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

2020/06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 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馬太福音28:16-20

 - 太28:16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【去】、【到】了耶穌約定的山上。

 - 去、到,門徒渴想與祢一起、與祢最有份!
 - 當他們在場,他們就一同領受轉移時代的使命、最大的託付

 - 「在場」與否,是十分重要的,影響我今生、直到永恒的榮耀!


.
 - 太28:17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.然而還有人疑惑。
 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【賜】給我了。

 - 祢先將權柄、恩典賜給我們,讓我手中有把握、心中得堅固
 - 祢讓我有充足的實力、力量前行
 - 有祢,我能夠勝過一切艱難,接得上榮耀的一棒!

 - 今天,祢已經將許多寶貴的真理賜給我
 - 讓我不再害怕,並且歡喜擁抱託付,放膽無懼地為祢前征!

 - 願我為祢起來!
 - 接上這歷史性、關鍵性、最後的一棒!


.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【去】、使【萬民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 - 太28:20 【凡】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 - 門徒一去、再去,到加利利山、再到世界!

 - 人生,不再停步、不再抖纏在次要的瑣碎事上
 - 勇敢起來、勇敢愛祢,勇敢擁抱祢和祢的愛夢、最榮耀的託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感謝祢讓我生於香港、活在香港
 - 寶貴祢在這裡,興起這個合祢心意的流!

 - 祢一直陪伴我們前行,並且將許多核心、純正的真理賜給我們
 - 在路上,祢為我們掃除一切魔鬼的毀謗和攻擊!


.
 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、在香港掌權!

 - 在第一程,祢帶領我們成長、首次往普天下去
 - 在第二程,寶貴祢的同在和真理
 - 在第三程,祢的同在更回來了!


.
 - 時候到了,祢是耶和華軍中的元帥!
 - 求祢在這時候,向我們顯明祢的心意
 - 讓我們一同完成祢的心意,祢回來的時候也要讓祢充滿光彩!

 - 求祢擴張我們的境界,在世界各地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
 - 在地上,與祢、與教會一起留下最美麗的回憶
 - 祢必與我同去,並且在世界各地廣開廣大、有功效傳福音的門!


.
 - 求祢祝福我們踏遍的地方,帶我們到水深之處
 - 求祢使我們每一個,也清楚祢的心意
 - 求祢大用我們,使我們有興奮、無悔、值得記念的人生!

 - 求祢祝福我們的恩賜、語言,都有最利害的突破和大進步!
 - 求祢使我們有最大的心志,能夠將以億計的人歸向祢、認識祢的心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後一程】
 - 人生有限,祢真的很快回來
 - 我們年歲或許不同,但我們迎見祢的日子可能是一樣的!
 - 祢再來的日子,已經在倒數的階段

 - 看見啟示錄的七年大災難,我們深知現在已是夜深、祢必快來!
 - 看見科技、政局、疫情的發展,我們深知祢必定快來!


.
 - 二十世紀,是殉道最多的世紀
 - 廿一世紀、七年大災難中,殉道將會更多、更多!

 - 現在,世上有許多異端、邪教,他們竟然有人跟隨和相信…
 - 人們已經不分正邪、不論是非黑白,這些景象實在太可怕!


.
【我心、祢心】
 - 祢的心意、教會的前路,與我們的人生息息相關!
 - 我們每一個也要起來,起來求問祢!

 - 求問祢的帶領,或生或死,我已經永遠屬祢
 - 祢為我死、救活了我,我真的多重屬於祢的!

 - 祢已經用寶血贖我、聘我永遠、永遠歸祢!
 - 在祢肋旁上,擁有祢深愛我的記號 -- 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
.
 - 祢渴想我有份,在祢的心意、愛夢中最有份
 - 祢也渴慕我與祢同心,同心合意地完成祢愛願!

 - 今天,父要領許多兒子進到榮耀裡
 - 這是父的大計,是祂最美麗的計劃!


.
 - 大地充滿著祢的美意、情意的創造和流露
 - 一一顯出祢對我個人的愛!

 - 今天,祢仍在人的國中掌權
 - 祢開放哪裡、指示哪個地區與國家,祢必會為我們打開出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你們要去!】
 - 我們要起來尋求!
 - 求問祢的心意、個人的帶領!

