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

2020/03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3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二09 與主同坐天上】
 - 今天祢在天上、我也與祢同坐天上!
 
 - 祢的位置,就是我的位置
 - 祢更要帶我進到父、子、聖靈最悅納的位置中!

 - 世間昏暗,但我有榮耀中的祢,更擁有祢和祢的託付
 - 祢所打開的門,無人能夠關上!

 - 真的,祢已經得著天上、地下所有的權柄!
 - 我們竟能與祢一同作王,享祢所享的榮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套件製作
 - 對象:未信、初信、別處
 - 內容:福音、詩歌、真理
 - 全力製作套件:錄製詩歌、翻譯、整理
 
 - 同時,接觸別處及音樂人參與


.
 - 世上有許多未清楚福音的基督徒,我們要讓他們清楚得救,並且一同完成神的心意
 - 純真的真理,能夠徹底改變一個人,更能夠讓我們變得更榮耀!
 

.
【為Fish禱告】
 - 讓他能夠做主要他做的事情
 - 能夠集中精神做套件和詩歌
 - 有好的休息和精神


.
【為復活節聚會安排禱告】
 - 可能舉行讀經大會:一章章讀聖經,例如:雅歌、約翰福音
 - 加插配合經文的詩歌和相關的詩歌
 
 - 求主帶領教會的安排,讓最多BS得到祝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Fish】


.
【新耶路撒冷,心靈的終點】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【來到】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 
 - 何等寶貴,今天我們可以一同來到錫安山、來到神的寶座前!
 - 現在,我們已經接近旅途的終結,新耶路撒冷,就在我們面前!
 
 - 這裡是我的家、你的家,也是永生神的家!
 - 這是歷代聖徒,包括亞伯拉罕的終點


.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
 - 寶貴這是神永遠安息之所,祢揀選了錫安,並且揀選住在那裡!
 - 寶貴這不單是祢的安息,也是我們的安息,這裡更是我們心靈的終點
 
 - 在天上,與祢面對面、認識祢,享受永生
 - 真是多麼甜蜜、多麼幸福^_^


.
 - 雖然在新耶路撒冷,有許多新奇的事物
 - 但那裡最最寶貴的,都是阿爸、祢和聖靈!
 
 - 在天上,我們更有弟兄姊妹,我們完完全全的合一,這是祢我、彼此最深的享受!

 - 就像1992年6月8日聖靈臨在的時候,當聖靈臨在,我們的心靈真的能夠經歷無比的相愛、合一
 - 在地上我們也經歷得到,何況我們將來同享的合一和相愛!
 
 - 我們能夠與所有BS,最坦然、最容易地合一和相愛!


.
【今生的目標】
 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 
 - 我們要清楚今生的目標、終點站!
 
 - 詩42:2 我的心渴想 神、就是永生 神.我幾時得【朝見 神】呢。
 
 - 雖然舊約的聖徒,未有我們所享受新約的福
 - 但他們的心,同樣渴想到錫安朝見神,我幾時得朝見神呢?


.
 - 求祢發出祢的亮光和真實,引導、帶領我們到祢的聖山和祢的居所
 - 今生,我們所擁有的,沒有甚麼能夠比祢更重要!
 
 - 我們心靈的速度可以很快、很快,這刻我心靈是沒有終點的
 - 一刻間,我的心靈就能到達新耶路撒冷
 

.
 - 新城耶路撒冷,是神愛夢的終點、無盡的終點!
 - 這真是無盡的終點,因為這是按照祢的心意來完成
 
 - 祢是無限者,所以祢的心意、愛夢也是無窮無盡的,直到永永遠遠!
 - 新耶路撒冷,是父、子、聖靈的大業!


.
【我們在天上的祢】
 - 世上有許多基督徒,是向自己心𥚃面禱告,這是誤解了禱告的方向
 - 我們是向天上的祢禱告的!
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【舉目望天】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【定睛望天】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

.
 - 今天,我們能夠最坦然、最自由、最享受地,來到錫安山、來到天上的耶路撒冷!

