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

2020/06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6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 - 「祢愛觸發我愛,祢情觸發我情」
 - 是祢首先要來愛我、得著我
 - 是祢造我造得最完美、最似祢、最配得起祢!

 - 我的受造真的奇妙可畏,竟然我能與祢相愛
 - 我真的因愛、因祢而被造的


.
 - 感謝祢的熱情和主動,否則我無可能認識祢、與祢相愛
 - 寶貴祢將我放在心上、放在無限者的心底

 - 真的、真的,沒有別的受造之物,能夠取代我在祢心中的位置!


.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 - 祢我相愛,竟然是沒有終點、沒有任何終結,直到永遠!

 - 在信祢的一刻,原來已有最榮耀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!
 - 寶貴直到今天,祢愛仍是那麼熾熱、不熄,直到永遠

 - 被造的我,竟然與創造的祢那麼相愛、相配
 - 感謝祢早已揀定了我,無論怎樣,祢對我的愛也是堅定不移,直到永遠!

 - 太太寶貴,能夠成為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面前福音聚會的安排,星期四晚網上聚會、星期三晚在元朗聚會處
 - 現在已是第三程第二階段,把握機會邀請和轉發
 - 在聚會前,透過綜隊邀請和安排陪談!

 - 由13/6起,星期六下午在俊牛聚會處,有現場及直播的福音聚會


.
 - 求主祝福網上資源及套件的製作
 
 - 求主興起我們作長子、祭司、福音的祭司
 - 求主使我們每天都活在真相中,每天享受活在真理帶來的祝福裡
 
 - 祢要除去我們的陰影,讓我看見祢的心、touch到祢的心,盡情享受祢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63


.
【禱告】
 - 祢是我今天、永恒的一切、「全部」
 - 太太寶貴,我能永遠屬於祢、永遠被祢愛錫、被祢追求
 
 - 祢使我們勝過所有控告和陰影,讓過去的經歷成為我們的激勵、永恒甜蜜的回憶


.
 - 祢更要我安息在祢的愛裡
 - 祢擁抱我,每天擁抱我入祢的心底
 - 祢也教導我們每天怎樣與祢同活

 - 求祢興起我們,使我們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

.
【人生意義】
 - 感謝主,我們有這第三程的第二階段!
 - 這真是完工的一程
 - 祢更要加快祢的腳步,並且大用我們來完成祢的心意!

 - 在一切工作以先,是追求和與祢的關係!
 - 保羅竭力追求,為要進到完全的地步

 - 腓3:12 這不是說、我已經得著了、已經完全了.我乃是竭力追求、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〔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〕


.
 - 太寶貴我們擁有祭司的職份,我們也是祢至愛的佳偶
 - 今天,我們是阿爸的諸長子、祭司團,為要領許多人認識神的心意和愛夢


.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!
 - 世上有許多事情也是次要、毫不重要的~
 
 - 這是教會時代的最後階段
 - 我們十分有機會能夠活著見祢,榮耀衝線!

 - 完成祢的心意,必需有祢的幫助和同在
 - 我們作祭司,要每天、自己首先好好親近祢,才能帶別人來認識祢!


.
 - 今天我們不單要聚會,更要個別追求!
 
 - 祢就是我們人生的終點、終極的目的地
 - 祢是無崖的海洋,祢更為著我創造新天新地、永恒的家鄉、新居、新耶路撒冷^_^


.
【心思的重要】
 - 我們已經擁有許多寶貴的信息,但我們要個別到祢面前,好好享受、好好親近祢!

 - 心與心思、心眼,是十分重要的
 - 心思影響著我們整個人,影響著我們的榮耀

 - 所以,每天我們要好好保守心思!
 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
.
 - 箴23: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、他為人就是怎樣…
 
 - 思想,影響著我們整個人生
 - 從早到晚,甚麼值得我們停留和思想呢?

 - 每天的思想,有些有幫助、有些無關痛癢,甚至影響我們與祢的關係…


.
 - 祢鼓勵我們晝夜依靠祢、思念祢
 - 每天要過著信心的生活
 - 當心思每天也向著祢,就能夠過得勝的生活
 - 禱告向著祢,才能夠作出禱告

 - 懂得保守心思,人生、心靈就能夠到達新的階段!
 - 當敞著臉,看見祢的榮耀,就被祢變化和改變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愛中】
 - 在祢多重的榮耀中,祢的愛是最偉大、最寶貴的!
 - 祢不單擁有智慧和能力,愛卻是最偉大的
 
 - 一切也是從祢美麗的心出來的
 - 祢創造我,是出於無限者的愛


.
 - 在創造界中,我們看見祢美麗的心、對我的情愛
 - 在大大、中中、小小世界裡,我們看見祢的愛、祢對我個人的愛!

