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

2020/05/03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03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進入榮耀】
 - 以色列人是世上最蒙福的人,神揀選他們作了長子
 - 他們本來成了神的選民,為要祝福萬國萬民

 - 太寶貴,神的愛子竟然來到地上、走到各各他,為我釘上十字架!
 - 祢要父的愛在我們裡面
 - 今天祢的父,就是我的父!


.
 - 來2: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、為萬物所本的、要【領許多的兒子】進榮耀裏去、使救他們的元帥、因受苦難得以完全、本是合宜的。
 
 - 祢對我的表達、付出,實在太利害、太動人
 - 父更要領許多兒子、諸長子,進到榮耀裡!
 
 - 經歷了二千多年,真的、已經有許多長子進到榮耀裡
 - 祢和阿爸的愛夢,已經一步步成就了!

 - 在永恒、全宇宙、新天新地中,我真是活在祢愛的位置中
 - 這是最高悅納和疼愛的位置


.
 - 希伯來書十二14-29


.
【長子的尊榮】
 - 出4:21 耶和華對摩西說、你回到埃及的時候要留意、將我指示你的一切奇事、行在法老面前、但我要使〔或作任憑下同〕他的心剛硬、他必不容百姓去。
 - 出4:22 你要對法老說、耶和華這樣說、以色列是我的兒子、我的【長子】.
 - 出4:23 我對你說過、容我的兒子去好事奉我、你還是不肯容他去、看哪、我要殺你的長子。

 - 在以色列人中,長子有著特別的位份
 - 神揀選以色列人作祂的兒子、長子


.
 - 出11-13:長子的重要
 - 當以色列人出埃及當晚,他們要獻上羔羊
 - 藉著羔羊的血得救,免去殺長子的災

 - 神稱以色列人為祂的長子,法老卻視他們為他的奴隸


.
 - 出1:15 有希伯來的兩個收生婆、一名施弗拉、一名普阿.埃及王對他們說、
 - 出1:16 你們為希伯來婦人收生、看他們臨盆的時候、若是男孩、就【把他殺了】、若是女孩、就留他存活。

 - 出1:22 法老吩咐他的眾民說、以色列人所生的男孩、你們都要【丟在河裏】、一切的女孩、你們要存留他的性命。
 
 - 法老凶殘地對待神的選民
 - 魔鬼一直也要殘害以色列人,因救主將要從他們而生

 - 神是公義的神,祂必為選民出頭,將他們領出為奴之地
 
 - 出4:23 我對你說過、容我的兒子去好事奉我、你還是不肯容他去、看哪、我要殺你的長子。


.
【神的救贖】
 - 出13:11 將來耶和華照他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、將你領進迦南人之地、把這地賜給你、
 - 出13:12 那時你要將一切【頭生的】、並牲畜中【頭生的】、歸給耶和華.公的都要屬耶和華。
 - 出13:13 凡【頭生的】驢、你要用羊羔代贖、若不代贖、就要打折他的頸項.凡你兒子中頭生的都要贖出來。

 - 驢是不潔、橫梗的,本來要受刑罰
 - 但藉著羔羊的血,他們被救、被贖
 

.
 - 林前6:20 因為你們是【重價買來的】.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。
 
 - 彼前1:18 知道你們得贖、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、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.
 - 彼前1: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、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.
 
 - 我們得贖,是因著基督的寶血
 - 是祢用重價、用寶血買贖我,讓我永遠歸祢!


.
 - 出13:14 日後、你的兒子問你說、這是甚麼意思、你就說、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為奴之家領出來。
 - 出13:15 那時法老幾乎不容我們去、耶和華就把埃及地所有頭生的、無論是人是牲畜、都殺了、因此我把一切頭生的公牲畜獻給耶和華為祭、但將【頭生的】兒子都贖出來。
 - 出13:16 這要在你手上作記號、在你額上作經文、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萬國之首】
 - 賽60:12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、就必滅亡、也必全然荒廢。
 - 賽60:16 你也必吃萬國的奶、又吃君王的奶.你便知道我耶和華是你的救主、是你的救贖主、雅各的大能者。
 
 - 縱然以色列曾經犯罪離棄神,神卻沒有忘記或丟棄他們
 - 在永恒,她必在萬國中為首的!


