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

2020/05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約翰福音17章


.
【父美麗的心】
 - 在舊約中,至聖所是令人懼怕、敬而遠之的地方
 - 太寶貴、在今天,至聖所是我的居所!

 - 阿爸用盡一切方法,將最好的賜給我
 - 父不愛惜祂的兒子,將祢無條件地賜給我,何況是萬物,祢也必定賜給我
 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
.
 - 這恩典,真是極大的洪恩!

 - 縱然我們從前得罪神,阿爸卻為我們預備了救恩
 - 甚至將獨生愛子、將新約的中保耶穌、將大祭司白白的賜給我!


.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 
 - 這是難以置信的決定!
 - 阿爸太認識我們,也知道我們人生最大的需要
 - 我們犯罪,神卻沒有永遠丟棄我們,卻為我們預備了愛子!


.
 - 這是神級的愛、神級的肯定!
 - 即或是愛子,父也白白的賜給我們,何況是萬物、一切被造之物呢?

 - 羅馬書:因我們軟弱、還作罪人的時候,基督就為我們死!
 - 這是全宇宙最有深度的愛、永遠的親情、最高的父愛
 
 - 羅5: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、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

.
【愛夢中的明星】
 - 太太寶貴,父、子、聖靈同時是神,祢們同有一個愛夢
 - 祢也渴想成為我的大祭司,將我帶到阿爸面前!

 - 在地上,祢經常說:父差了祢來
 - 祢也珍貴父差祢來,因為這也是祢的心願!
 

.
 - 歌2:8 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.看哪、他躥山越嶺而來。
 - 為我,祢躥山越嶺而來尋找我
 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 - 祢渴想與我晝夜同活
 
 - 來10:19 弟兄們、我們既因耶穌的血、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、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 - 祢為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,坦然進入至聖所
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 - 祢就是惟一的道路,能夠將我帶到阿爸面前


.
 - 無限寶貴祢為我死,讓幔子永遠裂開!
 - 今天,我與阿爸再真的沒有任何阻隔

 - 直到今天,祢仍然在追求我
 - 祢的熱愛仍在延續,直到無盡的永恒
 
 - 每天,祢渴想見我面、傾聽我心聲!
 - 祢更要領我,回到施恩的寶座前

 - 今天,我要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,來到阿爸面前!

 - 來10: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、身體用清水洗淨了、就當存著誠心、和充足的信心、來到 神面前.



.
【愛夢成就】
 - 父已成就祢的心願,並且祢來了,為我解決罪的問題
 - 太寶貴,今天罪案已經全消,祢已永遠得著祢的至愛

 - 永遠得著我,真是祢們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!


.
 - 父的決心浩大,祂更立愛子永遠為大祭司
 - 祂深知祢必需成為人,更要為我們死!

 - 這是宇宙中,最最不可思議的事,就是祢永遠為人!

 - 我是人,所以祢揀選不再單單為神
 - 因我,祢歡喜永遠為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夢中的主角】
 - 祢來了,創發全宇宙最超奇的愛情!
 - 祢來了,在愛路上完全地勝利了!

 - 今天,祢的愛旗在我以上,我心最最應該永屬於祢!
 - 我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愛夢


.
 - 祢是無限主,竟然為我從天而來,為要得著有限的我
 - 今天,祢我最懸殊,卻是最相襯

 - 無限者,竟然如此、如此地愛我!
 - 祢愛我,甚至不再單單為神
 - 祢為我,甚至與我永遠、至深聯合

 - 祢用祢自己,活生生地顯明祢對我的愛


.
 - 一切愛意,也寫在祢的心上、刻在祢的身上

 - 在祢身上,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並且這些愛證,將會存留到永恒!

 - 祢用祢的一生、亙古到永恒,來宣示對我的鍾愛、鍾情


.
 - 這是永恒、無限者的愛願,我真是祢至深的渴求!

 - 雖然我永遠也不能盛載祢最美麗的愛情,但每天祢在傾盡祢的心思和時間在我身上
 - 因我真是、真是祢的至愛!

 - 惟有敬拜、靜享在祢面前,才能享受得最深、最真!


