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2020/04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4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8-6阿爸擺設豐盛的筵席】
 - 祢看見我們,祢就最快樂!
 - 祢為我願意付上一切,甚至獻上愛子也甚願意!
 
 - 祢得著我們,真的快樂無比
 - 祢更要天天歡慶,慶祝這個最觸動祢心的真相!


.
【四2 我永是你的親孩子】
 - 阿爸,祢給我們預備的,實在太驚人!
 - 我竟然成為諸長子,與主一同得份
 - 主怎樣得著祢的父愛,我同樣能夠得著

 - 我真的與祢最親,直到永恒,再沒有與祢更親的身份
 - 神的家、祢的一切,永遠屬於我
 
 - 太寶貴,我能每天活在這個真相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:華昌】
 - 祢最想我得到祢、得到阿爸、得到聖靈!
 - 祢終極的心意,就是要我們得更多、享更多

 - 我們要在這段日子歇一歇、想一想
 - 在世上,有不少為世事瘋狂和發熱心的人
 - 我們也要瘋狂親近祢、經歷祢!


.
 - 祢要我們發熱心來回應祢,就像以利亞、以諾
 - 他們熱心愛祢,以致他們不需要經歷死亡,直接被祢接到天上
 
 - 這時代最缺乏的人,就是在神心意中熱心的人!
 - 以利沙三次祈求以利亞,他必不離開祢
 
 - 王下2:9 過去之後、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、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說、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。


.
 - 我們,也要有這顆渴求的心、熱情的心、瘋狂的心!
 - 保羅:以認識基督為至寶
 - 抬癱子的朋友:他們甚至拆去屋頂,有要的心、強烈的信心

 - 今天、在老底嘉的時代,有好些基督徒也不冷不熱…
 - 我們要預備迎見神、迎見祢!


.
 - 我們首先起來,更深享受祢、得著祢
 - 並且有一顆,得不著祢不罷休的心、對祢熱情的心!
 
 - 惟有擁有一顆強烈要祢的心,才能影響世界
 - 起來,我們到新耶路撒冷、到祢面前,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

 - 一同在錫安山,敬拜祢、得著祢!


.
 - 猶1: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、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、【直到永生】。
 
 - 不單今生,到永恒、直到永永遠遠,我們也需要祢的憐憫
 - 離了祢,我真的不能作甚麼!

 - 祢能保守我們不失腳、不會軟弱
 - 我們要常在祢裡面,就像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
 - 祢回應我,這就是祢的憐憫!


.
 - 再強的聖徒,就如以利亞,也需要祢的憐憫
 - 否則他也會軟弱,甚至向祢求死
 
 - 王上19:4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、來到一棵羅騰樹下.〔羅騰小樹名松類下同〕就坐在那裏【求死】、說、耶和華阿、罷了.求你取我的性命、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。
 
 - 祢和祢的憐憫,是我們人生最大的需要!
 - 我們要成為一個對祢有反應的人
 
 - 每天也珍貴祢,並且回應祢的心意、回應祢的信息、回應祢的託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啟示錄21、22章


.
【最好的預備】
 - 神是耶和華以勒,阿爸為我們預備了愛子、預備了永遠的救贖!
 
 - 太寶貴,這是我們的需要,竟然同時是祢們的愛夢!
 - 今天,我竟是擺在祢們前面的喜樂!
 
 - 雖然世人犯了罪,阿爸卻為我們預備了救主
 - 父也為祢預備了身體,祢也歡喜永遠為人
 

.
 - 祢永為人,為我永遠活著,更要永住我心!
 - 祢更要帶我進到祢和阿爸的心底
 - 領我到祢心,享受祢的一切
 
 - 一切的源頭、福樂、愛、善美、活水泉源,都在祢裡面藏著
 - 並且祢歡喜我到來,享祢的一切、一切
 
 - 啟21:6 …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
 

.
 - 今天,我們是為著父、子、聖靈而被造的!
 
 - 約14:祢更為我預備地方去
 - 我是被造的,竟然在父的家裡、在神的家中,我最最有份!

 - 太寶貴,祢已經與我永遠聯合!
 - 在祢的家中還有許多住處、我的住處
 - 在生命冊上,也寫上了我的名字!

 - 祢是我最美麗、萬愛的真良人
 - 祢是王、也是新郎,祢正在為我預備更美的家鄉
 - 在那裡,真是神人最安息的地方!


.
【天上的預備】
 - 在地上,有疫情、有不同的災難
 - 但在敵人面前、在曠野中,阿爸為我擺設豐富的筵席!
 
