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

2020/04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4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寶貴我們在疫情和限聚令下,也能夠透過網絡參加聚會
 
 - 聚會時,我們可以關上視訊敬拜,這樣讓我們更容易集中精神、專注在祢面前
 - 我們並非來到「電腦面前」敬拜,乃是到主面前一同敬拜和享受!
N

.
【H17-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 - 寶貴祢千方百計、用盡所有方法來得著我!
 - 因我,真是祢的終極至愛、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我們要更多思念天上的事,被天上的一切吸引、奪去我心!
 
 - 求主使每個BS,享受、進入主為我們預備的豐富、天上的耶路撒冷
 - 求主祝福我們周五、周日的聚會,讓每個BS也能夠最深享受,樂在每次諸長子的聚會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2:22-24


.
【無限者的至愛】
 - 太希奇和寶貴,祢在全宇宙中,竟然、竟然最要的-就-是-我-!
 - 為此,祢渴想永遠為人
 - 直到永遠,這個震撼的表達也不會被沖淡!

 - 祢為著祢的心意和愛夢,最榮耀地創造了我
 - 在全宇宙中,是祢最渴想與我最深聯合
 - 還要與我有生命的結連!


.
 - 祢多麼渴想、多麼戀慕我!
 - 這是我們永測不透的事情
 - 祢擁有無限的愛,並且無限地向我湧流
 - 每一刻,祢也渴想衝向我的心

 - 祢是父懷中獨生的愛子
 - 祢們原為一,祢們卻這樣愛我、最深愛我
 - 三一神竟然如此同心地、決心地愛我!
 - 我實在太幸福、最最幸福!
 

.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…
 
 - 甚至,阿爸喜悅壓傷愛子,甚至擊打、離棄祢…
 - 今天,若只是罪得赦免,這已是極大的洪恩
 
 - 但救恩不止於此,我竟要稱為神的兒女、成為祢至愛的佳偶!!


.
【祢的愛夢】
 - 祢太太渴想得著我,更渴想我作祢至愛的佳偶!
 
 - 今天,我們所認識的,也只是冰山一角
 - 太寶貴我們有永恒,有永恒的時間來認識祢
 - 祢真是無崖的海洋,永無窮盡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祢為著祢的愛夢和我們,預備了永恒、天上的耶路撒冷
 - 在天上,還有千萬天使、諸長子的聚會…
 

.
 - 在今生,我們已經成為千萬人的祝福
 - 到永恒,我們也要向所有的人述說祢的美心
 
 - 天上的美境實在太豐富,到那日,是祢我無盡的永恒!


.
 - 啟21:6 他又對我說、【都成了】。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我是初、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
 
 - 都成了:這是永恒的開始
 - 在永恒,我們更能夠親眼看見、親身經歷祢的無限!


.
 - 太寶貴,祢從光中出來,打開了神的奧秘、愛的奧秘
 
 - 在我們信主前,也許不斷尋找人生的意義
 - 無限寶貴,竟然神親自來尋找我
 - 今天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祢的心意,仍然不斷向我打開
 - 祢更一個、一個地來尋找我,並且將我帶到神家中、祢的心意和奧秘裡

 - 我們每年的生日願望,也應該是祢在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祢愛中】
 - 祢走上十字架,就是為著完成祢的心意和愛夢!
 - 在祢心中,最最要我
 - 祢更要將我帶進父的家,所以甜美家我最最有份!

 - 從我們得救的第一天,阿爸已經渴想擁抱我、與我連連親嘴
 - 這個快樂,是父、子、聖靈的快樂
 - 因為得著我,所以祢們快樂無窮^_^


.
 - 在初信時,我們未必懂得親近祢
 - 是祢的主動、熱情,每天與我親嘴,與我情愛交流
 - 讓我認識祢、經歷祢更深
 - 與祢相愛,真是世上最寶貴的事情!

 - 我們極其有限,祢卻無限
 - 太寶貴,祢投入我的今生、永恒中
 - 我們要最聽祢的話,不斷進到祢的愛中、與祢相愛和親近!


.
 - 我們的心,要一同述說親近祢的好和快樂
 
 - 雖然我們有很多書籍,但只有親近祢、到祢面前,才是我們一生、核心的追求
 - 太快樂,我們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

 - 祢最渴想得著我的心,渴慕我將心歸給祢
 
 - 箴23:26 我兒、要【將你的心歸我】.你的眼目、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

.
【愛的渴求】
 - 當祢復活後,祢仍然渴想知道我的心、渴想得著我的愛情
 - 甚至祢三次對彼得說:你愛我嗎?
 
