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

2020/06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63


.
【走到內室中】
 - 寶貴祢為我們預備永遠的家
 - 若有兩三個人奉祢的名聚會,祢就與我們同在!
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
.
 - 在聚會以外,祢渴想我個別親近祢、認識祢!
 - 祢期待每一次,與祢個人、相會的時光
 - 我們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們

 - 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…


.
 - 在世上,惟有祢最認識我、知道我一切的需要!

 - 每天與祢親近的時光,都是不能預測的約會
 - 祢不單享受我到祢面前,祢更歡喜賞賜我、稱讚我!
 
 - 來11:6 …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
.
【不能預測的約會】
 - 在1968年,當Fish親近祢的時候,不料,祢就將教會的異象指示他!
 - 所以,我們每次親近祢,每次都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
 - 寶貴祢歡喜我到祢面前,與祢心連心、面對面
 - 祢的邀請和鼓勵,使我最有信心地回到祢面前!


.
 - 詩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、就是誠心求告他的、耶和華便與他們【相近】。
 
 - 誠心求告祢的人,祢便與他相近
 - 這是祢的應許,祢要我得著祢的豐富、祢的愛情!
 
 - 每天讀一讀金句、背誦一下,對自己的心靈甚有幫助!
 - 每天思想,就能夠藏在心裡,成為我們人生的激勵

 - 藉著經節,祢帶我們瞻仰、認識祢更多、更多


.
 - 我們曉得萬事都為我們效力,並且要凡事謝恩
 - 祢讓我們曉得祢的心意、作為
 - 祢在我們有需要的時候,祢就透過經上的話,馬上幫助我們、提升我們的心靈,讓我們勝過眾仇敵!


.
【Secret Place】
 - 太6:6 你禱告的時候、要進你的【內屋】、【關上門】、禱告你在暗中的父、你父在暗中察看、【必然】報答你。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【內室】…

 - 內屋和內室,都是祢我的secret place!
 - 在那裡,不會被別人騷擾,能夠靜靜地享受愛情
 
 - 地上的情人也渴想有secret place,能夠彼此傾心吐意
 - 何況是我們天上的真良人呢?


.
 - 寶貴這是祢的主動和渴求,渴想與我面對面、最親密地會面
 - 這是最美麗、珍貴、鑽石般的約會!
 
 - 讓我能夠touch到、觸摸到無限者的心底
 - 這實在是無比幸福,超過一切言語!
 
 - 太寶貴,是祢首先來追求我、親近我、尋找我、得著我
 
 - 這親密,超過地上所有的關係和愛情!
 - 這是無限主的需要,竟然、竟然,祢至深需要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內室中的認識】
 - 聖經上的真理,不一定是從別人口中聽到
 - 當我到祢面前、與祢深深挨近,祢就不斷向我傾訴
 - 與祢親近,勝過世界一切的享受,世上沒有任何事情比經歷祢更寶貴!
 - 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

 - 我們要起來,用心靈配合祢,時刻瞻仰、時刻親近祢
 - 我們愛祢、寶貴祢,祢更寶貴和渴想親近我
 - 惟有最愛祢,我的人生才能豐富和幸福

 - 太太寶貴,無限者以永遠的愛愛我!
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
.
 - 在內室、內屋中,祢與我面對面、最個人、第一手的親近
 - 被創造的我,竟然能夠享受無限的祢,最深、最最深!
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…


.
 - 這些親近經歷祢的時光,是最個人、千金難買的時光!
 - 當我們心思停留在祢面前,到處也是內室、也是至聖所
 
 - 無論在山上或郊外,甚至在車上、人海裡,當我運用信心到祢面前,那裡也是內室、也是至聖所!


.
【晝、夜心連心】
 - 詩63:5 我【在床上】記念你、【在夜更】的時候思想你、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.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 
 - 在牀上、在夜間,我都能夠思想祢、好好親近祢
 - 那裡有祢,那裡就皇宮、就是天堂

 - 太寶貴,我們親近祢是沒有任何限制的,甚至不會被別人影響
 - 當我願意,祢就馬上與我挨近^_^!


.
 - 當祢吸引我的時候,再沒有別的事情能夠奪去我心
 - 世上,就像只有祢和我
 
 - 無論我們在何處,也過著至聖所的生活、與祢情愛交流的時光


.
 - 每天跪在祢面前,是最放鬆安息的時光、內室的生活
 - 沒有別人打擾,專心享受、專心親近祢
 - 在內室,我們能夠呼叫祢、呼叫阿爸!