 - 在萬物中,不單充滿智慧和能力,更充滿祢無限的愛
 - 萬物正在多重見證,表達著祢對我的悅納和疼愛!


.
 - 人體的奇妙、宇宙的奧秘…所有也是祢愛的預備
 - 祢為著我的需要,預備了一切,為要我明白祢的愛、享受祢一切的創造^_^


.
【回到真相中】
 - 太太寶貴,無限的祢竟然為我死!
 - 世人最大的問題,就是不明白神的愛、懷疑神的真實
 
 - 魔鬼每天不斷欺騙我們,要我們誤解神,破壞我們與祢的關係
 - 這是出於不信的惡心


.
 - 祢早已以永遠的愛愛我,更以慈愛來迎接我
 - 祢要我完全明白祢的愛,進到祢的心底來認識祢
 - 祢要我不再被騙、不再懷疑,更要專心愛祢!

 - 所以在人生中,我們要好好追求、認識祢!


.
 - 若不認識真理和祢自己,就容易被魔鬼欺騙和控告
 - 我們要更多到祢面前,與祢有更深的關係
 - 若要清楚自己的人生,最要緊的,就是到祢面前求問、認識無限的祢!

 - 在我們人生中,存有許多舊有錯誤的觀念
 - 但太寶貴,我們有真理,真理能夠使我們得自由』、成聖!


.
 - 每天有許多錯謬的意念飛來,我們要依靠祢勝過許多錯誤
 - 不要讓鳥兒在頭上築巢,也不要讓錯誤的觀念佔有我們的心思!
 
 - 這些意念殺傷我們的心思
 - 所以,每天我們要被天上的事影響著

 - 我們要保守心思,勝過保守一切
 - 這樣,在任何環境或時候,也能夠被祢幫助和變化,勝過仇敵一切的網羅


.
【心與心思】
 - 西三:思念天上的事,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
 - 羅八:思念聖靈的事
 - 羅十二
 - 詩一、六三、四十五


.
 - 我們聚會時,心思要在場
 - 不單身體在場,心思也必需在場
 - 我們的心思,更要常在祢裡面!

 - 詩一: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
 - 這樣,心靈便得幫助,並且能夠結果子


.
 - 每天要渴想與祢親近、同活
 - 每天也要預備好自己、成聖、到祢面前
 
 - 心思在靈裡面、被心靈影響著,因我是有靈的活人
 - 心思不是在魂裡面


.
 - 未信的,心靈與神隔絕
 - 我們有魂,但魂影響不了心思
 - 靈,才是我們心中最重要的!
 - 靈,讓我們與祢溝通、相交、相愛

 - 我們悔改的一刻,是心思的改變
 - 在那一刻,我揀選祢,不再揀選世界
 

.
 - 信道是從基督的話而來
 - 祢是活生生、聽禱告的主
 - 我們禱告,祢必定有反應、有回應的!

 - 太寶貴,今天更有聖靈開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讓我真知道祢,更能夠親眼看見祢!
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 - 世上有太多謊話和欺騙,祢卻要帶我們活在真相中
 - 祢帶我們的心思到祢面前,回到一個個寶貴的真相中
 
 - 祢用真相、用真愛光照我、照亮我的人生
 - 讓我看見真相、看見人生正確的路!


.
 - 我們要逃避試探,揀選被祢吸引和佔有!
 - 祢也用慈愛吸引我,並且渴想我一生跟隨祢

 - 一生、每一天都要被祢吸引、被祢的愛抓住
 - 這樣,我們才不枉此生!


.
 - 祢的愛實在寶貴得難以形容,祢更晝夜渴想與我同行
 - 在牀上、在夜間,祢也要向我傾心吐意
 
 - 祢是活生生、最溫柔的主
 - 祢從不勉強、不會強行進到我的心思,只等我情願!


.
 - 有祢,我的人生不會孤單和寂寞、不會悶
 - 有祢,人生實在太充實、太豐富!

 - 心思,影響著我們整個人生!
 - 有祢,我擁有人生最寶貴的,任何別的揀選也是次要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與祢能夠有最新鮮的經歷、情愛交流
 - 祢是我信心的對象
 
 - 每天享受著瞻仰、仰望、側耳、等候、靜默、敬拜、感謝、讚美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珍貴我的人生】
 - 聖經中,寫下不少聖徒的失敗,為要除去我們心中的疑慮和陰影
 - 我們不要埋怨,要凡事謝恩!