 - 保羅:若有人不愛主,這人可詛可咒
 - 祢的愛激奮了他,讓他一生為祢而活和奮鬥
 
 - 林前16:22 若有人【不愛主】、這人可詛可咒。主必要來。
 - 林後5:14 原來【基督的愛激勵我們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


.
 - 太寶貴,祢最渴想我進到祢的心、享受祢和祢的所有
 - 祢最渴想我親近祢,到祢面前

 - 歌2:14 …【求】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 
 - 祢不但呼喚我,更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
 - 在全宇宙中,沒有人擁有這個渴求
 - 原來真的只有我,才能最最滿足祢心!
 

.
 - 歌8:13 你這住在園中的、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.【求】你使我也得聽見。
 
 - 雅歌書,是祢愛的高峰
 - 祢的渴求,永無休止
 - 祢的渴求,讓我看見自己的重要和價值
 
 - 我真是祢的心上人,是祢的原配、絕配、永配
 - 我是祢的骨中骨、肉中肉,至愛的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傾盡的愛、捨命的情】
 - 希伯來書:祢為我成為人、成為大祭司,更為我一次成獻上,成了永遠的贖罪祭!
 
 - 祢是中保,成就了永遠的愛約
 - 從前我們或許羨慕祢與亞伯拉罕、大衛立約
 
 - 但今天,祢用寶血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!
 - 這是震撼天地、從亙古到永恒的愛約


.
 - 阿爸立祢作大祭司,為要將我完完全全地帶到祂面前
 - 在約翰福音最後的禱告中,祢指示父、還要指示我們
 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【指示他們】、還要【指示他們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
.
 - 阿爸不但將好東西賜給我,祂更要將懷裡、獨生的愛子永遠賜給我!
 - 祢要將父的愛告訴我們,並將我們藏在祢們的愛裡

 - 約17: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.正如你父在我裏面、我在你裏面.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、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

.
 - 今天,不但有大祭司,父還差了聖靈來,使我們呼叫阿爸、父!
 - 神更將愛,澆灌在我們心中
 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【差他兒子的靈】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 - 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 神的愛【澆灌在我們心裏】。


.
 - 太寶貴,父自己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祂自己在我心中作工,讓我們能夠感受祂、享受祂的愛!


.
【進到、更美】
 - 在希伯來書中,七次提到「進到」神面前,這是地上完全的數字
 - 神最歡喜、邀請我們,讓我們最坦然、並且有充足的信心來到祂面前!


.
 - 希伯來書:12次「更美」,這是天上完全的數字
 - 12章,是最後一次的更美

 - 知道神的心意,是我們人生的意義已經十分寶貴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更能夠投入和享受神的心意.
 

.
 - 祢最寶貴的心意、愛夢,就是我!
 - 在祢裡面,還有永恒愛的計劃、今生的託付…
 - 許多寶貴、精彩的時刻!

 - 在祢核心中的核心、最關鍵的,竟是我!
 - 祢就是我的歸宿、安息和目的地
 
 - 這重中之重、關鍵、核心,就是我們不單知道和認識祢的心意
 - 我們更要、更需要不斷進入祢的心意中!


.
 - 我們要起來親近祢,進入祢一切的悅納和歡迎中!

 - 若未真正進入祢的心底,這真是十分浪費和「走寶」了
 - 若未進入,儘管認識很多、知道很多也是浪費和徒然
 
 - 我們要竭力,進到這一切的豐富裡!


.
 - 這一切的豐富,不是我們努力、憑著行為就能達到
 - 這是祢愛的邀請和渴求,渴想我進入祢們的豐富裡、永遠的愛和關係裡!
 
 - 良人佳偶的關係、父子親情、神的家…全是宇宙中最寶貴的
 - 最重要是我們一同進入和享受,並一享再享、盡情享受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大的誡命和福份】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 - 太22: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、且是最大的。
 
 - 得著祢,我的心靈才能得到真正的供應!
 - 一生愛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誡命
 - 這也是我們幸福的開始^_^

 - 當我們親近、經歷祢,確實影響著我們的今生和永恒!
 - 盼望我們每天一次次來親近、經歷祢!
 

.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若要每天也得著幸福,就要懂得保守心思,常在祢裡面!
 
 - 新約的第三個福:從大到小認識神,也就是懂得親近祢
 
 - 保羅:以認識基督為至寶
 - 馬利亞:已經得著那上好的福份,是不能奪去的


.
 - 認識祢、享受永生,不是單單的聽或知識
 - 而是從親近祢的時候認識祢、是到祢面前、面對面、心連心的認識
 
 - 就像枝子與葡萄樹的關,永不分離
 - 因為離了祢,我們就不能作甚麼
 
 - 祢與我同在,我要進入這一切的福氣中
 - 常到祢面前,享受與祢的同在和挨近^_^
 

.
 - 新約最大的福氣,就是我們永遠得著祢!
 - 起過今生的時日,是直到無盡永恒的享受
 
 - 太寶貴,我已永遠得著祢、得著最愛我的主

 - 祢就是我今生、永恆的目的地,是無盡的高峰
 - 因祢是無限者,在祢裡面,有無崖愛的海洋
 

.
 - 祢愛變化提升我、不斷昇華再昇華,到永遠!
 