.
【尋找各處的內室】
 - 香港十分美麗,有許多山
 - 在山上,我們必定能夠遇見祢!
 
 - 上得山多,身體也健康一點
 - 上得山多,必遇主!
 

.
 - 在山上,更有祢美麗的創造,還有祢對我情意的表達
 - 在創造界中,擁有許多親情的表達
 - 猴子父子的親情、父子愛的擁抱…

 - 祢透過創造界,帶我們認識祢的心、對我情意的流露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心底的視窗】
 - 在神心底的視窗中,有我的出現、並我的人生
 - 在全宇宙中,是祢最最珍貴我!

 - 在大大、中中、小小世界中,我看見祢萬愛的心底
 - 細至細菌、大至星球,祢已將萬有賜給我!


.
 - 我們的靈,帶我們運用頭腦來思想祢、認識祢更深!
 - 當我們離世後,沒有肉身和腦袋
 - 卻是運用著心靈更深、更長時間地親近祢

 - 我的靈實在太奇妙、可畏,能夠與無限主、創造者最深親近
 - 直到永遠,我都能夠榮上加榮
 - 所以,追求祢、活在祢裡面是最幸福、最實在的

 - 太16:26 人若賺得全世界、賠上自己的生命、有甚麼益處呢.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。


.
 - 我們被造,真的奇妙可畏!
 - 我們的思想比光速更快
 
 - 瞬眼間,我們就能夠思想天上、新耶路撒冷的事情
 - 當運用信心和心思,立即就能夠到達祢面前、到達新耶路撒冷那裡


.
【運用信心、自由】
 - 寶貴祢將愛和意志、自由賜給我
 - 我能夠運用心思和意志,揀選、回應祢的愛

 - 祢將自由賜給我,這就是真愛,讓我運用自由來回應祢愛
 - 真愛是充滿自由的,太寶貴我能運用自由來愛祢
 
 - 這刻,我的信眼,最最奪去祢心!


.
 - 在我的人生中,竟與祢有一個甜蜜的愛情故事
 - 太寶貴,我能揀選愛祢,用行動來配合祢的心意!

 - 當我每次揀選祢,就能經歷一次次的甜蜜、一次次的勝利!
 - 我們每次的揀選,也是最獨特的

 - 每一個揀選,也是祢我情愛的片段
 - 這些片段,成了這流中、祢心意中,最值得珍貴的回憶!
 

.
 - 當我一次次揀選祢,運用自由意志將人帶到祢面前
 - 這是最奪去祢心的行動和回應

 - 一頁頁、一次次,一直珍藏在祢的心底
 - 我們要懂得珍惜今天、享受今天,每天也是祢我甜蜜的日子

 - 約一2:17 這世界、和其上的情慾、都要過去.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、是永遠常存。


.
 - 我們的回應,是經過自由來揀選的
 - 祢太珍貴、太欣賞我的行動
 - 人生最值得的,就是投在祢永恒的愛裡、神的家裡

 - 感謝祢將一個榮耀、可誇的人生賜給我!
 - 這些回憶,將要帶到永恒的新耶路撒冷


.
 - 我們不要被地上短暫、卑賤的事情影響我們的心思
 - 我是祢至愛的佳偶,許多事情是不配我們身份所作的!

 - 我們要珍貴地上愛祢、回應祢心意的機會
 - 我真是祢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的佳偶

 - 寶貴祢的生命,每時、每刻也影響著我^_^!


.
 - 今天,我們的潛質無限
 - 能夠最似祢、與祢最相配、親近
 
 - 祢真是我活水的泉源,我不單能夠自己享受,我更能夠像活水江河,湧流到世界!
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保守心思】
 - 心思是十分重要的!
 - 一生榮耀與否,取決於我們心思的揀選和投放
 - 心思關乎我們永恒的榮耀,因我們活在萬世爭戰中

 - 在末世末時,魔鬼正在發盡力來影響我們親近祢
 - 牠不斷破壞我與祢的互信和關係,使我們不被祢和真相吸引!


.
 - 當我們看清真相,我們必定揀選永恒、活出寶貴的人生!

