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

2020/07/0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0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1:1-6


.
【信心的考驗】
 - 人的信心,是需要經過試練和磨練
 - 在一次次信心的操練後,就能夠一步步被提升

 - 祢份外珍貴我們對祢的信心!
 - 我項上的金鏈,真的奪去祢心
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
.
 - 祢不會因我小信、信心不足而撇下我
 - 反而,祢不斷模造我,一次次給我機會、遇見祢的機會

 - 讓我的心,能夠再一次、再一次遇見祢
 - 讓我再次觸碰到祢的心、走進良人的愛懷裡!


.
 - 太太寶貴,這是良人的愛、良人的鍾情
 - 祢不得我心,永不罷休

 - 太寶貴,我竟擁有祢、整位無限、萬愛的祢!
 

.
【良人的肯定】
 - 祢是我全知、萬愛的真良人

 - 祢是我良人,又是我的大祭司,將我帶到阿爸面前
 - 祢更來了,親自走進我的心,住在我裡面!


.
 - 祢全知我們每一個大小的需要,無論是心靈或物質、今生或將來的需要,祢也一一知曉
 - 祢已為我永遠為人,祢更是我慈悲、忠信的大祭司
 - 每天,在天上為我辯護和代求

 - 雖然祢是全知的、按著我的本相認識我
 - 但祢仍揀選永遠為人,來到我身邊、住在我心裡!


.
 - 祢成為人,所以祢100%認識人是甚麼、人算甚麼
 - 有一嬰孩為我而生,有一子賜給我們!
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 - 祢曾經成為手抱的嬰孩,被人照顧、餵養


.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祢有當受的洗,就是為我釘在十字架上
 - 縱然面對十字架,祢仍然為我歡躍而來,為我得勝罪、死、魔鬼!


.
 - 阿爸也起誓、決不後悔,立祢為我永遠的大祭司
 - 阿爸怎樣喜悅祢,祂同樣的喜悅我

 - 來12:祢的血已為我澄清、為我贖罪
 - 祢已成了我的中保,為我永遠活著


.
 - 祢親自教導我,開我的心靈眼睛
 - 祢教導我怎樣享受祢、親近祢!

 - 太寶貴,祢已與我永遠聯合
 - 今天,祢我再沒有一刻的分離

 - 祢我永成一靈,比任何人、物質更親、更近
 - 祢我的聯合,更是有生機的聯合,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天天愛的交流】
 - 我在祢心中,有最獨特、愛的位置
 - 我們要天天感恩,否則與祢的關係和愛情會逐漸變淡…

 - 每天唱著鑽石詩歌,一天一天感恩、一次一次到祢面前
 - 每天祢的慈愛也是新鮮的,祢也不斷加入新的愛情
 - 讓我享受得更多、更深

 - 在詩歌中,我能享受祢、回應祢、敬拜祢!


.
【主因無限愛創造全宇宙中最獨特、最美的我】

 - 這是全宇宙最寶貴的真相!
 - 我是屬於祢的、是最最獨特、美麗的!
 - 祢在我身上的情、模造、恩情…實在太利害、太利害

 - 彼得、約翰、馬利亞…他們與祢有個人的恩情
 - 今天,祢與我同樣有最個人的恩情^_^


.
 - 太寶貴,我擁有祢!
 - 擁有祢,我就更能明白自己的人生和過去歷史
 - 一天,祢更要將白石和新名賜給我!

 - 啟2: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得勝的、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.並賜他一塊白石、石上寫著新名.除了那領受的以外、沒有人能認識。


.
 - 祢每步的設計和預備,真的充滿心思和愛意
 - 在我身旁,有許多愛我的BS,為我禱告、關心我

 - 太寶貴,祢將神的家賜給我們,祢自己也永住我心、樂在其中
 - 祢的溫和使我為大,祢對我的恩情超過一切、一切!


.
【祢對我個人的愛】
 - 祢對我個人的愛,超過歷史、遠超永恒所能容載
 - 這一刻祢對我的愛念,已經比海沙天星還要多

 - 每顆天星、月亮,也是祢為我逐一一設計
 - 每樣蔬菜、水果,也是祢按著我的口味而創造的,總有一款最合我的口味

 - 食物中的礦物、維他命,缺少一種也不可
 - 但祢已為我悉心安排和預備了!


.
 - 在永恒,列國要在神的光中行走
 - 祢去原是為我們預備地方去,是更美的家、更美的居所
 - 祢所預備的,遠超我們的所求所想!

 - 從前,動物也是聽從人的話
 - 在創造的時候,萬物本是最美好的
 - 即或世人犯罪,世界仍然是這麼美麗
 - 因為一切也出於最美麗的祢!


.
 - 萬物怎樣美麗,也絲毫不及我的美麗!
 - 一天,我更會變化、有復活身體,天天增榮增甜

 - 在地上,我們有生日、有家庭
 - 這是神家、父子、良人關係的縮影
 - 將來必定是更榮耀、更無限,因為一切都更新了!
 - 我能夠更愛祢、更認識祢!