 - 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
.
 - 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 
 - 祢為我所預備的,實在超乎我所想!
 - 祢給我們預備的,不單是身外之物
 - 這是我良人給我預備的!

 - 不單是黃金街,碧玉城,城中最重要的,還有祢自己!
 - 那裡真是我們人生終極的目的地,新耶路撒冷!
 - 真的無法形容這城的寶貴和榮耀!


.
 - 祢和阿爸竟然要住在這城中!
 
 - 新天新地已比伊甸更美,何況是新城耶路撒冷!
 - 這城,是一個真的城、有根基的城!
 
 - 我們要清楚、確信這城的存在,這真是我們永遠的居所!
 - 我們要清楚這個真理和真相,才能最深享受^_^


.
【天上的耶路撒冷】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
 - 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:舊約的聖徒
 - 諸長子:教會、我們
 

.
 -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!
 - 一天,我們要親眼看見祢的寶座和祢的榮耀!
 
 - 所以,我們禱告的時候,是向著天上的耶路撒冷禱告
 - 那裡有施恩的寶座,更有祢的同在、祢自己!


.
 - 這城是真真實實的,並不是預意!
 
 - 有些基督徒,誤解天上的新耶路撒冷是教會,其實不是這樣
 - 將來,教會將要住在新耶路撒冷中
 
 - 在新耶路撒冷,才有千萬的天使,而不是在教會中有千萬天使
 - 這是的確是真城,祢和我們也要住在其中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萬物的結局】
 - 現在已踏入了末世、一切正在佈局,所有發展也在催逼祢的再來!

 - 啟13:5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.又有權柄賜給他、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。
 - 啟13:6 獸就開口向 神說褻瀆的話、褻瀆 神的名、並他的帳幕、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。

 - 獸和魔鬼要攻擊神和屬神的人,但牠必定失敗
 - 魔鬼最想偏低神、褻瀆神


.
 - 現在許多基督徒也不羨慕天上的事,不想回天家
 
 - 亞伯拉罕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
 - 儘管我們信了主,魔鬼卻想盡辦法來迷惑我們、欺騙我們

 - 所以,我們更要清楚這城,清楚才會羨慕
 - 這城好得難以形容,比伊甸園更美,超過我們的想像
 
 
.
 - 世上許多人也迷信,只有我們是相信真理、真正的事實
 - 每天,我們面對完整的現實
 - 無論是眼見、眼不見的,我們也清楚和確定!

 - 若有人要移民,也要清楚、知道目的地
 - 所以,我們必須清楚天上的一切!


.
【祢我的目的地】
 - 這城,是我人生旅程的目的地!
 
 - 若離世歸父,我馬上就能夠到達新耶路撒冷
 - 這也是我心靈的目的地、是我們終極的目的!

 - 祢作了我們的大祭司,祢要帶我們享受祢、經歷祢、與祢同活
 - 無論醒著、睡著,也與祢同活
 - 太寶貴,今生我們能夠回應祢的愛!
 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
.
 - 我們要確信這城,並天上所發生的事情
 - 我們必須絕對、絕對清楚,因為我們並不是迷信!
 
 - 所以,我們要多瞻仰、多敬拜,就能夠明白更多、體會更深^_^


.
 - 這是一個真城,當中各樣事物也有屬靈的意思
 - 詩篇:諸天述說神的榮耀
 
 - 這城,也在述說祢的榮耀
 - 這並非預意,而是一個真實的新城!

 - 這城雖然是物質,但也有屬靈的意思
 - 天上、新耶路撒冷也有不少物質,例如:生命樹、生命水、果子也是真實可吃的


.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【甚好】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 
 - 祢創造天地萬物,創造後說好、甚好!
 - 物質也可以是好的,因為這是配合祢創造的心意
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 - 以前的教會,或被柏拉圖、希臘等思想所影響
 
 - 太寶貴,祢成為有血有肉的人子,並且永遠為人
 - 祢親自踏足以色列地,走過人子最美麗的路程


.
 - 祢更死了,又復活了,更有復活身體,不會朽壞、不再經歷死亡!
 - 祢擁有復活身體,與門徒顯現、生活、溝通、吃飯
 - 在永恒,我們也能夠與永世的人一同坐席

 - 太寶貴,我們擁有有限制的身體,也有無限的心靈
 - 在新天新地中,也有物質,將來我們也要幫手管轄,與祢作王直到永遠!


.
 - 將來的人也會生養眾多,如同樂園時代一樣
 - 但他們不再犯罪,是更美的世代!

