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

2020/04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
2020/04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【H11-137 我是你心上的人】

.
【禱告】
- 為自己心靈、親近主、明透信息禱告
- 主動相約BS一同敬拜、小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- 希伯來書十二22-29

.
【禱告】
- 太寶貴,為我祢從天到地,祢來尋找我、得著我!
- 在祢裡面,我能夠找到自己、認識真正的自己!

- 在祢萬愛的心底中,竟然有我和我的人生意義
- 甚至我的今生、永恒,已經與祢綁在一起!

- 祢最最需要我,我也最最需要祢
- 祢最能滿足我,我也最能滿足祢!

- 太寶貴,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實在太美麗
- 父子聖靈的愛夢,竟渴想、邀請我加入

- 今天,祢們的愛夢,我最最有份!
- 太寶貴,祢萬愛的心底,已經向我打開,直到永永遠遠^_^

.
【愛夢中的主角】
- 太寶貴,竟然神的愛夢,成了我的人生意義
- 太寶貴,無限主、永恒主至深屬於我!

- 竟然我是雅歌書中的主角!
- 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
- 這份愛情,竟然永遠也屬於我

.
- 這是歌中的歌,是全宇宙最美麗的愛情、獨一無二
- 我是為祢而有,我也是祢最相配的佳偶

- 祢我至深相屬,相愛、相戀、相襯、相配
- 最經得起時間考驗,直到永永遠遠!

.
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- 當我回到父家,父也與我連連親嘴
- 祢也要與我親嘴,並且不斷愛的顯現、擁抱著我

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- 我知道祢我相愛,彼此相屬

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…
- 我深深曉得,我永遠屬於祢!

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- 我永遠屬祢,我深知祢心,永屬於我!

- 主啊!祢愛我多深、戀慕我又多深呢?

.
- 為我祢永遠為人,有人子美麗的路程
- 祢走上十架,身上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- 在世間,惟有祢最最重視與我的愛!
- 我真是祢的Final、nothing beyond
- 祢更用寶血立了新約,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!

.
- 聖經中多重的印證,印證祢愛我多深、多長久,何等長闊高深
- 為我,祢躥山越嶺而來,祢如羚羊或小鹿,靜靜走進我心!

.
【心靈的目的地】
- 在希伯來書中,我們能夠七次進到神面前
- 到祢面前,是我們無盡的終點、心靈終極的目的地!

- 太寶貴,是祢邀請我們到祢面前
- 我是祢心意中的核心!

- 希伯來書12章:來到天上的耶路撒冷、永生神的城邑、諸長子的會…
- 這裡是我們人生無盡的目的地

.
- 太寶貴,我已找到人生的目標 -- 就是祢自己
- 我們一生的年日短暫,我們真的很快,就能夠到達新耶路撒冷!
- 這是我們永遠的居所、永遠的父家

- 我們極其需要祢、極需要真理!
- 祢的心實在太美麗,祢造就我,就不會忘記我
- 祢的心意實在太美麗,但太多人還未知曉…

.
- 還有不多年、不多日,我們就能夠到達終點:新耶路撒冷
- 祢為我、為教會、新婦,預備了最美麗的新居!

- 詩33: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、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
- 祢籌算永遠立定,祢的旨指無人能夠攔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愛的創造】
- 創1:27 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
- 祢按著父、子、聖靈的形象、樣式創造了我
- 我的受造奇妙可畏,最寶貴的就是我能與祢溝通!

.
- 創1:28  神就賜福給他們、又對他們說、要【生養眾多】、遍滿地面、【治理這地】.也要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.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

- 創2:8 耶和華 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、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裏。
- 創2:9 耶和華 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、可以悅人的眼目、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.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、和分別善惡的樹。
- 創2:10 有河從伊甸流出來滋潤那園子、從那裏分為四道。

- 伊甸園已經極其美麗,何況是天上的耶路撒冷?

- 這創造,是祢起始創造的目的
- 生養眾多、遍滿全地、管理一切…
-
- 雖然魔鬼出現、始祖被誘,但祢的心意仍然向前!
- 祢的心意在新天新地延續,直到永永遠遠!

.
- 創3:21 耶和華 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、給他們穿。

- 神為他們預備皮衣,為我們預備了救恩!

- 祢不但將樂園重新賜給我們,不單是重得樂園那麼簡單
- 祢乃賜給我們天上的樂園,是遠超亞當時代的伊甸!

