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

2020/05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 - 今天我們敬拜,不是看當天的狀態或感覺
 - 每次我們敬拜,是看真理和真相!

 - 不單是開聲回應,我們一抬頭、一舉手、一動情、心向著祢…已是敬拜、最奪去祢心的時光!


.
【H19-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⋯⋯!!!!!!】
 - 太寶貴,今天至聖所是我永遠的居所!
 - 祢用祢釘痕的手,將我永遠抱住、抱在祢的懷中

 - 祢身上的傷痕是永遠的,這是祢永遠、愛的表達,到永遠、直到永遠!
 - 祢用一個個永遠的傷痕,來保證祢要愛我到永遠!


.
【H15-82 活在骨中骨愛的幸福中】
 - 祢的傷處,真是我的藏處
 - 在祢心底,早已預留了我的位置
 - 回到祢心底,真是我最美、最幸福的回歸!

 - 在祢以外,只有漂流和枯乾
 - 除祢以外,在天我沒有所愛慕的
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回應祢愛,讓我找到我永恒的樂居、永遠的幸福
 - 祢最要我,我也最要祢、最最要祢!!

 - 今天,親近、享受祢實在太簡單、太容易、太直接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經過疫情,我們能夠繼續向前、繼續傳福音,求主祝福我們前面一連串的福音聚會!
 - 透過網絡的福音聚會,我們要好好配合綜隊來陪談和前進
 - 我們要興起,更主動傳福音!

 - 求主祝福網上資源及套件的製作
 - 讓我們被祢、被祢的心意託付吸引、深深影響著!
 

.
 - 太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 - 太9:36 他看見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
 - 祢一天天、一步步地前行,前往一個個城邑、進去一個個家庭…
 - 香港人、世上所有人,其實也看不清前路、不明、不透,不知前路,真的前路茫茫
 
 - 祢是我們每個的牧羊人、真正的牧者,更是愛我的真良人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祢這份愛】
 - 我們相似,但每一個也是最獨特
 - 祢對我有個人的愛,我是祢從亙古的渴求和愛夢
 - 我是祢的愛夢、是祢最獨特的設計!

 - 從亙古開始,我已經是祢的最愛中的最愛
 - 我的受造奇妙可畏,我真是祢的傑作
 - 我是尊貴、無價的!


.
 - 惟有祢,最知道我的價值,我豈止價值連城呢?
 - 祢用祢的無限來創造我,我是全宇宙與祢最相配的佳偶!
 - 在全宇宙中,我真是最最獨特的!

 - 大衛:我的受造奇妙、可畏
 - 今天,我深知我真是祢的至愛、無限者的至愛!


.
【天地為證】
 - 我就是證明有神的最大答案!
 - 羅一:19-20

 - 即或最偉大的科學家,也創造不到一條頭髮、一隻螞蟻…
 - 更寶貴,我們有靈,能夠與祢溝通、相愛


.
 - 太太寶貴,無限者竟然成為人、更永遠為人!!
 
 - 大衛:人算甚麼?
 - 詩8:賜他尊貴、榮耀為冠冕
 - 來2:無限的祢,竟為我親嘗死味
 - 詩110:因著我,阿爸起誓、決不後悔,立祢永遠為大祭司


.
 - 藉著祢的寶血,祢將我帶到阿爸面前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、戀慕我水!
 
 - 這真是無限者的渴求,從亙古到永恒的渴求
 - 從來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


.
【祢在人的國中掌權】
 - 今天,祢更邀請我踏上教會歷史上最榮耀的一程!
 - 在香港、在全地,祢要吸引萬人歸祢!
 
 - 讓更多別處認識祢的心意,肩擔祢的託付
 - 祢的負擔是最逼切的,祢渴慕萬人歸祢,並且得著最大的幸福!


.
 - 從前埃及的法老有多強大,祢仍掌管一切,祢在人的國中掌全權!
 - 一切疫症、細菌、病毒也在祢的手裡
 - 在祢,沒有一件難成的事!

 - 父差愛子來為我捨命,祢也歡喜永遠為人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所走的路,真是正路、是榮耀追求的道路!

 - 祢讓我的人生,有最真確的追求、目標和方向
 - 祢是我今生、永恒最大的追求、方向和目的地!


.
 - 祢更要負責我們、負責這流到底!
 - 祢要我們有甜蜜、永恒的回憶,無悔今生
 - 太寶貴,祢正走在我們前頭,並且一直帶領著我們!

 - 在第一程、97前,祢預備我們往普天下去
 - 今天,祢同樣為我們預備,祢要用我們來影響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長征】
 - 不單運用網絡,我們也要更多見面
 - 我們要珍貴一同聚會的機會,活出建造神家
 - 當我們聚在一起,祢就特別與我們同在!

 - 在我們身上,每個也與祢有相愛的歷史!
 

.
 - 天堂不是豪宅,天堂是一個家、一個溫暖、榮耀的居所
 - 今天,我們能夠比第一程更相愛、更榮耀!

 - 現在是第三程的第二階段,我們要在全地完成祢的心意
 - 在第一程,工友、學歷不高的也往普天下去!


.
 - 今天,我們所認識、所得著的實在太多、太寶貴、太豐富!
 - 我們必定能夠在各處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 - 首先、首先,在任何事以先,我們首先要得著祢!
 - 被祢充滿、被祢變化、被祢榮耀
 - 這樣,我們才有心力前行,並且力上加力、榮上加榮


.
 - 祢要我們首先愛祢、將愛情給祢!
 - 人生,要天天被祢深深抓住,人生才不會枉過
 - 祢的心意一點也不複雜、不難理解

 - 有祢,我才有力量前行,我真的最最需要祢!
 
