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

2020/05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5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【復活的主】
 - 太寶貴,祢已榮耀復活了!
 - 今天,我們再不用到墳墓找祢,因祢已從死裡復活
 
 - 有祢,哀歌能夠變為樂歌
 - 有祢,每早晨也是新鮮和美麗的!


.
 - 無論世界怎樣變遷,創造界仍是這麼美麗!
 - 在創造界中,所有的被造之物也是清純、奪去我們的眼目
 - 蝴蝶飛舞、雀鳥鳴唱歡慶
 
 - 縱然世人犯了罪,萬物也勞苦嘆息
 - 但創造界仍是這麼美麗,祢要用美麗的創造,彰顯祢無限的愛、對我的愛!


.
 - 詩84


.
【奇妙的主】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【他名稱為奇妙】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
 - 祢的名稱為奇妙!
 - 祢是自有、永有的主
 - 我所看見的,都是祢的
 - 一切都是美麗、偉大的創造

 - 科技能夠讓我們看到微小如細菌、龐大如銀河和星雲
 - 一切創造,也讓我們更加認識祢!
 - 羅一19-20


.
 - 祢讓我們認識祢的神性、智慧和能力
 - 我們活在大大、小小、中中世界裡,在當中看見祢奇妙的創造
 
 - 太奇妙,我們不單擁有身體,更擁有靈魂
 - 天使只有靈,卻沒有身體

 - 祢是獨行奇事的神,只有祢才有這個能力
 - 在我們身上,已是十分奇妙
 - 在我身上,更充滿祢無盡的恩情
 - 有父愛,也有良人的愛!


.
【榮耀的身份】
 - 在全宇宙、神的計劃和設計中,我們竟是諸長子、是祭司團隊!
 
 - 太寶貴,雖然我們不是以色列人,也不是利未人
 - 但是,我們竟然能夠成為祭司團隊!
 
 - 我們能夠將人帶到神面前,與祢最近、最最近
 - 在希伯來書中,祢七次呼喚我到祢面前,與祢面對面!


.
 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 - 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
 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【內室】…
 - 王帶我進了內室

 - 祢渴想、最渴想與我親近,過著「二人世界」的生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的預備】
 - 神又稱為耶和華以勒,在神的山上必有預備
 
 - 阿爸為祢預備身體,為我預備了救主,祢更為我永遠為人
 - 阿爸也為我預備羊羔,成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!


.
 - 約十四:祢去為我們預備地方、可住之處
 - 世人要「上樓」、置業,我們很快就能夠回到父家、回到更美的家鄉!
 
 - 祢帶我們回到神家中,將來祢帶我漫遊太空、享受祢最最美麗的創造

 - 我們不單是重得樂園,是得著比伊甸更美的地方!


.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 
 - 父本來不用起誓,但祂為我們的原箇起誓,並且決不後悔!
 - 祢作了大祭司和祭物,這是父、子、聖靈最大的苦痛
 
 - 這也是祢們震撼宇宙的表達!


.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 - 這是阿爸的熱心、愛我的逼切,愛我的程度,像是不合理的
 - 這是阿爸愛祢、愛我的熱切!

 - 祢不但為我受痛苦,祢還要榮耀復活!
 - 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輕看十字架的苦難
 
 - 今天,我真是父、子、聖靈前面最大的喜樂!
 - 這喜樂大得驚人,所以授受甘願有最大的付出、是一份震撼宇宙的表達!


.
 - 祢遵行阿爸的旨意,作了我的大祭司
 - 祢將我們帶到父的心底,讓我們親身享受、得著這份最高的父愛
 
 - 祢渴想我們得著最好的,所以祢決心為我們死
 - 這是無法形容、前所未有的大榮耀!


.
【父的決心】
 -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
 - 阿爸必要為我完成這事情!

 - 我要珍貴這份愛,珍貴祢們所作成的一切!
 - 珍貴能夠時刻到祢、到阿爸面前的時光!

 - 這種親近、與神的親近,是歷代前所未有的經歷!
 - 即或舊約中的王和祭司,也不能這樣與祢親近
 - 儘管他們渴想,但也不能夠,因祢還沒有成就救恩


.
 - 祢真是我們完美的大祭司,是直到永遠的大祭司!
 - 大祭司的職份,再不會因死亡而間斷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能夠永遠作我的大祭司

 - 魔鬼不斷攔阻我們到祢面前,但祢復活了
 - 祢得勝,也成了我們的勝利!
 - 撒迦利亞書:祢為我對付我們的對頭

 - 祢竟要稱我們為義
 - 今天因著祢,我們已經完完全全地得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救恩完成】
 - 來8:1 我們所講的事、其中第一要緊的、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、已經坐在天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、

 - 祢所成就的救恩實在太利害,阿爸無限悅納祢所作成的一切!
 