 - 魔鬼攔阻我們進到內室來經歷祢
 - 牠知道我們榮耀與否,與親近祢的生活息息相關


.
 - 即或在美麗的伊甸園,魔鬼也欺騙夏娃,使她誤解神,相信神不是最愛她…
 
 - 每天,牠必會影響我們的心思,拖延我們與祢親近的時間
 - 牠千方百計地破壞祢我的關係,攔阻我們親近祢


.
 - 在古時,牠首先欺騙三分之一的天使墜落
 - 直到創造後,牠便欺騙世人、欺騙我們
 - 牠用逼迫、引誘、控告,殺傷我們的心靈


.
 - 太寶貴,在信徒的成長路上,我們有一個勁敵!
 - 我們能夠在挑戰中、在難處中靠祢得勝
 
 - 我們要知道魔鬼的手段和作為
 - 就連魔鬼,也被神利用、要為神的心意效力


.
【爭戰中得戰】
 - 屬靈的戰鬥是必需有的!
 - 我們不要害怕,勝利是屬於基督和教會!

 - 寶貴祢站在我身旁,並且將「殺手鐧」賜給我們
 - 魔鬼想我們絕望、灰心、失去人生方向和盼望
 - 牠要欺騙普天下的人…
 
 - 就連祢在地上的時候,也經常遇到試探
 - 但祢最完美地示範了怎樣勝過試探,就是「經上記著說」!


.
 - 寶貴祢將應許和盼望賜給我
 - 祢一次次供應,讓我們一次次得勝!

 - 世上有許多知識和道理,一切也是小學、影響不了永恒的…

 - 擁有這些,絕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
 - 祢所賜的幸福,是世上找不到的
 - 祢的幸福,是永恒的,最最影響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 - 太寶貴,祢已將全宇宙最寶貴的話、聖經賜給我!
 - 祢更親自來了,解釋神的心底
 - 讓我看見神的心、宇宙核心的秘密

 - 祢更付上祢自己,用永遠的愛來愛我
 - 祢是說話的神,不但將昔日經上的話、還將每天新鮮的愛語賜給我
 
 - 一天,祢更要從天到來,在雲彩與我相會!


.
 - 魔鬼欺騙我們,甚至叫我們不相信有神
 - 牠是說謊人之父,牠並不能將任何幸福賜給我、短暫的快樂也必要過去…
 
 - 我們要作智慧人!
 - 世上的智者、上位者,也不能將永遠的平安、幸福賜給我們

 - 祢是萬愛的神,寶貴祢首先將自己、將最大的幸福賜給我
 - 祢讓我看見祢美麗的心,也讓我知道祢甚重視我、寶貴我
 - 我竟然、竟然,值得祢這樣愛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瞻仰裡】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 
 - 每天,我要將祢常擺在我面前!
 - 看真一點、看清一點、信得堅實一點
 - 看著祢、被祢變化、時刻影響著!

 - 太寶貴,我能運用自己的自由意志來揀選祢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最獨特的、是無可取代的
 
 - 祢是最可愛、最美麗的主,愛祢是理所當然的!


.
 - 今天,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 - 祢託付我,我也願意揀選祢,並且擔起託付
 - 今天祢親近我,更鼓勵我就起來親近祢

 - 當我們疲倦、不在狀態時,若我繼續揀選、仍然揀選親近祢,祢是格外甘甜和滿足的!
 
 - 若有人愛神,這人是祢所知道的!
 - 祢珍貴我的揀選,大的、小的、難的、易的,祢也一一珍藏在心底,直到永永遠遠^_^


.
 - 約一2:17 這世界、和其上的情慾、都要過去.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、是永遠常存。
 
 - 我們要靠祢勝過世界,放下次好、卑賤的
 - 我要為祢,有更美麗、更配我身份的揀選!

 - 保羅: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當作糞土
 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
.
 - 不要給任何人事物留地步、試探我們,影響我們親近祢的生活
 
 - 王帶我進內室,我們去不去、起不起來?
 - 我要起來,一次次歡喜的揀選祢^_^


.
 - 瞻仰,讓我看清世界、看清從亙古到永恒的一切!
 - 我們要運用心思,常將祢擺在面前

 - 我們要懂得轉臉,揀選仰望祢、實實際際地揀選祢!
 - 從早到晚,要被聖靈充滿、聽從祢的話,揀選最好、最好的
 - 被最好的吸引、變化
 

.
【多一次、多一次思想和揀選】
 - 世人選擇敗壞、不配合祢的心意,因他們所思想的盡都是惡,並且選擇遠離祢
 
 - 創6: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、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.
 - 在洪水前,世人思想的,已經盡都是惡

 - 在末世中,每天我們應該怎樣思量?