.
 - 哀3:19 耶和華阿、求你記念我如茵蔯和苦膽的困苦窘迫。
 - 哀3:20 我心想念這些、就在裏面憂悶。
 
 - 耶利米面對國破家亡,他的心中憂悶、困苦
 - 祢是我們人生最大的答案和出路
 - 祢也要我們受安慰
 
 - 當我們享受安慰、享受祢的愛,我的心就被醫治和提升
 - 我們要靠祢剛強,凡事謝恩!


.
 - 哀3:21 我想起這事、心裏就有指望。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
 - 心思要揀選祢,轉臉向著祢
 - 雖然環境不會馬上改變,但心靈、心境能夠馬上改變、快樂喜來!


.
 - 哀3:24 我心裏說、耶和華是我的分.因此、我要仰望他。
 - 哀3:25 凡等候耶和華、心裏尋求他的、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
 - 哀3:26 人仰望耶和華、靜默等候他的救恩、這原是好的。
 - 哀3:27 人在幼年負軛、這原是好的。

 - 一次次揀選祢、揀選仰望祢
 - 一次次尋求和等候祢,我們必定能夠看見出路、看見曙光!


.
 - 耶15:18 我的痛苦、為何長久不止呢.我的傷痕、為何無法醫治、不能痊癒呢.難道你待我有詭詐、像流乾的河道麼。
 
 - 人在痛苦中,容易受到魔鬼的控告和試探


.
 - 耶15:19 耶和華如此說、你若歸回、【我就將你再帶來、使你站在我面前】.你若將寶貴的、和下賤的分別出來、【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】、他們必歸向你、你卻不可歸向他們。
 - 耶15:20 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.他們必攻擊你、卻不能勝你.因我與你同在、要拯救你、搭救你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 - 耶15:21 我必搭救你脫離惡人的手、救贖你脫離強暴人的手。

 - 太寶貴,祢是最溫柔的神
 - 祢的言語,時刻鼓勵、鼓舞著我,並且祢溫柔地將我帶到祢心底!
 
 - 祢的扶持、挽回,更無限量地提升我
 - 祢珍貴我,比我更珍貴自己!


.
 - 祢的提升、救拔和拯救,是最及時、源源不絕,並且是最有盼望的!
 
 - 當我揀選信靠祢、心思轉向祢,我就立時得著最大的幫助
 - 運用信心,這就是勝利的關鍵!!

 - 求祢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能夠一次次看見祢的心、深信祢對我的愛和悅納


.
 - 詩42、43:我的心憂悶、煩躁
 - 在人是沒有出路的,惟有祢是我的拯救
 
 - 詩73:不要心懷不平


.
 - 詩77:1 〔亞薩的詩、照耶杜頓的作法、交與伶長。〕我要向 神發聲呼求.我向 神發聲、他必留心聽我。
 - 詩77:2 我在患難之日尋求主.我在夜間不住的舉手禱告.我的心【不肯受安慰】。
 - 詩77:3 我想念 神、就煩躁不安.我沉吟悲傷、心便發昏。〔細拉〕
 - 詩77:4 你叫我不能閉眼.我煩亂不安、甚至不能說話。


.
 - 詩77:5 我追想古時之日、上古之年。
 - 詩77:6 我想起我夜間的歌曲、捫心自問.我心裏也仔細省察。
 - 詩77:7 難道主要永遠丟棄我、不再施恩麼.
 - 詩77:8 難道他的慈愛永遠窮盡、他的應許世世廢棄麼.
 - 詩77:9 難道 神忘記開恩.因發怒就止住他的慈悲麼。〔細拉〕
 - 詩77:10 我便說、這是我的懦弱.但我要追念至高者顯出右手之年代。


.
 - 在我們人生中所面對的,都是十分真實的!
 - 人生或許有艱難,許多也不是一時三刻能夠解決
 
 - 人生也有疾病、受傷、不同的痛苦…
 - 我們不要被難處殺傷心靈,被魔鬼不斷欺騙、誤導、迷惑、引誘…
 
 - 我們要用心思的轉捩點,將心思轉向祢、對準著祢!
 - 求祢讓我看見「神心底的視窗」


.
 - 我們要知道「經上記著說」,並且終日被真理和真相影響
 - 祢是世上所有問題的答案!
 
 - 在祢裡面,充滿醫治和疼愛,更纏裹我所有的傷痕
 - 讓我活在、陶醉在祢的愛裡
 - 祢要我每天rest in YOU、believe in YOU

 - 祢的恩典必夠我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