.
【今天更美】
 - 在今天、在這不完美、罪惡的世界中,我都能夠起來愛祢!

 - 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 - 基督在我心裡,成了有榮耀的盼望
 - 祢我已經成為一靈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
 - 我的榮耀、我的盼望,也是永永遠遠的!


.
 - 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
 - 但祢已應許,並且祢已作了最大的保證
 - 就是永住我心,作了最大的憑證!


.
 - 在我心中、人生中,充滿祢的愛、美麗、智慧…
 - 太寶貴,在神家中我能夠與BS一同起來愛祢
 - 有祢,我們能夠相愛,在靈裡彼此通透和認識

 - 祢將我們結連在一起,像寶石連成美麗的珠鏈一樣
 - 我們華麗、奪目,深深奪去祢心

 - 祢對我個人的愛,實在太美麗、太動人,深深奪去我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因信得勝】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 - 太寶貴,在聖經和我們身邊,有許多信心的榜樣
 - 信心是首先的回應
 - 當擁有信心,就能夠擁有愛
 - 惟有擁有生發愛的信心,才有功效
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、才有功效。


.
 - 真的信心,是能夠生發出愛,這才是真正有果效的!
 - 人墜落是因為不信,再次起來,也是因為再次運用信心
 - 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是No faith No talk

 - 魔鬼對付我們,是要拆毀祢我之間的信心
 - 牠讓夏娃相信:神不是最愛她、打擊她的信心
 - 我們要將起初的信心,堅持到底

 - 來3: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


.
 - 魔鬼經常誤導、隱瞞我們失敗和中計的原因
 - 今天,我們是信徒,是有「信心」跟隨祢的人!

 - 來11:歷代信徒經歷許多試驗,他們每天也上場、打信心的仗
 - 所以,我們要拿起信心的藤牌
 - 歌4:大衛高臺上的盾牌

 - 頭與身體,是用頸項來連上的
 - 所以,我們的信心、頸項是十分重要的!


.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 - 我們信主,首先,是相信有神
 - 信:是我們親近祢的開始

 - 我們不單相信有神,更相信祢會賞賜我
 - 當我們一次次相信、一次次運用信心、累積了經歷
 - 就更容易一天更多次,到祢面前親近祢


.
【鑽石時光】
 - 親近祢,是全宇宙最特別的享受!
 - 親近祢的時光,是與無限者相交的時光
 - 祢與我,是有生機的聯合、成為一靈

 - 靈與靈的近,是全宇宙中最近的相交和認識
 - 比面貼面更加親近,再沒有半點距離


.
 - 來11:6 …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 - 詩145:求告他的人
 - 雅4: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
 - 太6:在暗中的父,必然報答你

 - 祢是全愛、萬愛的神,祢充滿湧流的愛
 - 祢主動,也賜給我們真正的自由!


.
 - 歌5:祢溫柔地等待著我
 - 祢伸手、祢等待、祢挨近,祢用釘穿的手來摸我、安慰著我
 - 祢在門外、初夜露滴濕,等了許久又許久
 - 祢是等候施恩的神、充滿愛的神

 - 賽30:18 耶和華必然等候、要施恩給你們.必然興起、好憐憫你們.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 神.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。


 .
 - 每天,祢仍等候向我施恩!
 - 首先,我相信祢的真實,並且相信祢愛我、喜歡賞賜我!
 - 我知道祢是最有回應、最有反應的
 - 我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!

 - 祢寶貴我起來親近祢,祢必不讓我空手而回
 - 祢要我的信心不斷加增、再加增!


.
 - 我們身處末世中,惡人必發盡來傷害和犯罪
 - 在疫症、戰爭、災難中,祢仍在人的國中掌權!

 - 祢的形象,在我們心中是極其重要的
 - 祢是我心靈的享受,祢更以永遠的愛愛我,用慈愛吸引我
 - 我們要走信心的道路,相信祢何等愛我、何等歡喜賞賜我!


.
【明亮的眼睛】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 - 祢更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!
 - 我們的肉眼是有限的,看不見祢與我至深聯合的關係
 - 我的心靈,能夠體會、看見一切屬靈的真相


.
 - 祢是無限的靈,我們只能用心靈的眼睛,才能看得見!
 - 透過一次次的瞻仰和認識,我能面對面與祢親近
 - 祢看見我的內心,我也要看見祢的美心

 - 祢是在寶座上的主
 - 一天,我要俯伏在寶座前,敬拜祢


.
 - 路15:父的心,父怎樣愛祢,就怎樣愛我
 - 雅歌書:良人的心

 - 這是最個人的愛、晝夜完美的愛
 - 主啊,讓我每天看見祢的心底、心意和愛夢,我就心滿意足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