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

2020/05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「我是祢骨中的惟一的骨…」
 - 我是祢惟一的骨、惟一的最愛
 - 祢要我最確信、最肯定,我真是祢的最愛!

 - 無限寶貴,無限者竟然愛上我!
 - 祢不但用言語表達,祢更用祢的身體、永遠的傷痕,向萬有宣示我就是祢的最愛!

 - 祢愛最經得起時間考驗,直到永遠我仍是祢的至愛
 - 這傷痕,訴說出祢的心底、祢與我永遠愛的關係!


.
 - 祢愛的表達實在太利害,是永遠、直到永遠的表達
 - 太寶貴,我真是永遠、永遠也屬於祢

 - 祢愛的深度,真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
 - 這是良人烈焰的情愛,到永遠、到永遠!
 
 - 祢更用這永遠的傷痕,來保證祢永遠愛我、我也永遠屬於祢!


.
【H12-44 永遠愛的傷痕】
 - 祢為我所走的每一步,也是愛路、是祢我的情愛路
 - 是祢帶著心甜、前面的喜樂,一步一步地為我走上,直到各各他、直到十字架!

 - 這傷痕,是祢選擇為我留下的,並且為我存留到永永遠遠!
 - 到那日,我真的能親眼看見、親手拖著
 - 太寶貴,這個愛的標記能夠存留到永遠!

 - 祢愛的尋找、挽回,讓我看見自己的價值、在祢心中的位置…
 - 這傷痕是祢最浪漫、愛的表達,是最最屬於我的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
.
【H15-81 最美回歸】
 - 惟有回到我起初的出處、祢的心底,我心才能靜下來、停下來,安息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為中六、大專的追求聚會禱告
 - 透過網絡接觸別處的基督徒
 - 求主祝福網上的生命之光聚會

 - 為自己人生的路向、差傳聚會禱告
 - 人生最寶貴的認識,就是認識怎樣親近經歷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
.
【鴻天】
 - 祢愛、祢情,影響著我整個人生!
 
 - 我的人生,就像是祢的愛情長跑
 - 每一刻、每一步,祢也傾盡全力、沒有保留地跑著、跑著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!

 - 在雅歌中,祢三次:親嘴、看、抱、屬、靜
 - 這些片段,充滿雅歌書的頭、中、尾段
 - 就像在我們人生每個階段中,也十分需要祢與我親嘴、擁抱、深深親近…!
 

.
 - 羔羊婚宴真的快到了,祢最渴想祢的佳偶最愛祢,渴想我最愛的是祢!
 - 良人最渴慕佳偶、祢最戀慕我!
 
 - 今天,到底新婦預備好了沒有?
 - 我願我們每一個也預備妥當,妝飾整齊等候祢來迎娶我
 
 - 每天、每時、每一刻,祢也向我發出愛的呼喚!
 - 我的妹子、鴿子、佳偶、完全人…
 - 求你、求你、求你…


.
【李興】
 - 「祢這份愛,使我深覺自己寶貴」
 - 在祢眼中、心中、戀慕中,我真是極寶貴、最寶貴的佳偶!
 - 在我身上,竟然擁有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 - 我再也不用解釋自己的寶貴,再不用尋找、定下自己的價值…
 - 惟有祢親自到來,才能表達我的價值、最完整、全面地訴說我的價值!!


.
【志權】
 - 祢以永遠的愛愛我、好愛我、最最愛我!
 - 當我重視親近祢,祢的心甚感動、甚感動!
 
 - 因這,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、是無限者、我真良人最深的渴求!

 - 這些不單是真理,是超越真理本身
 - 是與祢面對面、心貼心,與祢直接擁抱和親嘴的時光
 

.
 - 當我們親近祢,就能夠吸引更多人來尋求祢、認識祢
 - 人生必需要經過設計,才能活得榮耀
 
 - 一個榮耀的日子,並不一定經歷辛苦才能踏上
 - 當我們被榮耀的祢吸引著,就能夠輕看一切,輕易踏上榮耀的生活、專心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 - 近日的信息,是祢愛的呼喚!
 - 祢渴想得著我,也渴想我主動得著祢!

