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

2020/05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至深親情】
 - 太寶貴,每天我們也能夠瞻仰阿爸、瞻仰祢
 - 在瞻仰中,我能看見祢和阿爸的心底!

 - 我們每個也有父親,所以能夠更易體會這份父子情
 - 地上所有父親的形象,也不能反映天上阿爸的模樣


.
 - 父子親情,每天也影響著我們!
 - 地上最好的爸爸,總不及天上阿爸的愛和偉大
 
 - 在地上,甚至父子關係也有疏離的機會
 - 所以,我們不要被地上父子的關係所影響
 - 影響我們親近阿爸、享受父愛


.
 - 我們親近阿爸,不用趕急、也不需要多言多語
 - 首先,我們要瞻仰祂的榮美,向祂動情,看著祂的心底

 - 約四:我們要用心靈和真理,敬拜祂!
 - 路十五:慈父的比喻
 
 - 阿爸,就是從亙古到永遠的慈父
 - 這是父的心,向我發動全宇宙最美麗的父愛


.
 - 祂不但赦免我們,更因得著我而不斷慶祝、天天狂喜!
 - 祢好要父的愛在我裡面,與阿爸有永遠、最深的父子情
 
 - 所以祢在地上的時候,一次次指示父的名
 - 祢更完成了完成熬的救恩,將我們帶回神的家、阿爸的懷中!


.
 - 世人竟然造假神來敬拜…
 - 造它的,也要與它們一樣
 
 - 詩135:15 外邦的偶像、是金的銀的、是人手所造的。
 - 詩135:16 有口卻不能言.有眼卻不能看.
 - 詩135:17 有耳卻不能聽.口中也沒有氣息。
 - 詩135:18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.凡靠他的、也要如此。


.
 - 神就是創天造地的神,是萬愛、全愛的神!

 - 祢來了,為要讓我們認識阿爸更多、更多
 - 神在聖所作孤兒的父,是寡婦的伸冤者
 
 - 我們每一個,也是祂的至愛
 - 神真的要用永恒來演繹祂的愛!
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、作寡婦的伸冤者。


.
【以慈愛迎接】
 - 詩59:9 我的力量阿、我必仰望你.因為 神是我的高臺。
 - 詩59:10 我的 神要以慈愛迎接我…

 - 大衛深深親近祢、認識祢的愛,所以他才能這麼寶貴祢
 - 若我們不明白,我們可以求問和尋求祢


.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大衛在人生中,不斷尋求、瞻仰
 - 在短短一節中,大衛三次求問神

 - 保羅:敞著臉看見祂的榮美,就被變化
 - 看見榮耀的見證,他們也是常將祢擺在面前
 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 


.
 - 祢是有表情、有反應的神
 - 祢時刻充滿笑容、悅納和歡樂^_^
 
 - 祢比世人更美,在地通更有榮耀的腳蹤
 - 在祢身上,更存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渴想與我心連、最深親近


.
 - 每天,在我還未睡醒的時候,祢就已經張開雙手,要以慈愛迎接我
 - 祢愛我、甚歡喜我,我真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!

 - 每天,在明裡暗裡,充滿祢愛的行動和表達
 - 每天,祢也最渴想見我面、聽我心聲~!


.
【因我歡呼】
 - 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 - 我們比以色列人更寶貴,我們真的能夠成為世界的大祝福
 - 祢建造教會,我也同樣與祢一同建造教會
 

.
 - 祢默然愛我,要我fall in love、rest in love
 - 要我每天深深陶醉、活在祢的愛裡
 
 - 祢因我歡呼、歌唱,每天作樂慶祝
 - 當祢看見我,祢就最心滿意足!

 - 祢是最喜樂的神,當我每次來到祢面前,我就被祢變化和幫助,讓我同樣快樂起來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夢中的明星】
 - 在創造界中,充滿歡樂的聲音,有雀鳥、昆蟲、動物的聲音,遍滿整個大地
 - 祢也有聲音,是歌唱、歡樂的聲音

 - 瞻仰,讓我能夠看清楚、再看清楚
 - 看清楚祢的心底,看到我在祢心中!
 - 在祢愛裡,我與祢面對面認識、彼得交流

 - 當我親自到祢面前認識祢,就不再被魔鬼欺騙
 - 當我看見祢的心,我心就甘甜、快樂無比!


