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

2020/07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7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1-199 主我的心願(desire)】
- 何等寶貴,祢的愛願竟是我!

- 太寶貴,祢已揀定了我
- 祢永遠不會揀錯、看錯,祢最最要的佳偶,就-是-我-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- 祢用行動來表明,我真是祢第一的愛、也是永遠的愛
- 為要永遠得著我,祢死也願意!
- 祢愛,真是如死之堅強!

- 祢的揀選、愛的挽回,永不後悔、永不變心
- 直到永遠,祢也如此渴想與我一起!

- 在這份愛中,祢最能夠滿足我,我也最能滿足祢
- 太寶貴,整位祢自己和祢的愛情,已經永遠屬於我!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- 祢竟用重價、用性命的代價來得著我
- 我完全相信、100%肯定,我真是祢的最愛!

- 原來我的心,真是祢最留戀的甜居所^_^
- 隨時隨地,我也歡喜祢來到我心中享受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求主祝福疫情的情況,有最好的安排、保護教會
- 求主祝福面前一連串的福音聚會
- 求主祝福7.17(五)的福音聚會和音樂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.
【鴻天】

【兩個民族】
- 創9:26 又說、耶和華閃的 神、是應當稱頌的…

- 閃的神是應當稱頌的,包括以色列人和華人

- 以色列人:聖經從他們而出,在末後更有十四萬四千人起來傳福音

- 中華民族:最近兩個恢復的洪流也在中國開始,今天中國人已經四散、遍佈世界各洲各國
- 香港人:祢用上一個世紀來預備這裡,還在這裡興起一個合祢心意的流


.
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。

- 祢造就我們,必不忘記我們!

- 經過第二程,我們翅膀鍍金,成就主愛願
- 經過第三程第一階段,我們已經得著許多得人的方法和策略,例如:小結他、開班等

- 祢已預備了前路,讓我們踏上奔往世界的路!


.
【兩個O】
- Oceania:大洋洲的異象,異象是出於祢的
- 南十字星、大洋洲的英語、音樂基地等

- Other:其他的地方,或去或留,也必定需要付上代價
- 祢必會為祢的心意開路!


.
- 無論是「123」、或是「456」年班的BS,每階段的回應也是美好的,也是最美麗的!

- 每一階段,我們也能夠獻上香膏,將我的人生、我的愛情給祢!
- 祢是最知我心的良人
- 祢渴慕我榮耀、渴慕我似祢


.
【打破玉瓶】
- 為主賣樓:就如馬利亞打破玉瓶,將香膏獻上
- 祢已為我預備了寶貴的真哪達香膏
- 在人生的每階段,我也能夠、我也願意為祢獻上香膏、獻上我自己和所有、所有!

- 願我有這看見、有這信心,起來回應祢!


.
- 我們所要走的路,是門徒的路!
- 作門徒:常與祢同在、愛祢多於一切、聽從祢的話
- 作門徒:為祢撇下一切,甚至有一天,我們要為祢殉道!

- 我的一切、我的性命、所有,都是祢的、是從祢而來的
- 太榮幸、極榮幸,我能夠愛祢、能夠起來回應祢!


.
【作智慧人】
- 號角已響起、雲柱已上升!

- 但12:3 智慧人必發光、如同天上的光.那使多人歸義的、必發光如星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- 智慧人會發光如星!


.
- 弗5:15 你們要謹慎行事、不要像愚昧人、當像智慧人.

- 不要作糊塗人,要作智慧人
- 我們要清楚祢在這時代的帶領和心意


.
- 在人生、在第三程的第二階段,我應該如何?去或留?
- 求祢、求祢、求祢帶領我!

- 起來吧,一同作智慧人!
- 前面,是獻上真哪達香膏的時機
- 我們要趁時而獻,機會一去不復返


.
- 你願意作伯大尼的馬利亞,還是末大拉的馬利亞?
- 在祢釘十架前,或是之後獻上香膏呢?

- 香膏和價值或許是一樣
- 但是,在最合祢心意的時候獻上,才能夠最獻去祢的心、深深滿足祢的心!


.
- 約12:3 馬利亞就拿著【一斤】極貴的真哪噠香膏、抹耶穌的腳、又用自己頭髮去擦.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。
- 可14:3 耶穌【在伯大尼】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裏坐席的時候、有一個女人、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、打破玉瓶、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。

- 可16:1 【過了安息日】、抹大拉的馬利亞、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、並撒羅米、買了香膏、要去膏耶穌的身體。
- 約19:39 又有尼哥底母、就是先前夜裏去見耶穌的、帶著沒藥、和沉香、約有【一百斤】前來。

- 若在合適的時候獻上,一斤遠勝一百斤
- 在祢心中的價值,真的差天共地!


.
- 祢最配配得我心,惟祢是配!
- 配我放下一切來跟從祢,配我起來與祢走這「只一次的馬拉松」
- 願我心歸祢、永歸於祢,願我心永遠屬祢!

