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

2020/07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.
【敬拜】

.
【H20-76 父為主、我的愛夢!是祂將我與主永配在一起!!!】
- 太寶貴,祢我愛的聯合,要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!
- 這是有生機的聯合,這關係還會不斷變化、不斷加深,直到永恒

- 在全宇宙中,我與祢是最合襯、最匹配的!
- 我真是祢的第一、也是祢的final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禱告】

1.福音和相關訓練

- 聽「給全球的信息廣播」
- 1989年,高山劇場福音聚會
- 1989年,新伊館福音聚會
- 20170813,「人生再攀高峰福音」聚會
- 讀「福音使者的裝備」系列

- 重溫自學追求信息(修訂版)
- 99套信息,暫時有9套

.
- 要渴慕被訓練、被成全,更要起來自學追求
- 趁著疫情的時光,好好運用時間

- 首先自己成為門徒,被訓練
- 還要訓練別人,並交託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

- 提後2: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、也要交託那【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】。

.
- 面前,我們每一個也決心成為親近主的人、得人的人!

- 不分心、集中注意力
- 求主帶我們離開令我們分心的事情!
- 專心愛祢、作祢要我作的工!

.
2.網絡福音專題聚會
- 星期四傳真系列,周四晚上9.00
- 兒童福音廣播,周六4.30

3.得著別處的基督徒,周三晚上9.00-9.30
- 善用網絡套件

4.往普天下去
- 壯大台灣、大洋洲
- 開展泰國、巴布亞新畿內亞、瓦努阿圖及台北淡水
- 一同回應主的呼召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相交】

【Gordon】
- 當認識耶和華的名,就更能夠明白主對我個人的愛!

- 祢是無限者,惟有祢才能無限、最個人地滿足我
- 祢是無限者,祢揀選用愛包圍我、用愛思念我

.
- 在一秒間,祢對我的愛念,比海沙天星還要多!
- 祢對我的思念,包圍我的過去、現在、將來

- 每一天、每一刻,我真的影響祢至深!
- 我們似祢,甚至與祢相似得十分利害
- 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

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.
- 當認識祢的心思,就更知道祢多麼愛我、寶貴我!
- 在祢的心幕中,終日都擁有我的位置!

- 當唱著鑽石詩歌的時候,就能夠更深、再一次放映著祢心幕上的畫面
- 每個內容和真相,也是祢的秘密
- 每一個真相,也與我有最密切的關係!

.
【旭光】
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- 是祢的主動、溫柔,讓我不再自卑、不再害怕回到祢面前
- 我們要常常保守心思,將心思、注意力放在祢身上!

.
- 歌6:5 求你【掉轉眼目】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…
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【你奪了我的心】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【奪了我的心】。

- 每天,祢也放映著心中的視窗
- 祢更邀請我進到祢心底,看見祢心底中的我、一個個寶貴的真相

- 更深默想:父的七珍、主的七珍、宇宙七奇

.
- 屋邨遍傳行動

- 把握每次、不論長短的時光,熱心傳揚福音
- 把握個人、綜隊的傳福音機會

- 不被疫情所影響,環境不能影響我們的熱心、為主作見證的時光

- 把握任何一次機會,祢必會為我們出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劉志權】
- 榮耀是為著分享!
- 祢的榮耀是為著向我分享的!

- 十字架,是神榮耀爆發的所在!
- 十字架,這是三一神盡心盡力、傾無限愛的表達

- 在十架上,父子聖靈完完全全將自己交出來

- 這徹底地表達出:神就是愛!
- 這就是: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…

.
- 我是屬於祢的!

- 過去祢曾帶領我,面前也求祢繼續帶領我!
- 三一神已經將自己交了出來,傾無限來愛我

- 面對面前的託付、往普天下去…!
- 當將自己交在祢手裡,我就能輕散地放下一切來跟從祢、為祢擺上

- 親近祢、享受祢,我心中便充滿力量!
- 祢必帶領我們,踏上一個又一個高峰

- 今天,祢渴慕更多人認識祢的好

.
【白石、新名】
- 祢將自由賜給我,這是最大的愛和尊重!

- 今天,我運用祢所賜的自由意志來愛祢、回應祢!
- 這是祢我在地上、相愛的歷史中,最珍貴的事情,並且珍藏在祢的心底

- 活在這愛中,我不單愛祢,也愛祢所愛的人
- 我愛BS,也愛普天下的人
- 藉著這愛,就匯聚成為這個寶貴的流

.
【新名】
- 地上的父母為孩子改名,這是一個冀盼、愛的表達

- 我的新名,是祢愛我的明證、我是屬於祢的!
- 在祢為我改新名以先,祢為我改了人的名字:耶穌

- 祢是以瑪內利,祢渴想與我同住
- 祢要將祢的百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

.
- 約20:16 耶穌說、馬利亞。馬利亞就轉過來、用希伯來話對他說、拉波尼.(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。)

- 在墳墓前,祢溫柔地呼喚馬利亞
- 名字不單是一個稱謂
- 名字是祢與我的關係、愛的歷史、秘密、最個人的經歷

.
- 建立網絡祈禱室
- 一同為教會守望和禱告,一同保護教會
- 雖然我們少了見面的時光,但我們的禱告也能夠上達於天!

