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2020/05/3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3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 - 在萬世爭戰中,我們經常受到魔鬼的控告和試探
 - 魔鬼充滿欺騙和大話,牠設法攔阻我們回到神面前
 - 牠要我們覺得神並非全心愛我、關心我…

 - 祢卻天天以慈愛迎接我,接我回家、回到起初原有的愛裡!
 - 祢要我完全投入祢的愛,rest in YOUR love
 

.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 
 - 不要愛世界、效法這世界,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!
 - 每天,我們首先要被最大的真相影響和吸引、深深抓住!

 - 我們要天天被真理和真相影響,活在最大的現實中
 - 這現實,就要投在祢和阿爸的愛裡!


.
 - 所以,真理是十分、十分重要的!
 - 我們需要真理、需要福音

 - 福音,就是打破祢我的阻隔
 - 福音,讓我們到祢面前、親自認識祢
 
 - 聖靈是真理的聖靈,祂幫助我們到祢面前,對祢有真正的認識、相愛和交流
 - 聖靈讓我親眼看見神的愛、神的心底和親情

 - 祢更要與我面對面,看見祢多愛我、多喜悅我^_^


.
【愛的揀選】
 - 世人墜落,是因為懷疑神的愛!
 
 - 今天,我要仰望祢!
 - 因我深信祢能夠幫助我,並且祢是最愛我的
 
 - 來11:歷代聖徒一次次揀選相信祢
 - 他們都因著信,以致得著榮耀和最後的勝利!


.
 - 魔鬼經常欺騙我們,破壞神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和位置
 - 是我犯罪,阿爸卻將祢永遠賜給我,作我的大祭司、真良人!
 
 - 寶貴祢終日為我辯護、代求
 - 在世上,是祢最珍貴我、在乎我!


.
 - 俗語有云:人生得一知己,死而無憾
 
 - 太寶貴,人生有祢,有祢這位密友、知己、真良人!
 - 祢更按著本相愛我、認識我,祢也深知我的軟弱
 - 祢知道我的心路歷程、成長的階段…
 
 - 祢要我不再看自己,單單看著祢!


.
 - 太寶貴,阿爸已經重生了我,我是與祢最匹配的佳偶
 - 祢沒有揀錯、愛錯我,祢早已揀定我,決不後悔!
 
 - 我是祢第一的愛,也是祢永遠的愛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,我必定影響祢最深、最深!


.
 - 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 
 - 祢是充滿表情、表達的神,祢因我而歡呼
 - 我真是祢最大、最大的喜樂
 
 - 惟有認識祢,我才明白這個宇宙創造和存在的目的
 - 因認識祢,我明白宇宙中一切的真相和秘密

 - 天地都要過去,祢卻要與我相愛、同享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盟誓】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 - 祢早已向我起了誓,祢的應許永不落空!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 - 仍是這份熱情,以這份永遠的愛來愛我


.
 - 從亙古到永遠,這份愛永遠不會減淡、沒有褪色
 - 祢用永遠的愛愛我,直到今天仍然熾熱、新鮮
 
 - 祢的愛,每天我也能夠經歷得到,直到永遠!


.
 - 祢和阿爸的付出,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 - 當祢被舉起來的時候,就能夠吸引萬人歸祢

 - 我們要知己知彼,要知道魔鬼的詭計
 - 牠要我們感到神的愛是有所保留的
 
 - 聖靈將神的愛澆灌下來
 - 我們要決心回到這個愛的源頭裡,並且要真知道祢!


.
 - 魔鬼每天毀謗神、毀謗我們,要我們看不見自己的尊貴和價值
 - 神稱讚約伯,稱他為義人
 - 所以,魔鬼想盡辦法來控告他
 - 牠還利用約伯的朋友來欺騙他、毀謗他…

 - 所以,我們要真認識祢、真知道祢,這樣才不會被魔鬼欺騙和影響
 - 我要被全宇宙最利害的真相影響!
 - 親近祢,是看見真相的最好方法


.
【因真理得自由】
 - 我們要到祢面前,追求、認識祢,重複默想、進入一個個真相中
 - 真理,真的能夠使我們得自由!

 - 始祖被誘,是因為不夠認識祢
 - 與祢多相交、情愛交流,就能夠明白祢的心

 - 這樣,我們就能夠作聰明人,不再被魔鬼欺騙和控告

 - 我要常將祢擺在面前,瞻仰祢的榮美


.
 - 摩西:求祢教我們好好數算日子,每天也飽得祢的慈愛
 - 他兩次40晝夜在祢面前親近和領受,直到面貌也發光

 - 今天,祢渴想親自教導我,與我面對面親近
 - 祢來了,更要消除我們所有的陰影
 - 真的既往不咎,因祢已看見我將來的榮耀和勝利!
 

.
 - 「和彼得」,在失敗以後,祢與他沙灘慢步
 - 昔日祢珍貴彼得,今天祢同樣珍貴我!
 
 - 在魔鬼還在地上的時候,我們要更深、一次次體會真相
 - 魔鬼有許多詭計和謬論,牠是說謊人之父

 - 我們需要祢、需要真理!


.
 - 在人生中,我們要重複再重複,一次次到祢面前!
 - 從亙古,我已是祢的甜愛夢
 - 今天我所擁有的,一切也是恩典
 
 - 祢稱我為義、稱我為祢至愛的佳偶,所以今天我配得起祢
 - 我的需要大,寶貴恩典更大!


.
【祢對我個人的愛】
 - 祢的託付是最獨特、最個人的
 - 祢要向我分享祢的情話,祢更來了,要親自鼓勵我!

 - 在聖經中,祢記下大衛、彼得的失敗
 - 一切的經歷,幫助我更認識自己,也認識祢偉大的愛!
 - 祢要不要再被魔鬼欺騙、被陰影影響


.
 - 在雅歌書中、歌5,佳偶縱然有軟弱的時候
 - 但祢按著我的本相、我原來的榮耀來愛我、欣賞我
 
 - 祢稱我毫無瑕疵,我就是毫無瑕疵
 - 祢稱我為完全人,我就是完全人!

 - 祢更要我用良人的眼光來看自己、認識自己的寶貴
 - 祢轉過身來看彼得,在他失敗以先,祢早已為他祈求
 - 在五旬節地時候,他重新起來,更帶三千人認識祢!


.
【最後勝利】
 - 祢早知我、知透我的人生
 - 祢不會揀選錯誤,太寶貴,祢早已揀選了我!

 - 祢來,不是要定我的罪,乃是要拯救和贖回我
 - 祢來了,更要除滅魔鬼的作為!

 - 是祢,將我最完全帶到阿爸的面前
 - 在眾多難處中,祢已得著最後、最大的勝利,並且衝過最不可能的
 
 - 今天,我真是祢永遠的至愛,因祢已用寶血買贖我永遠歸祢


.
 - 寶貴在我們的相愛中,是有難處、有眾仇敵…
 - 但祢擁有衝過死亡的愛情,讓我得著永遠的勝利!
 
 - 我們不用再懼怕控告者、那惡者,今天我已擁有得勝的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