.
 - 祢創造諸天和大地,實在太奇妙、太動人
 - 在其中,充滿祢對我的思念和愛情
 - 更寶貴,我在祢愛中出現、並且永存有

 - 細至昆蟲、電子、維他命,大至太陽、月球、整個宇宙…
 - 今天,所有被造之物,也正在為我們效力
 - 祢更帶動整個宇宙來愛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的身份】
 - 我們作長子,其中一個福份就是作祭司
 - 祭司充滿尊榮,是地上與神最近的人

 - 在地上,我應該是認識祢最深的人!
 - 更寶貴,我是祢至親密的人、是祢至愛的佳偶


.
 - 在世上,祭司是極寶貴、重要的職份
 - 祢是大祭司,我們是祭司團隊
 
 - 本來神揀選以色列人作祭司,他們的職責是要將人帶到神面前
 - 但他們不信,也不珍惜這個榮耀的身份…


.
 - 不但是祭司,我們更加特別,我們是有君尊的祭司
 - 從前只有祭司,才能獻祭,君王也不能獻,否則便像烏西雅得罪神
 
 - 代下26:19 烏西雅就發怒、手拿香爐要燒香.他向祭司發怒的時候、在耶和華殿中香壇旁眾祭司面前、額上忽然發出大痲瘋。
 
 - 祭司和君王也是出於不同的支派,兩者不能同屬一人
 - 但今天我們實在太幸福,有著特別的身份和職事


.
【舊約的祭司】
 - 出19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後、滿了三個月的那一天、就來到西乃的曠野。
 - 出19:2 他們離了利非訂來到西乃的曠野、就在那裏的山下安營。
 - 出19:3 摩西到 神那裏、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、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、曉諭以色列人、說、
 - 出19: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、你們都看見了、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、帶來歸我。
 - 出19: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、遵守我的約、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、因為全地都是我的.
 - 出19: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、為聖潔的國民.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。

 - 神的心意本是美好的,渴想以色列人帶萬國來認識祢、敬拜祢
 
 - 長子的名份,與祭司、君王有關係
 - 長子的名份從前有人丟棄,如以掃、流便


.
 - 每天,我們實要活出祭司的生活
 - 每天享受祢,深深親近、經歷祢
 - 這是最榮耀、最難忘的一程!

 - 幔子裂開,祢要得著祢的至愛
 - 祢最最要我來享受祢,這是祢來最大的目的
 
 - 祢要我最幸福、最榮耀,最似祢
 - 這是我們今生、永恒最寶貴的福份


.
 - 祢也要我們與祢一同完成教會
 - 在其中,祢渴想有一群最愛祢、最明白祢的佳偶
 
 - 祢真是我人生惟一的目標和核心!
 - 惟有愛祢、回應祢愛,我心才能最安息、最滿足


.
 - 舊約的祭司,他們的職責是領人回到神面前,並且享受、經歷神
 - 我們必需首先成為一個愛神、親近神的人,才能將這個心靈的質素、祢所渴慕的人帶到祢面前


.
 - 出埃及記、利未記:會幕和獻祭
 
 - 祢珍貴人的心,渴慕我們以祢為中心
 - 我們的人生、整個教會也要視祢為中心
 
 - 願我也將自己、將愛情完全獻給祢!
 - 惟祢是配!


.
 - 祢來了,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!
 - 阿爸為亞當、夏娃預備皮衣
 - 祢作了神的羔羊,用衣襟遮蓋著我

 - 亞伯獻祭,需要流血
 - 一天,祢也流血,為我衝過發火焰的劍!
 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能夠重得樂園
 - 甚至勝過昔日的樂園,比伊甸更美!
 
 - 創4:亞伯獻祭
 - 創8:挪亞獻祭
 - 創12:亞伯蘭獻祭


.
【盡忠的祭司】
 - 伯1:1 烏斯地、有一個人名叫約伯.那人完全正直、敬畏 神、遠離惡事。
 - 伯1:2 他生了七個兒子、三個女兒.
 - 伯1:3 他的家產有七千羊、三千駱駝、五百對牛、五百母驢、並有許多僕婢.這人在東方人中就為至大。
 
 - 伯1:4 他的兒子、按著日子、各在自己家裏設擺筵宴、就打發人去、請了他們的三個姐妹來、與他們一同吃喝。
 - 伯1:5 筵宴的日子過了、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.他清早起來、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【獻燔祭】.因為他說、恐怕我兒子犯了罪、心中棄掉 神。約伯常常這樣行。

 - 約伯是家中的祭司,在家中常為家人獻祭
 - 我們要珍貴今天作祭司的身份!
 