 - 以瑪內利,祢與我同住
 - 祢向我分享了許多真理和真相,祢不是要我們得著知識,只是認識或知道…
 - 祢要我得著祢、深深得著祢,最最要祢、愛祢!


.
 - 在至聖所中,只有祢和我,這是祢我會面、相愛的時光
 - 祢最要得著我,得著我的全人、我整顆心
 - 因祢知道:惟有我得著祢,才能最榮耀、最幸福!

 - 見祢的面、與祢親嘴、擁抱,就是活在至聖所的最高峰!


.
 - 詩105:4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、時常尋求他的面。
 
 - 不單尋求祢的能力,我還要時常尋求祢的面、見祢的面
 - 這是我們的人生中,目的中的目的
 
 - 尋求祢,不單是尋求祢的能力和祝福,是切切尋求祢自己、祢自己!

 - 這是祢愛的呼喚!
 - 祢每天每天、不停不停地呼喚我、呼喚著我!
 - 祢用信息,帶領我們、指示我們,走到祢的心底、無限者愛的秘密中


.
 - 唱詩、禱告、讀經的目的,就是得到祢、深深得著祢!
 - 這得著並不複雜,是一次次、簡單地回應著:感謝祢、感謝祢、我愛祢、我愛祢^_^

 - 不用多言多語,祢是知道、認識、曉得我心底的
 - 祢深知我的追求、所愛、所戀慕的對像是誰!

 - 詩73:25 除你以外、在天上我有誰呢.除你以外、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

.
【勞SIR】
 - 靜享,是祢我愛情的高峰、目的地
 - 唱詩敬拜時,不單是留意歌詞本身
 - 我們最要享受詩歌的內容、每個真理和真相
 - 相愛,並不在乎言語、是超越言語的交流


.
 - 出25:22 【我要在那裏與你相會】、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、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。
 - 出30:6 要把壇放在法櫃前的幔子外、對著法櫃上的施恩座、就是【我要與你相會】的地方。
 - 出30:36 這香要取點搗得極細、放在會幕內法櫃前、【我要在那裏與你相會】.你們要以這香為至聖。
 
 - 出: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

 - 在外院、銅祭壇前,祢與我相會
 - 在聖所、金香壇、幔子前,祢仍要與我會面
 - 在至聖所中,祢更渴想與我相會


.
 - 每天,我們已經活在至聖所!
 - 祢來,不單是要幫助我、支援我的人生
 - 不是社工、醫護和協助我的角色和工作

 - 在我人生中,祢要與我相會、至深相愛!
 - 這相會、相會的代價十分驚人、絕不簡單!
 
 - 這相會,就是每天親近祢的時光,其實是得來不易的時光!
 - 為著每天像是必有的相會、隨時、輕易的相會,祢竟、祢竟為我傾盡了一切!
 - 甚至是寶血、甚至是性命、捨去所有尊嚴、榮耀,祢也在所不辭!

 - 所以,我要更珍貴、再珍貴、極珍貴,每天、每次與祢相會的時光、親近經歷祢的時光


.
【瑞琪】
 - You calling for me、愛的呼喚
 - 在約17章中,祢將祢心中的秘密告訴我,將真情、祢的全情,毫不保留地告訴我!

 - 祢歡喜我問祢的心、甜問祢心中愛的秘密!
 - 祢的答案,就是渴想與我相會、好要我來得著祢、尋找祢、抓著祢
 
 - 馬利亞在祢腳前聽到祢的心聲
 - 約翰也挨靠祢的胸膛
 - 我也聽到祢心中的最愛、最愛,就是我!!


.
【師晧】
 - 父起誓立祢為大祭司
 - 人犯罪、敗壞,神究竟選擇作甚麼?作甚麼是最好呢?
 - 是審判、刑罰、教導、好言相勸?

 - 來1:1 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、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、
 - 來1:2 就在這末世、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、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、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.


