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2020/07/1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1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 - 啟12:7-12

 - 啟12:8 並【沒有】得勝、天上【再沒有】他們的地方。

 - 沒有、再沒有:有些勝利和勢力,有一天必會過去
 - 有些權柄和勝利,是永永遠遠的


.
【看 · 最後階段】
 - 今天,我們活在教會時代的最後階段!
 - 太寶貴,我們擁有這個時代的託付

 - 我們在這時代得救、在香港信主
 - 祢更用上超過一個世紀,來預備香港
 - 用了五十多年,預備這流

 - 當看見戰爭、瘟疫等,我們知道現在已經是末世了!
 - 祢那再的那一天,眾目都要看見祢!

 - 啟1:7 看哪、他駕雲降臨.【眾目要看見他】、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.【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】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。


.
 - 各種武器的發明,時局、科技、經濟正在發展…
 - 我們看見各樣條件、佈局,現已各就各位
 - 加上全球化,所有也在預備敵基督來統治世界

 - 聖經的預言是十分利害的,是超越時代的書信
 - 現在也是一個十分危險的時代,因為魔鬼正在發狂,牠要迷惑普天下的人



.
 - 太24:30 那時、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、【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】.他們要看見人子、有能力、有大榮耀、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

 - 啟11:7 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、那從無底坑裏上來的獸、必與他們交戰、並且得勝、把他們殺了。
 - 啟11:8 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裏的街上.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、又叫埃及、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。
 - 啟11:9 從各民各族各方各國中、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、又不許把屍首放在墳墓裏。
 - 啟11:10 住在地上的人、就為他們歡喜快樂、互相餽送禮物.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。

 - 到那日,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
 - 地上將有前所未有的大災難,魔鬼也要攻擊普天下的人、屬神的人!


.
 - 太24:27 【閃電從東邊發出】、直照到西邊.人子降臨、也要這樣。

 - 閃電從東邊發出,世上每一個人也必定看見祢!
 - 祢再來的時候,世人都要看見祢和我們,從天而降!

 - 當我們被提接的那天,我們真的快樂無窮!
 - 在天上,將會有羔羊婚宴和賞賜
 - 在地上,則有七年大災難,死的人數是四分一、三分之一…


.
 - 祢再來的時候,每一句、每一字都必要應驗!

 - 我們將會被提到雲裡,這是沒有人敢於寫下的
 - 惟有聖經,這真是神的話,必要100%完全應驗

 - 這也是我們、歷代聖徒的盼望!


.
 - 透過現在的科技、手機、電腦,我們可以向世界各地的人傳福音

 - 我們手上所擁有的、可傳講的,實在太利害
 - 能夠影響千萬靈魂的生死

 - 現在同樣是一個危險的時代,我們更要好好保守心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末後爭戰】
 - 啟12:12 …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、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裏去了。

 - 首先,我們必需要清楚得救,真誠跟從祢!
 - 魔鬼知道自己的結局已經定了,所以牠在末後必定發狂地攻擊教會和世人

 - 牠也要攻擊屬神的選民、以色列人
 - 在過去,中東一次次的戰役中,牠也要激起中東列國來攻擊以色列

 - 聖經已經清楚寫上必要應驗、將來必成的事
 - 以色列必會復國


.
 - 啟11:1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、當作量度的杖.且有話說、起來、將 神的殿、和祭壇、並在殿中禮拜的人、都量一量。

 - 第三所聖殿也必定會被重建,敵基督將要在裡面停止獻祭,並且自稱為神
 - 一切的佈局已經差不多預備好了,只等待最後的時刻!


.
 - 在末世,假基督、假先知湧現,人們竟然歡喜隨從他們…

 - 在創世記中,魔鬼引誘始祖
 - 直到今天,牠仍然迷惑普天下的人

 - 因牠嫉妒我們在神心中的位置、榮耀的身份
 - 從前牠帶領著敬拜,今天牠驕傲和墜落

 - 今天,我們也要帶領敬拜,直到地極、直到永恒和天上
 - 讓祢得著最大的榮耀和讚美,因祢是配的、惟祢是配

 - 直到今天,牠仍然想盡辦法攔阻神的心意完成,直到祢再來審判前的時刻!


.
【活在爭戰中】
 - 啟12: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.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.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.

 - 牠攔阻我們認識祢、投入祢的心意和神的家
 - 我們極其需要祢、需要身邊每一個BS

 - 我們每天也要歡呼,因祢揀選、託付了我們!