 - 我們的肉身雖然在地上,這不等於我們的心與祢有距離
 - 因為祢已將永生的路賜給我們
 - 我們享受永生的對象,就是祢和阿爸!


.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【永生】。
 
 - 永生,就是認識獨一的真神、我的親阿爸,並祂差來的耶穌基督
 - 世上再沒有更高的認識、更重要、寶貴的經歷~


.
 - 在祢們裡面,我擁有測不透的豐富和經歷
 - 能夠經歷祢讓我們成聖,並且從心𥚃面合一
 
 - 若沒有真理作基礎,這是絕不可能的

 - 約17: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、管理凡有血氣的、叫他【將永生】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。
 

.
 - 在約17章的禱告中,首先祢告訴我們祢在父裡面,在祢裡面已經包括我們
 - 並且祢將永生賜給完全的人
 - 祢在一開始,就將這個最寶貴的真相告訴我們,並且告訴我們擁有永生


.
 - 因為這是最寶貴,今生以後,再不會有更寶貴的關係
 - 在人生,經歷祢和阿爸必定是最好的!

 - 甚至保羅說:以認識基督為至寶
 - 直到永恒,這也是至寶!
 - 因為這真是天堂中的天堂,幸福中的最幸福
 
 - 正如今生,我們真的沒有別的事情,比經歷祢自己更寶貴!
 - 這是在世上最甜美和喜樂的事情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【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】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
.
【國柱】
 - 錫安山、新耶路撒冷,這是我們人生,目的中的目的
 - 在那裡,我們被榮耀所包圍
 - 新耶路撒冷的榮耀,真的加增無窮、極其豐盛
 
 - 無論天上有多美、多新奇,我們也不會被分心
 - 因為,我們必定最被祢的榮耀所吸引!


.
 - 撒下12:8 我將你主人的家業賜給你、將你主人的妻交在你懷裏、又將以色列和猶大家賜給你.你若還以為不足、我早就【加倍】的賜給你。
 
 - 在舊約,祢已預備了許多、許多給大衛,但祢仍然歡喜加倍的賜給他
 
 - 祢不想我們分心,渴望得著我們的心
 - 不被別的事情奪去我的專注,能夠專心、起來愛祢!


.
 - 今天,祢我有最深的關係,但擁有不代表已經享受
 - 祢渴慕我們投入,並且經歷這關係
 
 - 每天,祢歡喜我們一同到錫安山、朝見神
 - 在那裡,要與祢面對面、相擁抱、連連親嘴
 
 - 這,就是神心底最終極的目的!


.
 -  約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.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 - 祢用真理使我們成聖
 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 (真理) 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祢教導我們,讓我們懂得用心靈和真理來敬拜祢
 

.
 - 西2:23 這些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苦待己身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【毫無功效】。
 - 西3:2 你們要【思念上面的事】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
 - 今天,我們不再憑著行為稱義,我們要單單依靠祢
 - 並且被天上的事奪去我們的心

 - 祢用榮耀光照我們,所以被祢奪去我的心


.
 - 新耶路撒冷、新天新地,這真是我們今生旅途的終點
 - 在新耶路撒冷,我們能夠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

 - 經歷祢、享受祢,在世上再沒有更寶貴的,能與這時光相比
 - 我們讀經、禱告、唱詩的目的,就是要來享受祢!
 
 - 我們禱告手,可以享受著禱告
 - 慢慢將心中的感受,向愛我的主禱告出來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 - 我們真的要思念天上的事!
 - 看見錫安山、看見神的寶座,這是祢與我們相會、相愛的地方!
 
 - 阿爸歡喜聽見我們呼叫祂,與祂面對面


.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 
 - 來12:新約的中保、羔羊所灑的血
 - 在天上,祢永遠也是新約的中保,祢晝夜為我辯護代求
 
 - 祢體恤我、明白我一切的需要!
 -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
 - 祢已經稱我為義了!