.
 - 是立祢作我們的大祭司,將我帶到祂面前!
 - 我是親近祢的祭司
 - 是祢揀選我作祭司,讓我的人生特特被揀選、選召出來親近祢!
 
 - 今天,我不單自己來親近祢,還要帶許多人一同來親近祢!


.
 - 這工作、這職任實在太榮耀、太幸福、太簡單
 - 我能夠享受著、被戀慕著來工作、來影響世界,直到永遠、直到萬代!

 - 現在已是第三程的第二階段!
 - 渴想我們親近祢、愛祢比一切更多,並且一個個起來尋求祢、得著祢、最愛祢
 
 - 在90年代初,祢就是這樣呼喚我們、吸引我們
 - 隨之而來,就是我們第一次的「出香港記」
 - 今天,祢必要與我們作更大的事!


.
【國柱】
 - 來3:6 但基督為兒子、治理 神的家.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、堅持到底、便是他的家了。
 
 - 我們要把起初的盼望堅持到底!
 
 - 一家中,長子作了祭司的職份,將家人帶到神面前
 - 今天,祢已完成阿爸託付祢的、阿爸的愛願
 - 這是天父的心、永生神的心願!
 

.
 - 在地上,因著祢,我們能夠在神的臉光中行走
 - 這是不簡單的道路,是榮耀衝線的路!
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與BS一同到祢面前
 - 我們真是榮耀的祭司團隊


.
 - 弗1:23 教會是他的身體、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 - 我們是祢所寶貴的教會,是萬有者所充滿的,祢已充滿我的心!

 - 這流的關鍵、完成教會、祢心意愛夢的關鍵,就是深深經歷祢、親近祢
 - 離了祢,我不能作甚麽
 

.
 - 祢已永遠為人,許多人的生活仍然不變,無動於衷
 - 當我深知我影響祢至深,祢成為人,是為著我、單單為我
 - 我立時被祢感動、深深感動!

 - 原來神的愛子,來到地上,是與我有關
 - 原來神的愛子,死在十字架上,是為著我
 - 原來神的愛子,復活、升天、再來,也是為我、單單為我!
 
 - 彷然,我被祢深深感動、感動著!
 - 「我頓然覺得自己不渺小,因我已奪了祢的心」
 

.
 - 無限者、創造主、永生神…竟要作我的真良人!
 - 祢是無限、像是一樣不缺的,但祢、但祢、但祢竟要得著我、得著我心、我的愛情~

 - 詩45、63
 - H4-45 最遙遠的兩地
 - 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
【信息】
 - 詩45


.
【活在至聖所】
 - 在限聚令中,我們難得能夠眾多BS走在一起
 - 我們歡喜看見這麼多BS,何況是主、我們的真良人!

 - 祢寶貴的話,實在太多、太多,永不能盡說
 - 所以,祢渴想晝夜、每分、每秒,向我分享祢的情話!

 - 在至聖所中,沒有別的事物,只有祢與我,只有面對面、面對面!


.
 - 親近經歷祢,不單是靠智慧和知識
 - 親近經歷祢,最要緊的,就是到祢面前,與祢心貼心、面對面

 - 熾熱的太陽,只彰顯祢一丁點的能力,整位無限、榮耀的祢更驚人!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用無限、用耶和華的烈焰來愛我
 

.
 - 祢愛我、拯救我,並沒有假手於人
 - 祢不是差派天使來救我,祢是親自來尋找、得著我!

 - 這行動、這愛證、這表達,真的令我一次再一次希奇,直到永遠也不敢相信!
 - 祢還為我付出這麽驚人、動人的表達!

 - 七22 陶醉在主愛河裡
 

.
【永遠希奇的表達】
 - 這真是難以置信,卻能經歷、從心底的經歷和震撼
 - 這真是神級的愛、神級的表達,是無限者傾無限的愛情!

 - 是祢,讓我深深看見自己的價值和身份
 - 我真的永遠希奇、再希奇,在永世仍然要希奇和驚訝!


