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

2020/05/01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01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三15 美麗新人】
- 太寶貴,我們每天也享受這份完美的救恩
- 祢真的改變了我,並且改變得最最完全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太寶貴,我是真祢最渴想、最戀慕的甜佳偶
- 有限的我,竟然至深奪去祢心!

- 太寶貴,祢已將一切陰影、控告、距離完全除去了!
- 祢我最懸殊,竟然是最相近
- 祢更為我從天而來,並且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!

- 祢得著我,祢真的最快樂
- 祢最要我,我也要最愛祢!
- 祢最要我,我真的成為全宇宙最幸福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 約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.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- 離了祢,我也不能作甚麼
- 今天,信的人真的能夠作更大的事!
- 當我們越進入近日的信息,就越渴望親近祢,並且要到祢面前-得-生-命-!
- 祢極寶貴我們,更要我們與祢同心同工!

- 我需要祢、極需要祢的話!
- 我們要腳踏實地地到祢面前,與BS們一同建造教會!

- 一同為BS的心靈,更深進入近日的信息、每天好好親近主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同工相交】


.
【華昌】
- 太寶貴,我們是新耶路撒冷中的眾長子!

- 以掃曾經輕看長子的名份,把這名份賣掉了...
- 今天,我們是新耶路撒冷的諸長子,這名份是無人能夠買得到或騙得到的

- 到底我們有多珍貴這個長子的名份呢?


.
【珍貴長子的名份】
- 創27:34 以掃聽了他父親的話、就【放聲痛哭】、說、我父阿、求你也為我祝福。
- 創27:38 以掃對他父親說、父阿、你只有一樣可祝的福麼、我父阿、求你也為我祝福.以掃就【放聲而哭】。

- 在失去祝福後,以掃哀求父親以撒...
- 但無論怎樣,他也不能重得長子的名份,並且是永遠失去這名份!

- 當時他並沒有悔改,他甚至要殺死雅各
- 他沒有想到自己失去,是因為輕看了這個長子名份!


.
- 其實,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奪去他的長子名份
- 只是他為了一碗紅豆湯,把名份輕看了、賣掉了
- 這也成了我們今天的鑑誡

- 他從起初便不珍貴他的名份,所以便賣了
- 今天,我們有沒有輕看這個長子名份呢?


.
- 當擁有這名份,我能夠隨時隨地盡享受父子親情、良人佳偶的愛情
- 不但擁有各種寶貴的關係,最要緊是要天天珍貴和享受這些關係!!

- 日子減少了,主很快回來!
- 我們不會享受祢和阿爸「太多」,永遠只有不足或不夠時間

- 即或是老底嘉教會的時代,教會也能夠發熱心、重新愛祢、深深得著祢!


.
- 我們活在這時代,實在是太幸福、太幸福的人!

- 從前我們像橫梗、叛逆的驢一樣,不聽從神的話,結局是地獄和滅亡...
- 太寶貴,父差愛子來、作了完美的贖罪祭

- 今天我們被寶血買贖回來,已經不再作奴僕了
- 即或是神的僕人或朋友,也甚寶貴
- 何況,今天我們是作兒子、作諸長子
- 更能夠作祢至愛、至相配的佳偶!


.
【不可少的只有一件】
- 在地上,馬利亞自發地為祢預備香膏!
- 在舊約中,大衛自發地要為祢建聖殿、預備許多建造的材料

- 在神家中,我們也有Fish用心、充滿熱情地親近祢
- 今天,我們有思想、有自由,可以主動地設計自己的人生,起來、決心愛祢!


.
- 路10: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、在耶穌腳前坐著【聽】他的道。

- 我們要先聽、先被祢和祢的話改變!
- 當時有許多人也會讀經、聚會和禱告,但沒有一人為祢上十架而預備甚麼
- 惟獨馬利亞,她聽到祢的心聲、祢微小的聲音!


.
- 王上19:12 地震後有火、耶和華也不在火中.火後有【微小的聲音】.
- 以利亞經歷復興,他也是聽到神微小的聲音而起來

- 詩143:8 求你使我清晨得【聽】你慈愛之言、因我倚靠你.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、因我的心仰望你。
- 大衛在清晨聽到慈愛的聲音
- 祢極渴想我聽到祢微小的聲音!

- 約15:7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、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、凡你們所願意的、祈求就給你們成就。
- 常在祢裡面的,祢的話也常在我裡面

- 祢極渴想見我的面、聽我心聲
- 祢同樣渴想我靜靜到祢面前,聽祢的聲音、愛語^_^


.
- 在祢上十字架前,門徒還未聽到,馬利亞卻聽見了!!
- 今天時間不多了,我們真的要大發熱心

- 每天,我們要找個好環境來親近祢
- 不但外在環境,內心更要有好環境來親近祢

- 在親近祢、唱詩敬拜的時候,也不用太過著急
- 讓聖靈帶領我們的速度,讓我們能夠聽到祢的聲音!

