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

2020/07/19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19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最美麗的心意】
 - 太寶貴,祢使萬事互効力,使我們也知道祢的美意
 - 近日疫情再次爆發,祢正在不斷預備人心!

 - 多年來,仇敵阻礙別處聚會的BS,回到祢的心意中
 - 面前是更大的機會,讓更多的基督徒認識祢的心意!


.
 - 每天最最要緊的,就是認識祢的心底
 - 並且認識祢對我的愛念,是何等、何等的寶貴!

 - 世上或許有許多問題,但祢是一切問題的出路和答案!


.
【是誰呢?】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【是誰呢】。
 - 歌8:5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、【是誰呢】…

 - 從這經節中、在祢心中,我是誰呢?
 - 在世上、在全宇宙中,我是誰呢?

 - 那靠著良人的,又是誰呢?


.
 - 賽26:3 堅心倚賴你的、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、因為他【倚靠你】。

 - 在我的人生中,祢是我最大、惟一的依靠!
 - 在世上,惟有祢,最能幫助我

 - 祢是最最可靠的,從來沒有讓我失望
 - 祢是賜盼望的主,是賜平安的神

 - 無論我遭遇任何患難,有祢,我仍然能夠放膽無懼!


.
 - 腓4:13 我【靠著】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 - 羅8:37 然而【靠著】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 - 保羅一生依靠祢!
 - 我靠著我的良人,凡事都能作!

 - 詩119:89 耶和華阿、你的話安定在天、直到永遠。
 - 詩150


.
【良人的心底】
 - 太寶貴,祢將歌中的歌、祢的心底話、心中愛的秘密,一一告訴我、存留給我
 - 祢是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,遠超地上、歷代的君王!

 - 這歌,竟是萬王之王寫給我的情歌
 - 這是歌中的歌、祢我情歌,因祢戀慕我!


.
 - 這歌,真是祢傾無限的表達、是無限者驚人的行動
 - 祢用這歌告訴我,我屬我的良人,良人也屬我

 - 當看到這歌,我一次再一次被提升、被肯定
 - 這就是我的良人、我的朋友!

 - 歌5:16 他的口極其甘甜.他全然可愛。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這是我的良人、這是我的朋友。
 

.
【真良人與我】
 - 太太寶貴,祢就是我的真良人!
 - 是我的、獨有的,不是別人的

 - 我珍貴祢,祢也珍貴我
 - 我是永遠屬於祢的!

 - 無限的祢,竟是我的真良人!
 - 這是所有關係中最深、最寶貴的關係
 - 這是最深愛、聯合的關係

 - 這種寶貴和珍貴,不是單向的
 - 祢也最最寶貴我,我是屬於祢的!


.
 - 祢用上驚人、永遠希奇的行動,來得著我!

 - 為著我,祢永遠、永遠不再單單為神
 - 祢是無限者,竟然為我成了手抱的嬰孩

 - 這真相、這表達、這行動,真的令我們永遠希奇、永測不透!


.
 - 無限的祢,竟然為我而死,且死在十架上
 - 被門徒所賣、更被父神離棄…

 - 祢愛的、祢為著的,究竟是誰呢?
 - 是誰那麼幸福、那麼寶貴呢?

 - 在祢心中,我又是誰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歌中的歌】
 - 雅歌書,是五卷經歷書的高峰
 - 在當中,祢寫下無限者心底最美麗的愛情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【耶和華的烈焰】。

 - 祢愛,是耶和華的烈焰
 - 這烈焰,從沒減退或熄滅,是不簡單、世上找不到的愛情!


.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【耶和華的熱心】、必成就這事。

 - 這是耶和華的熱心,the zeal of the Load
 - 太寶貴,祢已經來了
 
 - 祢不但死了、復活了,更為我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這是全宇宙最獨特的情愛

 - 因我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世上再沒有別的關係,能與祢我的關係相題並論!


.
 - 在祢創造亞當後,從他身上取出一條肋骨,作為他的配偶
 - 夏娃是配得上他,與他最相襯、合襯的!
 - 夏娃是亞當最相配的佳偶

 - 今天,我也是、我真是祢,最最相配的佳偶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 - 這是永遠、最高、最寶貴,良人佳偶的情愛
 - 這是final、unique、ultimate love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愛的筵席】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【很願意】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
 - 在這掰餅筵席中,with desired I desired 
 - 祢切願、很願意與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!

 - 這杯,是用祢血所立的新約
 - 在整個人類歷史中,祢竟用血與我新這永約!

 - 我是誰呢?
 - 誰與我用血立約呢?
 - 這約是多麼重要、多麼寶貴呢?


.
 - 這約,是全宇宙最珍貴、最完備的愛約!
 - 藉著這約,祢將我帶到祢心底、永遠的幸福之中

 - 今天,我是誰呢?
 - 在祢心中、祢愛中,我又是誰呢?


.
 - 為著祢我的將來,祢還預備了新居、新耶路撒冷、新天新地…
 - 那裡,必定比伊甸園更美,是最快樂、最美麗的天地
 - 那裡,必定遠超我們的所求、所想像
 - 到那日,我們快樂得難以形容、explosive ioy

 - 一天,祢更要親自來提接我、迎娶我!


.
 - 我、我又是誰,竟是誰呢?
 - 在全宇宙,祢最最珍貴的,就是永住我心中、與我最深聯合!

 - 這聯合,遠超身體與心靈的距離
 - 是祢靈與我靈最深的親近!

 - 今天,祢已在我裡面,我也要在祢裡面
 - 亙古,是祢的渴求
 - 此刻、直到永恒,是祢我的渴求!


.
 - 路22、太26、林前15、約13-17

 - 祢已為我們設立這個一生愛的筵席!
 - 這是生命的結連、三一神愛的表達
 - 這是祢的愛夢,是三一神夢想中,最完美的家
 - 祢更要我住在其中、祢們的愛之中!


.
 - 面對十字架,祢迫切地為我走上
 - 十字架不是一個終結,而是一個榮耀的開始!

 - 今天,聽多少不是最重要

 - 今天我是誰呢?
 - 面對這份烈焰、永恒的愛,我又是誰呢?

 - 今天,我敬拜、我的愛、我的心,又向著誰呢?


.
 - 我要作在帕子內的鴿子眼
 - 我們要心動,心被祢動起來、有反應、有回應!

 - 在一段愛情之中,必須要有心動的時刻!
 - 從心動,就能展開最美麗的愛情、愛的交流…

 - 這餅、這杯、這筵席,是祢我心動的時刻!
 - 歌5:佳偶一次次因良人心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
 - 我因祢動了心、動了情
 - 我深深奪去了祢的心
 - 我也觸動了祢的心


.
 - 在世上、在歷代千萬的歌中,竟有一首、獨有一首、最獨特的這一首!

 - 在世界、在工作、各處中,我們不一定、不一定時常找到自己的定位、身份和價值
 - 甚至、有時候,自己也看不起自己,找不到自己的價值

 - 到底,我是誰呢?

 - 惟有在祢裡面、祢心旁中,我找到了答案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