 - 我怎樣配合祢、配合教會、配合整個流來完成祢的心意呢?
 - 我求,祢必定會回答,祢必指示我當行的路!


.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…!

 - 去香港、去世界;去各條屋邨、去各個家庭…
 - 無論到那裡去,祢必與我同在、同去

 - 祢更負責我到底,直到永遠!


.
 - 1998年,祢清楚指示Fish要停留在溫哥華
 - 在那裡開始了第二程,讓真理慢慢整理和「落地」
 
 - 2013年,祢帶領他回到香港,展開榮耀的第三程
 - 2020年,祢更要帶我們進入第三程的第二階段!


.
 - 無論到那裡、走那一程,也充滿祢美麗的預備和設計
 - 寶貴祢祝福我們、邀請我們加入這流

 - 今天,Are you ready?

 - 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


.
 - 祢讓我們領受了許多真理,現在仍要繼續加給我們
 - 當我們心靈預備好,祢就呼喚我們出動
 - 當時候到了,祢必定按祢的心意呼喚我們起程!

 - 我出、我入;或向左、或向右,只要求問祢,祢必定回應我

 - 賽30:21 你或向左、或向右、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、這是正路、要行在其間。


.
【第二、三程的引導】
 - 在紐約時,祢指示Fish「往前走」
 - 直到簽證到期,在三藩市又遇著沒有機位…
 - 所以,最後祢帶領Fish停留在溫哥華,並且讓他有at home的感覺

 - 直到15年後的2013年…
 - Fish帶著70壯志,回來香港展開榮耀的第三程!


.
 - 在1997年前,祢在全地為我們打開了許多國家
 - 祢掌管各國的移民和入境政策,讓我們在不同地方建立據點、橋頭堡

 - 在建造中,我們必需要有勇氣、有膽量,渴慕承擔、與祢並肩前行!


.
 - 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 - 從曾大屋、在沙田看見教會異象起,祢竟要透過我們來完成祢的心意、神的心意!

 - 這真是非勢力、非才能,有祢的靈方能成事


.
 - 在80年代,祢帶領我們開展印度,在那裡也遇上神蹟奇事
 - 讓Fish遇見在曾大屋時代認識的弟兄的父親,更讓他們在印度有地方居住

 - 從前我們是無有的,不是專業人士、金錢也不多
 - 但這更加印證著,祢正在祝福我們

 - 從前祢用一群漁夫、無學問的小民在震動第一世紀
 - 今天,祢要用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進激一程】
 - 基督徒退休,就是進激之年、人生真正的黃金時刻!
 - 有祢,我的心靈能夠永遠年青

 - 在第三程,祢讓我們有學識和積蓄,祢也利用這次的疫情,讓我們邁向世界!
 - 聖靈也提了腓利往普天下去

 - 徒8:39 從水裏上來、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、太監也不再見他了、就歡歡喜喜的走路。


.
 - 今天,號角已經響起了!
 - 你心中感到興奮嗎?
 - 期待看到主怎樣大用你嗎?

 - 願祢成就祢的美意在我身上,讓我起來配搭祢的心意和這流的方向!


.
 - 今天世界最需要的,不是疫苗,而是緊貼祢心意的人!
 - 多多禱告,長的短的求問,也是好的!

 - 在我們當中的長者、退休人士,應該是全世界最榮耀的專心團隊、完工團隊!
 - 他們必定有巨大的影響力
 - 要作配合祢心意、聽命的人!


.
【獨特的香港】
 - 在世界上,世人對香港人的印象是不錯的
 - 我們的文化、語文也是不錯的

 - 在香港,有美麗的山和海,讓我們容易前往,走到祢面前親近祢
 - 在山上,上得山多終遇主,高瞻遠足,看見祢榮耀的心意作為!


.
 - 這裡,的確是一個令人留戀的地方
 - 所以許多人移民後,也選擇回流
 - 但藉著疫情和政局,祢的號角正在吹響了!

