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

2020/07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 (同工)

.
【敬拜】

.
【H9-62 詩篇一零三】
- 大衛經常向自己講信息,講正面、幫到自己的信息

- 這些信息,比外間所聽到的,更能幫助自己
- 因為這話,是自己的心底話、從心而發的!

.
【禱告】
- 往普天下去之先,我們要更快帶家人、朋友認識主!
- 在各處、關係線中,留下福音的種子

.
1.求主祝福我們網上的福音聚會

- 星期三晚:音樂會、普通話福音聚會
- 星期四晚:初信聚會
- 星期六、日下午:福音聚會

.
2.福音和相關訓練

- 聽「給全球的信息廣播」
- 1989年,高山劇場福音聚會
- 1989年,新伊館福音聚會
- 20170813,「人生再攀高峰福音」聚會
- 讀「福音使者的裝備」系列

- 重溫自學追求信息(修訂版)
- 99套信息,暫時有9套

3.往普天下去
- 壯大台灣,在台灣建立國語基地
- 在大洋洲,建立另一個英語的基地及音樂中心

- 在各城開辦訓練中心
- 帶領我們開展泰國、巴布亞新畿內亞、瓦努阿圖及台北淡水

- 一同回應主的呼召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- 主對我個人的愛,是我每天的必需品

- 問世界, 我是誰呢?
- 在祢心中,我是甚寶貴、極寶貴的!

- 當停下來,想一想、抬抬頭、望望天
- 回到祢心底,我就能夠找回我自己^_^

.
【志光】
- 詩102:苦難
- 詩103:感恩

- 我們是經過死陰的幽谷,不是住在幽谷裡
- 幽谷、苦難,必會經過的
- 在幽谷和苦難中,祢必定教導我特別的功課

.
- 學習:每天唱一首感恩詩

- 雖然起牀的時候,還未知道當天將會發生甚麼事情
- 但每一天,必定有充足、從上頭而來的恩典
- 必定是重重疊疊、難以數算的恩典
- 就如免費、必需的陽光與空氣


.
- 詩104:神關心一切受造的人
- 詩105:神看顧以色列人
- 今天,祢更看顧著我

- 詩106:神的忍耐
- 每天祢也忍耐著我的軟弱和成長,直到永永遠遠!

.
- 詩10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.凡在我裏面的、也要稱頌他的聖名。
- 詩103:2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、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。

- 祝福和稱頌,也是bless
- 我們可以運用自由意志,來感恩、稱讚、讚美、敬拜,祢就因此得榮耀!

- 西3:16 …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教導、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 神。
- 弗5:19 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、口唱心和的讚美主.

.
- 今天我們事奉,是因著愛
- 因著從天而來、因祢而來的大愛!

- 我們愛,是因神先愛我們
- 從外面、到我裡面、我的一切,也要稱頌祢的名!

- 惟祢是配,配得我心、我命、我所有!

.
- 每天多一個、再多一個定點,為兩件事感恩
- 小微步,大成功
- 若每天增加1%,一年能夠增長37倍

- 每天記下恩典,我們需要每天感恩、念恩
- 甜美日程,能夠幫助我們建立每天的定點

.
- 詩103:2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、【不可忘記】他的一切恩惠。

- 若時常記念,就不會忘記了

- 代下32:25 希西家【卻沒有照他所蒙的恩、報答耶和華】、因他心裏驕傲、所以忿怒要臨到他和猶大並耶路撒冷。

- 感恩,是我們基本的人格和品德
- 地上所得的,再大也是小恩
- 天上所賜的,是永遠、生命的大恩

.
- 詩103:3 他【赦免】你的一切罪孽、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

- 罪得赦罪,是一個榮耀的開始
- 罪得赦免,是人生最重要、最核心的扭轉
- 為著得救,我們不能不感恩!

- 癱子的朋友,不但能夠重新站起來
- 祢還要赦免他一生一世的罪!

- 太9:2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、到耶穌跟前來.耶穌見他們的信心、就對癱子說、小子、放心吧.你的罪赦了。

.
- 詩103: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、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

- 祢成為人,更成為我至近的親屬,買贖我永遠歸祢!

- 從前大衛是牧人,祢竟抬舉他成為一國之君
- 今天,祢也抬舉我,讓我成為阿爸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

- 祢要我成為尊貴、榮耀的人!

.
- 詩103:17 但耶和華的慈愛、歸於敬畏他的人、從亙古到永遠.他的公義、也歸於子子孫孫.

- 這詩,多次寫下神的慈愛
- 大衛珍貴祢,因祢的慈愛,從來沒有改變、更必不離開他!