.
 - 我的受造真的奇妙可畏!
 - 在我裡面,竟有靈魂,竟然能夠與祢、無限者相交、相愛、相親
 - 我不但享受祢的創造,我還能享受整位祢自己,天天與祢情愛交流!

 - 我們與祢相愛、親近進步的空間十分浩大!
 - 我們還能不斷經歷進步、被變化、被提升
 
 - 每天,實在太幸福,我能夠時刻活在祢的相愛、同在中!


.
【佳偶的心】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 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 - 我已不再屬於這世界,我永遠也是屬於祢!
 - 因祢已經用寶血買我、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
 
 - 這是無限者的心、王的心、良人的心


.
 - 無限者竟然、竟然,這麼要我、這麼在乎我、渴慕得著我、渴想永遠得著我!

 - 祢時刻向我發出愛的呼求、calling for me!
 - 在雅歌書中,祢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
 
 - 祢三次的求見、求聽
 - 在我每天生活中,祢每刻、每秒也渴想著我!


.
 - 祢與我親近的時候,祢是最有反應的,祢必會向我心底說情話
 - 祢最最歡喜向我講話,挨近我、就近我
 - 與我心貼心、一句又一句、傾心吐意、情話愛語

 - 祢向我說話的時間,我心能夠明白祢更多、更深
 - 這樣,讓我更專一、更專注、更專心地愛祢
 
 - 當祢挨近我、親近我的時候,我心也驚亂
 - 因這烈焰的愛、良人最溫柔的愛,我神不守舍著!

 - 歌5: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.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。他說話的時候、【我神不守舍】…


.
【默想、瞻仰,進入敬拜】
 - 不要單單的聽,還要想、細想、花時間默想!
 - 當我默想的時候,祢又更大打開祢的心,讓我更明祢心、更知祢心、進到祢心
 
 - 我們要多默想、多思想,祢必將聰明賜給我


.
 - 詩63: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【瞻仰】你、為要見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 - 詩63:5 我在床上記念你、在夜更的時候【思想】你、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.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
 - 詩63:思想、瞻仰
 
 - 越思想,越被祢開眼,越明白祢的一切
 - 當進到祢心,被祢的愛抓住、吸著,不願離開~
 
 - 這是人生最珍貴、快樂的時光
 - 這時光、這經歷,將要存留到永恒、珍藏祢我的心底!


.
【靜享的美】
 - 要在安靜的環境,才能側耳而聽、聽到祢的心聲、微小微小的聲音、愛的秘密
 - 要讓心中有安寧、不再波濤,才能聽到祢的心!


.
 - 瞻仰是十分重要的
 - 大衛常將耶和華擺在面前

 - 在至聖所中,沒有太多令我們分心的事情
 - 那裡沒有任何人,只有祢與我,不會被任何事物騷擾、打斷祢我情愛交流的鑽石時光
 
 - 只要心中安寧,那裡也是祢我的至聖所!


.
 - 靜享、Quiet:歌二7、三5、八4
 
 - 在雅歌中,祢三次寫下不要騷擾
 - 我自己也不要被自己騷擾,打亂親近祢、與祢相愛、親嘴的時光!
 
 - 進入內室,暫別世上的思慮,盡情地愛祢!


.
【祢的完全人】
 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 - 我如此珍貴祢,此刻,祢同樣珍貴我!
 - 祢羨慕、渴想我的美貌
 - 我一次次、一次次奪去祢心!


.
 - 當一次次到祢面前,領受祢的話,每天也得著新鮮的供應幫助
 
 - 魔鬼不斷控告和欺騙我們,用許多錯誤觀念影響我們
 - 我們更要被真理影響,每天一次次、多次被真理和真相影響
 - 用真理清洗錯誤的觀念!

 - 讓我更確定、最確定被祢的愛影響!


.
 - 在至聖所中,大祭司必需帶著祭物的血進入
 - 今天,我們隨時可以進入至聖所,這真是祢寶血作成的果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