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

2020/06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【萬事都互相效力】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 - 在釘十架前的晚上,祢竟然向我們完完全全打開祢的心!

 - 世上竟然有人、有神,如此愛我、如此待我
 - 竟然在我還未出生以先,祢已為我預備一切!

 - 太寶貴,父、子、聖靈竟然傾盡無限來愛我


.
 - 約15:9 我愛你們、正如父愛我一樣.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。

 - 愛,有不同的高度和程度
 - 但祢對我的愛,如同父愛祢的愛一樣!
 - 這愛,是神級的愛、是無限者的愛

 - 一生,我們要認識這份愛,並且活在、常在這份愛裡
 - 就像嬰孩在母親的懷裡,我也要這樣在祢的愛裡


.
 - 惟有神級的愛、無所不在的愛,這樣的愛才能真正滿足我們
 - 我們每一個,也是祢的最愛、每一個祢也傾盡來愛我們!


.
【神蹟發生】
 - 人類登月利害,但我們不用任何裝備地活在世上也是利害
 - 地球竟然最適合我們居住,竟然在這星球中有空氣、水源給我們享用
 
 - 從亙古,祢已渴想永遠為人,神竟然成為肉身,並且住在我們中間!


.
 - 今天,我是最最獨特的!
 - 我往那裡去、祢也必與我同去
 
 - 無論在那裡,我也享受祢的同在和挨近,這是不簡單的事情
 - 因祢是無限者,才能與我一同生活、生命永遠結連!


.
 - 祢坐在寶座上,同時,祢也在我身旁和心旁
 - 太寶貴,因祢是無處不在的!

 - 啟4:10 那二十四位長老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、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、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、說、
 
 - 在天上,我們要將冠冕放在腳前,俯伏敬拜祢
 - 祢是無限者,祢配得我們所有的敬拜!


.
 - 每天,祢與我有最個人性的經歷!

 - 祢透過萬物、不同的環境,向我表達祢對我個人的愛情
 - 祢珍貴與我個人的關係,這是祢我的珍藏、獨有的!


.
【主對我個人的愛】
 - 啟2: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得勝的、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.【並賜他一塊白石、石上寫著新名.除了那領受的以外、沒有人能認識】。

 - 祢至深認識我,我與祢也有著最個人的經歷,是最無限的個人性!
 
 - 祢知道我愛祢,我也深知祢愛我
 - 這些片段,需要在地上一次次、一點點地累積起來,並且一直珍藏到永恒


.
 - 祢向教會有許多愛證和表達,祢與我也有眾多交情、愛的秘密
 - 這一切的秘密,是祢我甜蜜的回憶
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最獨特的,沒有人能夠取代
 - 祢珍貴我的獨特性,在整個歷史和宇宙中,再找不到另一個我!
 
 - 我們全是美麗的,但又有不同的美麗
 - 我們不同,但又同時吸引著祢!


.
 - 在不同場合、不同情境,祢向我們的表達也各有不同
 - 今天,我不單享受寶座上的祢,還享受著住我心中、四面圍繞的祢!


.
 - 約17:23 我在他們裏面、你在我裏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
 - 父愛祢,如同愛我一樣!
 - 祢享受阿爸最高的愛,祢我所享的並無不同


.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 - 祢來,為要向我們指示父的名!
 - 父的愛在祢裡面,祢也要父的愛在我們裡面!
 
 - 父愛祢的愛,是全宇宙最利害的愛
 - 祢最最渴想,父的愛也在我們裡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得勝的根源】
 - 祢在聖經上的話,就是靠著「經上記著說」而勝利!
 - 靠著祢的話,我也能夠勝過那惡者!

 - 祢愛,是沒有條件的愛,祢愛我到底、直到永永遠遠


.
 - 當我深知祢的話,就像活在磐石上
 - 並且安穩得很,不再被仇敵騷擾或有機可乘

 - 我們必需憑著真理得勝,不再被感覺所影響!


.
 - 世界和魔鬼不斷衝擊我們的價值觀、我與祢的信心和關係…
 - 祢愛我到底,是直到永遠的
 - 祢的話是最可信的,不會被魔鬼的話而衝毀

 - 羅8:現在的事、將來的事,沒有人使我與祢的愛隔絕
 - 當彼得看風浪,他就沉下去
 - 當他看著祢,就被拯救、被提升

 - 我們對祢的信心,是十分重要的!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這是祢、是父子聖靈傾心的禱告!
 - 祢將祢的計劃、心底的秘密,完完全全地表明出來!
 - 這愛夢,關乎我的今生和永恒!

 - 祢因著這愛夢,為我走上十字架
 - 祢要我看見祢的榮耀、祢的心底


.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
 - 祢我生命緊緊相連,隨時隨地,我也能夠享受祢,祢也能夠享受我
 - 在最後一夜,那是歷史性的時刻,祢正預備為我釘在十字架上!


.
【苦杯飲盡】
 - 人的壓迫、刑罰,祢為我一一經過、嘗受過
 - 我就是祢前面的喜樂!

 - 祢深知我的一切,祢切願成為羔羊
 - 祢擁有當受的洗、當喝的杯,這些本是我的,我需要擔起自己的罪過
 - 太太寶貴,祢來為我承受罪的後果!


.
 -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!
 - 父對子是最高的愛,祢對我也是最高的愛
 - 這是超過地獄的痛苦

 - 十字架,是一切痛苦的答案
 - 十字架、苦杯,也是神極大的憐憫,是救恩的杯、萬愛的杯!


.
 - 我們遇見好東西,也渴想與別人分享
 - 父要透過十字架,來顯出祢的榮耀來!

 - 在祢心中,十字架是最最榮耀的時刻!
 - 十字架,是神的愛、驚人的愛!

 - 祢的榮耀、祢的十架,是與我最有關係的
 - 祢要我深信,我就在祢至高的愛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