.
- 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
- 祢每天按時、按著我的需要供應著我!
- 是祢讓我豐富、讓我知足,甚至一樣也不缺

- 當經歷神的恩典後,以色列人歡喜為那個地方命名、立個柱子,作個記念

.
- 詩103:6 耶和華施行公義、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。

- 祢親自為我申冤辯屈,所以我不用為自己申冤
- 大衛被掃羅追殺、追命時,他沒有取掃羅的性命
- 因大衛知道,神必定為他申冤

.
- 詩103:7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、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。

- 神的法則,要我認識和相信
- 因為這是對我最好的

- 在疫情中,祢要我們曉得祢的作為!

.
- 詩103:8 耶和華有憐憫、有恩典、不輕易發怒、且有豐盛的慈愛。

- 祢比世人更美、更有耐性,充滿恩惠
- 即或以色列人不斷得罪祢,祢也沒有消滅他們

.
- 詩103:9 他不長久責備、也不永遠懷怒。
- 詩103:10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、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。
- 詩103:11 天離地何等的高、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、也是何等的大。

- 神的慈愛,是永遠數算不完的!

.
- 詩103:12 東離西有多遠、他叫我們的過犯、離我們也有多遠。

- 這距離無人能測、超過科學的計算
- 在苦難中,祢憐恤我
- 在苦難中,祢教曉我們許多、許多的功課!

- 今天,我們所蒙的恩典,比大衛所蒙的更利害
-
- 十個痳瘋病人,只有一個外邦人懂得感恩

.
- 詩103: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、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。

- 祢知道一切,因祢是無限的主!
- 更寶貴,祢曾從天到地,並且永遠為人

- 祢知道、認識我的一切,是祢讓我回到、躺臥在祢的懷裡

.
- 詩103:17 但耶和華的慈愛、歸於敬畏他的人、從亙古到永遠.他的公義、也歸於子子孫孫.

- 何時有祢,何時就有祢的慈愛
- 一切一切,祢也算過、度過

.
- 詩103:22 你們一切被他造的、在他所治理的各處、都要稱頌耶和華.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。

- 從始到終,也要稱頌耶和華

.
- 詩104:1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。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你為至大.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.

- 詩103篇多次稱頌耶和華,大衛的詩正面地影響別人,也稱頌神

- 鼓勵重看:《被恩感的心靈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智廸】
- 為著兒童網絡聚會的感恩
- 求主祝福網絡資料的製作

.
【子良】
- 為主沒有給我們的而感恩
- 得著了,或許需要許多額外的時間揀選,讓我們更易分心,甚至驕傲起來…

- 在疫情中,讓我們有更多時間重整心靈和追求
- 祢知道我們的需要、知道我的人生
- 祢知道那一刻加給我、賜給我,是對我最好的!

.
- 重整心靈的時光
- 主對我個人的愛
- 白石、新名
- 神從不偏待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志權】
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- 信心,是成敗的關鍵
- 魔鬼卻要分我們的心,讓我們誤放焦點、對焦錯誤

.
- 不是環境或別人,信心才是我們成敗的關鍵!
- 我們要有充足的信心,來仰望祢、仰望到底

- 這樣,祢就使我們快樂地經過難處,進地豐富之地

- 在天路上,還有許多信心的功課和禮物
- 在難處中,我們的信正發出光芒!

.
- 弗1:18 並且【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】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- 祢責備法利賽人的同時,祢也愛他們
- 祢在彼拉多面前受審,祢也渴想他得救

.
- 申34:6 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、伯毗珥對面的谷中、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的墳墓。

- 祢親手埋葬摩西
- 祢的愛,是無始無終的、始終如一的愛!

- 這是祢真正的形象,是光、也是愛
- 當我認識、認清祢的形象,我們就能夠對祢充滿信心

.
- 我的信,讓祢我的交情更深、更一、更相連
- 祢觸碰著我的心,我也明瞭祢心!

- 當我用信眼看著祢、與祢面對面,我就不再看自己、不再看遭遇、不再看環境…
- 此刻,我的心就因祢、因著愛被利害提升!

.
- 當我完全將自己交給祢,給祢引導、給祢帶領,以祢為我一生的主
- 我就能看透萬事、輕看地上的一切

- 讓我回到、回到,回到那起初原有的愛裡!
- 在愛中,被醫治、被燃點、被提升

.
- 與祢相愛、情愛交流的時刻,彷彿整個世界也靜下來、停下來…

- 不再、也不需理會任何人事物…
- 有祢、有祢的愛,我心深感滿足、無限無限的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