 - 我們不但向著華人和中國人傳福音,這流也要流向世界!
 - 我們要向世界各地、不同民族、語言、膚色的人,還福音的債

 - 起來,Sing through the world!
 - 我們的確是責無旁貸,這託付是屬於我們的!


.
 - 在2019年大洋洲的大團聚,祢清楚指示我們,打開大洋洲的計劃
 - 在2020年,我們要破世界、破教會歷史的記錄,帶來教會輝煌的新一頁!


.
【大使命】
 - 在以色列的一程,我們走上大使命山
 - 在二千多年前,祢託付了第一世紀的門徒
 - 今天,祢要託付我!

 - 時候到了、「吹雞」了!
 - 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,起來與我同去!

 - 歌2: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、葡萄樹開花放香。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


.
 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 - 我們整個流也是團隊,每一個也能夠往普天下去!
 - 太太寶貴,我們竟是最後一棒、是完工的團隊之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 - 祢的愛願、約17章,必定、必定會完成!
 - 祢必要用我們,不單是傳福音,還要領許多人作門徒、認識祢的心意

 - 祢還要領許多人歸父,作門徒、走捨己的路
 - 祢預備香港超過一個世紀,在這裡祢更興起這流!


.
 - 在第一程,我們看見祢的神蹟作為
 - 在第三程,我們要整裝待發,一同出發!

 - 我們要深信、並且相信祢的確揀選了香港
 - 我們要通透祢的心意,知道祢為何揀選香港、為何揀選了我!
 - 太太寶貴,我真有份、最有份!


.
 - 今天,祢要透過香港,將真理、信息發射,往普天下去
 - 中國人歷代受了許多的苦
 - 太寶貴,有許多傳教士到中國傳福音

 - 中國人雖然有福音傳給他們,但他們卻不珍惜,所以受了許多的苦…
 - 直到今天、直到香港,祢要興起這流!


.
 - 無論是一、二或第三程,也有祢清楚的帶領,所有發生的事情,祢已為我們解釋清楚
 - 因為,祢要我們對祢充滿信心!

 - 今天,這號角、這信號已響起!
 - Are you ready?


.
 - 在離開溫哥華前,Fish因藏書太多及轉換了管理員
 - 所以,他要離開該單位,回到香港
 - 這印證著,他將要再次回香港,展開榮耀的第三程!



.
【閃的神】
 - 創9:24 挪亞醒了酒、知道小兒子向他所作的事、
 - 創9:25 就說、迦南當受咒詛、必給他弟兄作奴僕的奴僕。
 - 創9:26 又說、耶和華【閃的 神】、是應當稱頌的、願迦南作閃的奴僕。
 - 創9:27 願 神使雅弗擴張、使他住在閃的帳棚裏.又願迦南作他的奴僕。

 - 祢是閃的神、是我們的神!
 - 中國人是閃的後裔
 - 中國人也是特別的民族,是往普天下去的民族


.
 - 中國人曾經拒絕了光,所以帶來黑暗的日子…
 - 但祢仍是閃的神、是中國人的神

 - 祢要透過我們、大用我們來影響世界!
 - 祢對中國人有特別的心意和託付!

 - 向中國人、華人傳福音、傳講真理,也是我們的使命!
 - 我們要決心,將許多華人帶回祢的心意中!

 - 華人的心多有預備好的,較別的民族靈明、較容易明白神的心意


.
 - 香港是中國的出口,是中西文化交匯之處
 - 我們也有護照,容易往普天下去

 - 世上許多教會心靈較弱,我們要在各處帶來真理的恢復
 - 神原本揀選了猶太人,但他們丟棄了託付
 - 今天,祢揀選了外邦人,揀選了香港、華人!


