我,才能獨特地滿足祢心底的需要
- I'm YOUR unique one

.
【H11-173 雪花與腳印】
- 在祢愛中、萬愛的設計中,絕無馬虎、沒有隨便
- 每個對我的愛念,也充滿深思、愛意、情韻

- 即或一片片出現片時就不見了的雪花,祢也精心為我預備,沒有一片是完全一樣的
- 何況祢創造我、設計我、模造我、無限提升我!

.
- 祢我之間,有private history、private memories
- 在祢心中,我是無可代替的,我的榮耀、光輝也是最最獨特的!

- 無論是黑夜白晝、晴雨晝夜,祢也用最高的愛愛我、戀慕著我!

.
【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】
- 這是最有意義的馬拉松,不孤單、不會失敗的馬拉松
- 這也是一次最最榮耀、無限美麗的馬拉松
- 到永恒,祢我也最珍貴這次旅程!

- 寶貴我們得救後,祢沒有馬上接我上天家
- 祢將我存留在地上、與我在地上跑這只一次的馬拉松

- 這是珍貴、獨特、永遠屬於祢和我的世程!
- 我的人生和設計,是祢獨特的愛和設計

.
【七54 與主相連】
- 太寶貴、太寶貴,我的人生有祢,我也永遠、永遠屬於祢!

- 太寶貴,我能夠永遠、永遠、永遠屬於祢
- 祢也將我永遠藏在祢的心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相交】

.
【師晧】
- 第三程第二階段,我的前路、前程究竟怎麼決定呢?
- 祢珍貴我的人生,我的心是十分、十分寶貴的

- 魔鬼和世界正在搶奪我們的心,因我的心、我地上的路程是十分寶貴的!

.
- 可1:35 次日早晨、天未亮的時候、耶穌起來、到曠野地方去、在那裏【禱告】。
- 可1:36 西門和同伴追了他去。
- 可1:37 遇見了就對他說、眾人都找你。
- 可1:38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們可以往別處去、到鄰近的鄉村、我也好在那裏傳道.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。

- 在地上,祢經常求問和禱告,祢清楚父的帶領、自己在地上的路程
- 或上山、或講道,祢明明曉得

- 祢深知祢的時候何時來到
- 祢經常配合著聖靈,一次次的尋求和向父禱告!

.
- 求大一點、榮耀一點的事,有何不可?
- 人望高處,我要求那在天上立定的事情!

- 不在乎自己的狀態怎樣
- 從頭一天,我也不是靠著行為得救
- 我深知、我只需要深信祢、到祢面前,就能得拯救!

- 無論我在甚麼狀況,祢也渴想我配合祢的心意!
- 回復心靈最佳的狀態、超過從前,這並不是空想
- 真的、真的,不用許久,有祢,我心靈的狀態能夠即時扭轉、被最利害提升!

- 關鍵,就是我願意不願意!

.
- 世上有許多宣教士,他們為福音離鄉別井,十分寶貴
- 祢更為我,赤身來到世間,成為手抱的嬰孩

- 在二千多年前,祢已為我出發,我又何時為祢踏上更榮耀的一程呢?

- 我的人生、追求的路、一生的投放,要對準、對準祢的心意!

.
- 不是因為環境、時局改變而害怕,所以要尋求祢
- 而是看見祢心意的寶貴、祢的愛願,看見祢心意的重要而有所尋求!

- 將心開放給祢,一切的決定、揀選,我也願意交在祢手裡!

.
- 祢必定將最好、最好的給我,我要成為溫柔、聽話的人!

- 今天,當作一個全新的起步,起來尋求祢、求問祢!
- 讓我的人生,變得更不一樣、更榮耀、更貼緊祢的心、祢的心意!

- 一天未衝線,一天都不能停步
- 這階段,是香港、是全地一同爆發復興的時候!

- 無論在那裡,我們也走出去、往前走
- 世上還有許多未得救、未認識主心意的人!

.
【鴻天】
- 求問和等候,也是禱告的一種

- 等候,需要付上若干的時間
- 等候,是要我們的心,讓我心看清祢心的時候

- 在等候的過程中,祢渴想我交出我的心
- 等候,直等候到倒空自己、讓祢完完全全掌控我的人生!

.
- 直到、直到祢要我怎樣,我便願意怎樣
- 讓我心完完全全交在祢手裡!

- 願我人生的資產、前路、時間,一一都交在祢手裡!

- 這是關鍵的時刻,是起來的時候!

.
- 我心要醒起,起來一次次尋求祢!
- 到祢面前、尋求祢的面!

- 祢要我不看自己的狀況、放下所有陰影和疑慮
- 在五光十色的世界中,祢要我份外專心,只看祢、單單尋求祢!

.
- 約16:32 看哪、時候將到、且是已經到了、你們要分散、各歸自己的地方去、留下我獨自一人.其實【我不是獨自一人】、因為有父與我同在。

- 祢在世上的時候,祢並不是獨自一人

- 約5:17 耶穌就對他們說、我父作事直到如今、我也作事。

- 父作事直到如今,祢也要一同完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湘文】
- 在這半年間,在全地開始了世界性的敬拜時光
- 在全地,祢要我們更快完成祢的心意!