.
【永遠的家鄉】
- 林後12:4 他被提到【樂園】裏、聽見隱祕的言語、是人不可說的。

- 天上的新城是真的,並不是豫意
- 保羅曾被提到樂園,到達天上的新耶路撒冷

.
- 那裡是天上的樂園,是我永恒的家鄉!
- 那裡是花園城、樂園城,寶貴當中有榮耀的祢

- 在那裡,我們永遠住在一起
- 那裡有千萬天使,更有無限榮耀的祢!
- 這是我永恒的住處、永遠的新居

.
- 到永恒,千禧年國的人要遷到新耶路撒冷,他們生養眾多,與亞當的時代一樣
- 神的心意不會被魔鬼打斷,重新出發

- 在永恒不斷延續,直到永永遠遠
- 以前只有一棵生命樹,到永恒有無數的生命樹,每月都結果子

.
- 在千禧年國,萬物都要復興,何況是終極的新天新地!

- 詩8:人算甚麼
- 來2:我們在永恒裡管理大地,並且要與祢作直到永遠

- 新耶路撒冷有珍珠門,城牆是精金造的
- 我們是主的佳偶、是榮耀的新婦

.
- 到那日,再沒有魔鬼、死亡和詛咒
- 一切也更美,是我們永遠的家鄉!

- 那裡是我們永恒的居所,我們有新的住址
- 那裡也是永恒主的家、父的家、我們的家

- 今天我們能夠樂在其中,並且擁有最美的歸宿!
- Great at home、feel at home

.
- 我們與無限者,有父子親情
- 與祢,有良人、佳偶的愛情

- 路12:為我,祢經歷最苦的浸
- 賽53:神喜悅壓傷愛子

- 這是太希奇的事,父竟親手壓傷愛子
- 我真是祢前面的喜樂,我在祢心中多寶貴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到我這裡來】
- 希伯來書:7次「來到」
- 來12:這是我們今生、永恒,終極的目的地
- 祢是我們的目的地,也是我們的源頭

- 不用再尋、再找,我們要住在祢裡面,Abide in YOU
- 不用找,天天祢在我面前
- 沒有一秒鐘,我是不需要祢

- 太寶貴,祢賜我生命,供應著我,更揀選永住我心
- 祢是賜我生命力量的主,是我最喜樂的神!

.
- 來1:祢永遠為人,為我獻上自己
- 祢作了新約的中保,也是我的大祭司!
- 更成了祭物、成為神的羔羊

- 祢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- 祢為我死,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

- 大祭司是祢永遠的職份,也是祢最渴想的職份
- 祢渴想我常在祢裡面,祢在天上也為我晝夜代求和祝福^_^

.
- 我要決心晝夜到祢面前,享受祢的一切,停留在祢的愛裡
- 在希伯來書中,有更美的約、更美的大祭司、更美的祭物、更美之約的中保…
- 所以,我們每天也要進到祢面前,享受和回應

.
- 來!
- 來,凡勞苦擔重擔的來!
- 來,到祢面前的,永遠不渴
- 凡渴這水,還要再喝,凡喝祢所賜的水就要流出活水江河

- 約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我所賜的水、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、直湧到永生。

.
- 帖前5:醒著、睡著與祢同活同活

- 幔子已經永遠裂開,我們要進到至聖所
- 我們要起來配合祢,甚至住在至聖所、住在祢裡面

.
【信心的對象】
- 我們每一個,也有同一個目的地、就是永恒的父家
- 今生和永恒,祢使我無盡昇華,永無終結
- 祢是我心靈最高的標竿,也是我最大的安息

- 祢是我信心終極的對象!
- 我項上的金鏈、我的信心,奪去祢心

.
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…

-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
- 祢是我一生的倚靠
- 我們愛,因為祢先愛著我!

.
- 來11:歷來信徒,也是因著信!
- 今天,我也要因著信,進到人生的高峰!
- 倚靠祢,我必定能夠得勝,每天過著得勝的生活

- 羅8:在苦難中,靠著愛我的主,就能夠得勝有餘!

- 在不同艱難或軟弱中,我要一次次依靠祢
- 每次倚靠祢,每次就得勝

- 祢是我信心終極的對象,祢是最可靠的!
- 祢是全知、全能、全智的無限者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
.
- 我要一次次信任祢,倚靠祢過每一天、榮耀的每一天^_^
- 祢是無崖生命的海洋,祢是我永遠追求的目標!

- 祢是我活潑的盼望、living hope
- 祢已吞滅了死亡,並且活到永永遠遠
- 今天祢活著,我也要活著!