- 一同求問:教會的策略、個人的引導
- 求祢指示教會的前路,在大洋洲、台灣、泰國、柬埔寨等地,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- 巴布亞新畿內亞、瓦努阿圖…


.
【一72傳主名】
【L53 承接託付】
【L59 主,我放下自己】

【三45 志】
【五34 每階段的回應】
【五56 主,我已成知己】


【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】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桂孄姐】

【門徒的見證】
- 祢是最配得我心和我的所有!
- 今天,我們真的、我們已經ready to the world!

- Ready for the world,不是空談,而是擁有許多寶、確實的理據
- 讓我們深信這個流、這託付,真是祢的心意!

.
- 求主祝福教會歷史書籍的製作,一共四冊
- 內容包括:我們當中的歷史、往普天下去、真理規模…


.
- 在祢升天前,祢用上40天來醫治門徒的心靈,讓他們被預備好、重新振作
- 預備作更大的事、走更遠的路!

- 徒1:8 但【聖靈降臨】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【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】、作我的見證。
- 徒26:20 先在【大馬色、後在耶路撒冷、和猶太全地、以及外邦】、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 神、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。

- 祢更賜下聖靈,除去他們的盲點,讓他們擔上那個時代的託付
- 一眾無學問、曾經少信、無學問的小民,他們靠著祢可以脫胎換骨,更震動了第一世紀!


.
【教會歷史的見證】
- 在出發之先,我們要有兩個必須的準備!
- 心靈的準備、環境上的準備

- 在第一程往普天下去前,祢先將寶貴的真理賜給我們
- 祢也為我們掃除許多艱難和毀謗,讓BS的心靈復興起來


.
【第一程:榮耀根基,承接主託付】

- 97年前:許多基楚的信息,法律行動得勝
- 90年:全地合一的信息

- 92年6月8日:聖靈臨在,廣泛預備了BS的心,能夠彼此相愛,配搭得更完美,彼此不會爭大,心靈更加通透
- 94年,靈命突破、心靈釋放的信息、新造的人

- 95年:往普天下去的信息
- 96年:美國開放抽籤移民、加拿大、中美洲也有新的據點


.
- 當年,許多BS也為主賣樓出外,整個家庭移民,在各洲各國建立了橋頭堡
- 現在,他們的第二代已成長,並且起來事奉

- 這一切、一切,豈止是一個夢、豈止是人的夢想
- 這真是祢的夢、無限者的心意愛夢!


.
- 若這夢出於人的熱情,不可能維持十多、二十多年之久
- 這夢,更要延續、繼續發展,直到完成祢愛願

- 惟有擁有真理、擁有異象、擁有祢自己,這夢才能完成、夢想可成真!


.
【第二程:翅膀鍍金,成就主愛願】
【第三程:齊放殿頂石,一同迎見主!】

- 2015-17年:神的奧秘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2018-19年:新約、新耶路撒冷
- 2020年:諸長子和祭司團隊、神心底的視窗、白石和新名…


.
【最獨特的我】
- 祢真的沒有揀錯我,我真是最最獨特的!
- 我不用世界來肯定我的價值,因祢已為我來了

- 祢已來了,肯定了我的價值!
- 我在祢心中的位置,是無可、無可取代的


.
- 每天,祢讓我更認識自己
- 當我看見真正的自己、作新造的人,就更願意、更敢於為祢作工!

- 祢在任何、任何時候,也用最高、捨命的愛來愛我!
- 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麼寶貴!!


.
- 祢在這個時候,興起我、加我心力、指示我當行的路
- 一天,若我在海外,若袋中已沒有金錢,反而是更加輕鬆

- 因為我一切的盼望,只能在乎祢、在乎無限、天天供應我的神^_^


.
- 來、起來!
- 世界的門戶正為我們逐步打開,這些國家的配合,是為著合祢心意的人、為我打開的!

- 今天,我願我更願意放下一切來跟從祢

- 在啟示錄,約翰看見新城的城牆上有他的名字,這預備是何等安慰、奪去他的心

- 地上的是暫時的、是至暫至輕的
- 讓我每天被祢至深吸引,時刻思念天上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震東】

【還缺少甚麼呢?】
- 太19:16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、夫子、〔有古卷作良善的夫子〕我該作甚麼善事、才能得永生。
- 太19:17 耶穌對他說、你為甚麼以善事問我呢、只有一位是善的、〔有古卷作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 神以外沒有一個良善的〕你若要進入永生、就當遵守誡命。

- 太19:20 那少年人說、這【一切】我都遵守了.【還缺少甚麼呢】。
- 太19:21 耶穌說、你若願意作完全人、可去變賣你所有的、分給窮人、就必有財寶在天上、你還要【來跟從我】。
- 太19:22 那少年人聽見這話、就【憂憂愁愁的走了】.因為他的產業很多。
- 太19:23 耶穌對門徒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財主進天國是難的。


.
- 可10:21 耶穌看著他、就愛他、對他說、你還缺少一件.去變賣你所有的、分給窮人、就必有財寶在天上.你還要來跟從我。

- 路18:22 耶穌聽見了、就說、你還缺少一件.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、分給窮人、就必有財寶在天上.你還要來跟從我。


.
- 在聖經中,三卷書也記下這青年人找祢的情況,但沒有記下他的名字
- 三段記載,證是十分重要的

- 在人生眾多的揀擇中,我是否一次次也揀選祢呢?