 - 舊約的人和我們:有復活的身體
 - 永世的人,也有身體

 - 所以,我們若隨從聖靈,物質也能很榮耀
 - 跑步、吃喝若隨著祢的心意而行,也能夠榮耀神的
 
 - 一切也從心發出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恒的家鄉】
 - 我們不是來到預意中,那裡是真理
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 - 約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.我在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。


.
 - 祢在這裡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們,真是有父的家裡、有許多住處、有地方…
 - 是Mansions,許多的住處
 
 - 啟21: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、預備好了、就如新婦妝飾整齊、等候丈夫。


.
 - 來11:8 亞伯拉罕因著信、蒙召的時候、就遵命出去、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.出去的時候、還不知往那裏去。
 - 來11:9 他因著信、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、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、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、雅各一樣。
 - 來11:10 因為他等候那座【有根基的城】、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。

 - 來11: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、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、卻從遠處望見、且歡喜迎接、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、是寄居的。
 - 來11:14 說這樣話的人、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。
 - 來11:15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、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。
 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的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【預備了一座城】。


.
 - 祢為我預備有根基的城、預備了一座城,神也親自經營和建造,所以絕不會是預意
 - 他們和我們也是客旅和寄居的,並要找著更美的家鄉,不是尋找一些表號或預意

 - 他們在舊約未認識教會,因為在舊約,教會是一個隱藏的奧秘
 - 新耶路撒冷城不是教會,而是教會將要入住的城


.
 - 祢親自為我們預備一個更美的家鄉!
 - 他們等候一個家鄉,而非錯解為教會=新耶路撒冷

 - 這城真的不細小,啟示錄清楚寫上它的長闊高是多少
 - 珍珠門,真的由一只很大、很大的蚌所產生的


.
 - 來13:14 我們在這裏本沒有常存的城、乃是尋求那【將來的城】。
 
 - 這裡的城是實物,將來的城也是一個實體

 - 林後12:2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裏的人、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.或在身內、我不知道.或在身外、我也不知道.只有 神知道。
 - 林後12:3 我認得這人、或在身內、或在身外、我都不知道.只有 神知道。
 - 林後12:4 他被提到【樂園】裏、聽見隱祕的言語、是人不可說的。

 - 保羅也曾親歷其境,天上的耶路撒冷就是樂園,比伊甸園更美!
 - 樂園是真實的,而不是預意
 
 - 今天祢復活了,舊約已睡的聖徒也被接到樂園去了!


.
 - 加4: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、他是我們的母。
 
 - 我們:教會
 - 教會是憑著應該所產生的


.
 - 啟21: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.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.海也不再有了。
 - 啟21: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、預備好了、就如新婦妝飾整齊、等候丈夫。

 - 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,也是實體、也是真的
 - 我們,還有天使、新地球上的人也在新天新地有住處


.
 - 這城極其美麗,就如等候丈夫的新婦妝飾整齊一樣
 - 若是預意,是解釋不了的
 - 惟有是真實的,才能解釋得這樣清楚

 - 聖:是對真實物件的形容,例如:聖城、聖徒
 - 又如:會幕、聖殿、聖所、至聖所


.
【信心得堅固】
 - 啟21:5 坐寶座的說、看哪、我將一切都更新了。又說、你要寫上.因這些話是【可信的】、【是真實的】。
 
 - 祢要我們確信和肯定!
 - 祢一講再講,要我們深信、確信,這城和這一切豐富,也是真實的!


.
 - 啟21:9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、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新婦、就是羔羊的妻、指給你看。
 - 啟21:10 我被聖靈感動、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。

 - 這城必定是真城,是一個萬國的中心
 - 我們住在新城耶路撒冷,聖經也寫下耶路撒冷,用這名稱代表著新婦和我們
 
 - 新城不是直接等於教會,而是預表出教會
 - 若直接解釋新耶路撒冷是教會,是解不通的


.
 - 太23:37 耶路撒冷阿、耶路撒冷阿、你常殺害先知…
 
 - 就如耶路撒冷不會殺害先知,因她是一個地方
 - 這裡就用這地方的名稱,來形容住在裡面的以色列人殺害先知


.
 - 啟21:16 城是四方的、長寬一樣、天使用葦子量那城、共有四千里.長寬高都是一樣。
 - 啟21:17 又量了城牆、按著人的尺寸、就是天使的尺寸、共有一百四十四肘。