 - 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

.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 
 - 寶貴每天在天上,有祢的體恤、鼓勵,並且祢與我一同擁抱阿爸
 - 我們真是諸長子,將來要帶領許多人認識神、敬拜神
 
 - 天上的敬拜,是最榮耀的敬拜,充滿內容和經歷
 - 這是無限者、是祢愛和夢想的總歸
 

.
 - 人生,最最值得我們投資的,就是天上的事
 - 這投資,是將我們的人生,全心交託祢
 
 - 所以,若我們帶一個人信主,這是存留到永恒的事情!


.
【震東】
 - 面對世界,祢將信心賜給我!
 
 - 詩91:7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、萬人仆倒在你右邊、這災卻不得臨近你。
 - 詩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、也不怕遭害.因為你與我同在.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。
 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 - 在敵人面前、兵慌馬亂之際,大衛不怕、摩西也不怕!
 - 擁有祢和祢的同在,我們能夠勝過世界


.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 
 - 他們不是被地上的事情吸引、思慮煩擾著
 - 我們要到錫安朝見神,被錫安山上的祢,深深奪去我的心!


.
 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.我必不至缺乏。
 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 - 錫:像是父、子、聖靈的愛錫
 - 安:惟有在天上,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


.
【三29 歸到源頭】
有你,我有把握,不用東奔西跑, 
你有全備供應,你恩確夠我用, 
你在等候施恩,一切豐盛在你內, 
我樂歸回安息,投靠在你腳前, 
飲於救恩泉源,享你測不透的豐富, 
昂首高過四面仇敵,在你翅膀下歡呼。

 - 我們容易被地上的環境、事物所影響
 - 祢卻鼓勵我、帶領我,並且將我的心帶回天上
 - 隨時隨地,我能走到錫安山、仰望祢^_^


.
【李興】
 - 瞻仰:是我們人生的根源和基礎
 - 在榮耀中有基督,祢是我的大祭司、真良人
 - 祢已得勝,跟隨祢,這是正路、也是得勝的路!

 - 今天,我不再靠自己,我要運用自由來揀選祢
 - 祢鼓勵我,不用思慮別的事情,要專心尋求祢!


.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【來到】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 
 - 我們要一次次進到、來到祢面前
 - 來4:坦然無懼,來到施恩的寶座前


.
 - 來10: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、身體用清水洗淨了、就當存著誠心、和充足的信心、【來到】 神面前.
 - 我們要一次次被拯救,存著誠心,到祢面前
 

.
 - 來12:21 所見的極其可怕、甚至摩西說、『我甚是恐懼戰兢。』
 
 - 這是罪的可怕、神的嚴厲
 - 但祢要帶我們進到錫安山,來到施恩的寶座前

 - 今天,我們不但信主、得救,更能夠進入神的豐富和悅納中
 - 當我們越進入這份測不透、神級的大愛,就越享受當中的豐富,真是永測不透!



.
【志權】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 - 祢要我們注意天上的事
 - 我們不但需要智慧,我們更需要祢!
 
 - 沒有祢,雖然知道許多對錯或真理,卻沒有力量行出來
 - 其實,我們極需要祢!


.
 - 離了祢,我不能作甚麼!
 - 過去的經驗、享受無論是怎樣,最重要的,也是這一刻到祢、到祢面前!
 
 - 在敬拜中,我們能夠更深明白這些信息和真理
 - 祢透過敬拜,直接教導我們、提升我們!

 - 所以,鼓勵大家更多與BS敬拜,直接到主面前享受主
 - 計劃午間、黃昏,也有短短敬拜的時光!


.
 - 在詩139,學習與主心連的禱告!

 - 靠,是靈魂的一個行動
 - 每天操練,定睛望天、舉目望天

 - 心連,就是呼叫祢的時候
 - 聖靈也一次次提醒我的心靈,到祢面前
 
 - 祢無處不在,我在祢裡面,所以是沒有距離之分


.
 - 詩84:7 他們行走、力上加力、各人到錫安朝見 神。
 
 - 各人到錫安朝見神,到新耶路撒冷、聖殿、至聖所
 - 天上有生命樹的果,就是祢自己
 - 生命水,就是聖靈供應我心

 - 我們信心的容量,不被任何事情所限制
 - 每一天,我們能夠超越昨天所認識的,能夠享受祢一切的豐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