.
- 今天,究竟我還缺少甚麼呢?
- 今天,還有甚麼纏擾著我的心呢?

- 主,我放下自己!
- 起來、起來,求問一下有沒有甚麼影響我追求祢?
- 今天,我又應該為祢放下甚麼呢?


.
- 在第一程,有許多願意為主委身的BS
- 今天,我還缺少甚麼?、缺少了甚麼呢?

- 祢歡喜我的提問!
- 祢必回答我,讓我歡歡喜喜投入祢的心意中


.
- 從前,祢呼召彼得,叫他得人如得魚一樣
- 今天,祢也用我的專業、專長,成為祢手中得人的利器!

- 面前我的擺上、獻上,真的深深奪去祢心^_^
- 我所擁有的,真的很多、很多
- 我所擁有的,全都是祢賜給我的!


.
- 太19:26 耶穌看著他們說、在人這是不能的.在 神凡事都能。

- 人覺得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
- 祢等待我踏出信心、最榮耀的一步

- 我真的十分榮幸,在人生有機會配合祢的心意
- 在年青、地上的日子,起來回應祢,真是最最值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勞Sir】
- 全教會將要往普天下去!
- 我的三個夢:與Fish開展看地方、傳福音、用英語傳福音


.
- 當越聽信息,越歡喜親近祢

- 人與人的相處,每個感覺或關係也是不同的
- 當我親近祢、給祢的享受和滿足,是最獨特、也是祢最最期待的!

- 我每一次開聲回應、每一次見祢面,每次也是祢最動心的時刻!


.
- 祢是無限者、無限偉大,祢竟渴想與我發展個人愛的歷史,天天情愛交流!
- 只為我,祢也願意傾無限、傾盡智慧來愛我

- 看見祢的心,我心更安穩、更平安、更肯定
- 我真是祢的最愛!


.
- 每一天,祢也憧憬與我親近的時光
- 這些真理對我們的心靈是十分重要的

- 每次親近祢,每次就被造就和提升

- 心靈進步,對於我們往普天下去是十分重要的
- 每天用心靈眼睛看看世界,看看祢將要帶領我們所到的地方

- 願祢的心意,在我身上完完全全地成就^_^


.
【裔霖】
- 我在祢心中,真是最獨特的!
- 在祢心中,我也給祢最特別的滿足和位置

- 單為我,父也要差祢來為我死、為要永遠得著我!


.
- 看彼得、和彼得、問彼得

- 約翰的兒子西門:我與祢擁有過去的日子和經歷,祢珍貴、永蒙記念

- 祢三次問彼得:祢「降低」祢的愛、按著他的心靈狀態來問他,讓他感受安慰
- 在沙灘上,祢指示彼得,祢還償還他的心願,一天為祢殉道!


.
- 約21:20 彼得轉過來、【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】、就是在晚飯的時候、靠著耶穌胸膛、說、主阿、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。

- 我在祢裡面,祢不斷提升我們的質素
- 讓我最能配合祢、完完全全滿足祢的心!

- 約翰跟著祢:他認定自己仍是祢的最愛
- 今天,再多的BS,也影響不到我在祢心中的位置!

- 即或擁有再多、再多的BS,我仍然是祢的最愛,並且能夠完全擁有祢最高的愛!


.
- 這真相,述說著我們每一個也是最獨特的!

- 這樣,我們更能找到祢心中的我,讓我們更加通透、不會爭大、更能夠彼此相愛
- 並且能夠實行、活出祢在約17章的心願

.
【國柱】
- 祢是全知的,祢深知我的過去、現在和將來
- 所以我不用向祢解釋或交代甚麼,因祢早已為我包了底

- 祢認識彼得,祢認識他最深
- 祢認識我,勝於我認識自己
- 祢看我從不失望,看見我能夠經過一切軟弱和艱難


.
- 祢對我有公開的愛,也有寶貴私人的愛
- Private history、private memories

- 祢用我的一生,來告訴我,祢怎樣愛我
- 人生默默地擺上,為祢努力
- 每棵樹、每個人生,也是獨特的


.
- 每天,可以寫一寫、問一問,今天祢要怎樣愛我?
- 沒有兩片樹葉是完全一樣的

- 當我們與BS一起,彼此就能夠產生共鳴
- 祢與每一個的交情、與我的交情也甚特別!

- 這樣,讓祢的愛變得更立體、更美麗
- 在我人生每一天、每個階段,願我向祢也有愛的回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