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

2020/06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21-24 寶血!!! 】
 - 讚美祢的寶血大有功效,使我成為祢胸前最閃耀的寶石
 - 今天我們的榮耀和光茫四射,能夠與祢一同照遍全宇宙

 - 祢已經用血聘我永遠歸祢!
 - 今天我屬我的良人,祂也戀慕我!


.
【三15 美麗新人】
 - 我真是祢最美麗、最完美的新人!
 - 今天,我不是憑著自己稱義,今天真的有神稱我為義了!


.
【二74 雅歌4:7-16】
 - 祢改變我,改變得最完全!
 
 - 祢完美的救恩,讓我成為新造的人,成為祢的至愛、祢的完全人
 - 我是與祢、與無限完美的祢,最相配的佳偶!
 
 - 祢最最鍾情於我,我要天天與祢心連心、面對面
 - 祢最鍾意我,我要用我項上的金鏈,奪去祢心!

 - 我要用我的眼目、我的定睛、我的專注,使祢陶醉、使祢驚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面前一連串的福音聚會和行動,使最多人認識主
 
 - 求主為面前許多人得救,鋪平坦的道路
 - 求主在面前敞開廣大傳福音的門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篇63


.
【角聲響起】
 - 從亙古到永遠,我都是祢的甜愛夢,不變、永不變!
 - 世上難有不變的事與物,惟有祢永遠愛我,不變、永不變!

 - 我是阿爸的眾長子,又是祢至愛的佳偶
 
 - 寶貴祢等待了二千多年,今天,地上竟有明白祢、合祢心意的教會出現!
 - 教會快要完成,祢必要快來!


.
 - 祢必引路,直到見祢面的時候!
 - 今天號角已經響起、莊稼已經發白,祢必保守和帶領!

 - 祢就是生命,靠近祢的,定必永遠年青
 - 因祢的慈愛,比生命更美!


.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。
 
 - 願你的心,永遠活著
 - 當我的心永遠活著,就能夠永遠與祢一起!

 - 號角已經響起,我們要起來、起來,奔那最榮耀的一程!


.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 
 - 祢必要帶領我們,完成祢在地上的工作!

 - 祢是今在、昔在,以後永在的全能者
 - 在地上、今生的日子是特別寶貴的,也是無可取代的!

 - 我們所受的苦,也要變作永恒的榮耀
 - 今生是另有寶貴的,在永恒再沒有這樣的寶貴和經歷!


.
【今天的工作】
 - 祢不但要在香港作工,祢還要在世上完成祢的心意!
 - 祢在大使命山上託付門徒,今天祢同樣託付我!

 - 歌4:8 我的新婦、求你與我一同【離開】利巴嫩…
 - 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【起來、與我同去】。
 
 - 祢要我起來、與祢同去,一同離開黎巴嫩…
 - 現在是決戰的時刻,趁著福音還能夠自由傳講,我們要珍惜這一點點的日子!


.
 - 時候減少了,我們要珍貴每一個機會!
 - 一同起來收割,配合祢的心意和工作
 - 願祢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,我們手所作的工願祢堅立!

 - 香港人的心已被消化、被預備得更好,他們深感沒有盼望、前路茫茫…
 - 我們要更加主動出擊,擁抱這個時代的託付
 - 這時代的託付,不屬於彼得和約翰、西拉和保羅…
 - 這託付是屬於你和我!


.
 - 在第一程,我們看見祢的恩手,為我們打開傳福音的門,一同往普天下去!
 - 在今程、最後一程,祢必會為我們預備
 
 - 在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呢?

 - 這是最後的階段,我們要一同創造歷史、教會歷史上最榮耀的一程!


.
【恩愛路程】
 - 祢創造我,必不忘記我
 - 我們是泥,祢是窰匠,我們是祢手所作的工

 - 祢更要我們興起,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 - 我們是影響世界的團隊,是最後階段完工的團隊

 - 我們不能自誇,但要勇敢起來擔起這託付!
 - 要將祢的大使命、祢的心意告訴全世界、別處的基督徒


.
 - 看見世界局勢、疫情後,祢已利害預備人心
 - 現在疫情已漸趨穩定,我們可以重新聚會,更能夠廣泛傳講福音!