.
 - 祢創造金星,讓我知道我是祢愛夢中的明星
 - 諸天述說祢的榮耀,讓我們更掌握、認識祢的心

 - 地上有滴血的心、有荊棘裡的百合花


.
【慈愛迎接我】
 - 阿爸,祢天天以慈愛迎接我!
 - 阿爸每天也歡迎我、用慈愛迎接我
 - 祢天天也渴想錫我、親我、擁抱我

 - 地上最好的父親,也是天父的縮影
 - 阿爸的愛充滿天地,充滿我的人生,每一個階段
 - 在全宇宙中,阿爸真的與我最近!


.
 - 祢更以愛主的愛來迎接我!
 - 祢邀請我來親近祢、用最高的慈愛和悅納來邀請我
 - 天使也希奇和驚訝這份父愛和熱情

 - 雖然我們的肉眼看不見祢,但祢是最真實的神
 - 祢是無限的靈,更是生命的源頭
 - 祢無所不在,卻特別、最特別與我同在^_^


.
 - 主,祢來了,領我們最真實地認識神
 - 惟有祢來了,讓我們不再被魔鬼欺騙
 - 祢帶我回到我被造的目的中,認識神的愛夢

 - 是祢,讓我們認識自己、認識自己寶貴的身份和價值
 - 祢最認識我的人生,但祢仍然渴想為我永遠為人、更永遠聯合
 - 是祢,將我帶回起初原有的愛裡

 - 祢知道我所需要的,就算是失敗和跌倒,祢也願意擔當我的一切!


.
【愛與纏裹】
 - 路22:31 主又說、西門、西門、撒但想要得著你們、好篩你們、像篩麥子一樣.
 - 路22: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、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.你回頭以後、要堅固你的弟兄。

 - 我的失敗和傷痕,一切祢也知道
 - 祢更為我纏裹和醫治我一切的傷痛
 - 祢承擔我所有的過錯,並且要再次興起我!

 - 在全宇宙中,最認識我的,就是祢


.
 - 路22:33 彼得說、主阿.我就是同你下監、同你受死、也是甘心。
 - 路22:34 耶穌說、彼得、我告訴你、今日雞還沒有叫、你要三次說不認得我。

 - 面對十架,祢還首先安慰門徒,鼓勵他們不要憂愁
 - 在失敗中,祢扶持我
 - 今天,祢還在天上為我們預備更美的家鄉


.
 - 在提比哩亞海邊,祢竟看見彼得、約翰、雅各、安得烈,並且祢呼召他們
 - 同樣,遠從亙古,祢也看見我
 
 - 祢是神的兒子、無限主、永恒主,祢呼召他們,與祢一同影響世界
 - 今天,祢也要呼召我,讓我擔起最後一棒,完成託付!


.
【復活的主】
 - 復活以後,門徒的信心不足
 - 祢是復活的主,祢不但為我死、為我除罪
 - 祢更無時無刻地鼓勵著我,作我人生的牧者、真良人
 - 祢為我對付眾仇敵,勝過魔鬼、更勝過死亡!


.
 - 在世人的傳記中,無論人生有多精彩、多有影響力,最後也只有死亡作總結…
 - 太寶貴,祢是生命的主、我復活的救主
 - 我要每天向祢活著、因祢活著、為祢活著

 - 太寶貴,祢已衝過死亡!
 - 祢的愛改變我的人生,讓我的人生重回正軌,充滿盼望


.
 - 祢真是死而復活的主,祢心最繫念的,竟是我、就是我!
 - 祢深知我人生大小的需要
 - 身體的需要、心靈的需要,祢一一知曉

 - 祢更愛我比一切多,比自己的性命更寶貴!
 - 祢渴想一次次與我面對面、面對面
 - 祢歡喜向我走近,與我談心


.
 - 祢要改變我的人生,讓我能夠更幸福、更榮耀
 - 祢向彼得、約翰的愛,同樣也是對我的愛
 
 - 祢怎樣在井旁等候撒馬利亞婦人,祢也怎樣等待著我

 - 祢愛永遠不停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


.
 - 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〔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〕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 - 約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.耶穌說、你牧養我的羊。

 - 祢更將小羊交託我手,我們每一個也是祢的最愛,是用寶血所買來的!
 - 太寶貴,是祢首先來餵養我

 - 無論我們多軟弱,祢仍要託付我們,直到再來、愛夢完成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