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

2020/06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得著

2020/06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7-59無限主無限個人無限的愛與祂同享無限永恆】
 - 在祢無限、最美麗的情愛中,我找到真正的快樂
 - 因著祢的無限,我能最暢快地享受祢的愛
 - 祢愛,是最個人、最無限的愛

 - 無限的祢,能夠完全滿足我無限的需要
 - 祢是無限者,我是無限需要者,祢我真是絕配、永配!


.
【H17-62無限者愛上我,我是祂愛夢】
 - 我真是祢首先的愛,也是祢永遠的愛!
 - 祢愛,真是無條件、從亙古已預備好了,給我隨時隨地享受

 - 這真是超過童話、超越夢境,無限者竟然愛上我!


.
【H17-86奇異神級的情愛】
 - 這是全宇宙的至寶,最美麗、最動人、最烈焰、最浪漫、最個人的愛
 - 我不用跟別人比較或分享,祢愛、祢情,今天完完全全地永屬於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我們六月份的福音聚會及音樂會安排
 - 星期三晚、星期六下午、星期日中午及下午


.
 - 在第三程的第二階段,我們怎樣擔起這託付?
 - 祢已徹底除去我們的陰影和疑慮,使我們勇敢起來、勇敢求大事
 - 我求,求承擔這託付的自己
 - 我要ready for YOU!
 
 - 讓我心為祢的心意預備得最好!
 - 預備傳福音、幫助別人
 - 有隨時被打發、為主擔起託付和工作的心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
.
【鴻天】
 - 詩63:1 〔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、作了這詩。〕 神阿、你是我的 神、我要切切的尋求你.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、我【渴想】你、我的心切慕你。
 - 詩63:5 我在床上記念你、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、我的心就像【飽足】了骨髓肥油.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 - 詩63:8 我心緊緊的【跟隨】你.你的右手扶持我。

 - 我們看見大衛的心路歷程,看見他的心從渴想到飽足、從飽足到跟隨祢
 - 當大衛遭遇患難,他沒有尋找別的幫助
 - 他更要預備好自己的心,來尋求、面向祢
 
 - 我要每天最ready到祢面前!
 - 在敬拜和親近主中,是心享受心的經歷


.
 - 詩63: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、【為要見】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 - 詩63: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、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

 - 瞻仰:是為要見
 - 讓我看得更清、看得更透
 - 影像清晰、看真看透,是十分重要的!
 - 不會對焦錯誤,影響了人生的揀選和判斷

 - 瞻仰,是終日看著祢
 - 詩16:我將耶和華常擺在面前
 - 詩26:祢的慈愛常在我眼前


.
 - 眼睛:帶來享受、看見美麗的事情
 - 心靈眼睛,能夠每天常看到祢的美麗
 
 - 彩虹也非每天看得到,但祢的愛、祢的面,是全宇宙最美麗的
 - 此刻、隨時隨地,我也能夠看見,並且永遠、永遠地擁有!


.
 - 在這流中,感謝祢讓我們看見祢最寶貴的心意!
 - 教會完成,祢不單要人數,祢更要的是質素
 - 祢渴想有愛祢、妝飾整齊的新婦等候祢再來

 - 我們已聽過許多、許多信息,這時候我們更要起來配合和操練!


.
 - 大衛:為要見祢的能力和榮耀
 - 這是他當時即時的需要
 - 當得著祢的拯救後,他更深要看到祢的慈愛,這更是我們永恒、最長久的需要!

 - 當解決了身體和性命的需要後,他要看見祢的愛
 - 我也要時常活在祢的愛裡,終日停留和瞻仰


.
 - 同時,也注意暗中的父、天上的父
 
 - 在我們四散、走到天崖海角以先,祢要大大預備我們的心靈
 
 - 讓我每天也遇見祢、看見祢美麗的心
 - 看見祢最美麗的心中,有我!


.
【裔霖】
 - 被主吸引,可以不斷深化、可以不斷提升被吸引的速度
 - Stand on、focus、rest in love

 - 常:是榮耀、更榮耀的開始
 - 只有祢,才能真正滿足我心!


.
 - 當我們面臨大敵的時候,寶貴我們擁有祢的大愛
 - 當我心被祢愛填滿時,就無遐被魔鬼的意念攻擊和佔有
 - 不讓仇敵的意念在頭上、在心思上築巢!

 - 天天享受祢的名、祢的慈愛,讓我心時刻被祢佔有和滿足
 - Fill with love、full of love
 - 越操練,就能夠越容易、越快速得著勝利!