.
【優德】
- 面對社運和疫情,這是危、也是最大的機會
- 這是大時代,或許一生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

- 我們作甚麼不是最重要,最要緊是起來親近祢
- 當更深親近祢,就更深明白祢的意思、祢要我走的道路!

.
- 祢真的很快回來
- 啟6:災難殺死地上1/4人

- 祢必要透過疫情,將我們的事奉、福音帶到網絡上、帶到世界各地
- 祢正在預備我們!

.
- 弗5:25 你們作丈夫的、要愛你們的妻子、正如基督愛教會、為教會捨己.
- 弗5:26 要用水藉著道、把教會洗淨、成為聖潔、
- 弗5:27 可以【獻給自己】、作個榮耀的教會、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、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-
- 今天、在這最後一程,我們可以再將自己獻給祢!
- 作一個預備好了的新婦,等候丈夫

.
- 我們要更珍貴近年所得的信息
- 我們是諸長子,是一同承受萬有的!

- 我們有真理,有糧有光
- 我們更要發熱心,將福音、真理傳到地極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長漢】
- 羅10:13 因為『凡求告主名的、就必得救。』
- 羅10:14 然而人未曾信他、怎能求他呢.未曾聽見他、怎能信他呢.沒有傳道的、怎能聽見呢。
- 羅10:15 若沒有奉差遣、怎能傳道呢.如經上所記、『報福音傳喜信的人、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。』

- 我們要為祢往普天下去!
- 今天,我們是否ready for the world?

- 在合適的時候,祢就要帶領我們起行!

.
- 第一要緊的,是為祢去的心
- 或去或留,也是祢美麗的心意
- 建造教會,「有份」是十分重要的!

- 所以,我們要多多親近祢,才能夠更知祢心
- 預備好自己的心,裝備自己,隨時被祢差派和起程!

.
- 祢的腳步真的很快、很迫切
- 在這時代、在世界某處建立合祢心意的教會,「有份」是十分寶貴的

- 這影響、這香膏、這香氣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!

.
【五56 主,我已成知己】
- 知己是明白知己的心
- 願我,也成為祢的知己、密友,並且在祢的心意中最有份!

.
【志光】
- 過去一年,香港或世界的變化十分巨大
- 若能夠把握危機,或許能夠成為一個轉機!

- 我們要起來承擔,不是退縮
- 我們要起來承擔,不怕吃虧

.
- Lion:剛強、勇敢,為主勇敢
- 所羅門的寶座上,有獅子站立

- 猶大支派中的獅子
- 以色列人打仗,猶大支派是先行的

- 啟5:5 …看哪、猶大支派中的【獅子】、大衛的根、他已得勝、能以展開那書卷、揭開那七印。
- 王上10:19 寶座有六層臺階.座的後背是圓的.兩旁有扶手.靠近扶手有兩個【獅子】站立。

.
【遠見、屬靈的眼光】
- 與智慧人同行,必得著智慧
- 學習多聆聽,聽聽身邊BS的心聲

- 也要聽見神的心聲和美意

- 為何要有疫情?
- 讓我們更深體會聖經預言、末世…
- 掌握網上聚會…
- 在家工作、有更多時間安靜…

.
- 我要求問祢的意思!
- 讓我在世上,看得更清、更真,有屬天的眼界

- 懂得更「埋身」關心BS,把握機會建立靈裡的關係
- 努力接觸未信的朋友
- 不斷學習,愛得更多更深!

- 今天,祢已預備了道路,為我們往普天下去

.
- 約珥書:多記述蝗蟲
- 耶和華的日子:七年大災難,這是毀滅性的災難

- 珥1:5 酒【醉】的人哪、要清醒哭泣.好酒的人哪、都要為甜酒哀號.因為從你們的口中斷絕了。

- 我們不要「醉」在世界裡,或自己的圈子裡
- 香港是很好的,我們不要活在安舒中

- 帖前5:7 因為睡了的人是在夜間睡.醉了的人是在夜間【醉】.

.
- 祢透過社運、疫情,讓我們更加清醒!
- 每一個,要更多禱告、多求問
- 祢要我去,還是留下來?

- 往普天下不是某些人的專利或夢想,這行動也是屬於我的!
- 去或留,求問和等候

- 活在這關鍵的大時代,實在大幸福
- 因為有機會看見世界的變遷、揀選承接最後一棒!


.
- 啟9:無底坑的蝗蟲
- 相對地獄,七年的大災難也是容易經過的

- 約伯面對苦難,他最後看見了益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