.
 - 世界各國也困苦,戰爭和罪惡奪取了許多人的性命
 - 若我們不認識神,在世上實在太苦、太苦了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認識祢和祢的心意
 - 這實在太興奮、太值得快樂的事!


.
 - 今天,以色列已經復國,祢再來的日子已經臨近

 - 若敵國要毀滅以色列,數分鐘內就能夠滅絕他們
 - 但祢一直存留他們、保護他們直到世界的末了!
 - 免受中東國家的傷害,一切時局也必按照聖經的預言前進

 - 祢必保護和帶領我們前行!

 - 世上還有許多瘟疫、蝗蟲、地震、自然災害…
 - 我們深知,祢將要再來!


.
 - 啟12: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.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.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.
 - 啟12:8 並沒有得勝、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。
啟12:9 大龍就是那古蛇、名叫魔鬼、又叫撒但、是迷惑普天下的.他被摔在地上、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
 - 從前牠引誘始祖,今天也引誘我們
 - 牠經驗豐富,我們必需要依靠祢來勝過牠!

 - 牠充滿欺騙、兇殘
 - 寶貴祢憐憫我們,使我們不至被蒙騙、被消滅


.
【祢愛證 · 多奢侈】
 - 魔鬼已經欺騙了普天下的人…

 - 今天科學昌明,其實世人能夠更容易相信有神!
 - 但魔鬼仍然不斷欺騙他們,使人不信


.
 - 祢的創造奇妙,天上有厚雲遮天,也有雨水在各處滋潤大地、灌溉樹林
 - 水車也需要道路才能到達,但祢創造的白雲就能夠隨處飄散,供應大地!

 - 祢的創造實在太偉大、太偉大
 - 人能夠彼此溝通,細小的螞蟻也懂得彼此溝通


.
 - 我們是為著祢完美的愛夢而被創造的!
 - 我們是無限者的心血結晶

 - 我們不單被創造,我們更有靈魂,能夠與神相交、相愛、相近!

 - 魔鬼本來是明亮之子,是榮耀的天使
 - 我竟比天使更利害,是神的親孩子、是諸長子…!


.
 - 我們不要作糊塗人、作瞎子!

 - 我們要看見自己的奇妙和寶貴
 - 因我,是按著祢的形象和樣式創造!


.
【救恩已完成】
 - 啟12:9 大龍就是那古蛇、名叫魔鬼、又叫撒但、是迷惑普天下的.他被摔在地上、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 - 啟12: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、我 神的【救恩】、能力、國度、並他基督的權柄、現在都來到了.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
 - 太寶貴,我們已經榮耀得救,成為新造的人!
 - 是阿爸的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在地上,雖然魔鬼晝夜控告我們
 - 一天,牠必要被摔下去,再沒有人能控告我們!

 - 我們更加要清楚真理,有屬靈的分辨力


.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【羔羊的血】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 - 祢的寶血,真的大有功效!
 - 赦罪是絕不簡單的事情,太寶貴祢已作成這事
 - 是祢讓我qualify、能夠配來親近祢!

 - 今天,我能夠坦然無懼地回到祢和阿爸面前
 - 我真是祢用寶血所灑的人

 - 阿爸也無限悅納我,使幔子永遠裂開


.
 - 可2:17 耶穌聽見、就對他們說、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、有病的人才用得著.我來本不是召義人、乃是召罪人。

 - 祢來本不是召義人,乃是召罪人
 - 所以,我們是最有資格被祢拯救的!

 - 今天我們能夠得勝、誇勝,是因著祢的寶血
 - 祢名為耶穌,祢早已決意來尋找、拯救我!

 - 只要我願意,祢便隨時隨地向我伸出援手!
 - 祢救我的靈魂、救我的命脫離死亡


.
 - 啟12:11 …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 - 祢來了,帶來改變我們今生、永恒的真理


.
 - 詩94:17 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、我就住在寂靜之中了。
 - 詩94:18 我【正說】我失了腳、耶和華阿、【那時】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 - 詩94:19 我心裏多憂多疑、你安慰我、就使我歡樂。

 - 祢是最能夠、最願意、最歡喜、最ready幫助我的!
 - 祢心、祢臂永遠屬於我

 - 祢也是我的盾牌、力量、磐石、山寨、避難所
 - 祢的幫助是最迅速、最及時的,祢救我的命脫離死亡
 - 祢是等候向我施恩的神!


.
 - 祢是我永遠的大祭司,也是我永遠的真良人
 - 祢能夠使軟弱的變為剛強
 - 祢更將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

 - 詩59:祢用慈愛迎接我

 - 祢是最溫柔的人子,祢親自來了,解決我們罪的問題!