 - 祢的心意愛夢,永遠沒有窮盡、沒有終結
 - 實在太豐富、太美麗,這時令人期待的時刻
 
 - 太寶貴,我能白白地擁有這一切、更擁有祢自己
 
 - 我們不但知道,還是越發進入、享受、盡情享受祢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生一世、世世代代】
 - 詩90:1 〔神人摩西的祈禱。〕主阿、你【世世代代】作我們的居所。
 - 詩90:2 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 神。

 - 祢就是我最大的安息、是我的供應、我一切的快樂!
 - 到祢面前,就像回到最溫暖的家中一樣


.
 -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愛裡,不再離開或遠去
 - 住在至高至的隱密處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

【H15-21 祢是我安息的居所】
 - 這是我們人生的真相


.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 
 - 在傳福音時,我們經常集中在罪得赦免,但赦免後又能怎樣?
 - 信主後到天堂,天堂不是今生的事,而是將來的事
 
 - 福音中最重要的,就是得著無限者、整位活生生的祢
 - 這是全宇宙最大的真相和現實、the greatest reality


.
 - 祢是活生生、與我同活的,祢是無限者!

 - 人生首要是得救,之後要馬上認識親近祢的寶貴,並且懂得享受祢
 - 祢重視與我親近、與我最深親近


.
【衝過看來不可能】
 - 祢來了,成了女人的後裔,衝過四面發火焰的劍

 - 創4:26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、起名叫以挪士。那時候人才【求告耶和華的名】。
 - 祢珍貴人求告祢的名,所以祢特別記下這時刻
 
 - 創5-6:人生兒養女、得享長壽
 - 但止此於此,他們的人生,再沒有別的内容值得記念


.
 - 創5:21 以諾活到六十五歲、生了瑪土撒拉。
 - 創5:22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、與 神同行三百年.並且生兒養女。
 - 創5:24 以諾【與 神同行】、 神將他取去、他就不在世了。
 
 - 祢所重視的,就是他與祢同行、一同生活
 - 所以,祢喜悅他,甚至要把他接到天上同住,

 - 來11:以諾得了神喜悅他的名證
 - 今天祢同樣喜悅我、至深喜悅我!


.
 - 出33:11 耶和華與摩西【面對面】說話、好像人與【朋友】說話一般.摩西轉到營裏去、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、【不離開會幕】。
 
 - 今天我們更寶貴,我們不但是神的朋友,更是阿爸的親孩子!
 
 - 約書亞揀選自己的人生,不離開會幕
 - 不用羨慕摩西,他獨個兒享受神、渴慕神的親近
 
 - 這個享受和決定,影響他的一生!
 - 最後,神更用他領以色列人入迦南


.
 - 申34:10 以後以色列中再沒有興起先知像摩西的.他是耶和華【面對面】所認識的。
 
 - 太寶貴,摩西所經歷的,我們也不用羨慕
 - 因為我們每天也能夠經歷到祢!
 - 與祢面對面、心連心
 
 - 聖經上還有大衛,他寫下許多詩篇
 - 他與祢有許多、許多的經歷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【住】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 
 - 大衛的渴求,也是祢的渴求
 - 大衛的行動,也是祢的行動

 - 今天,祢更主動來尋找我、得著我,甚至熱情地追求我!
 - 我們親近祢的時間實在太少、太少


.
 - 大衛經歷上戰場、被追殺,但他的心享受平靜和安寧
 - 因他心中有無限者、祢自己,所以他可以最放心、在各處也可以寫詩、盡享安息

 - 大衛對耶和華說:祢的面我正要尋求
 - 我尋求祢,祢就用祢的同在、挨近,來回應我的主動
 
 - 詩27:8 你說、你們當尋求我的面.那時我心向你說、耶和華阿、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


.
 - 無數先知、歷代聖徒,也是一次次到祢面前,才能有力量、過得勝的人生
 - 我們有祢,才能衝擊世界、影響世界,完成祢最榮耀的託付!