.
 - 我們必需要過英語、過音樂這一關!
 - 我們學了多年的英語,是為著「出香港記」

 - 祢早已寫下祢的心意,每個時機、每個階段必定有祢獨特的意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號角已響】
 - 出40:34 當時雲彩遮蓋會幕、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。
 - 出40:35 摩西不能進會幕、因為【雲彩】停在其上、並且耶和華的榮光、充滿了帳幕。

 - 出40:36 每逢【雲彩】從帳幕收上去、以色列人就起程前往.
 - 出40:37 【雲彩】若不收上去、他們就不起程、直等到【雲彩】收上去。
 - 出40:38 日間耶和華的【雲彩】、是在帳幕以上.夜間雲中有火、在以色列全家的眼前、在他們所行的路上、都是這樣。


.
 - 民9:15 立起帳幕的那日、有雲彩遮蓋帳幕、就是法櫃的帳幕、從晚上到早晨、【雲彩】在其上、形狀如火。
 - 民9:16 常是這樣、【雲彩】遮蓋帳幕、夜間形狀如火。
 - 民9:17 【雲彩】幾時從帳幕收上去、以色列人就幾時起行、【雲彩】在哪裏停住、以色列人就在那裏安營。

 - 民9:18 以色列人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、也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.【雲彩】在帳幕上停住幾時、他們就住營幾時。
 - 民9:19 【雲彩】在帳幕上停留許多日子、以色列人就守耶和華所吩咐的、不起行。
 - 民9:20 有時【雲彩】在帳幕上幾天、他們就照耶和華的吩咐住營、也照耶和華的吩咐起行。

 - 民9:21 有時從晚上到早晨、有這【雲彩】在帳幕上.早晨【雲彩】收上去、他們就起行.有時晝夜【雲彩】停在帳幕上、收上去的時候、他們就起行。
 - 民9:22 【雲彩】停留在帳幕上、無論是兩天、是一月、是一年、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、但【雲彩】收上去、他們就起行。
 - 民9:23 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、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.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、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。

 - 他們並非走自己的路,或去或留,或停下、或起行,他們遵著祢的帶
 - 祢一直帶領、一一帶領,直到完成路程^_^


.
【號角聲】
 - 民10:1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、
 - 民10:2 你要用銀子作兩枝號、都要錘出來的、用以招聚會眾、並叫眾營起行。

 - 民10:3 吹這號的時候、全會眾要到你那裏、聚集在會幕門口。
 - 民10:4 若單吹一枝、眾首領就是以色列軍中的統領、要聚集到你那裏。
 - 民10:5 吹出大聲的時候、東邊安的營都要起行。

 - 民10:6 二次吹出大聲的時候、南邊安的營都要起行、他們將起行必吹出大聲。
 - 民10:7 但招聚會眾的時候、你們要吹號、卻不要吹出大聲。

 - 民10:8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吹這號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
 - 民10:9 你們在自己的地、與欺壓你們的敵人打仗、就要用號吹出大聲、便在耶和華你們的 神面前得蒙記念、也蒙拯救脫離仇敵。
 - 民10:10 在你們快樂的日子和節期、並月朔、獻燔祭和平安祭、也要吹號。這都要在你們的 神面前作為記念.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
 - 大聲有時、一支有時,按著祢的心意吹號!
 - 祢必記念、祢必帶領,祢必負責我們到底!


.
 - 民10:11 第二年二月二十日、雲彩從法櫃的帳幕收上去。

 - 祢必一步步、一站站、一天天地帶領我們!
 - 我們不是跟著環境走,我們是跟隨祢的腳蹤前行

 - 祢也藉著環境指示我們的去向、停或留
 - 讓我們有充足的信心,緊隨祢的腳蹤前行!


.
 - 民10:33 以色列人離開耶和華的山、往前行了三天的路程.耶和華的約櫃在前頭行了三天的路程、為他們【尋找安歇的地方】。
 - 民10:34 他們拔營往前行日間有耶和華的雲彩在他們以上。
 - 民10:35 約櫃往前行的時候、摩西就說、耶和華阿、求你興起、願你的仇敵四散、願恨你的人從你面前逃跑。
 - 民10:36 約櫃停住的時候、他就說、耶和華阿、求你回到以色列的千萬人中。

 - 祢保護、祢開路,祢指示、祢帶領
 - 非拉鐵非教會的門,祢打開了,是無人能夠關的!

 - 啟3:7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、說、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、說、


.
【號角已經響起】(曲:同走苦榮路)

聽啊!號角已經響起!
雲柱已經上升。
主在呼召我們向前
奔那最榮耀一程。

完成祂心意,祂愛願託付
與祂心連往普天下
建造祂心意教會
榮耀迎見祂再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