 - 這城是真城,所以有它的尺寸
 - 地上許多設計也是影兒,天上才是真像
 
 - 例如:至聖所如同新城,長闊高也是一樣的,並且有神的光光照
 - 羔羊為城的燈
 
 - 天上、地下也彼此對照,祢用地上的物件解釋天上的預備


.
【城的設計】
 - 啟21: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.【每門是一顆珍珠】.城內的街道是精金、好像明透的玻璃。
 - 啟21:22 我未見城內有殿、因主 神全能者、和羔羊、為城的殿。
 - 啟21:23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.因有 神的榮耀光照.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
 
 - 這城非常高大和宏偉,所以要有一顆大珍珠,才能配得起這城
 - 所以珍珠是真的,這尺寸也是真的,只是人能否接受


.
 - 這城的體積是有限的,住處也是有限的,所以祢必快來!
 - 這城的偉大,真是只有聖經才能寫出來,這真是神的話
 
 - 人是不可能寫出來的,因為好像不合理、不成比例
 - 這城有山、有水、有共享的地方,也有住處
 
 - 祢所預備的必定是最好的!


.
 - 啟21:17 又量了城牆、按著人的尺寸、就是天使的尺寸、共有一百四十四肘。
 
 - 這是真實的尺寸,不是天上的尺寸或預意
 - 全部也是真的,可量、可度的
 - 祢也特別寫上,這是人的尺寸


.
 - 啟21: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裏行走.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。
 - 啟21:25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.在那裏原沒有黑夜。
 - 啟21:26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。
 - 啟21:27 凡不潔淨的、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、總【不得進那城】.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。

 - 列國能進去,說明這是真城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恒的幸福】
 - 賽66:22 耶和華說、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、怎樣在我面前長存、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、也必照樣長存。
 
 - 啟21:4  神要擦去他們【一切】的眼淚.不再有死亡、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、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
 
 - 這是新地球上的人
 - 在千禧年國,也有死亡和罪惡,但永恒就再沒有了!


.
 - 在新天新地中,他們不再有死亡,直到永永遠遠
 - 在千禧年國,他們有身體,我們也有復活身體,能夠一同坐席和交往
 
 - 當進入永恒,他們要移居新地球
 - 我們要住在新耶路撒冷,與祢一同執掌王權,作王直到永遠
 
 - 到那日,以色列是列國之首、是永存的
 - 到那日,祢的政權和平安也加增無窮
 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【加增無窮】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
.
 - 啟21: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裏行走.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。
 - 啟21:26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。

 - 他們也認識神,甚至要幫助我們管理全宇宙


.
 - 啟21:25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.在那裏原沒有黑夜。
 
 - 城中沒有黑夜,我們的身體不用吃喝、也不一定休息
 - 到那日,我們也需要與祢親近、敬拜,有個人的時間
 
 - 新天新地有日夜,有月份,生命樹十二個月也結果子
 - 城外有黑夜,城中卻日夜也充滿光芒
 
 - 新耶路撒冷在新地球上,與我們現在居住的地方也有相似的
 - 這樣,讓我們有地上美好的回憶
 - 新天新地與地球相似,但必定是更美的!


.
 - 新地球上的人有血肉的身體,他們需要休息
 - 所以需要有黑夜,讓他們休息得更好
 
 - 這城並非教會,是我們居住的地方
 - 這城也不關閉,這城有神和羔羊的寶座

 - 這城是真城,不是教會
 - 但教會是最榮耀,最能夠表達出這城,這是十分寶貴的預表


.
 - 啟21: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看哪、 神的帳幕在人間.他要與人同住、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、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、作他們的 神.

 - 大聲音從城中、寶座中出來,不是從教會中出來

 - 創二:伊甸園的金子、珍珠、紅瑪瑙也是真的
 - 太寶貴,祢將我帶到父的家、神的家裡面
 - 遠超從前的伊甸,太寶貴這一切都是真相!


.
【愛的表達】
 - 祢為亞當、夏娃預備了地球
 - 今天,祢更為我預備了新居!
 
 - 寶石、精金比伊甸更多、更美
 - 今天,祢正為我預備最美、最個人的居所
 - 太美麗、太合我們心水,這住處是真的!


.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
 - 祢的性命也願意為我捨去,何況是燦爛的永恒、永遠的居所,祢也必定為我預備

 - 父、子、聖靈為我們預備的今生,已經是十分寶貴、令我回味無窮
 - 父無限偉大,竟然為祢預備了身體
 - 在耶和華的山上,預備了羔羊、獨生愛子


.
 - 今天,祢還在天上的錫安山,為我預備新居、新耶路撒冷
 - 永恒、萬愛的祢,親自為我經營、建造這家
 
 - 太寶貴,我們真的要敬拜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