.
- 離了祢,我真的不能作甚麼
- 祢是我信心、盼望終極的對象
- 祢也是我終極愛的對象
- 惟有將人生投在祢裡面,我才能找到真真的穩妥和安息

- 在全宇宙中,祢是我的最愛!
- 保羅:若有人不愛神,這人可詛可咒

- 林前16:22 若有人不愛主、這人可詛可咒。主必要來。

.
- 祢是我的標竿、惟一的倚靠,父將我模成愛子的形象
- 祢與我一同作王,一天要審判天使和世界

- 在我心中,也有與祢相似的榮耀
- 祢是我心靈的標竿、終極目的地

.
- 在祢心底中,有無窮的天地
- 來12:是總結和高峰,來到新耶路撒冷
- 啟21:神心意的完成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歌中的歌】
- 雅歌書:寫下祢對我的愛、永遠的情愛

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- 這是給情人的章節、「情人節」
- 這歌,是祢愛的高峰、是歌中的歌、全宇宙最高的愛情

- 我竟是這歌中的主角!
- 祢要與我永遠無阻隔
- 太寶貴,我能運用自由、愛情來回應祢

.
- 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- 竟然無限者渴想見我、得著我的愛情!
- 2月14日,是世人的情人節
- 祢也用2章14節,來送給我
- 我真是祢心意的核心、終極至愛!

.
- 祢不斷邀請我,進到祢面前、到祢面前!
- 這是全宇宙最最歡迎我的地方
- 祢更喜悅見我的面貌、聽我的聲音

.
- 歌8:13 你這住在園中的、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.求你使我也得聽見。

- Let me hear it
- 由始至終,祢也最要得著我!
- 這是最偉大的愛情,是專屬我的愛情

- 在祢以外,就只有「傳道書」
- 住祢裡面,就成了「雅歌書」

- 離了祢,我心若有空缺
- 所以,我們要永遠住在祢裡面^_^

.
【愛的回應】
- 在詩篇中,記下許多詩人向神的話
- 祢要記下我一切的敬拜、禱告和呼求

- 我與祢擁有雅歌書中,情愛的生活和關係
- 有良人、佳偶情愛的表達、交流,彼此滿足

- 每天,我也要充滿詩篇的敬拜和讚美!

.
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【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】。

- 新約第三福:從大到小都認識祢
- 雅歌書,是們心靈的終點、最無盡的終點站,直到永遠

.
- 詩45:是「小雅歌」

- 詩45:6  神阿、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.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

- 祢是我王、也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.
- 詩45:2 你比世人更美、在你嘴裏滿有恩惠.所以 神賜福給你、直到永遠。

- 祢與我聯合、親嘴,天天同享愛情,直到永遠
- 今天,我竟能享受王、享受無限者的愛情

.
- 詩45:7 你喜愛公義、恨惡罪惡.所以 神、就是你的 神、用喜樂油膏你、勝過膏你的同伴。

- 祢是神,也是人
- 我是祢的弟兄和同伴,更是祢至愛的佳偶

.
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
- 每天我們要有時間靜下來,專心領受、享受祢自己
- 要經常在祢裡面,並且歡樂地思念天上的事

- 司提反:定睛望天
- 當聽從祢的話,心裡就常存安寧

.
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- 當我享受祢、住在祢裡面,我就能越發榮上加榮
- 敞著臉,看見祢的榮光,就不斷被變化

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敬拜的對象】
- 祢是我敬拜的對象,是我信心和愛的對象

- 敬拜:就是上前與祢親嘴、親一親、錫一錫

- 我珍貴祢,所以主動與祢親嘴、敬拜祢!
- 敬拜,是祢我心靈與祢擁抱、享受的時光

- 在敬拜中,我能看見祢的榮耀和愛情、看見祢的心底!
- 我心中的鑰匙,就是祢、又是敬拜中同享的時光

.
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【至寶】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- 願我一生,凡事以祢為先、為首、為至寶!
- 祢就是我的終點、至寶的終點

- 新約第三個福份:親近祢,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福份
- 太寶貴,祢我如此懸殊,竟然能夠如此親近

.
- 祢真是我今生、永恒的至寶!
- 在祢裡面,有情、有愛、有無盡愛的春天

- 祢就是我的至愛、至寶,永遠的安息、心靈的目的地!

.
- 祢已為我完成一切、一切
- 所以,我要最主動地回應祢愛、享受祢的情愛!
- 不再浪費、輕看祢的愛情,太寶貴我有祢!

- 林後2: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
- 何西亞:務要認識耶和華

-  林後2:14 感謝 神、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、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【香氣】。
- 何6:3 我們【務要認識耶和華】、竭力追求認識他.他出現確如晨光、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、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

- 我們要珍貴在地上的日子,能夠每天、與眼不見的祢過心連的時光

.
【同享愛情】
- 得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、女兒阿、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、使你享福麼.

- 這是田園、愛的故事
- 聖靈為我永恒的幸福,讓我得著祢!

- 聖靈帶我進到永遠的安息,這是全宇宙最美的歸宿、安身之處
- 從今生到永恒,我竟能永遠得著祢!

.
【九5我溫暖歸宿】
- 祢真是我永恒的安息
- 祢萬愛的心底,真是我永遠的歸宿

- 祢永遠為人,逼切地走上十字架
- 祢更珍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- 祢愛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
- 祢愛溫暖我心,溫暖我一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