- 今天,我們已經進入第三程的第二階段!
- 我們要同心合意、懇切禱告!
- 不是一個人禱告,而是全家一同同心合意禱告!


.
【裔霖】
- 我們要決心,成為一個回應信息的人!
- 太寶貴,今天是這流的52周年的大日子

- 親近主其實簡單,一點也不複雜
- 這是神心意中核心的核心!


.
- 路10:42 但是【不可少的只有一件】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- 馬利亞:不可少的只有一件
- 大衛:一生一世地瞻仰
- 來12:love calling


.
- 每一刻,祢也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,祢渴想我來親近祢!
- 在雅歌書第2、5、8章:祢一次次求見我、求聽我

- 在教會中,我們一同敬拜,一同親近祢
- 在個人時光中,我們也要個別地與祢擁抱、親嘴!
- 這些都是一生中,不可少的時刻!

- 在我的人生,祢不斷擁抱我、還要追求我!
- 祢也渴想我主動,起來愛祢、滿足祢的心


.
- 新耶路撒冷:不單是一個目的地,也是一個榮耀的開始
- 到那日,不是完結,是更美的開始、更美麗認識的開始!

- 當擁有復活身體,我們能夠更深明白祢、與祢更相愛、更相似
- 在天上對祢的認識,必定有新的開啟和認識
- 我們必定更明白、更特別、眼光更寬闊


.
- 當深深親近祢的時候,每天的日程也會不同了
- 看見祢的榮耀、祢的同在,讓我心更被祢吸住

- 在地上親近、經歷祢的時間,真的一天比一天減少 !

- 我怎樣面對呢?
- 怎樣回應祢呢?

- 我真是祢的原配、絕配、永配!
- 我越來越被祢變化,必定越來越能夠滿足祢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偉明】
- 疫情令世界許多事情都停頓下來,但祢的供應和信息並沒有停止!

- 今天,我們有多珍貴這個長子名份呢?

- 路15:大哥沒有享受長子的名份
- 他為父親付出了許多,但可惜享受卻很少...
- 他沒有享受父子親情,更沒有享受兄弟情...

- 我們在這疫情中,特別渴想見到弟兄姊妹、渴想返聚會!
- 這是我們的生命之一!

- 惟有無限者的家,才能奇妙地擁有諸長子
- 阿爸和祢同樣愛我們,沒有偏坦任何一個,每個也同樣享受著無限的父愛!


.
- 【桂孄姐】
- 我們是諸長子,將要得著諸長子的福份!

- 神創造世界的時候,已渴望將世界交在人的手裡
- 但始祖犯罪,失去了應有的榮耀...


.
- 祢是逾越節的羔羊,祢來拯救了諸長子,讓我們逃過死亡的威脅!
- 祢讓我到歸父懷、歸到祢的名下

- 今天,我不但是神的兒女,更成為了諸長子!
- 我與祢永遠聯合,也與祢一同得份

- 長子得到父親的歡喜,最能夠明白父的心
- 阿爸對我們有極大的想望,渴想我們將父的名指示世人!

- 在世上,長子肩擔起父親的心意,有權柄,能夠代表父親,更有尊榮
- 今天,阿爸要大用我們,作為世上的長子,更加有加倍的祝福


.
- 以色列人原本是神的長子,但他們卻輕看、不信,掉棄了長子的名份

- 阿爸望子成王,渴望我們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- 今天,阿爸對我的期望,是超過世上所有的阿爸

- 在世,我們有不同的經歷和操練
- 我們的人生,能夠服侍和幫助別人、並且領人歸父,這就是我們的榮耀!


.
- 太寶貴,我們每一個也有長子的名份,能夠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- 無論初信或年長,我們也有同一個位份

- 長子要管理全家,擁有祭司的職責,領許多人認識阿爸和阿爸的心
- 我們要讓祢在我心中、生命裡作王,這樣我們才懂得怎樣作王

- 我要時刻與祢心連,忠心管理自己的人生和時間、工作和事奉…


.
- 太寶貴,祢作了我們的大祭司!
- 我們活在世上,有祢和祢的恩典

- 祢更是新約的中保,讓我一無挂慮,能夠時刻回到阿爸面前
- 祢凡事與我相同,更要面對十字架的苦難

- 在希伯來書中,當祢面對死亡,祢曾驚恐,流淚禱告...


