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

2020/07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 (Fish)

.
【敬拜】

.
【六1 常伴的主,愛念比海沙更多】
- 太寶貴,每一天、每一刻、每一秒,我都能夠與祢一起
- 祢雖然無處不在,卻與我特別同在、揀選與我同在!

- 這是一份真良人的愛,從亙古到永遠戀慕的情
- 我竟然佔了無限者的心、佔有了祢的心
- 太太寶貴,祢的心永遠都屬於我!

- 遠從亙古,我已在祢心中出現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.
【八55 我已奪去主的心】
- 太寶貴,我已奪去祢心!

- 祢甘願放下所有來愛我,甚至揀選永遠為人
- 祢竟用行動表明著,我已奪去祢的心!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- 無限的祢,心中竟然有所渴求、還有一份驚人的戀慕、ultimate desire!

- 主啊,我竟然如此吸引祢心、滿足祢心!
- 主啊,祢的心是我的,我的心也是祢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禱告】
- 每一個人、每一個靈魂真的絕不簡單,價值不菲
- 主為我的投入,是祂的性命、無限者的所有、所有!

.
- 求主祝福星期六下午的福聚、星期日中午的生命之光、下午的音樂會
- 將許多未信、軟弱的,帶回神的心意中!

- 求主祝福7.17(星期五晚),為別處基督徒和軟弱歸回的音樂會,在181舉行
- 同時間,在俊牛福音聚會,林志光負責

.
- 祢不但帶領教會、帶領Fish,祢也帶領著我!
- 求主祝福今晚和星期日的信息聚會

- 一滴水和一個洪流的分別,是洪流能夠對世界有衝擊力!
- 當認識神的心底、主對我個人的愛,這是我們往普天下去之前,必須要裝備的信息!

.
- 求主祝福7.12大洋洲的同工相聚
- 求主使我們清楚求問、知道主的心意
- 祢和祢的心意,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投資,我就是最大、最寶貴的資本

- 求主為我們打開各國的門戶,掌管通關的時間、移民政策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相交】

.
【國柱】
- 太16:15 耶穌說、你們說我是誰。
- 太16:16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你是基督、是永生 神的兒子。
- 太16:17 耶穌對他說、西門巴約拿、你是有福的.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、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
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- 這是人生最要緊要知道的事情!
- 彼得,意思是石頭

.
- 我的人生、與祢的心意是分不開的!
- 神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
- 祢最認識我、清楚我的一切,包括過去、現在和將來
- 我的人生是獨特的,真是祢為我度身訂造的

.
- 我的人生,充滿祢最美麗的心意!

- 在十架上,神的愛和榮耀最完美地彰顯出來
- 是爆炸性的愛和表達、explosive love

- 在祢心中,我是無可取代的!
- 在新耶路撒冷有許多寶石,每一顆也各有不同
- 每顆有著不同的光輝,閃耀的程度也不一樣

.
- 這流,真是一個真理的神蹟!
- 這是祢不簡單的預備,每一程、每一步,也充滿祢個人的愛、造就和預備!

- 永恒是無盡的,祢在永恒之外、在永恒之上
- 祢超越時間和空間,是無窮偉大、榮耀…

- 祢無限,祢心卻永遠屬我、單單屬於我!
- 我真是祢的Final,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、終極的至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.
【禱告】
- 太寶貴祢來了,為我從人不能近的光中出來!
- 祢將神美麗的心意、愛夢帶給我
- 祢所創造的宇宙、萬物,都顯明祢的愛和心意

.
- 太寶貴,祢在這時候揀選、託付了我們!
- 祢從來沒有輕看我,我真是祢心意中核心的核心!

- 祢渴想永遠為人,並且用寶血買贖我永遠歸祢
- 今天,祢與我擁有生命、愛的結連!

- 在祢身上,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祢愛我,甚至將整位祢自己都送給我!

.
- 祢更向我分享祢最寶貴的心意,更要我們與祢同心同工!
- 祢邀請我們加入這流,並且一同將殿頂石放上

- 從第一程起,祢用微小的進到各洲、各國開展
- 願我們將千萬的人帶到祢的心意、愛懷中
- 願我們的前路,最最與祢配合!