.
 - 賽66:22 耶和華說、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、怎樣在我面前長存、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、也必照樣長存。
 
 - 祢的應許必不落空,以色列將要永遠長存
 - 到永恒,祢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!

 - 葉子要醫治萬民,讓每一個也有健康的身體
 - 萬國也進貢給祢,將榮耀歸給祢
 

.
 - 啟22
 - 我們與祢作王、管理全宇宙,直到永永遠遠
 - 到那日,真的超越亞當和伊甸園的時代

 - 在地上、永恒中,以色列都要作為神的長子
 - 在千禧年中,他們也要復興,帶動萬國來敬拜祢


.
【我們的身份】
 - 徒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 
 - 以色列作為萬有之首,我們擁有更寶貴的身份!
 - 今天,我們真的站在超大的洪恩中!
 
 - 在我們的人生中,每一件與祢一起的事,也是大事
 - 一一珍藏祢心底

 - 今天,祢已預定我們得榮耀,祢還要領更多兒子進入榮耀!


.
 - 羅8:14 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、都是 神的兒子。
 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 - 羅8: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.
 
 - 太寶貴,神的靈竟然住在我心裡面
 - 以色列曾經為奴、我們也作了罪的奴僕
 - 但太寶貴,祢來拯救我、釋放我的人生

 - 羅8:17 既是兒女、便是後嗣、就是 神的後嗣、和基督同作後嗣.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、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
 - 
 - 我們竟然能夠繼承神的產業
 - 人的產業有限,阿爸的產業卻是加增無窮
 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一同盡享阿爸的豐富,實在太快樂
 - 祢來承受了萬有,我們也有份



.
【長子的模樣】
 - 羅8:18 我想現在的苦楚、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、就不足介意了。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 - 我們要珍貴在地上有限的日子,起來愛祢、回應祢
 - 惟有祢,才能使我的心得享安息!


.
 - 羅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、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.
 
 - 太寶貴,我最似祢、與祢一同作長子,成為阿爸的後嗣
 - 在祢榮耀的形象中與祢最相似,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
 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
.
 - 祢是最獨特的長子,是長子中的長子
 - 長子得的祝福是大的,能夠得著雙倍的產業

 - 長子擁有祭司和王的職份
 - 地上也有「長兄為父」的觀念
 
 - 長子的責任重大,所得的祝福也較多
 - 無限寶貴,祢要將最大的祝福臨到我身上


.
 - 路2:22 按摩西律法滿了潔淨的日子、他們帶著孩子上耶路撒冷去、要把他獻與主.
 - 路2:23 (正如主的律法上所記、『凡頭生的男子、必稱聖歸主。』)
 - 路2:24 又要照主的律法上所說、或用一對斑鳩、或用兩隻雛鴿獻祭。


.
 - 西1:15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 神的像、是首生的、在一切被造的以先.
 - 西1:16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、無論是天上的、地上的、能看見的、不能看見的、或是有位的、主治的、執政的、掌權的、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、又是為他造的.
 
 - 西1:17 他在萬有之先.萬有也靠他而立。
 - 西1:18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.他是元始、是【從死裏首先復生的】、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。
 - 西1:19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、在他裏面居住。


.
 - 來1:1 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、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、
 - 來1:2 就在這末世、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、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、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.
 - 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 - 來1:4 他所承受的名、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、就遠超過天使。
 - 來1:5 所有的天使、 神從來對那一個說、『你是我的兒子、我今日生你。』又指著那一個說、『我要作他的父、他要作我的子。』
 - 來1:6 再者、 神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、〔或作 神再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〕就說、『 神的使者都要拜他。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