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

2020/05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】
 - 我真是大蒙眷愛、極蒙恩典的人!
 - 無限寶貴,今天我已得著全宇宙至深的親情

 - 在三一神中、全宇宙中、整個歷史中,竟然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、不可思議的事情!
 - 竟然父、子、聖靈,為我傾盡、預備這個救恩!


.
【H11-13 我心深感你真偉大】
 - 祢創造我真的造得最尊貴、最榮耀、最似祢
 - 祢真的要我們作王、成為有君尊的祭司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為自己、為BS、為整個流禱告,能夠經歷主更深!
 - 求主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使我們深深經歷祂
 
 - 詩27:大衛尋求、仍要尋求
 - 路10:馬利亞在主腳前細聽


.
 - 今天,我們是有君尊的祭司!
 - 每天,自己首先要享受主,與BS、帶BS更多經歷主
 - 我們是祭司,要經常到主面前、與BS一同到主面前,活出建造神家!
 
 - 在祢面前的時光、是深刻的時光,是到永恒也不會忘記的時光!
 - 在地上,再沒有別的事情,能夠比親近祢更加重要、更加寶貴!
 

.
 - 求祢使我們視祢為我們的惟一!
 - 求祢叫我們不但知道祢,更能每天親近、經歷祢,深深進到祢的心底!

 - 啟5: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、作祭司、歸於 神.在地上執掌王權。


.
 - 求主祝福我們面前開展的策略,在屋邨中可以得人、聚會和組織親主team
 - 在各處建造大衛帳幕,讓更多BS成為能夠帶動敬拜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63、62


.
【永屬於祢】
 - 太寶貴,祢竟是我今生、永恒最大的目的!
 - 祢更親自來了,親自帶我認識祢
 
 - 路得記:祢就是我人生的安身之處
 - 祢也是我人生的安心之處!

 - 得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、女兒阿、我不當為你找個【安身之處】、使你享福麼.


.
 - 祢是無限者、是我的牧者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 -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、是我的親阿爸!

 - 今天我們活在新約實在太蒙福
 - 太寶貴,我能認識祢那樣深!
 
 - 寶貴祢已向我打開一個又一個的關係、最高最深的關係!
 - 今天,祢已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
 - 每天,祢也24小時與我同在、朝夕相對^_^


.
【真良人的愛語】
 - 在詩篇中,寫下神與人的相交、相愛的話
 - 太太寶貴,在全宇宙中,沒有比雅歌書更重要的書信


.
 - 親嘴:一、七、八
 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 - 歌7:9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、女子說、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、流入睡覺人的嘴中。
 - 歌8:1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、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.我在外頭遇見你、就與你親嘴.誰也不輕看我。


.
 - 擁抱:二6、七7-8、八3
 - 歌2:6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將我抱住。
 - 歌8:3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。


.
 - 見:二14、五2、八末
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【見】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 - 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 - 歌8:13 你這住在園中的、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.求你使我也得聽見。


.
 - 靜享、Quiet:歌二7、三5、八4
 
 - 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 
 - 歌3: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 
 - 歌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
.
 - 屬:歌二16、六3、七10
 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
.
【良人的主動】
 - 祢渴想與我親嘴,錫我的心、錫我的靈魂
 - 祢的愛情,真的比酒更美!

 - 祢多次寫下擁抱和親嘴,這是祢最主動的愛情和表達
 - 我真是、真是祢的至愛!

 - 祢要我享受與祢靜享的時光
 - 在全世界、全宇宙中,我在祢心中是最最獨特的
 - 在祢心中,我比一切更重要、最最重要!


.
 - 在全宇宙中,是祢最懂得欣賞我
 - 祢最重視我、最在乎我
 - 每分、每秒鐘,祢也用良人的愛、耶和華烈焰的愛愛著我!

 - 竟然,我已永遠奪去祢心、奪去祢的眼目,永遠也不會改變!
 - 太寶貴,祢早已定情於我、定睛在我身上!
 
 -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,祢也怎樣用慈愛、用良人最高的愛情來環繞我
 - 祢的恩典、慈愛總不離開我^_^


.
 - 雅歌書:是祢我愛情、相愛的高峰!
 