 - 我們要起來,主動、熱情地傳福音!
 - 在網絡、在現場、見面時,我們有道可傳、更有永生路可以踏上
 
 - 福音是世人最需要的,物質永遠無法滿足人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大行動】
 - 面前,我們要在大洋洲建立英語和音樂的機地,影響英語世界
 - 寶貴我們擁有眾多充滿真理的詩歌
 
 - 這真是祢的心意,祢必負責到底!
 - 看見祢在一、二、三程的祝福,深知祢必定繼續走在我們前頭!


.
 - 在別處中,我們要傳講祢的心意
 - 當我們遇到毀謗,是祢親自為我們出手和澄清
 - 祢要用純正的真理,吸引許多基督徒歸向祢
 - 我們要一同爆發復興!

 - 本周日開始,我們已恢復生命之光聚會
 - 下周日上、下午,將有一連串的福音行動
 

.
 - 現在是太好的時機,我們要一同起來把握!
 - 我們要用我們的人生、盼望,來分享信息!

 - 在周五下午,嘗試接觸放學後的學生
 - 在周四或五晚上,每月一、兩次福音行動
 - 周四晚,也有音樂義工計劃
 - 在周六下午,也能夠配合福音音樂會

 - 祢的心比我們更加逼切,渴慕更多人認識祢
 - 我們要開動福音的前進,在各個類別,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!


.
 - 我們要加倍把握和珍貴,現在能夠自由廣傳福音的機會!

 - 求主祝福音樂見證及文字的出版
 - 求主將水深之處指示我們
 
 - 求主幫助我們,揀選容易明白的歌曲轉發及解釋給別處的基督徒
 - 讓他們明白人生真正的意義、研究有沒有神、誰是真神…等題目


.
 - 我們要一心一意,在香港、東九龍爆發一個前所未有的復興!
 - 許多資源、真理、信息,祢已為我們預備好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心底的視窗】
 -  我們要看見神心底的視窗!
 - 在祢的視窗中,究竟有甚麼呢?
 
 - 裡面多姿多彩、無限美麗、豐富,在當中,我竟是主角!

 - 這是神級的愛夢、神級的預備
 - 何等寶貴,祢已傾無限來預備這夢
 - 太寶貴,我是祢的心血結晶、是祢愛的核心!


.
 - 祢珍貴與我顯現的時刻
 - 祢向Fish在64年的託付、68年的教會異象,直到永遠,仍然要記念
 - 祢也向我們每一個,有個別親近、難忘的時光

 - 我們一生的經歷、恩典,多得難以置信、難以數算
 - 我們要感恩,珍貴祢對我個人和這流的恩情!


.
 - 我們要看見祢的心幕、看見祢向我所發的愛情!
 - 每個大小的經歷,即或我忘記,祢也永不忘記,並且珍藏心底
 - 祢珍貴彼得、「和彼得」,祢同樣珍貴我、深愛我!

 - 祢對我個人的愛,實在太美麗、太美麗!
 - 我真是祢眼中的瞳人,祢渴慕與我相愛、連連親嘴


.
【祢這份愛!】
 - 愛,是最偉大、最寶貴的!
 - 太寶貴,祢心、祢愛、祢情,永遠、永遠屬於我、專屬於我!

 - 魔鬼用盡辦法來破壞祢我的關係、欺騙我們誤解祢的愛
 - 無限寶貴,祢從天到來、永遠為人,祢親自來解釋這份愛情!
 
 - 世上沒有別的人事物,比祢的愛更寶貴!


.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【愛】。
 - 可12:30 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、【愛】主你的 神。
 
 - 祢已傾無限來愛我,祢也渴慕我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地愛祢


.
 - 約一4:19 我們【愛】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 
 - 羅11:35 誰是先給了他、使他後來償還呢。
 - 約3:16  神【愛】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祢是首先的愛、第一的愛,也是永遠的愛
 - 太太寶貴,我是祢的最愛、終極至愛!

 - 我是因愛而被造的
 - 我被創造,是為著與祢相愛的!


.
 - 「人心不足蛇吞象」
 - 惟有神的愛、無限的愛,才能滿足我無限的心底
 - 所以,祢渴慕我終日停留、拋錨在祢的愛裡
 - 因祢愛、因這份愛,我必不至缺乏
 - 再不用東奔西跑,尋覓真愛^_^

 - 有祢,我已找著人生的終極目的、生存的意義!
 - 祢的愛,也是最純潔,配我心永遠歸祢

 - 我屬我的良人,祂也戀慕我!