.
- 祢是我的元帥、策士、引路者…
- 祢引導我們、引導教會的前路,祢必造就、裝備我們!

- 祢又最大祝福我們的心靈
- 我一生的時間表已在祢手中,我要一生走在祢的心意中!

.
【榮耀託付】
- 太28:16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、到了耶穌【約定的山上】。

- 祢歡喜上山,在未上十架之先,祢已約定門徒在山上會面,還有500多弟兄

- 太28:17 他們見了耶穌就【拜他】.然而還有人疑惑。

- 敬拜: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!
- 在敬拜中,我能夠更深認識祢、認識自己

.
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- 在第一程,看見祢為我們預備許多國家的門戶、改變各國的移民政策
- 這印證著,祢要我們這流起來,來影響和衝擊世界!

.
- 第一程是預備著最後一程、這一程的!
- 我們要有屬靈的世界觀,祢興起我們,是要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
- 再沒有第四程,也不是火車、火馬來提接我
- 是我的真良人,祢親自在雲彩中來提接我!

.
- 祢知道我們的年歲,在世所有的日子
- 祢也知道我們的心願、夢想!

- 我也知道祢的心意和愛願
- 願我也起來,用我的人生來回應祢的託付和心意!

.
【明確的帶領】
- 在第三程開始前,祢清楚指示Fish要回香港

- 歌2:10 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【起來、與我同去】。

- 2016年,是這流最後一次集結
- 2020年,我們要往普天下去!

.
- 在第二程,溫哥華BS的心靈被預備了6年多
- 之後,他們便往普天下去,一年能夠前往40多個國家

- 在第三程,這裡人手更多、真理基礎更好
- 我們的心靈也慢慢被預備好,ready for the world!

.
- 祢在香港預備這流,這流也經過幽谷、遇上毀謗…
- 魔鬼設法攔阻真理被傳揚、破壞教會的合一

- 真理能夠使我們成聖,並且讓我們全心愛祢
- 當我們認識真理,就明白為何敬拜、怎樣敬拜

.
- 時間表真的在祢手裡,祢用第二程來提升我們的心靈
- 參考著詩歌的進程,第1-7冊是第一程的心靈腳蹤
- 第8-11冊,是另一個階段和突破
- 第12冊起,就是最後的階段

- 在第二程,祢將甜美日程、定點、鑽石詩歌、大衛帳幕、唱詩敬拜等真理的實行方法指示我們
- 在每一程中,各有特別的學習和預備

.
- 直到第三程,我們有足夠的裝備來影響世界!

- 祢還利用科技,讓真理能夠迅速被傳揚
- 祢為我們開門,開了就無人能夠關上!

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【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號角已響起】
- 詩89:47 求你想念我的時候是何等的【短少】.你創造世人、要使他們歸何等的虛空呢。〔細拉〕

- 祢知道我們一生的年日有多少,時間表也在祢手裡
- 祢最最知道我的心願和夢想!

.
- 今天,號角已經響起、雲柱已經上升

- 我的一生是祢的,我的性命也是祢的!
- 讓我ready for YOU、ready for the world

- 在世界中,我們有特別的崗位和使命!
- 太太寶貴,我能夠認識祢的心意,與祢同去!
- 祢最珍貴我、珍貴我的人生!

.
- 太寶貴,在地上、在香港我們能夠彼此配搭
- 祢我的交情、我們與BS的交情,實在太珍貴、絕不簡單的!

- 在祢的心意中,每一個也有特別的角色
- 願祢用盡我的一生,每一天都被祢使用!

.
【傳揚真理】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- 受浸:包含著祢的深情,意義重大,是祢我聯合的意思!
- 受浸並不是加入教會,這是基礎的真理

.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【教訓】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- 許多真理和教導,我們也要傳揚和實行

- 祢心意的策略,就是世上每一個、是萬民!
- 我們不但能夠回復第一程的腳蹤,我們更能夠超越第一程!

.
- 一同作門徒:是要親近祢、常與祢一起、聽從祢的話、愛祢多於一切
- 世上的教會,許多也放錯了焦點,投放的事情也與祢的心意不乎

- 我們不單要傳福音,我們更要起來建造教會
- 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- 門徒,是常與祢一起、與祢同住
- 門徒應該是似祢的!