 - 這些經歷,是祢我在地上最甜蜜的回憶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
.
【最後階段】
 - 祢透過世界的局勢,催逼我們往普天下去!
 - 「號角已經響起、雲柱已上升」
 - 祢要我們帶千萬人認識福音、認識祢,就是獨的真神!

 - 我們要在祢面前,求問我們人生前面的方向!
 - 香港的樓價高企,也是祢特別預備的
 
 - 有樓的,責無旁貸,要為主的心意想一想
 - 在地上,與祢留下甜蜜、榮耀、永恒的回憶!


.
 - 我們要起來,一同影響世界、得著別處的基督徒
 - 在求問時,不用太擔心語言或經濟,祢呼召我們、祢必預備!
 - 祢的恩典必定夠用!
 
 - 在這家中、祢心意裡,我們是彼此需要、彼此造就,並且一同完成教會!


.
 - 我們所擁有的真理,是世上每個人最需要的,影響著每個的今生和永恒!
 - 這一程、最後一程,真是值得我們投身,是值得興奮的!
 
 - 真理,真是得來不易的!
 - 我們認識真理,是特別有福的
 - 不要輕看自己和自己所擁有的!


.
 - 雲柱上升,以色列人就要起行
 - 現時的階段,彷彿雲柱上升,我們也要起程了、往普天下去!
 
 - 祢用政局,鼓勵我們興起、催逼我們前行
 - 讓我們一同體會祢的心意和榮耀的計劃
 - 祢必要與我同行、與我前行!


.
 - 在祢,豈有難成的事!
 - 遇到紅海、幽谷,也不用懼怕
 
 - 祢真是我主、我神、我拯救,是我的標竿、我的道路、我永恒的目的地!

 - 一同起來,奔那最榮耀的一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詩63


.
【心中的眼睛】
 - 弗1:15 因此、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、親愛眾聖徒、
 - 弗1:16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 神、禱告的時候、常提到你們.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【真知道他】.

 - 知道和真知道,是有所不同的!
 - 真知道,是第一身、親身的知道,從親近祢的時候所認識、知道的


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【心中的眼睛】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 - 當認識祢的心意、真知道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,我就不再貪愛世界
 - 祢所為我預備的,實在太豐富、太榮耀!

 - 祢賜給我們的盼望,是神級的盼望、何等的盼望,是世上找不到的盼望
 
 - 寶貴祢清楚地告訴我,將來在天上發生的事情
 - 讓我們懂得享受,並且知道天上的寶貴!


.
 - 在地上,我們不需要教主,是需要救主!
 - 惟有救主,才能幫助我,救我出死入生,更救活我的靈魂
 
 - 祢是活生生的主、最愛我的真良人、大哥、大祭司

 - 在每一程、每個時候,祢也最及時地帶領我、幫助我!
 - 祢必會向我說話,清楚帶領我的人生
 
 - 祢是聽禱告的主、最有反應的神
 - 祢是信徒的救主,更是我個人的救主!


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…

 - 今天我們不要瞎眼,若看不清,要付代價買眼藥擦眼
 - 我要被祢光照、照亮我的心眼,讓我看清前路!

 - 祢指示摩西建造會幕、製作祭司的衣裳
 - 在需要時,祢必會幫助我、清楚告訴我的方向
 - 因祢愛我到底、負責我到底
 
 - 我們要聽、要想,側耳而聽!


.
【我的鴿子眼】
 - 歌1:15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好像【鴿子眼】。

 - 眼睛、心靈眼睛、看見,是十分、十分重要的!
 - 雅各看見拉結的眼睛,就被她吸引

 - 創29:17 利亞的眼睛沒有神氣、拉結卻生得美貌俊秀。


.
 - 我們的眼睛、心靈的眼睛要晝夜看著祢!
 - 看著祢,我的心眼、我的人生就變得明亮、清楚前路

 - 我的眼目能夠奪去祢的心,令祢驚亂、陶醉
 
 - 我要用鴿子眼,來回應祢的情愛!
 - You're sweetly gazing on me, longing for me, embracing me…


.
 - 我的眼目、注視、專注,深深奪去祢心! 
 - 我們要看祢、看著最好、最好的,放下卑賤的、次好的

 - 夏娃因為看見分辨善惡樹、大衛看了別人的妻,他們就犯罪得罪祢…
 - 我們要以他們作為鑑誡,要切切保守心思、保守眼睛,不要得罪神
 - 許多事情,也是不配我們的身份看或作的!

 - 反觀多看創造界,就看見祢奇妙的創造、美麗的心底


.
 - 歌4:1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在【帕子內好像鴿子眼】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 - 祢渴想我專心、專注在祢身上!
 - 因祢動情,向祢動情
 
 - 惟祢是配,配我一看、再看,一生一世地看
 - 大衛:瞻仰、常擺祢在面前


.
【專心愛祢】
 - 世上最大的問題,就是未認識神!
 - 當權者、上位者、人民,每一個也需要祢、需要認識祢
 - 他們活在虛空、敗壞中
 - 他們心中沒有神,或是對神有錯誤的觀念…

 - 若不認識祢,便會糟蹋人生、甚至影響永恒…
 - 我實在太需要祢,無時無刻、初信、「老信」的、甚麼階段,也甚需要祢!

 - 太寶貴,祢來了,親自帶我來認識祢


.
 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 - 魔鬼將錯誤的觀念注入我們的心裡,牠毀謗神、扁低我們
 - 祢卻珍貴我,珍貴我珍貴得難以形容,遠超我的想像
 - 祢愛我大於一切、多於一切,甚至超過自己的性命、所有

 - 祢稱我為義,更重生了我
 - 祢稱我是全然美麗、就是全然美麗!
 
 - 今天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


.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 - 祢要我不要活在比較之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