 - 詩110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對我主說、你坐在我的右邊、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。
 
 - 一切已完成、救恩已完成
 - 祢能夠安然坐下,坐在阿爸寶座的右邊


.
 - 太太寶貴,從前我們是罪魁、是遠離神的人
 - 今天,我們竟成為祭司,能夠與神得親近!
 - 真的,我們有這極寶貴的身份
 - 在永恒,更能夠帶領萬有來敬拜祢

 - 今天我們不單是長子,也是尊榮的祭司
 - 這尊榮,不是我們自取的,而是祢所賜下的
 
 - 從前,我們在諸約上是無權、無份、無記念的
 - 但今天竟能夠與神得親近,更能夠成為祢的至愛!


.
 - 祢渴慕晝夜與我心連,祢就是我人生的標竿、惟一的標竿!
 
 - 祢要我每天至深享受祢,與祢深深親近
 - 祢深愛我,祢也願我同樣深深愛祢

 - 箴:我兒
 - 詩廿七:大衛有一件事,就是在神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,被祢的榮美抓住、再抓住
 - 路十:馬利亞不可少的只有一件


.
【榮耀的生活】
 - 我們要活出長子的生活、祭司的生活
 - 祭司的事奉是最寶貴的,因為他們是晝夜享受祢,並且帶領眾人到祢面前

 - 利未支派是被揀選來服侍神的
 - 今天,祢更揀選我們來服侍祢、親近祢!

 - 每天,我們要活出祭司的生活
 - 每天、首要的事情,就是到祢面前,渴想親近祢


.
 - 在未有律法之先,亞伯也獻祭
 
 - 神為亞當預備皮衣,要流血才能成就
 - 神悅納亞伯的獻祭,因血不流,罪總不能赦免
 
 - 創4:4 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、和羊的脂油獻上.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.


.
 - 長子是家庭中的祭司
 
 - 創4:亞伯獻祭
 - 創8:挪亞獻祭
 - 創22:亞伯拉罕獻祭
 - 創31:雅各獻祭

 - 今天,不論長幼,我們每個也是祭司


.
 - 祭司是有尊榮的,只有祭司才能獻祭,即或是王也不能獻祭
 - 掃羅因獻祭得罪神
 - 烏西亞王因強行獻祭,生了大痳瘋

 - 今天實在太寶貴,我們是有君尊的祭司
 - 我們是神的長子,也是君王和祭司!
 
 - 祢是先知、君王、大祭司
 - 祢也是我們的良人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來了】
 - 來1:1 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、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、

 - 在新約中,不再是先知到來
 - 父差了祢來,祢也親自來!
 - 不再是先知或天使,神的愛兒真的來了!

 - 祢親自來了,表達阿爸的愛
 - 祢曾經踏足以色列,住在我們所住的地方
 - 祢是榮耀的人子,是耶穌基督!


.
 - 在祢身上,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太寶貴,祢是有血有肉的人子,更渴想永遠為人
 - 人實在太尊貴、我實在太尊貴!

 - 祢是永恒的神、無限的主
 - 但太太寶貴,祢渴想、決心永遠為人
 - 這是神的浪漫和大愛!


.
 - 為我,祢放下天上的尊榮,來到冰冷、來到我所住的世間
 - 祢將整位自己賜給我,更要永住我心!
 
 - 愛,渴想最親最近,所以祢渴想永住我心
 - 祢最溫柔、熱情地就近我
 
 - 甚至祢要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
 - 儘管被夜露滴濕,祢仍在我門外叩門!


.
 - 父起誓立祢為大祭司,這職份是直到永遠的!
 - 太寶貴父子這樣同心,同心、渴想得著我、天天見到我!

 - 太太寶貴,祢真是我的大祭司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
.
【H12-06 起誓、永不後悔、烈焰愛的決定】
 - 起誓,是父真心、真意、真誠的表達
 - 大祭司必需是人,所以父為祢預備身體、預備祢的人生

 - 父在天上同樣有許多、許多的工作,祂使萬事互相效力,來成就完美的救恩!
 - 雖然父沒有成為肉身,但祂的心同樣是最熱心
 - 祂有情感、逼切來愛我,與祢同樣是「最肉緊」
 - 父起了誓、珍貴自己的誓言,因祂最最熱心要成就這事!


.
 - 今天,知道和真知道,是不同的
 - 珍貴和更珍貴,也是不同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