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

2020/04/05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4/05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聯合的人生】
 - 羅8: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
 - 羅8:39 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、【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】.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 - 儘管面對生和死,我們也不會與祢的愛隔絕!
 - 今天,祢與我、我與祢,已經有最利害生命的結連
 - 祢在我裡面,成了我們有榮耀的盼望
 - 即或離世歸父,也是好得無比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.


.
 - 腓1: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、為你們【更是要緊】的。

 - 今天,我們還要留在地上,是有祢的心意和目的!
 - 今天我們仍然活著、仍在地上,是要與祢一同建造教會!
 - 歌羅西書1章


.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 - 在葡萄園中、教會中,我們努力建造和服侍
 - 今天我們活著,是最有意義的!

 - 我們人生的目的地,就是在天上,祢就是我終極的目的地!
 - 祢就是無盡、生命的海洋
 - 祢就是我人生的高峰,並且祢不斷變化我們、昇華我們


.
 - 所以,我們更要珍惜今天、享受今天
 - 寶貴在每天也是一樣,就是擁有整位愛我的主!
 - 只要我們知道祢的心意,今生便變得十分特別、難忘、值得記念

 - 若要享受今天,就必需每天與祢同活
 - 與祢心連過今年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就是枝子,這是一生、愛的結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耶和華以勒】
 - 祢的名,就是耶和華以勒!
 - 在艱難、在曠野中,祢為我們預備筵席、並且為我開party
 - 大衛:在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筵席

 - 今生,祢是我杯中的份,每天我也需要祢、極其需要祢
 - 祢是屬於我,我也永遠屬於祢!

 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 - 詩16: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、是我杯中的分.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


.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 - 創世記22章
 - 祢是長子,在會中祢要將父的名指示我們,並且傳與弟兄

 - 一天,天上更有諸長子的聚會
 - 我們能夠活出神家,在天上更有期待以久最利害的敬拜!

.
 - 阿爸更差了聖靈來,讓我們最深享受這份親情
 - 我們是弟兄,也是父的親孩子

 - 約翰一書:十次重神生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並且將我們帶到阿爸面前
 - 在會中讚美祢,今天就是在教會中,我們要起來讚美祢!


.
【授受的付出】
 - 賽53:彌賽亞受苦的詩
 - 祢為我受的苦,是存到永恒的!
 - 創22:這是父的心底、獻上愛子的付出

 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【獨生的】兒子、你【所愛的】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 - 祢與父原為一,祢是父的獨生子、愛子
 - 阿爸曾說:這是我我愛子,你們要聽祂

 - 可9:7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.也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你們要聽他。


.
 - 創22:3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、備上驢、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、也劈好了燔祭的柴、就起身往 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。
 - 亞伯拉罕對神有信心,但他同樣有感情和感受
 - 人是有感受的,何況面對獻上愛子、自己獨生的愛子!
 - 到那日,我們可以問問亞伯拉罕當時的感受


.
 - 當神試驗亞伯拉罕,因為祂渴想他的信心能夠攀上高峰
 - 當他的信心被試驗,就比金子更顯寶貴!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 - 祢在試煉中,為要造就我們,讓我們更有資格,將來成為永世的人的幫助


.
 - 無論今生和永恒,我們也要成為許多人的幫助
 - 一天,我們真的要作王!
 - 要與祢一同成受萬有,我真是祢的新婦
 - 永恒、無限,真的超乎我們想像!
 - 雖然我們永遠也測不透祢的心,但我已確知,我已與祢永遠聯合!
 - 祢更立了永遠的愛約,讓我成為祢的佳偶、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寶貴祢用永恒,來演繹祢的無限、愛我的決心!

.
【信心的行動】
 - 創22:4 到了第三日、亞伯拉罕舉目遠遠的看見那地方。
 - 創22:5 亞伯拉罕對他的僕人說、你們和驢在此等候、我與童子往那裏去拜一拜、就回到你們這裏來。

 - 祢在客西馬利園禱告的時候,也為我們預嘗苦杯


.
 - 創22:6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、自己手裏拿著火與刀.於是二人同行。
 - 以撒背上燔祭的柴,祢也為我背上十字架!
 - 祢經歷十架的愛路,同樣,父也同樣面對
 - 寶貴在受苦的路上,祢們二人同心、同行


.
 - 創22:7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、父親哪。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我在這裏。以撒說、請看、火與柴都有了、但燔祭的羊羔在哪裏呢。
 - 這是亞伯拉罕最難解答的問題


.
 - 創22:8 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 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.於是二人同行。

 - 他相信神的預備,但面對愛子的提問,也是有感情的
 - 在走上各各他的路途,父仍與祢同行、一同面對這個人類歷史性的時刻
 - 阿爸是最有親情的,寶貴我能擁有這份父愛
 - 阿爸愛主、愛我的愛,也是絕不簡單的!
 - 這是三一神中的祕密,這愛大得驚人、超其!

.
 - 創22:9 他們到了 神所指示的地方、亞伯拉罕在那裏築壇、把柴擺好、捆綁他的兒子以撒、放在壇的柴上。
 - 十字架是不簡單的,不單三口釘,還有種種的羞辱和折磨
 - 父的心如被萬箭刺透、祢的心也為痛裂!