.
- 太寶貴,在我的人生中有祢,祢最最體貼入微!
- 無論在任何環境,有祢這為大祭司陪伴我走人生路,實在太幸福、能夠盡享平安

- 今生、永恒,我擁有兩個大產業
1) 擁有父子聖靈
2) 萬有全是我的

- 盼望我們在有生之年,經歷比1992年6月8日,聖靈更利害的同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勞Sir】
- 到錫安山、新耶路撒冷、永生神的城邑...
- 今天,祢已帶我到天上,更與我同坐寶座!

- 在天上,真的極其熱鬧、充滿歡樂
- 天使慶祝有人信主,也慶祝我們勝過試探、得勝魔鬼

- 在天上,還有審判眾人的神,這就是我的親阿爸!
- 父在那裡、祂的寶座也在那裡
- 在寶座上的,就是我的親阿爸!


.
- 歷代的聖徒齊集在天上,正等待一個永遠的大團聚!
- 嘩,還有新約的中保、我萬愛的真良人、耶穌!
- 還有祢所灑的寶血

- 我們真的要多多思念天上的事!
- 那裡實在太精彩了,我們要多求和多想
- 求祢加我們智慧,看得更真、更深!

- 那裡更是我永遠的家鄉、我的樂居
- 越想越歡喜、越想越想念天上的事、天上的新城!
- 越想變得更具體、更豐富,心靈更被吸引

- 願大家在瞻仰上一同進步!


.
【鴻天】

【H10-170 主珍貴的美事】
副歌:
主啊!我愛你! 願你吸引我,
使我與你最親近, 最深回應你愛。


.
【目的中的目的】
- 從創世到現在,世間有許多事情發生
- 疫情能夠讓許多事情停下來,但究竟有甚麼是不可少的呢?

- 馬利亞:不可少的只有一件!
- 不但因為疫情,我們能夠更多享受安寧、心靈被提升和進步

- 在任何情況下、環境中,與祢深深親近,就在完成祢的心意和愛願!


.
- 在舊約中,神為犯了誤殺的人預備了逃城
- 誤殺者被保護,直到時任的大祭司死了

- 書20:4 那殺人的要逃到這些城中的一座城、站在城門口、將他的事情說給城內的長老們聽.他們就把他收進城裏、給他地方、使他住在他們中間。
- 書20:6 他要住在那城裏、站在會眾面前聽審判.等到那時的大祭司死了、殺人的才可以回到本城本家、就是他所逃出來的那城。

- 當大祭司死了,他們的冤仇便告一段落、結束了
- 犯誤殺的人可以安然回家,與家人團聚
- 這樣讓有過犯的,可以回家!


.
- 太寶貴祢來了,成了我們的大祭司和祭物
- 祢預備了一切、一切,為要帶我們返屋企
- 與親阿爸團聚,直到永永遠遠

- 福音的終極目的,是讓我們永遠得著阿爸、祢和聖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權】
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- 耶利米:祢以永遠的愛愛我,並且用慈愛吸引我
- 祢的已經為我們預備了許多、分享了許多,更在歷代聖徒的生命中、聖經裡留下了許多寶貴的話來

- 今天,祢最渴想我們起來得著祢、享受祢的一切!

- 親近祢、再親近祢,這是每天不可少的一件
- 越懂得追求,就越清楚追求的目的就是得著祢自己!

- 在祢心中,真的好要、好要、好要我!


.
【國柱】
- 希伯來書十二22-24

- 亞伯拉罕認定這城是他的家鄉,是一座有根基的城!
- 若不是以掃輕看長子的名份,今天聖經上應該寫著:亞伯拉罕、以撒、以掃的神

- 當時,三隻羊曾經買下了長子的名份
- 長子的名份有雙倍的家業和祝福
- 但以掃所賣的,並不是普通長子的祝福,而是永生神的應許和祝福!


.
- 因犯罪,流便失去了長子的名份,約瑟卻承受了
- 以撒的祝福大大臨到雅各,以掃所得的只有很少

- 在日後,神為雅各改名,名叫以色列
- 以色列更成為現今世界的中心,成了世界的祝福!

- 當時雅各不單得了長子名份,他想也想不到,他最後能夠得著神自己!


.
- 原本我們在諸約上無權、無份、無記念的,今天我們竟然成了諸長子
- 甚至在今天,超越了以色列人長子的位置
- 在永恒中,我要與祢一同作王,萬國都要稱我們為有福!

- 我們要以聖經中的歷史,作為鑑介
- 長子的名份,會因為輕看、犯罪或不信失掉了
- 例如:以掃/雅各、流便/約瑟、以色列人/教會

- 雖然我們不會失去長子的名份,我們要加倍更珍貴這身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