 - 詩59:10 我的 神要以慈愛迎接我. 神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無限者的溫柔】
 - 尼尼微充滿罪惡,祢差派約拿去宣告神的道

 - 這是大城,內中有許多人也未曾得救
 - 從前尼尼微人欺壓以色列人,在約拿心中充滿著矛盾…


.
 - 拿4:1 這事約拿大大不悅、且甚發怒。
 - 拿4:2 就禱告耶和華說、耶和華阿、我在本國的時候、豈不是這樣說麼.我知道你是有恩典、有憐憫的 神、不輕易發怒、有豐盛的慈愛、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.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。

 - 祢充滿憐憫、有恩典,也有無限的耐性和溫柔
 - 在十架旁,與祢同釘的強盜雖然曾經嗤笑祢,但祢仍然拯救他

 - 在這事上,祢最溫柔地、慢慢地教導約拿


.
 - 拿4:3 耶和華阿、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.因為【我死了比活著還好】。

 - 榮耀如摩西、以利亞、約拿也曾經求死,但祢沒有應允他們
 - 再偉大的先知也有懼怕的時刻,還會有沒精打采、軟弱之時,因他們也是人

 - 我們必需一次一次再到祢面前,尋求祢的面、祢的能力
 - 祢要以利亞休息再休息,讓烏鴉供應他的飲食


.
 - 雖然摩西未能戊迦南,但當祢在山上變象的時候,他就在祢身邊、在以色列的山上
 - 祢用火車火馬迎接以利亞

 - 有時候,祢沒有應允我們的禱告
 - 不是祢不理會我,而是不聽是與我有益的!


.
 - 拿4:5 於是約拿出城、坐在城的東邊、在那裏為自己搭了一座棚、坐在棚的蔭下、要看看那城究竟如何。
 - 拿4:6 耶和華 神安排一棵蓖麻、使其發生高過約拿、影兒遮蓋他的頭、救他脫離苦楚.約拿因這棵蓖麻大大喜樂。

 - 拿4:7 次日黎明、 神卻安排一條蟲子、咬這蓖麻、以致枯槁。
 - 拿4:8 日頭出來的時候、 神安排炎熱的東風.日頭曝晒約拿的頭、使他發昏、他就為自己求死、說、【我死了比活著還好】。

 - 祢溫柔、祢關心、祢忍耐我們成長、成才
 - 祢更要我們成為祢合用的器皿!


.
 - 歌5:祢忍耐我們的成長
 - 即或被我拒絕、被夜露滴濕,祢仍然對我不離不棄

 - 我們最需要的,就是祢自己、祢自己!
 - 祢尋找我,也必不忘記我!


.
 - 拿4:9  神對約拿說、你因這棵蓖麻發怒合乎理麼.他說、【我發怒以至於死、都合乎理。】
 - 拿4:10 耶和華說、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、也不是你培養的.一夜發生、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.
 - 拿4:11 何況這尼尼微大城、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、並有許多牲畜、我豈能不愛惜呢。

 - 祢的溫柔,遠超我們的想像
 - 一而再,再而三

 - 世上未認識祢的人,又豈止十二萬、十二億呢?
 - 舉目向田觀看,我見莊稼已發白!


.
【最溫柔的良人】
 - 我們要晝夜與祢同行,心中便滿有從上頭而來的歡樂和平安
 - 有祢,我就能得勝有餘、歡然面對世界!

 - 祢最最知我心,最最認識我
 - 在一次次難處、不明白裡,是祢扶持、幫助我!


.
 - 每天、在全宇宙中,是祢最渴想親近我、掛念我得很!

 - 魔鬼想盡辦法要奪去我的專注
 - 但祢已揀選永住我心,祢的同在、聯合和挨近,勝過世上任何人!

 - 祢是我今生、永恒的至寶
 - 祢靈與我靈,已經永遠結連,勝過身體與靈魂的距離


.
 - 祢讓我心,能夠清楚看見祢、經歷祢!
 - 有祢,我的人生能夠發光如星

 - 太寶貴,祢最主動、熱情地與我永遠聯合
 - 這是祢我的享受和滿足

 - 祢願意花時間在約拿、彼得身上,同樣地,也願意在我身上
 - 祢為我禱告,遠超我為自己的禱告!


.
 - 愛

 - 祢切願與我們吃這筵席,更邀請我們坐席
 - 願我坐在祢身旁、作貼緊祢胸膛的人

 - 祢用愛扶持、幫助我
 - 祢的愛,使我為大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