 - 縱然約伯記有苦難,但難處必會過去,終點站就是雅歌!
 - 詩篇:有寶貴的禱告和詩歌
 - 箴言:有最高的智慧,那就是認識神
 - 傳道書:世間一切也是虛空,惟有到祢面前,才有真正的盼望和安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顯現】
 - 祢要我們看見祢的顯現!
 - 約瑟、雅各也在夢中看見祢,經歷祢的愛
 - 他們也是有信心的人,親眼看見祢的真實,他們同樣是尋求祢的人!

 - 摩西: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
 - 司提反:定睛望天

 - 希伯來書:祢用血立了永遠的愛約
 - 並且,祢要我們坦然無懼,來到至施恩的寶座前


.
 - 弗一、三:祢要我們一同經歷祢長闊高深的愛
 - 腓三:祢鼓勵我,一生向著標竿直跑!
 
 - 當向著標竿直跑,我們就最似祢、越來越似祢
 - 更加渴慕投入祢榮美的心意中
 - 祢就是我心靈、我人生最大的標竿!


.
 - 所以,我們要每天起來親近祢,以認識基督為至寶!
 - 當我們起來愛祢、起來回應祢,這就是祢的心願!
 - 讓我更愛祢、更享受祢,愛祢實在是太幸福的行動^_^

 - 愛祢,就能夠勝過一切的試探、控告
 - 保羅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祢!


.
 - 他太珍貴祢!
 - 因他深深看見祢的心、經歷祢的寶貴,所以他能夠輕看世界的一切,一生跟從祢!
 - 擁有祢,我們就能丟棄世上一切卑賤的事
 
 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
 - 丟棄萬事,這不是苦行者
 - 願我起來愛祢、只屬於祢、單單屬於祢!


.
 - 魔鬼不斷攔阻我們到祢面前和親近祢…
 - 牠是控告者,令我們不能專心親近祢
 - 牠時常攻擊我們的心思,試探我們、奪去我們的專注

 - 親近經歷祢,是可以操練、能夠不斷被提升的!
 - 太寶貴,祢將一條可行、親近經歷祢的道路賜給我們
 - 因為祢珍貴我們、珍貴這個親近、經歷祢的流^_^


.
【五34 每階段的回應】
 - 「中、老年時,至見祢面…」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,每階段我也要起來回應祢!
 
 - 無論在少年、青年、壯年,或是中、老年時…
 - 我也能夠起來愛祢、不斷愛祢、更深愛祢!

 - 起來愛祢,是沒有終點或終結、沒有盡頭或最高峰
 - 願我天天將愛情給祢!


.
 - 太太寶貴,祢已負責我一生!
 - 有祢,我一生也不用懼怕
 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 - 我的人生,更是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!

 - 無論香港或世界怎樣變化,我們也是最最充滿盼望的人、世上最喜樂的人!
 - 一切都因為祢!


.
 - 希伯來書:七次進到祢面前
 - 祢深深知道我人生最大的需要,只有祢、惟有祢能夠真正滿足我!
 
 - 希伯來書:訴說祢的愛約
 - 啟示錄:告祢我們祢心意的完成


.
 - 一天,我不但像摩西面目發光
 - 當我身體改變,我能親眼看見祢的榮耀和祢的榮光!
 - 祢也要將祢的榮耀賜給我
 
 - 到那日,我要親眼看見祢的榮耀,以至我怎樣也不會犯罪
 - 因我心,已被祢深深奪去了!


.
【親眼看見祢】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真知道他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…
 
 - 將賜人智慧的靈賞給我、照亮我們心中的眼睛
 
 - 詩十六:大衛將耶和華常攞在我面前
 - 徒七:司提反定睛望天
 
 - 詩廿七:大衛尋求、仍要尋求、一生一世、瞻仰、求問…
 - 只有這樣,我的心才能真正滿足!


.
 - 來十一、十二:摩西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
 - 大衛:耶和華常在他眼前
 - 司提反:定睛望天
 - 保羅:敞著臉,不顧念所見的
 - 約翰:啟示錄看見人子、看見將來的榮耀

.
 - 西三:思念天上的事
 - 羅八:不看肉體、體貼聖靈
 - 羅十二:心意更新而變化

 - 詩四五:要想、要聽,要側耳而聽
 - 要專心體會祢的意思,晝夜都將心思放在祢面前!


