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

2020/07/26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26 俊牛掰餅聚會 (Fish)


.
【靜享】
 - 哥林多前書13章


.
 - 愛是永不止息,Love never fails!

 - 愛,是不簡單的功課和學習
 - 愛,是用上一生來學習和經營的

 - 愛、靠著良人的愛,我能夠一次次愛、一直愛、愛到永永遠遠


.
 - 在世上,許多才幹、技能、能力也有限、也會有完結的一天
 - 或許會過時、被掩蓋、力有不逮的時候,最後終必停止、歸於無有了!

 - 「成了人」的時候,就不再記念「作孩子」的事情
 - 過去的事、孩子的事情,到了某天,就會被忘記、被丟棄…

 - 儘管是可惜、又或是千百個無奈
 - 但奈何,這卻是鐵一般的事實

 - 一代過去、一代又來,年年月月,已成了「必成」的事實~


.
 - 林前13: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、模糊不清.〔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〕到那時、就要面對面了.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.到那時就全知道、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

 - 現在,或許我暫時模糊不清
 - 但當到那日,再沒有盲點、不再模糊或看不清
 - 一切也被知透、看見、全知道了!

 - 甚至,要與與我相愛的真良人面對面,真正、首次面對面!
 - 看見真相、看見愛我、為我捨己的祢!

 - 期待著這天的出現、期待著那個天邊
 - 面對面、面對面,在雲彩裡,祢我終必倆相見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祢心、祢的眼目,晝夜也隨著我
 - 祢活在我心、我也活在祢心裡

 - 我竟是宇宙中的奧秘!
 

.
【信息】


.
【快將完成的心意】
 - 太太寶貴,我竟然是三一神愛的核心、祢的至愛、父的親孩子!

 - 猶大書:是祢在末世中,寶貴的提醒
 - 彼得前後書:是信心的試煉,經過以後,便得著榮耀和稱讚!

 - 世上有許多虛假的事情,我們要多加留意
 - 太寶貴,我們有榮耀、愛我的主

 - 每天,祢也與我經過大小的時刻!


.
 - 看見現在的世界局勢,末世的佈局差不多已經完成
 - 之後,便是七年大災難,祢真的很快回來!

 - 我們這流,已經進入第三程的第二階段
 - Fish從21到現在77歲,祢仍然負責這流,並且負責到底!

 - 盼望我們每一個,一同在地上完成祢的心意,直到親眼見祢面!


.
 - 很快,真的很快、很快,我們就能夠到達新城耶路撒冷
 - 這次不再需要購買機票,是祢親自來接我回家!

 - 祢必親自從天降臨,已睡聖徒也必復活
 - 祢與我,必會在雲彩中相見!

 - 帖前4: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.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、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.
 - 帖前4:16 因為主必【親自】從天降臨、有呼叫的聲音、和天使長的聲音、又有 神的號吹響.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 - 帖前4: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、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、在空中與主相遇.這樣、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


.
 - 這是真正、終極的大團聚!
 - 祢更要帶我漫遊天際,遊覧新城耶路撒冷!

 - 這一程,遠超地上所有的旅程
 - 儘管是飛到太空、火星,也變得微不足道了
 - 漫遊太空,不再惹人羨慕

 - 今天,我們要切切保守自己的心,思念天上、永遠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道】
 - 猶1:20 親愛的弟兄阿、你們卻要在【至聖】的【真】道上造就自己、在聖靈裏禱告、
 
 - 今天,祢所賜給我們的真理,是至聖、是「真寶永」的
 - 藉著祢的話,我們能夠得救,這是絕也不簡單的改變
 -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,祢是超越無可比的!


.
 - 祢是至聖、無限的!
 - 祢的殿,要永遠稱為聖

 - 今天,地上許多東西也只是一個縮影和影兒
 - 教會卻是神的奧秘
 - 祢成為人,是大哉、敬虔的奧秘

 - 祢我聯合,真是一個極大的奧秘,並且能夠永遠成就、永成一靈!

 - 今天,我們活在聖靈的時代,還有聖靈引導我們,進入一切寶貴的真理


.
 - 猶1:20 親愛的弟兄阿、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【造就自己】、在聖靈裏禱告、

 - 祢的話是超越無可比的,所以我們要天天到祢面前領受和享受
 - 祢必會一天一天地造就我、加力量給我!

 - 多年來,祢一直餵養我們,祢是群羊的大牧者!
 - 祢在百合花中,牧放群羊
 - 我們都是祢的百合花、祢至愛的小羊


.
【愛的足跡】
 - 從第一程至今,祢的話沒有離開我們
 - 祢在沙灘上鼓勵彼得,牧養祢的小羊、大羊

 - 今天,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光,真是不簡單的時光

 - 在大洋洲一程,祢留下寶貴的話給我們
 - 這些話,都是用來造就、模造、興起我們的

 - 祢將這至聖的話賜給我們,是要我們有能力、有把握地完成祢的心意!
 - 這也是祢的信實,祢要大用我們來完成祢的心意!