.
【最近信息的重點】

【天上的耶路撒冷】
- 來12:22-24

- 1) 清楚神終極的心意
- 這是祢前面的喜樂
- 是我們永恒的家
- 使我們知道怎樣建造教會

.
- 主對非拉鐵非教會的鼓勵

- 啟3:12 得勝的、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、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.我又要將【我 神的名】、和【我 神城的名】、(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並【我的新名】、都寫在他上面。

- 這是我們永恒的歸宿,人生的終點站!

.
- 2) 思念上面的事,西三1-4
- 來12:22
- 來到 (come to)、和來到 (and to)
- 我到祢面前親近祢,祢是最快樂和享受的

.
【諸長子】

- 教會是諸長子
- 是神心意的核心:神的家、祭司、同為後嗣
- 我們要天天活出長子和祭司的生活

- 羅15:16、彼前2:9
- 羅12:1-2,將身體獻上
- 彼前2:作為靈宮

.
【瞻仰】

- 瞻仰和心思,也是透過心靈向著祢!
- 看見神的形象、對我的心
- 我能看見祢最愛我、最喜悅我!

- 祢更以笑臉來迎向我
- 日日、時時地操練,就能夠更深看見祢的美心

.
【真理】
- 這是信心的根據,透過經上記著說,來勝過魔鬼!

- 魔鬼的武器與害人的焦點:牠不斷打擊我們的信心
- 魔鬼說謊,使人懷疑神的愛
- 我們必需運用,將它逐一擊破

.
【神的愛】
- 這是我們人生的關鍵

- 祢以永遠的愛愛我,以慈愛吸引我
- 今天,沒有人使我與祢的愛隔絕

- 這是從古時,直到永遠的愛,這愛是永不止息的!
- 愛是祢最寶貴的,祢要將祢的愛,永遠賜給我

.
【神心底的視窗/愛幕】

- 這是祢心底的見證,我真是祢的最愛
- 每天,在祢的心幕中,放映著…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愛、救恩、個人經歷、最個人性的一切
- 同樣地,要日日放映在我們的心思上!

.
- 如何實行

- 每天找好地方親近主,甜美日程,讀聖經,看書,聽信息,與BS一同追求,操練
- 我們要通透信息,才能夠踏上追求的路!

.
- 如何實行和操練,重複再重複
- 學會一眼望祢,看見祢的愛、祢的笑臉

- 詩42:5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【應當仰望 神】.因他【笑臉幫助我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
- 若心中有些微不安、心亂,我們馬上仰望祢
- 看見祢的臉、祢的笑容,祢立時就能幫助我!

.
- 詩42:11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【臉上的光榮】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
- 從心中的改變和變化,得著最大的幫助!

.
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【最喜樂的 神】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- 詩43:5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
- 我不用自己處理問題、攪好自己的心靈
- 只要我心一回轉、回到祢那裡,將心靈眼睛對準祢,我就馬上得幫助!

.
- 父怎樣愛祢,這是最高的愛,父同樣最愛我
- 祢愛我,如同阿爸愛祢一樣
- 新郎怎樣喜悅新婦,祢就怎樣喜悅我!

- 多一次仰望,多一次幫助,多一次親近

.
【全副軍裝】
- 以弗所書6章:全副軍裝
- 要隨時隨地穿上,作好準備!

- 不被魔鬼控告,不再活在比較之下,因為祢對我有最個人、獨特的愛!
- 回到真理、默想和享受真理,我們就能夠勝了又勝

- 每次享受真理,心靈又能夠再次進步!

.
- 當面對不自在、在神家中有陌生的感覺,我們要馬上回想真理!
- 我們要被真理影響,更主動
- 真理:祢怎樣愛我,我也要怎樣愛身邊的BS

- 面對仇敵的控告,就要馬上回到雅歌書中
- 享受祢的稱讚,祢的欣賞和戀慕
- 並且開聲禱告和敬拜,心靈馬上得到幫助!

.
- 當我們一次次得勝,就更快速地得勝!
- 仇敵的控告和攻擊,是直到祢再來的
- 經過操練後,我們便能夠更深體會、更快回到真相和真理中

- 只要我們一運用信心,就馬上能夠得勝!
- 得勝的路,沒有捷徑、沒有別的路可走
- 要踏上信心的路,就是得勝的路

- 愛祢的,就必蒙父愛我
- 功課:預備一些熟悉的經節,來幫助自己過得勝的生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二74 雅歌4:7-16】
- 我是最觸動祢心、奪去祢心的佳偶!
- 祢沒有揀錯、看錯、愛錯我,祢按著我的本相來愛我,並且這是直到永遠的愛情!

- 我真的、真的,值得祢這樣愛我,甚至為我捨
- 因我是極其貴重的!

.
【偉強】
- 面前,我們要在香港以外,有新的基地、爆發復興的基地!
- 在第三程第二階段,求祢帶領教會和我們每一個!

- 整個流,一同向前走!