.
 - 實在地,我們控制不了試探飛來腦海
 - 但我們能夠控制自己的心思,不讓試探在我們心上扎根、停留在我的心思上!

 - 耶15:耶利米也被試探、曾有錯誤的思想
 - 哀3:他馬上轉臉,歸回祢腳前

 - 我們要運用心思,「主啊救我」!


.
 - 大衛自少牧羊,他默想祢也是他的牧者
 -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!

 - 詩23:是羊從早到晚經歷的事情
 - 他晝夜與神親近,他奪去祢的心

 - 在我們的生命中,有許多親近祢的機會
 - 無論長或短、個人或一起,祢也歡喜與我挨近


.
 - 從早到晚,我們都能夠成為全宇宙最幸福、最快樂的人!
 - 每天操練、每天踏上,我們能夠更貼緊祢的心

 - 在我們不同的崗位中,都能夠散發基督的香氣、一同影響世界!
 - 有祢參與的每一天,每天也能夠變得最榮耀

 - 在不同時間裡,我們都能夠找一點閒情、享受多一次、多一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得勝的人生】
 - 在我們人生中,充滿祢的戀慕和恩情
 - 我們是完美的,擁有許多潛質、愛祢的潛質
 - 有時候我們不在狀態,但只雖靠著祢,必定能夠回頭和起來!

 - 祢的話能夠帶領我們勝過仇敵
 - 在神的心中,我是最寶貴的
 - 魔鬼也妒嫉我們在神心中的位置!


.
 - 我們的身份超過天使長,我們真的寶貴得難以形容!
 - 所以,魔鬼設法毀謗我們、抹黑我們

 - 我們在世,成了魔鬼的箭靶和對付的對象
 - 我們在神的心意中是最重要的,這流也是最重要的!

 - 所以,魔鬼便眼紅我們,破壞我們在別人心中的形象


.
 - 魔鬼不斷用錯誤和謬理影響我們!
 - 當我們更深認識祢和祢的心意,我就能清楚自己在祢心中的價值

 - 當認清自己的身份後,我更有確據、擁有真快樂的原因
 - 有這快樂,是世上找不到的快樂!


.
 - 弗六:穿起全幅軍裝
 - 每件軍裝,也與真理最有關係
 - 魔鬼天天欺騙我們,我們必需以真理和真相迎戰
 - 我們要作聰明人,認清魔鬼的作為!

 - 日子越過,越清楚這是正路
 - 天天配上真理作帶子、聖靈為寶劍!


.
 - 祢一次次以「經上記著說」來認清魔鬼的作為
 - 我們要知道神說甚麼,不再停留在魔鬼的說話或試探上
 - 我們要多讀聖經,認識真理!

 - 祢的死、祢的復活,是最寶貴的真理和真相


.
【真理得自由】
 - 從始祖開始,魔鬼就一直欺騙我們,影響我們的心思

 - 約8: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、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、就真是我的門徒。
 - 約8:32 你們必曉得真理、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

 - 約8: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、你們父的私慾、你們偏要行、他從起初是殺人的、不守真理.因他心裏沒有真理、他說謊是出於自己、因他本來是說謊的、也是說謊之人的父。


.
 - 魔鬼是說謊之人的源頭
 - 毀謗也是謊言之一,現今的世界也充滿大話
 - 牠更利用技巧來欺騙我們,毒害我們的心靈


.
 - 林後4:3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、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。
 - 林後4:4 此等不信之人、被這世界的 神弄瞎了心眼、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.基督本是 神的像。

 - 魔鬼使人不信神的本質和心腸


.
 - 林後10:4 我們爭戰的兵器、本不是屬血氣的、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、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、
 - 林後10:5 將各樣的計謀、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、一概攻破了、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、使他都順服基督.

 - 今天我們對付魔鬼,必需靠著真理!
 - 世人最大的問題,就是未認識神和神的愛

 - 福音:能夠將人的心意,從魔鬼的手中奪回
 
 - 即或我們信了主,魔鬼仍然不灰心,繼續欺騙我們,要我們少一次愛祢、少一次親近祢
 
 - 當勝過仇敵的時候,我們的心就歡喜快樂


.
 - 今天,神的選民、以色列人也被魔鬼欺騙
 - 一天,他們要全家得救,並且起來配合祢的心意,將福音傳遍世界!