.
 - 愛:是全宇宙最偉大、最偉大的!
 -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

 - 心:亦是我們最寶貴的,最重要將心停留在祢的愛裡
 - 因祢深愛我,我就最最放心,將心交給祢、永歸祢

 - 當望得清、望得見祢的愛,我心就有真正的平安和快樂
 - 每日,我都要將祢放在眼前!


.
【桂孄姐】
 - 每天,究竟我們擺甚麼在眼前呢?
 - 這是性命攸關的事情、甚至影響著永恒!

 - 每天注意阿爸和主的美心
 - 從每早晨開始,Set the tone of the day

 - 每天有最好的開始
 - 每天,在地上這一程,與祢累積相愛的歷史
 

.
 - 無論到那裡、作工之前,先回應祢、將愛情給祢!
 - 相信祢的託付、有信心的前望
 - 每天、每一次,我都相信祢必定大用我!

 - 事事上,我們「睹物思神」,甚麼也與祢連上關係
 - 學習在任何事上,也看見祢的美心、為我設計的一切


.
 - 祢要運用萬物來幫助我,讓我認識祢更深、更深
 - 並且,祢也用萬物,讓我肯定祢的愛、祢萬般的愛情

 - 我們要時常省察、留意自己的心靈狀態!
 - 當終日懂得活在祢面前,我就能常常喜樂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 - 愛上瞻仰祢的面、被祢愛所吸引著,一次又一次、再一次…
 - 太寶貴,祢的心窗中有我,我也願我的心窗中常有祢!

 - 我不單看見祢的心窗,同時,祢也以慈愛吸引我、迎接我
 - 祢對我的愛念,真的比海沙、天星還要多!


.
 - 學會注意神心底的視窗
 - 讓我每天,更深活在祢的愛裡
 
 - 慢慢將一樣樣歸納、精通祢的美麗,就能夠浸在祢的情愛中
 - 不用著急、不用感受花多眼亂…
 - 此刻,祢就在我面前,等候著我、吸引著我們、迎向著我^_^


.
 - 羅8:在耶穌基督的愛

 - 祢愛、祢情,佈滿我的人生,每一分、每一秒
 - 每次看、再次看,每次停留在一個幫助、一句經節裡
 - 深深享受其中、墜進愛河,被愛佔有~


.
【淑蘭】
 - 我要每天踏上親近經歷祢的路!
 - 這是我人生榮耀與否的關鍵

 - 認識神,是沒有捷徑的!
 - 我們必需要認識真理
 - 當清楚真相,我們才能清楚、真正認識祢!


.
 - 不用著急,一個個信息、真理慢慢重溫、進入
 - 多一次、再多一次,心思就得蒙保守
 - 一天多次歡呼、歌唱、感恩、祈求…

 - 在雅歌書中,祢也一連串地稱讚我,一章接著一章
 - 祢也供應我一生所有的需要


.
【勞Sir】
 - 祢不會看錯我、揀錯我!
 - 因祢是全知的,從亙古祢已開始思量
 - 所以,祢一定不會揀錯
 
 - 祢早知我的所有,祢知道我能夠完成託付、能夠與祢一同勝利!


.
 - 人為自己選擇,不少時候也會有揀錯、選錯的經歷
 - 但祢卻不會,因祢早已確定、並且揀選了我

 - 每當受到魔鬼控告、不在狀態的時候…
 - 我要看見祢的稱讚、祢的應許、祢因我而得的快樂

 - 此時此刻,祢必因我心滿意足!
 - 因我真是祢的最愛,祢已用永遠的愛來愛我^_^


.
 - 無論我的狀態如何,祢必以慈愛歡迎我、迎接我
 - 每次,祢也帶著笑臉、張開雙手來擁抱我、迎接我!

 - 祢最愛我、最喜歡我
 - 祢好鍾意、好鍾意、好鍾意我^0^

 - 在遇到任何難處,祢知道我最終必定會勝利!


.
【震東】
 - 祢是全知的

 - 詩139:曉得、知道、細察、深知
 - 祢的全知,是充滿深度的

 - 林前8:3 若有人愛 神、這人乃是 神所知道的。
 - 我愛祢、最愛祢,祢是知道、最深感到的!


.
【偉明】
 - 祢愛是我最大的安息
 - 雖然我們的狀態有起伏、有軟弱、有無力之時…
 - 但太太寶貴,我有祢、隨時有祢、永遠有祢!

 - 祢以慈愛吸引我,我對祢有最利害的吸引力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