.
 - 這絕對是我的責任和揀選,我要一生隨著聖靈的帶領!
 - 詩四五篇的高峰:就是進入敬拜,因為我的心靈最最需要祢珍貴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寶貴】
 - 祢對我的愛,真是全宇宙最最寶貴的愛!
 - 每天,我也需要祢新鮮的愛情、獨特、個人的愛情!

 - 魔鬼要我們懷疑神的愛,所以夏娃便跌倒
 - 牠抹黑祢、毀謗神和人、離間我與祢的關係
 - 牠時刻控告、毀謗我們


.
 - 所以,我們更要被十架成就的真理深深影響
 - 當每天活在真相中,就能夠「百毒不侵」!
 
 - 祢所作成的救恩,真是最完美的救恩!
 - 太寶貴,祢釋放了我的心靈
 - 祢讓我看見祢的喜悅和疼愛
 - 直到今天,祢追求的對像-仍-然-是-我!


.
 - 魔鬼設法要扁低人的價值,甚至褻瀆神的名
 - 牠用無神論、進化論迷惑眾人
 - 牠用許多謊話蒙騙人
 - 牠使世人覺得神並不愛我們…

 - 寶貴祢來了,並且將真情、真相告訴我
 - 在約17章中,祢將祢和阿爸的心底話告訴我
 
 - 父怎樣愛祢,祂便怎樣愛我
 - 祢愛我,甚至為我永遠為人、死在十字架上,甚至為我復活、升天、再來!


.
 - 我的價值,真的惟有祢才能解釋得到、最深明白!
 - 我在祢心中,是最最獨特的
 - 求祢賜我勇敢不死的信心,來相信這一切的事實!

 - 祢來,接納一切相信的、有病的、缺乏的、軟弱的…
 - 祢到井旁尋找撒瑪利亞婦人
 - 我實在太需要祢,有祢,我能夠永遠完全!


.
 - 歌5:4 我的良人從門孔裏伸進手來、我便因他動了心。
 
 - 被夜露滴濕、被拒諸門外,祢仍要主動伸手進來
 - 祢從來沒有愛錯我,祢愛我最深、最深
 - 祢來了,將神的愛澆灌在我身上!

 - 我的一切、所犯過的罪祢也知道,祢認識我的一切
 - 但祢仍然揀選來尋找我,為我死、為我復活!

 -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愛情】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 - 這是不簡單的愛、不簡單的承諾,直到永遠的承諾!
 - 祢的承諾、祢的應許,永遠不會落空
 
 - 祢來了,要與我同享愛情!
 - 祢已向我打開祢心,惟有祢、惟有祢的愛才能改變我的人生!


.
 - 保羅: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心
 - 約一:我們愛,因為為先愛
 - 羅十一: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
 - 林前十三: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望、愛
 
 - 加五:惟有使人生發愛的信心,才有功效
 
 - 有這信心,我們就能夠生出愛
 - 起來愛祢,就能夠有力量愛世上所有人,這就是最大的誡命

 - 愛祢,就能愛一切,甚至愛仇敵
 - 因為聖靈已澆灌在我們心中

 - 多3:6 聖靈就是 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、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.


.
【飽得愛情】
 - 詩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、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 - 智慧的心:就是早早飽得祢的慈愛!
 - 我們一生、在地上的日子也短少、有限


.
 - 普遍的基督徒也未能每天飽足祢的慈愛,所以仍然去尋找世上的事物
 - 當我們與祢近、每天飽得祢的愛,就不再在世上尋找別的

 - 我們要有更多閒情來親近祢!
 - 這是人生最寶貴的時光,能夠扭轉我們的今生和永恒
 
 - 親近祢,影響我們人生大小的決定、影響我們起來愛祢
 - 沒有一個問題,是親近祢解決不到的


.
 - 詩26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求你為我伸冤、因我向來行事純全、我又倚靠耶和華並不搖動。
 - 詩26:2 耶和華阿、求你察看我、試驗我、熬煉我的肺腑心腸。
 - 詩26:3 因為你的慈愛【常在我眼前】.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

 - 祢的愛要時常在我眼前,才能被祢影響、深深影響我的每天和整個人生!
 - 在聚會中、整個人生的每一天,我也能經歷祢、享受祢


.
 - 詩36:7  神阿、你的慈愛、何其寶貴.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。
 - 詩36:8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、得以飽足.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。
 - 詩36:9 因為在你那裏、有生命的源頭.在你的光中、我們必得見光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同享愛情】
 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 
 - 佳偶應該有這個渴求、天天如是地渴求祢的愛情,成為人生必須的習慣!
 - 我要每天尋求祢、尋求祢,因祢比世人、比世界、比生命更美!
 
