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

2020/07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2020/07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我們遠超地上最出色的科學家,因我明白這世界、這宇宙的由來!
 - 這世界、這宇宙,真是為我而有!

 - 祢用最美麗的情心,來演繹祢對我最動人的愛情!
 

.
【禱告】
1.音樂事奉
 - a.英文詩歌翻譯
 - b.以色列弟兄唱三首英文詩歌
 - c.網上音樂會、「讓我唱不停」詩歌及見證系列
 - d.李明英老師歌唱基礎訓練班錄影
 
 2.網上福音聚會
 3.自學追求信息(修訂版)

 4.往普天下去
 - 在台灣建立國語基地,開展台北的淡水
 - 在大洋洲,建立另一個英語的基地及音樂中心

 - 在各城開辦訓練中心
 - 帶領我們開展泰國、巴布亞新畿內亞、瓦努阿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兆良】
 - 在柬埔寨,看見主在疫境中的機遇
 - 在近月,能夠幫助不少青少年及兒童,約三十多人
 - 在這段時間,已經舉行了三次受浸聚會

 - 在許多限制中,看見主的熱心和迫切
 - 在半年左右的開展中,約有9個BS來到參與事奉,一同建造神家
 - 一同體會到:號角已經響起,雲柱已上升


.
 - 在過往的信息學習中,主祝福的河道:去!
 - 在主的心意中,有份是十分重要的
 - 在神家中,BS互相補足,顯出神家的美麗
 - 主對我們每一個,也有最個人的愛!

 - 作門徒的代價、美麗,就是愛主多於一切!
 - 求主繼續打發工人,收祂的莊稼

 - 這一程、這一個階段,是令人興奮時刻!
 - 求主在每一個BS心中,響起角聲!
 - 一同體會主的旨意,出到營外!


.
【師晧】
 - 在近日,與BS多了午間敬拜和禱告的時光
 - 主已坐在天上,所以我們能夠最安穩、最平安

 - 在彼此相交中,一同相交怎樣提升網絡聚會的質素,讓BS更容易享受其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 - 每天為兩件事感恩,以至每天能夠凡事謝恩 !
 - 在每個早晨,也期盼當天的恩典

 - 詩篇119:這是最長的詩篇、字母詩、離合體
 - 每一節,都寫出神的話來


.
 - 在詩中,詩人與祢相交、讀出祢的心、祢的愛、祢的情
 - 一次次、一步步,與祢更多、更多的交往,建立更深、更寶貴的關係!

 - 祢與歷代許多聖徒生活、相交,以至他們能夠寫下聖經中的話
 - 聖經,就是祢與我愛情的書信

 - 詩人愛慕祢的話,在詩中我們看見他愛慕、喜悅祢的話
 - 每天多讀聖經,一點加上一點地認識祢更深!


.
 - 詩119:54 我在世寄居、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。

 - 我們有不少詩歌,也是將經節配上歌曲,這樣使我們更容易記憶

 - 詩119:172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.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。

 - 多唱、便多記起祢的話來


.
【詩104】
 - 讓唱詩變成我們人生的習慣,一次又一次重複、被鼓勵和提升
 - 這是反覆中的勝利!

 - 詩104:33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.我還活的時候、要向我 神歌頌。

 - 我們唱詩,是從心而唱!
 - 不論唱得好與差,祢也歡喜垂聽、一聽再聽,祢必聽出耳油來!


.
 - 詩103:大衛的詩

 - 他向祢歌唱,這是良人的渴求、良人的「點唱」
 - 大衛經常稱頌神、向祢感恩!


.
 - 詩104: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.我要因耶和華歡喜。

 - 科學家研究創造界,但詩人卻能夠看見和認識祢的愛、祢的情
 - 今天我們同樣享受唱詩,因為我也能看見祢因此得著甘甜!

 - 我們在疫情中,仍然盡力堅持掰餅
 - 是因為這祢的吩咐,我們的堅持,能夠給祢帶來最深的甘甜和滿足!