.
- 可3:13 耶穌上了山、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、他們便來到他那裏。
- 可3:14 他就設立十二個人、要他們【常和自己同在】、也要差他們去傳道、

- 作門徒:要常和祢同在

- 路14:26 人到我這裏來、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姐妹和自己的性命、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〔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〕

- 作門徒:要愛祢多於一切,這是門徒的特質
- 在使徒行傳,彼得雖然在監中,但他已改變,再不怕死亡,因他的信心已經被利害提升了!

.
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- 當我們被愛,被能夠彼此相愛,甚至愛仇敵!
- 我們愛,也是祢的教導、寶貴重要的真理和實行

.
- 約8: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、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、就真是我的門徒。

- 作門徒:愛祢的就遵守祢的道,這人就是祢的門徒

- 保羅以認識基督為至寶,看萬事如糞土
- 他遵守祢的道,多於一切!

.
- 遵守祢道,是需要付代價的!
- 我們遵守祢的道,也曾經被社會、被別處毀謗

- 但遵行祢的話,是特別寶貴、是有福有賞賜的!
- 我們更要為祢得人,祢讓我們的果子常存

- 約15: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、是我揀選了你們、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、叫你們的果子常存.使你們奉我的名、無論向父求甚麼、他就賜給你們。

.
- 約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- 約15:我們多結果子,必須是住在祢裡面
- 祢渴想我與祢最近,祢在我裡面,我也在祢裡面

.
- 門徒能夠帶出門徒,是multiple、幾何式的倍增
- 每一個門徒也能夠教導新的門徒,他們也被祢親自教導和提升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世界中的角色】
- 我們在世界的角色是不簡單的
- 我們要認識自己的角色!

- 世界各地也有中國人,閃的神是應當稱頌的

- 祢託付我們的時候,要復興教會
- 領多人歸父、榮耀主、走捨己路

.
- 在祢的心意中,教會是一城一會的,例如:哥林多神的教會
- 2020年中,世界已經ready,我們要好好裝備自己、ready for the world!

- 祢用上一個世紀來預備香港
- 我們也有兩文三語
- 我們少用英語,就不夠純熟,到英語國家,我們的才能就能夠大派用場

- 祢要用我們,帶許多人認識祢和祢的心意!

.
【世上的形勢】
- 祢已在印度打開了出路,那裡也有愛祢、認識祢心意的基督徒
- 他們也渴想認識祢的心意、投入這流中
- 面前,我們要主動出擊!

- 祢掌管著人的心,祢也在人的國中掌權
- 祢透過過去一年的局勢和疫情,印證著祢的心意和腳步
- 祢是活生生的主,祢必帶領我們!

.
- 或向左、或向右,祢必清楚指示和帶領
- 祢必帶領教會和我們,祢是燈臺中行走的人子!

- 不單Fish、不單哥姐,祢還要大用我!
- 在最近,祢也為我們預備了英國BNO居留權等
- 那裡必定有祢特別的作為

.
- 英國、澳洲的關係也深遠,兩者有機會互相通關
- 我們要多多求問,也不用太勉強
- 我們要體會聖靈的帶領,懂得怎樣禱告

- 啟3:敞開的門

.
- 還有非洲,馬達加斯加
- 在東南亞中,泰國、寮國
- 泰國容易進入、投資門檻較低,與柬埔寨接壤

.
【英語世界的開展】
- 2019年,祢在大洋洲的帶領,已確定了面前我們當走的路
- 當時還沒有社會運動和疫情
- 我們要有耐性,等待祢的心意、緊隨前行!

- 美加、英國等地,他們民族的優越感較強,暫時較難得著他們的心
- 但當地也有不少華人,還有不少因政局移居當地的香港人

.
- 詩18:44 他們一聽見我的名聲、就必順從我.外邦人要投降我。

- 在第三程,祢已為我們伸冤辯屈
- 將好名聲賜給我們!

- 從前在我們當中有毀謗,影響了我們的名聲
- 但祢已為我們掃除一切攔阻,讓許多人能夠真正認識我們!

- 我們要經過英語和音樂的關口
- 有祢和祢的心意,我們不用害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