 - 與祢親嘴、愛的擁抱的經歷,真是一生難忘、超乎言語所表達!
 - 與祢親嘴的時光,能夠看見真光、看見人生真正的曙光!
 - 活在祢愛中,是全宇宙最美麗、最幸福的時光、愛的經歷


.
 - 在我內心深處,能夠最深、最深經歷祢的幸福和寶貴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!
 - 祢來,改變我的生命、榮耀我的生命!

 - 人生只有成為一個親近祢的人,人生才能不枉此生、值得回憶和記念!
 - 祢不但拯救了我,還救活了我的人生和永恒!
 - 還能不斷進深和提升

 - 這愛是真的,最最值得我們投上所有來跟從祢!


.
 - 詩63: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、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
 - 詩63:4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.我要奉你的名舉手。

 - 在世上,生命已十分寶貴、最寶貴
 - 但祢的愛比生命更好,這是大衛所經歷的
 
 - 原我也有這個經歷,讓我起來時時、深深親近經歷祢
 - 與祢擁抱、與祢親嘴,同享愛情!


.
 - 祢這樣愛我,我也要起來、起來愛祢!
 - 在葡萄園中,將愛情給祢
 
 - 在祢愛中,我能夠找到我自己
 - 在茫茫人海中,因祢的愛,我看見自己的價值!


.
 - 歌8:6 求你【將我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 - 太太寶貴,祢的溫柔、祢的主動
 - 我沒有求、也不敢求,但祢的主動、熱情,竟將我永遠放在祢心上
 
 - 這是祢的主動,要來與我聯合、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!


.
 - 祢愛比死更堅強,在死亡面前,沒有人能夠勉強…
 - 祢最要得著我,從亙古開始,祢愛經歷時間的考驗、沖擊、再三的考慮和思索…
 
 - 但到最後,祢仍然要得著我,愛我到底、到底、到永遠!
 - 只有祢的愛,能夠經過死亡的考驗、是衝破死亡的愛情、永屬於我的愛情!


.
 - 歌8:7 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.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 - 祢的愛不能強求、不能替代、不能換取
 - 這是耶和華的烈焰、烈焰的情愛!
 - 世上沒有再寶貴的愛情、更寶貴的愛情

 - 雅歌書,是超濃縮、最美麗的愛情故事
 - 也是一個真人真事,寫下無限者對我、與我的愛情故事
 
 - 每一篇、每一章、每一字,也珍藏在祢心底!


.
【祢愛我嗎?】
 - 約一:太初有道
 - 約十九:呼喊「成了」、槍刺肋旁
 - 約二十:伸出手來,探入我肋旁
 - 約廿一:祢三次愛的提問,「你愛我嗎?」

 - 這是祢、是永恒主的心聲!
 - 在祢心、最最要的、渴想的、珍貴的,就是我!!


.
 - 從今以後,我不用再疑惑或發問,祢愛我嗎?
 
 - 因祢、因祢已、因祢早已,完完全全打開祢的心、祢心底愛的秘密
 - 祢身上存有永遠的答案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 - 太太寶貴,祢已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!
 - 每天,祢要與我心連心、心連心
 - 面對面、面對面
 - 進到內室、進入敬拜,同享愛情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縱然世人犯罪,祢仍然尋找、並且用行動說出千萬的愛語!
 - 祢用天地說愛我,用創造、用人類的歷史說愛我
 - 祢更用祢的人生來說愛我!

 - 祢用人類的歷史,來進到我生命
 - 祢藉著人類歷史,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 - 祢更要永住我心,與我親嘴
 - 一天又一天、一次又一次愛的顯現
 
 - 不斷的愛語、不再有距離
 
 - 祢要與我面對面、心貼心地向我講話
 - 祢用溫柔的外衣,包裹祢烈焰的情愛!


.
 - 祢要帶我進入至聖所、進到內室,到祢的心底,與祢同享愛情!
 
 - 願祢吸引我、快快吸引我、深深吸引我、時時吸引我…
 - 讓我快跑的跟隨祢、起來愛祢、回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