.
 - 不但是群羊的話,個人親近祢的話也是十分重要的!
 - 太寶貴,祢已將最寶貴的真理賜給我
 - 祢在第二程,讓許多真理能夠「落地」和實行
 - 還有大衛帳幕、鑽石詩歌、甜美日程等


.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
 - 我們要多聽、多想,並且側耳而
 - 當讀祢話的時候,能夠默想、深深默想、回應,最後進入敬拜

 - 每天,在我們的腦海、心幕中,可以一次次放映著祢的情、祢的愛、祢與我過去的經歷


.
 - 禱告是不簡單的行動,所以魔鬼必定會阻撓

 - 弗6:18 【靠著聖靈、隨時多方】禱告祈求、並要在此儆醒不倦、為眾聖徒祈求、

 - 在聖靈裡禱告,我們要主動回應、配合祢和聖靈
 - 我們要更多的禱告,惟有擁有充足的禱告,事奉才有果效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住在祢愛中】
 - 在這階段,魔鬼也知道自己的時間有限
 - 牠必定會發盡來攻擊我們,攔阻祢心意的完成

 - 所以,我們要更多到祢面前
 - 在禱告中,我們的心靈能夠被滋潤、被鼓勵,心靈穩行在高處!


.
 - 在生活中,多定點、多禱告
 - 我們要恢復第一程的禱告、懇切禱告!

 - 在禱告中,我們能夠最深經歷祢、與祢最埋最近
 - 在禱告中,我們的心必定能夠得蒙保守!

 - 世間沒有比親近經歷祢的時光更寶貴!

 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

.
 - 猶1: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、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、直到永生。

 - 太寶貴,這刻我已經享受著永生!
 - 認識祢獨一的真神

 - 一天,我們能夠享受著永生,進入無盡、燦爛的永恒!
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

.
【與祢相連】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 - 所以,我們要晝夜與祢心連
 - 當我運用信心的時候,我的信就能奪去祢心!
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
.
 - 魔鬼不斷試探、攔阻我們到祢面前
 - 所以與祢聯合,真是我人生的生命線!

 - 祢要我常在祢裡面,當活在祢的愛裡,我必得著供應

 - 我們若常在祢裡面,我就能夠多結果子,活出人生最真的意思!


.
 - 約15:9 我愛你們、正如父愛我一樣.你們要【常在】我的愛裏。
 - 約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、就【常在】我的愛裏.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【常在】他的愛裏。

 - 在地上的時候,祢也常在父的愛裡
 - 當祢被試探時也不會犯罪,並且得勝了罪、死和魔鬼!


.
 - 約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我的喜樂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 - 人生,沒有別的方法能夠得著真正的滿足
 - 惟有、只有住在祢的愛裡,我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!

 - 當享受祢的愛,就能得著真正的滿足!


.
【保守心思】
 - 箴4:23 你要【保守你心】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猶1:21 【保守自己】常在 神的愛中、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、直到永生。

 - 心思,是兵家必爭之地
 - 若保守了心思,心靈的進步必定是難以形容的
 - 若保守心思,沒有任何人、事、物能夠搖動我們與祢的關係!


.
 - 祢有憐憫、有充足的恩,且有豐盛的慈愛
 - 我們要好好運用信心,走每天信心的路程
 - 更要相信、深信祢的愛和憐憫!


.
 - 我們的身體有限的,祢也深知我一切的需要
 - 祢思念我,必不忘記我
 - 祢保養、顧息著我的人生!

 - 每天,祢也記念、思念著我
 - 祢的眼目總不離開我,祢的恩手晝夜必扶持我


.
 - 祢是雅歌書中的良人,也是我人生中萬愛的真良人,從亙古直到永遠!

 - 摩西:得著智慧的心,飽得慈愛

 - 詩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、好叫我們得著【智慧的心】。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【飽得你的慈愛】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
.
 - 與祢的關係,是我們心底的經歷!
 - 祢愛滋潤、安慰我心,祢的愛比酒更美、比生命更好!

 - 我真是為著這份創天造地、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愛,而被造的!
 - 所以,我要一次次回到良人的懷裡


.
【我是誰?】
 - 今天,我是誰呢?

 - 我的眼目,能夠令誰驚亂呢?
 - 我的眼目,能夠奪去無限者的心!

 - 雖然被夜露滴濕,祢仍然等候、更伸進手來

 - 歌5:4 我的良人從門孔裏伸進手來、我便因他動了心。


.
 - 在內室中,要一次次停留、靜下,才能夠心連心、情愛交流

 - 祢來,總結了舊約的誡命
 - 就是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神

 -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
 - 保羅: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
 - 林後5: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


.
 - 在創立世界以前,父已經愛祢了
 - 我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

 - 為我,祢不再單單為神
 - 這是祢永遠的決定、愛的委身

 - 祢知道我需要這救贖、極需要這個救贖!
 - 祢也用行動來表達祢的心,祢也極想與我最親、最近

 - 所以,祢投入了一切來得著我!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已經認識至聖的真道
 - 舊約有許多影兒、預表,但在新約,祢已解明了一切!

 - 每天我們要驚訝,我們已看見、已活在這個大哉敬虔的奧秘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