.
 - 詩104:1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。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你為至大.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.

 - 祢在創造界中,是最偉大的
 - 祢更是創造者、無限者
 - 廿一世界的科學,讓我們更認識祢的無限和偉大!

 - 今天,創造者、無限者,竟是我的神、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 - 詩104:2 披上亮光、如披外袍.鋪張穹蒼、如鋪幔子.
 - 詩104:3 在水中立樓閣的棟樑、用雲彩為車輦、藉著風的翅膀而行.

 - 在樓閣中,是內室之處
 - 祢在那裡,我也在那裡,祢歡迎與我在內室中獨處!

 - 宇宙是有開始的,有星、有晨星
 - 祢就是明亮的晨星

 - 在許多星球中,祢一一數點、一一稱其名
 - 就連我們的頭髮,祢也仔細數過!


.
 - 詩104:5 將地立在根基上、使地永不動搖。
 - 在親近主的事上有根基,心靈就不再動搖

 - 詩104:6 你用深水遮蓋地面、猶如衣裳.諸水高過山嶺。
 - 祢的話充滿能力,祢能夠在瞬間中,扭轉整個形勢

 - 詩104:11 使野地的走獸有水喝.野驢得解其渴。
 - 祢顧念人所不起眼的!


.
 - 詩104:24 耶和華阿、你所造的何其多、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.遍地滿了你的豐富。
 
- 樹:十萬種
 - 草:五千種
 - 昆蟲:八十萬種
 - 魚:三萬種
 - 鳥:九千種
 - 動物:五千種


.
 - 詩104:28 你給他們、他們便【拾起來】.你張手、他們飽得美食。
 - 祢早已預備一切,但我們要起來行動和配合

 - 詩104:33 我要【一生】向耶和華唱詩.我還活的時候、要向我 神歌頌。
 - 面對祢對我的愛、個人的愛、捨己的大愛,我一生唱詩,仍覺不夠!
 - 創造界不單止美麗,當中更充滿祢的愛和情


.
 - 當以色列人出埃及、過紅海後,他們向祢唱詩
 - 何況,今天我們榮耀得救、永遠稱義
 - 向祢唱詩,讓我們向祢動情、更有閒情,到祢面前

 - 我唱詩,祢享受,祢甚甘甜、快樂
 - 我的歌聲,是我送給祢每天的禮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Gordon】
 - 向主歌唱的幫助

 - 唱詩:從前像是幫助心靈「熱身」
 - 今天不但能夠提升心靈,讓自己更容易向主動情、回應、情愛交流,並且更容易進入敬拜

 - 當每天重複享受鑽石詩歌,就能重複享受核心的真相和真理
 - 重複,能夠享受更深、更深!


.
【志權】
 - 祢享受著我們的心!
 - 在唱詩敬拜中,與不同BS有不同的亮光、享受和得著

 - 弗3: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、是何等長闊高深、

 - 在唱詩、敬拜中,我能夠確立自己在祢心中的位置!
 - 同時間、在敬拜中,祢也親自確立了我
 - 我的心靈,能夠因此不斷被開廣、不斷更新


.
 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 - 祢的愛,讓我陶醉!

 - 歌4:10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的愛情何其美.你的愛情比酒更美.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。

 - 同時間,我的愛情,也讓祢陶醉!
 - 所羅門是王,他所享的膳食、美酒與眾人是不同的
 - 在這經中,祢稱讚我的愛情,同樣比酒更美!
 - 祢享受、祢陶醉


.
 - 在疫情中,我們可以多散步、多歌唱,給祢製作一個個人的音樂節目
 - 帶給祢無限的滿足和陶醉

 - 今天,我竟能令無限者驚亂、陶醉!
 - 即或沒有樂器,祢也甚歡喜

 - 這是良人心底的渴求,天天向祢唱情歌、愛歌唱
 - 我的歌聲,是祢的滋潤、祢無窮的享受

 - 祢要與我擁抱,抱我直到祢的寶座上!


.
【H19-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⋯⋯!!!!!!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