 - 約一5:18 我們知道凡從 神生的必不犯罪.從 神生的必保守自己、〔有古卷作那從 神生的必保護他〕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。
 - 約一5: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、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。

 - 我們要學會保守自己,因為我們都是屬祢的
 - 世人都被魔鬼蒙蔽和欺騙,他們被欺,卻不知道

 - 我們要起來,將人的心意奪回
 - 我們有共同的敵人,在世上我們也同受苦難
 - 一同學習,直到被愛提升,勝過那惡者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後一戰】
 - 啟12: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.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.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.
 - 啟12:8 並沒有得勝、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。
 - 啟12:9 大龍就是那古蛇、名叫魔鬼、又叫撒但、是迷惑普天下的.他被摔在地上、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 - 啟12: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、我 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他基督的權柄、現在都來到了.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
 - 牠是毀壞者
 - 創3:牠毀壞神,向夏娃表達神不是最愛他們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活在真理的磐石上,有祢便不至於失腳
 
 - 魔鬼晝夜控我們,不眠不休,殺傷我們的心思
 - 但太寶貴,真理使我們得自由、救活我們的人生!


.
 - 祢是我們人生的生命線,魔鬼要癱瘓我們與祢的關係
 - 所以,每天首要的,就是回到真理面前!

 - 透過甜美日程、鑽石詩歌,回到一個又一個的真理中

 - 魔鬼每天也是重重複複,屢敗屢戰地攻擊我們
 - 所以,我們每天要做好準備迎戰、得勝魔鬼


.
 - 真理真是千金難買的,我們好好花時間來學習、尋求和認識
 - 我們要珍貴今天所擁有的真理、心靈釋放的真理

 - 惟有擁有真理、透過真理,才能勝過魔鬼
 - 魔鬼用盡方法和網羅,攔阻我們親近祢、配合祢的心意作為

 - 牠貶低人的價值和身份
 - 我們在這流中、祢心意中,是最重要的!
 - 我們能夠影響祢的再來,我們所傳的福音、作的見證,能夠扭轉人永恒的結局!


.
 - 魔鬼奪去我們人生的專注、分心在世界必要過去、卑賤的事上
 - 在世上,民主必會失敗,敵基督將會以極權統治世界!


.
 - 啟13:4 又拜那龍、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.也拜獸說、誰能比這獸、誰能與他交戰呢。
 - 啟13:5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.又有權柄賜給他、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。
 - 啟13:6 獸就開口向 神說褻瀆的話、褻瀆 神的名、並他的帳幕、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。

 - 魔鬼是不會悔改的,牠褻瀆神、新耶路撒冷和我們
 - 天上的才是最寶貴的
 - 驕傲的,必要敗落


.
【主必快來】
 - 透過這次疫症,加速了祢的再來
 - 祢誠實、無謊言,祢用愛奪去我心

 - 魔鬼用唯物論、用物質、世上短暫的來吸引世人
 - 世上所有的也是泡沫、必要過去
 - 惟有我們擁有榮耀、可誇的盼望!


.
 - 祢透過萬事,讓我們看見祢的愛和寶貴
 - 祢要我得到最好、永存的和「真寶永」的

 - 認識祢獨一的真神,這就是永生!
 - 聖經上有科學、健康、預言…祢將我們人生的需要一一告訴我們
 - 祢更用預言,堅固我們充滿的信心,使我們確信祢是真的


.
 - 祢就是真理,能夠識破魔鬼的謬理
 - 一生,我們要珍貴真理、重視真理!

 - 真理是我們人生的必需品,真理真的能夠使我們得自由
 - 真理使我們能夠分辨魔鬼的作為


.
 - 今天我屬我的良人,祂也戀慕我
 - 我不再被魔鬼欺騙,深知自己在祢心中的價值!
 - 真理,也是聖靈的寶劍
 - 當越認識真理,就越容易得勝!


.
 - 真理是我們每天的必需品,世界也需要真理
 - 我們要起來,回應祢的心意和託付
 - 好好裝備自己、熟悉真理,世界需要我們,我們也要準備往普天下去!

 - 我們要有世界觀、面向世界的眼目
 - 一同起來,配合祢的心意,將妝飾整齊的新婦獻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