.
- 2019年1月1日,Fish原本打算要分享的信息,被祢的感動改變了
- 被神「打亂」我們人生的計劃,原是好的!

- 一年多以後,看見政局、疫情,祢一直在預備和計劃
- 祢真是走在我們前頭,祢在人的國中掌權

.
- 我們的人生,擁有自己漂亮的人生計劃

- 人生若找到一個,值得我們人生委身的決定
- 這是一件幸福、無憾的事情,今生無悔!

.
【Peter Leung】
- 林後8:12 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、必蒙悅納、乃是照他所有的、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

- 祢的話,必定、必定會成就!
- 祢在香港興起我們,祢必記念這裡

- 或去或留,人有願作的心,就必蒙悅納
- 如果人生,有一樣能令自己全情投入、發盡擺上的事情,是十分幸福的!

.
- 人生能夠為祢跑,是最值得不過的事情
- 每一步、每一程,也記在永恒、記在天上

- 祢的一個signal、一個calling
- 正在呼喚我們出發,一同整裝待發!

.
- 在過去一年、在悉尼,祢為我們帶來人數的增長和突破

- 為悉尼的大專camp禱告
- 祝福實體聚會、親主team、追求聚會
- 求主使BS ready for Oceania revival movement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子執】

【三個呼聲】
- 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

- 我的人生、我的青春,究竟投放在那裡呢?
- 在足球場、籃球場、運動場上?
- 還是在香港、世界、祢的心意上?

- 經過疫情的高峰,我們要抓著時機
- 祢正在搖動人心,祢也預備我的心!

.
- 福音必需要傳!

- 神的呼聲,以賽亞的回應
- 馬其頓的呼聲,人心在呼喚、吶喊、尋求幫助
- 陰間的呼聲,財主的呼求

- 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
- 路16:27 財主說、我祖阿、既是這樣、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.

.
- 每天,我們也是團隊!
- 在香港、九龍、新界
- 在公司、學校、家庭、人群裡
- 我們也是團隊、是福音的執事和祭司!

- 弗3:7 我作了這【福音的執事】、是照 神的恩賜.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.

- 羅15:16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、作 神【福音的祭司】、叫所獻上的外邦人、因著聖靈、成為聖潔、可蒙悅納。

.
- 團隊的時間不多,所以有逼切的心,更珍貴時間、把握時機
- 世人是很善忘的,我們要珍惜這些機會!

- 我們是最有資格來傳福音的!
- 福音必需要傳,並且必需竭力地傳
- 傳福音是世上最重要的事情

.
- 現在,差不多每天也有福音行動
- 星期三晚上,現場及網上直播
- 星期四晚上,網上直播
- 星期五下午在181

- 星期六下午,俊牛
- 星期六晚上,「詩情主意」音樂會
- 星期日上、下午,生命之光

.
【華昌】
- 徒11:19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、直走到腓尼基、和居比路、並安提阿.他們不向別人講道、只向猶太人講。
- 徒11:20 但內中有居比路、和古利奈人、他們到了安提阿、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。〔有古卷作也向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傳講主耶穌〕
- 徒11:21 主與他們同在、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。

- 徒11:22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、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、走到安提阿為止.
- 徒11:23 他到了那裏、看見 神所賜的恩就歡喜、勸勉眾人、立定心志、恆久靠主。
- 徒11:24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、被聖靈充滿、大有信心.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。

- 充滿愛和負擔,帶著福音前行
- 他們向猶太人傳福音,也向外邦人也傳福音

- 他們立定心志,恒久靠主
- 是挨靠主,挨靠祢的心前行!

.
- 我們的心,應該是永不滿足的,應該是越來越渴求祢的愛

- 大衛一生一世瞻仰,他瞻仰祢的榮美
- 當瞻仰的時候,我能看見祢對我的喜悅!

.
- 魔鬼離間我們,分我們的心思
- 夏娃失敗,是因為不明白神真正的愛

- 我們的心是尊貴、不簡單的
- 我的心,只有祢才能明白和填補
- 無敵是最幸福的!

.
- 每天,我正在享受最高的父愛、良人的愛情
- 這些真理、真相,是無敵的真理
- 這些是最大、至大的真相!

- 我們的心靈,直到永遠也需要進步
- 今天,得勝、榮耀的秘訣,早已在我們身邊

- 我們唱鑽石詩歌的目的地,就是到祢面前敬拜祢、進入敬拜,到祢面前

.
- 當我們幫助人的時候,是格外需要祢、更需要尋求祢的面
- 求祢向我講說話!

- 我們尋求祢,不單要聽信息,更要自學追求
- 每天, 一次次地唱鑽石詩歌
- 看見神的榮美
- 重溫:2020-1-17 信息

.
【志民】
- 一同為每星期的掰餅聚會禱告
- 這是祢對我個人的愛的彰顯
- 這是最個人的表達,無人能夠代替
- 這是祢我約會的地方,是填滿我心的時候

- 祢這份愛,是超過人所能測度的!
- 祢已委身在我身上,成就在我身上
- 這是祢我情愛交流的時光

- 每次的信息、掰餅中的敬拜,也是祢的渴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