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

2020/05/23 同工相聚信息得著

2020/05/23 同工相聚 (黃昏)


.
【劃時代的夢】 


.
【信息】
 - 太寶貴,我們站在教會時代的最後階段,並且拿著最後一棒!
 - 現在已是第三程的第二階段,是往普天下去的好時機!
 
 - 是否移民、長時間出外、再「出香港記」的時候?
 - 主真的很快、很快、很快回來!

 - 我準備好沒有、是否ready for the world?
 

.
 - 2019年的社會運動,人心起了變化,心中不安、氾起了波濤…
 - 2020年的疫情,讓人看清楚整個世界…

 - 在1992年6月8日起,93、94年間…
 - 許多差傳聚會、許多BS預備出外,投身主的心意,迎向世界
 
 - 2020年,祢在這個時刻,利害提升我們的心靈,是有特別的原因!
 - 在這個階段,祢要我們擁有往普天下去的心靈、一同擔起馬太福音28章的大使命!


.
 - 不單是時局、或是世界的形勢,祢正在催逼我們前走
 - 走到祢的心意、走到祢的愛夢中
 - 祢真的很快、很快回來!

 - 現在是心靈「升級」的時機,祢的熱心浩大
 - 祢集結我們,是預備我們作更大的事!
 
 - 我們要首先起來愛祢、尋求祢、親近祢
 - 要看見祢的能力和祢的榮耀!


.
【祭司的職份】
 - 即或是世界的大國,也逃不過疫情的威脅
 - 我們要往普天下去,在世界謹守祭司的職份!
 
 - 舊約是以色列人、新約是教會、是我們!
 - 祢渴想我們肩負起這個時代的託付!

 - 我怎樣起來,才能配合祢的心意呢?


.
 - 無論在那裡也有艱難,世上並沒有永不震動的國

 - 絕不是環境影響我們的腳步,所以要離開香港
 - 我們去,是要起來回應祢的託付
 
 - 為著祢的心意,無論天下太平或是大亂,我們也願意為祢前行!


.
 - 去或留,也需要有祢的話!
 - 世界、天下,才是我們的工場、我們的禾場
 
 - 我們不是要維持聚會人數
 - 我們是要倍增、要讓眾人作主的門徒
 
 - 作門徒:聽主話、愛主多於一切、常與主一起…


.
 - 我們要作祭司,擁有世界性的異象!
 - 我們要領千萬人歸祢,並且回到祢的心意中
 - 要讓祢的名,在列邦中被稱頌
 
 - 祭司的工作,不單帶民認識神,甚至帶王認識神


.
【一生的託付】
 - 我們要尋求祢,切切的尋求祢
 - 在人生中,我們要得著最好的,不要拿著次好的就滿足
 
 - 人生只能活一次,來去匆匆數十年
 - 趁時而獻,實屬美事!


.
 - 一生中,我們每一個所領受的託付也不同
 - 若沒有,可以向主求問、求一個個人性的託付、屬於自己的託付
 
 - 時候到了,我們要起來,起來為自己、BS們、教會、香港禱告!


.
 - 我們的人生究竟要往那裡去?
 
 - 首先,我們要看見祢的心、看見祢所愛慕的
 - 離了祢,我不能作甚麼!

 - 我們要因真理成聖,有真理我們才能夠衝擊世界、往普天下去!
 -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祢真的很快回來
 
 - 我們要遇見祢,要深深被祢得著!


.
【不在斗底下】
 - 我們真是世上的鹽和光,只要有願作的心,我們可以放膽向祢禱告,求工作、求大事!
 - 我們要活出祭司的職份
 - 在世界任何地方,也肩擔起同樣的職事和責任!

 - 我要作一個吸引人親近主的人!
 - 我們還要有世界性的異象
 
 - 我們的心,要渴慕時常向人傳講神、傳講榮耀的福音
 - 心中應該常存這團火、這顆熱情!


.
 - 每天,我們要被真相影響
 - 我們不是單單聚聚會、事事奉、集集結…
 - 我要勇敢向祢呼喚:我這裡,請差遣我!

 - 起來回應託付、回應祢十字架的大愛!
 - 祢渴想我得著祢
 - 若我得著祢,再大的艱難也能夠輕易勝過


.
 - 我的人生、我的性命,也是祢救回來、永在祢手裡
 - 所以我要更聽祢的話,聽到祢的心與聲
 - 我的人生,真是祢最美的鋪排!

 - 時候到了,我們要尋求祢下一步的心意、起來回應祢的託付!
 - 這是祢的呼召、愛的呼喚、至寶的呼召
 
 - 賽64:8 耶和華阿、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.我們是泥、你是窯匠.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。
 - 耶18:6 …泥在窯匠的手中怎樣、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。


.
【最後一程】
 - 我們要作一個能夠走動的人
 - 太寶貴,祢仍在我們當中,祢隱藏了教會,保護著我們
 
 - 祢必定指示我們當行的路,祢的安排、策劃比世人、比一切在位者更有智慧
 - 祢的時間、祢的預備是最合時的
 -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,帶領著我們在逆境、在任何難處中前行!


.
 - 我們要起來!讓更多人真正、盡快明白祢的心意和託付,好好親近祢、到祢面前
 
 - 我們不用太擔心任何情況,因為祢必保守、祢必引領
 - 在需要的時候,祢必加力和幫助!


.
 - 現在不是「想當年」為祢出外,這是祢在地上最後的心意和愛夢
 - 我們的人生,無論去或留、這裡或那裡,只要是貼緊祢的心意,凡事都是美麗的、被記念的^_^

 - 不要對世界、面前的狀況有任何遐想
 - 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,被榮耀、永恒的事包圍我們的人生
 
 - 祢必快來,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


.
 - L53 承接託付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