.
 - 創22:10 亞伯拉罕就伸手拿刀、要殺他的兒子。
 - 創22:11 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、亞伯拉罕、亞伯拉罕、他說、我在這裏。
 - 時間表在父手裡,阿爸必按時出手、預備得最好、最好
 - 沒有任何一刻遲緩,阿爸總在最合適的時間為我預備!


.
【耶和華以勒】
 - 創22:12 天使說、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、一點不可害他.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 神的了、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留下不給我。
 - 創22: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、不料、有一隻公羊、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、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、獻為燔祭、代替他的兒子。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
 - 這真是無法形容的預備,關乎我今生、永恒的預備
 - 祢在十字架上,呼喊「成了」!


.
 - 創22:12 天使說、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、一點不可害他.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 神的了、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、就是你【獨生的兒子】、留下不給我。

 - 聖經三次寫下獨生子
 - 祢為亞伯拉罕保存了以撒的性命
 - 卻為我們,捨棄了祢懷中、獨生的愛子!!

 - 以撒相信亞伯拉罕的預備,這信心也不簡單
 - 祢也深信父的預備,並且將最好、最好的賜給我
 - 祢也極其渴想,永遠得著我,所以祢們同心成就了救恩!
 - 太寶貴,我是祢們愛的核心、心中的至寶!

.
 - 阿爸用羊羔,代替以撒
 - 阿爸卻用祢,代替我受刑罰,免去永遠罪的刑罰
 - 太寶貴,祢替我死,讓我醒著、睡著也與祢同活
 - 因祢最需要的,就是渴想與我一起,甚至祢要永遠與我聯合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為愛子的預備】
 - 創22:20 這事以後、有人告訴亞伯拉罕說、密迦給你兄弟拿鶴生了幾個兒子、
 - 創22:21 長子是烏斯、他的兄弟是布斯、和亞蘭的父親基母利.
 - 創22:22 並基薛、哈瑣、必達、益拉、彼土利、(彼土利生【利百加】)

 - 以撒將要娶利百加,亞伯拉罕的僕人將利伯加帶到以撒那裡
 - 這預表聖靈將我們帶到祢面前、帶到父的獨生愛子那裡
 - 有十架,才能產生教會
 - 有亞當身上的肋骨,才能產生夏娃


.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【自己的兒子】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 - 保羅深知神為我們捨去愛子,祂更將萬物和主白白賜給我們
 - HE love me and gave HIMSELF for me

 - 太寶貴,阿爸與祢,為我經過十字架
 - 更在十字架上得勝罪、死、魔鬼,為我奠定永遠的勝利!


.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 - 一天,阿爸也在山上、各各他山上為我預備愛子!
 - 父甚至壓傷、苦待、離棄了祢
 - 祢也為我飲盡苦杯,在各各他山上獻上了自己!


.
 - 阿爸真的將萬物和祢白白的賜給了我!
 - 這是耶和華以勒,阿爸和祢真的為我預備了一切
 - 阿爸是無限者,竟然如此為我預備
 - 祂不是預備身外之物,是愛子、是懷裡獨生的愛子!

 - 寶貴祢親自成為人,更與我永遠、永遠聯合


.
【愛的預備】
 - 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 - 林前2:10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.因為聖靈參透萬事、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。
 - 雖然今天我們所認識的有限,但已經十分豐富、十分幸福
 - 祢為我預備的一切,實在太完備了!
 - 雖然人犯了罪,世界仍然是那美好


.
 - 來10:4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、斷不能除罪。
 - 來10:5 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、就說、『 神阿、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、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.
 - 來10:6 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.
 - 神也愛動物和牛羊,但為著獻祭和贖我們的罪,也甘願獻上
 - 就是懷裡、獨生的愛兒,祢也決心、成就這事!


.
 - 來10:7 那時我說、 神阿、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.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。』
 - 賽53、詩22:彌賽亞受苦的詩
 - 在祢身上,更為我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祢永遠為人,從嬰孩到成長,為我有不同的階段,凡事與我一樣

.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- 祢來了,為要與我bridge the gap
 - 今天神與人再無任何阻隔、任何距離
 - 即或人犯罪後,神為亞當預備了皮衣,遮蓋他們的身體
 - 今天,也成了我的義袍
 - 為我,祢成了神的羔羊,祢更用寶血買贖我永遠歸祢!


.
 - 詩78:神愛的揀選
 - 路15:父親為孩子開party慶祝
 - 詩23:祢在敵人面前,為我們擺設筵席

 - 祢是生命的糧,祢也是活水
 - 我們要常到祢面前多多的渴,享受永生

 - 歌5:1 …我的朋友們、請吃、我所親愛的、請喝、且多多的喝。


.
 - 我們在神家中,能夠享受一切愛和豐富
 - 我們要感恩,這是最深的親情、最高的父愛
 - 我們的人生,是最幸福加上最幸福
 - 這家,真是祢親自經營和建造的^_^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