 - 祭司是特別與神近的人
 - 若在君王與祭司的職份上,二選其一,你會怎樣選擇呢?


.
 - 在舊約作君王的,有不少離開了神的心意
 - 我們要帶領更多人認識、投入祢的心意
 
 - 祢為我作了大祭司,祢也教導我作祭司
 - 祢也託付我們,要將千萬的人帶到祢和阿爸面前
 

.
 - 啟20: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、有福了、聖潔了.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.他們必作 神和基督的【祭司】、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 
 - 祢是長子中的長子,我們與祢同是長子
 - 我們一樣作王,一樣作祭司
 
 - 我們這些從前遠離神的人,不但不用經歷死亡,今天還能夠作君王、作祭司!
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
.
 - 路5:8 西門彼得看見、就俯伏在耶穌膝前、說、主阿、離開我、我是個罪人。
 
 - 彼得:主啊離開我,我是個罪人
 - 之後,他看見自己真正的身份,教會要建造在這磐石上

 - 羅12: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我們如此事奉,仍是理所當然
 - 徒13:在敬拜、禱告上事奉神


.
【祭司的職份】
 - 徒13:1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、有幾位先知和教師、就是巴拿巴、和稱呼尼結的西面、古利奈人路求、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、並掃羅。
 - 徒13:2 他們事奉主、禁食的時候、聖靈說、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、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。
 - 徒13:3 於是禁食禱告、按手在他們頭上、就打發他們去了。

 - 來13: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、常常以頌讚為祭、獻給 神、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
 - 來13:16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、和捐輸的事.因為這樣的祭、是 神所喜悅的。

 - 我們事奉,不單為了作工,是要先將心歸祢
 - 先親近經歷神、敬拜祢
 
 - 利七:祭司吃祭物,祭物也預表祢
 - 我們要先到祢面前享受祢,被祢供應和變化
 - 我們得供應,後作工
 
 - 祢就是我生命的糧
 - 西四6
 - 瑪二7


.
 - 何4: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.你棄掉知識、我也必棄掉你、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.你既忘了你 神的律法、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。
 - 何4:7 祭司越發增多、就越發得罪我.我必使他們的榮耀變為羞辱、

 - 我們要在恩典和知識上長進,更深明白神的心意

 - 祭司的工作,是要將神的律例、典章教訓眾人
 - 我們也要肩負起這個責任!


.
 - 這些工作,才是地上最重要的知識、就是認識神!
 - 我們不但要認識聖經,更要認識、經歷神
 - 這是世上最最核心的知識

 - 魔鬼不斷要拆毀和破壞我與祢的關係,並且將謬理廣傳,這些全是無益而有害
 - 但太寶貴,一天當我們在天上,認識耶和華的知識,像水充滿洋海一樣!


.
 - 太寶貴,每天祢也將父的名指示我們
 
 - 在新耶路撒冷,整個城也是至聖所
 - 時間不多了,我們要起來愛祢、更愛祢
 - 認識祢更深,更要不斷被祢改變和影響!

 - 今天,祢也利用疫情和難處,將許多人帶到祢面前
 - 祢能夠在我心中,作驚天動地的事情!


.
 - 這是最後的時候、最關鍵的時候!
 - 人生,是最美麗、最榮耀的一程
 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建造,直到放上殿頂石
 - 我們真是在歷史上,最榮耀的祭司團隊、完工團隊!
 
 - 在世上,祢最渴想與我親近,我是祢心意中的明星


.
 - 祢作我大祭司,因祢歡喜永遠為人
 - 祢使不可能的變為可能
 - 祢使我們作長子團、祭司團隊
 
 - 太寶貴,祢已將親情和父的祝福,無條件地送給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