.
 - 詩42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交與伶長。〕 神阿、我的心切慕你、如鹿切慕溪水。
 - 詩42:2 我的心【渴想 神】、就是永生 神.我幾時得【朝見 神】呢。

 - 在亡國中,他們回想敬拜神、一同到神殿敬拜的時光
 - 這也是他們心底最渴想的目的地
 
 - 求祢使我們也渴想到祢的殿、到祢的心底


.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【永生】。
 
 - 認識祢獨一的真神
 - 這認識,是我們人生的至寶
 - 直到永遠,我們也要不斷認識父、子、聖靈

 - 祢成就了救恩,讓我們永遠得著祢、經歷、享受祢
 - 這個享受,遠超天堂的所有


.
 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【最喜樂的 神】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祢透過萬事、萬物,讓我回到祢面前
 - 祢是我的喜樂,我所有的喜樂,都在祢裡面!


.
 - 詩84:5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 - 詩84:6 他們經過流淚谷、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.並有秋雨之福、蓋滿了全谷。
 - 詩84:7 他們行走、力上加力、各人到錫安朝見 神。

 - 祢一次次鼓勵我到祢面前,因為在祢裡面,有一切智慧、知識藏著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希伯來書:7次進到、來到】

【1】
 - 來7:25 凡靠著他【進到】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。
 
 - 在祢裡面,擁有一切豐富
 - 只要到祢面前,祢就能拯救到底!
 
 - 祢更長遠活著,為我祈求


.
【2】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【來到】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 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的目的地,是施恩的寶座
 - 無論我們的狀態怎樣,只管坦言無懼,來到寶座前!
 
 - 祢除去我的懼怕、陰影和疑慮
 - 隨時隨地,我能飛到祢面前


.
【3】
 - 來7:18 先前的條例、因軟弱無益、所以廢掉了.
 - 來7:19 (律法原來一無所成)就引進了更美的指望、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【進到】神面前。

 - 不是我們努力、竭力爭取,就能進到神面前
 
 - 這真是祢的渴求!
 - 並且祢用行動為我們成就和爭取一切,讓我們可以進到阿爸面前


.
【4】
 - 來10:1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、不是本物的真像、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、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。
 - 來10:2 若不然、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麼.因為禮拜的人、良心既被潔淨、就不再覺得有罪了。
 - 來10:3 但這些祭物是叫人每年想起罪來。
 - 來10:4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、斷不能除罪。

 - 有祢,陰間也能夠變成樂園!
 - 從前我們是罪魁,今天竟變成王子、成為祢至愛的佳偶!


.
 - 太寶貴,在父子聖靈和我中間,再沒有罪,只有愛約、永遠的親情

 - H21-41 存充足的信心,歡喜、渴慕來到神面前!回應主為我流的寶血,和聖靈的見證! 
 

.
【5】
 - 來10:19 弟兄們、我們既因耶穌的血、得以坦然【進入】至聖所、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 - 來10: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 神的家.
 - 來10: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、身體用清水洗淨了、就當存著誠心、和充足的信心、【來到 神面前】.
 - 來10: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、不至搖動.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.


.
【6】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【到 神面前】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 - 當我們禱告的時候,父在暗中,祂必然報答我們
 - 在今生,沒有一個福份比親近祢更大
 
 - 我們要一次又一次進到祢面前,享受那安息
 - 每次到祢面前,祢也最歡迎我
 
 - 甚至祢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
 - 祢也要我最坦然地到祢和阿爸面前
 - 是祢最渴想我到祢面前,得著整位的祢!


.
【7】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【來到】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
 - 祢用寶血,向我們說話
 - 更邀請我到祢面前,住在祢的愛中、無限的愛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來】
 - 太11: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可以到我這裏來、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 
 - 來,這是祢愛的邀請、愛的挽回
 - 每天,祢用良人的恩愛呼喚我、calling for me
 
 - 祢應許信祢的,就永遠不渴! 
 - 祢一次次呼喚我、邀請我,進到祢的愛裡
 - 到祢那裡來的,就必得著供應!

 - 約7:37 節期的末日、就是最大之日、耶穌站著高聲說、人若渴了、可以到我這裏來喝。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
.
【禱告】
 - 太太寶貴,祢已衝過最不可能的,讓我最完全地回到祢和阿爸面前!
 - 祢是最喜樂的神、是活水泉源,在祢面前有無限的豐富
 
 - 求祢吸引我,使我到祢面前、一生停留在祢的愛裡


.
 - 今生,我們決心不往別處去,揀選親近祢、經歷祢
 - 只管回到祢面前
 
 - 在全宇宙中,最歡迎我的地方,就是到祢面前!
 - 祢心,永遠、永遠也向我敞開
 - 祢為我死,也是要我進到祢萬愛的心底

 - 求祢釋放我心,吸引我晝夜到祢面前、住在祢裡面!
 - 願我起來,一同完成祢的愛願
 - 讓我有更多時間與祢相交、相愛和獨處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