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

2020/06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最偉大的】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 
 -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!
 - 祢是首先的愛、第一的愛
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【本於他】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 - 一切都本於祢,從祢美麗的心發動

 - 羅11:35 誰是先給了他、使他後來償還呢。
 - 沒有人先給祢,叫祢後來償還


.
 - 我們每天所享受的陽光、空氣、雨水…
 - 一切都是人生的必需品,但我們卻白白領受這些恩典!

 - 耶31:祢以永遠的愛愛我,以慈愛吸引我
 
 - 我是為著與祢相愛而被造的!
 - 我的設計、我的靈魂,也是為著享受祢的愛和供應而有
 
 - 所以,世間上的種種,是無法滿足我心!

 - 祢的心、祢的愛情,是超越無可比的、是我的perfect match!


.
 - 林後5: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

 - 是祢激勵了我,令我懂得、渴想為祢而活!
 
 - 有祢,我的人生,變得有方向、有意義!
 - 我的人生,真的被父子聖靈的愛重重包圍著


.
 - 祢不是用強權勉強我心,祢用十字架的大愛,讓我真心愛祢、惟祢是配!
 
 - 在沙灘上,祢珍貴彼得的愛、彼得的回應
 - 今天,祢也珍貴我的愛情、我的回應!

 - 太寶貴,祢揀選愛我,更為我永遠為人!
 - 祢愛,經得起時間、死亡的考驗
 - 祢愛,是全勝的愛、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


.
【慈愛吸引我】
 - 祢用慈愛吸引我,讓我得著最大的幸福!
 - 詩16:將耶和華常擺在面前

 - 祢的愛包羅萬有,滿足我今生、永恒所有的需要
 - 祢與我有個人的歷史和經歷,這是祢我愛的秘密

 - 惟有這份良人的愛,才能夠真正滿足我心!
 - 祢吸引我、我看著祢,時刻就能夠與祢親近


.
 - 魔鬼充滿大話和欺騙,牠要我們注目在短暫、必朽壞的事物上
 - 祢卻用永恒、榮耀、「真寶永」的真相來吸引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常、時常、終日】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】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 - 詩16:9 因此我的心歡喜、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快樂.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

 - 每天,眼前的事物、腦袋中的思想最深影響我們
 - 將祢常擺在面前,這是人生最佳的揀選,揀選被祢佔有自己的心思
 
 - 這是榮耀的開始、得勝的根據!


.
 - 詩86:3 主阿、求你憐憫我、因我終日求告你。
 - 大衛:我終日求告祢、仰望祢

 - 詩25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的心仰望你。
 - 詩25: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、教訓我.因為你是救我的 神.我【終日】等候你。
 - 詩25:15 我的眼目【時常】仰望耶和華.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裏拉出來。

 - 詩26:3 因為你的慈愛【常在】我眼前.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
.
 - 一次次的終日、時常、常在、一生一世…
 - 大衛這樣面向祢,所以他真是合神心意的人
 
 - 他透過自己的生活,教我們也想到祢
 - 他是牧人,他默想祢就是祂的牧者!

 - 他用心享受和注目在祢的榮美!


.
 - 透過每天的鑽石詩歌,我們也能夠看到祢的榮美
 - 這是祢、我的鑽石時光!

 - 在我們人生中,每天放映著祢我相愛的片段
 - 每天,我們也能夠自編、自導、自演!
 
 - 這「電影」的內容,是珍貴、是平庸,都是我們能夠揀選的!


.
【思念天上的事】
 - 詩101:1 〔大衛的詩。〕我要歌唱慈愛和公平.耶和華阿、我要向你歌頌。
 - 詩101:2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.你幾時到我這裏來呢.我要存完全的心、行在【我家中】。

 - 在家中、在各處,我們也要思想祢


.
 - 詩101:3 邪僻的事、我都【不擺】在我眼前.悖逆人所作的事、我甚恨惡、不容沾在我身上。
 - 詩101:4 彎曲的心思、我必遠離.一切的惡人、〔或作惡事〕我【不認識】。

 - 我們要保守自己的心思,不被別的事情飛來影響我們的心思
 - 當我心在祢面前,就不會被別的事情騷擾或佔有

 - 在山上、在牀上、睡中醒時,我都能夠與祢親近^_^


.
 - 西三:思念天上的事,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
 - 來12:天上的耶路撒冷

 - 天上實在太豐富,並且天上的一切都要存留到永遠!
 - 當一次次被最好、被天上的事物吸引,就不再被地上次好、必朽壞的事情影響


.
 - 我們要一次次靠祢揀選,保守心思和眼目!
 - 世上許多廣告或圖片,也是挑起我們身體的慾念

 - 祢就是一切美好的源頭,一切豐富也藏在祢裡面
 - 我一生的好處,不在祢以外!

 - 詩16:2 我的心哪、你曾對耶和華說、你是我的主.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祢面前】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 
 - 羅12: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 - 我們要不斷進步、變化、被祢愛所提升,就能夠有力量作出榮耀的揀選

 - 魔鬼引誘我們,是用虛假、卑賤的來吸引我們


.
 - 提後2:7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.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。
 
 - 我們要運用智慧來思想,靠祢作出揀選
 - 思想真相、享受真相,揀選一次次被真理所影響!


.
 - 我們要充滿信心來親近祢、與祢約會
 - 這是無可取代的,是難忘、珍貴的時刻!

 - 當我們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們!
 - 這是祢寶貴的應許,付上血的代價,讓我們能夠隨時隨地親近祢!


.
 - 太6:6 你禱告的時候、要進你的內屋、關上門、禱告你在暗中的父、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。
 - 在內屋中,與祢親近

 - 詩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、就是誠心求告他的、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 - 祢應許,與誠心求告祢的人親近!


.
 - 詩104:33 我要【一生】向耶和華唱詩.我還活的時候、要向我 神歌頌。
 - 詩104: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.我要因耶和華歡喜。

 - 我也要每天、一生向祢唱詩,因祢以我的默念為甘甜!

 - 親近祢,這是人生、是地上最值得記念、難忘的回憶
 - 在地上,我們沒有甚麼可以帶到天上,惟有與祢親近、甜蜜的回憶,能夠真真實實存到永遠!


.
 - 每天,祢以慈愛、以笑容吸引我、迎接我
 - 在祢的笑容中,能夠解決我人生所有的風和浪
 - 一天,我能夠親眼見祢的真體,得見祢的笑容、臉上的光芒^_^


.
 - 神的憐憫
 - 神心底的視窗
 - 今天、今生,究竟我們擺甚麼在眼前呢?

 - 我們的心是尊貴的,只配將最寶貴放在心內!


.
 - 寶貴在祢最美麗的心中,有我!
 - 我真是祢眼中的瞳人,是祢至愛、至配的佳偶

 - 讓我看透祢心、安息在祢懷裡,起來擁抱祢
 - 一生、今生,真的容載不下祢的情愛…
 
 - 太寶貴我們有永恒,祢用永恒來演繹祢的愛情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