.
【永遠的愛情】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…

 - 祢常說:經上記著說,祢所說的是真理、是真的
 - 祢因我的眼目驚亂,我竟如此吸引祢、影響祢至深!

 - 祢更不斷將真情、真相告訴我,要我相信祢的話、深信祢的真愛
 - 祢使我永遠完全,uncorruptible


.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 
 - 祢以永遠的愛我,更以慈愛吸引我!
 - 魔鬼不斷抹黑神,要我們只看自己,不看救恩
 
 - 太寶貴,祢在經上留下許多、許多的確據!
 - 讓我們全心全意,相信祢的愛情、祢的專注、悅納和欣賞…


.
 - 魔鬼是說謊者之父,我們要相信真理,就不再被魔鬼蒙蔽
 - 世上最高的標準和知識,一切也是天上的小學
 - 惟有祢的愛,才能夠滿足我心、真真正正奪去我心!

 - 祢的愛使我抬起頭!
 - 祢的愛讓我認識自己、寶貴自己和祢的心意
 - 祢這份愛,讓我希奇、讓我起來敬拜祢!


.
 - 父怎樣愛祢,祂也怎樣愛我,祢也最愛我!
 - 祢們是起初原有的愛、萬愛的源頭,愛的根源、愛的核心、愛的泉源…

 - 祢是「我是…」,祢有千萬的名字
 - 但最最寶貴,神-就-是-愛-!

 - 祢又是我的教師、牧者、大哥、大祭司…更寶貴,祢是我的真良人、萬愛的良人!!
 - 祢創造、我被造,我竟有這個何等、何等尊貴、榮耀的身份!!


.
 - 人與人之間最近,也只是二人成為一體
 - 但今天,祢竟與我成為一靈!
 
 - 在世上,二人成為一體,也只是今生的事
 - 祢與我成為一靈,竟然是永永遠遠的真相和關係!

 - 這是神級的創造和享受,是最完美、最完美的設計和預備
 - 祢竟然這樣渴想、珍貴永遠得著我!


.
 - 有祢和祢的愛,真的今生無悔
 - 更寶貴,我們的關係是直到永恒、永永遠遠的!

 - 當我們認識真理、認清真相,就不再被仇敵欺騙
 - 屬靈的眼光明亮,就能分辨屬靈的真相!

 - 我們要多聽信息、與祢親近,才能掌握祢的話,被祢的話充滿


.
【將我帶到永恒、天上】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 - 我們不單要有道路回到阿爸面前,還要有真理,才能不再被騙
 
 - 我們要尋找secret place,天天與祢過著內室、至聖所的生活
 - 離開一切騷擾祢我相會的環境和事物,與祢單獨心貼心、面對面!


.
 - 箴8:30 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喜愛、常常在他面前【踴躍】、
 - 箴8:31 【踴躍】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 
 - 時刻,活在祢的愛夢、祢的戀慕、祢的踴躍之中
 - 每天,我們站在恩典、恩愛裡,享受「成了」的果效!
 - 祢更將我心帶到永恒、帶到新耶路撒冷去!


.
 - 當活在祢面前,再不需要看自己
 - 享受、活在祢心底的視窗裡,再進入敬拜!

 - 在另一個畫面中、我的心幕上,放映著祢愛我的片段
 - 我信主的過程、聽禱告、親近祢的經歷…
 - 我一生的路程,從創世前祢已設計得最完美、最和諧


.
 - 彼前1:20 基督在創世以前、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、卻在這末世、才為你們顯現.

 - 這是創世以前的事,竟然在祢的計劃中,有我的出現!!


.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 
 - 祢向我們指示父,祢讚美阿爸,今天我也要讚美阿爸、敬拜父的名、呼叫阿爸、父
 - 祢不斷打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能夠明白阿爸更深、更深!


.
 - 從亙古,這萬愛的計劃已經預備了
 - 今天,祢的愛夢已經榮耀實現了!

 - 在我的人生中,祢的愛夢,正一幕幕地實現、放映著
 - 在安寧中、享受中,讓我觀看著祢萬愛的視窗、偉大的心幕,到永遠、到永遠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