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

2020/04/19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4/19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耶和華以勒】
 - 太寶貴,今天是主日!
 - 祢已從死裡復活了
 - 祢不再單單為神,祢更已經永遠為人!

 - 祢已升上高天,坐在至大者右邊的
 - 直到今天,祢仍然渴想永遠為人
 

.
 - 祢的渴求,讓我永遠希奇、永遠也震撼我心
 - 當祢在地上時,祢最逼切地為我走上十架

 - 三一神原為一,但因著我的罪,父竟擊打離棄祢
 - 祢的赦免、挽回,受死和復活,成為我人生最大的激勵!


.
 - 神是耶和華以勒,父為祢預備了身體、為我預備救恩
 - 祢更為我預備天上的城
 - 約14:天上的城

 - 祢必快來,接我到永遠、溫暖的家鄉去
 - 在香港,祢興起我們、更託付我們!
 
 - 太寶貴,祢特別看顧我們
 - 我們要有感恩和充足的信心,來迎向祢、跟從祢!


.
 - 第三程已開始了六年之久
 - 祢的帶領和預備,實在太清楚
 - 祢必定透過這次疫情,興起我們,讓福音能夠擴傳!

 - 在這段日子,祢必帶領我們的心靈,進到最高、最高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路15:11-32


.
【愛的尋找】
 - 來1:1 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、【多次多方】的曉諭列祖、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【神在肉身顯現】…
 
 - 太寶貴,歷代眾先知也多次、多方曉喻我們
 - 這是大哉、敬虔的奧秘,就是神在肉身顯現!


.
 - 祢已經真真實實、最具體地來到地上!
 - 祢讓我們親眼看見祢、觸摸祢,更與祢同住、一同生活
 
 - 惟有父懷裡的獨生子,才能將神表明出來
 - 神竟在肉身顯現,讓門徒親眼看見


.
 - 在約17章的禱告,表明祢和阿爸的心!
 
 - 在世上,就算有一個人為我改名,我也不敢當
 - 何況永生神為我成為肉身、永遠為人
 - 無限的父竟為祢預備了身體,來為我作了挽回祭!
 

.
 - 祢的名字,永遠也與我最有關係!
 - 這是祢愛的表達和明證

 - 當祢在地上禱告時,祢將父的名指示我們
 - 還要將父的愛,藏在我裡面,讓我也在祢們的愛裡面
 - 惟有祢才見過父,所以祢便將父指示我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從前是浪子,浪子今天已經永遠歸家了!
 - 在數年、數十年前,祢拯救了我們
 
 - 從那天起,天上每天也為我們開Party慶祝!


.
【阿爸的反應】
 - 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【跑去】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 
 - 這是父最期待的時刻、等待多時的時刻!
 - 這時刻並不是恰巧或偶遇,是父等了多時、期待多時的

 - 祢珍貴父差了祢來,這也是祢的心願
 - 歌2:祢躥山越嶺來尋找我!


.
 - 創37:約瑟是雅各年老時所生的兒子,是他的至愛、至寶
 - 但兄弟賣了他,假裝他被野獸殺了

 - 創37:32 打發人送到他們的父親那裏說、我們撿了這個、請認一認、是你兒子的外衣不是。
 - 創37:33 他認得、就說、這是我兒子的外衣、有惡獸把他吃了、約瑟被撕碎了、撕碎了。
 - 創37:34 雅各便撕裂衣服、腰間圍上麻布、為他兒子【悲哀了多日】。
 - 創37:35 他的兒女都起來安慰他.他卻【不肯受安慰】、說、【我必悲哀著下陰間】到我兒子那裏.約瑟的父親就【為他哀哭】。

 - 因失去了約瑟,雅各悲傷不矣、傷心極了

 - 神保留了約瑟的性命,這是祂的美意
 - 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,更為我們預備了救贖


.
 - 祢在地上經歷毀謗和難處,甚至被棄、被賣,讓我得著永遠的幸福!
 - 祢能用五餅二魚飽足五千人,並且有餘
 
 - 在這流中,祢用上五十多年來造就我們,祢必不忘記我們
 - 今天,祢更託付我們來完成祢心意
 
 - 祢的託付,必定要榮耀地完成!


.
【信心的重要】
 - 創45:24 於是約瑟打發他弟兄們回去、又對他們說、你們不要在路上相爭。
 - 創45:25 他們從埃及上去、來到迦南地、他們的父親雅各那裏.
 - 創45:26 告訴他說、約瑟還在、並且作埃及全地的宰相.雅各【心裏冰涼】、因為【不信】他們。

 - 我們要信、信、信,更要每天仰望祢!
 - 求祢也賜我勇敢、不死的信心來跟從祢


.
 - 創45:27 他們便將約瑟對他們說的一切話、都告訴了他.他們父親雅各、又看見約瑟打發來接他的車輛、心就甦醒了。
 - 創45:28 以色列說、罷了、罷了、我的兒子約瑟還在、【趁我未死以先】、我要去見他一面。

 - 雅各極渴想、期待見約瑟一面!
 - 約瑟是他的至愛、至親,他們有寶貴的父子情
 - 雅各不是期待埃及的榮華和享樂,而是渴想見兒子的面
 
 - 今天,阿爸天天渴想見我面,比雅各更渴想見到約瑟千千萬萬倍
 - 願我也渴想見祢面,過著與父心連的生活


.
 - 創46:29 約瑟套車往歌珊去、迎接他父親以色列.及至見了面、就伏在父親的頸項上、哭了許久。
 - 創46:30 以色列對約瑟說、我既得見你的面、知道你還在、就是【死我也甘心】。

 - 這是聖經上的父子情,已經不簡單
 - 何況,是阿爸與我的親情
 - 這是至深親情、最高父愛!


.
 - 以撒:喜笑的意思
 - 我們是阿爸的歡樂,每天也如是、直到永永遠遠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生神的渴求】
詩59:1 〔掃羅打發人窺探大衛的房屋、要殺他.那時大衛用這金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休要毀壞。〕我的 神阿、求你救我脫離仇敵、把我安置在高處、得脫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人。

 - 詩59:9 我的力量阿、我必仰望你.因為 神是我的高臺。
 - 詩59:10 我的 神要以慈愛迎接我. 神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。
 - 詩59:11 不要殺他們、恐怕我的民忘記.主阿、你是我們的盾牌.求你用你的能力使他們四散、且降為卑。

 - 詩59:13 求你發怒、使他們消滅、以至歸於無有、叫他們知道 神在雅各中間掌權、直到地極。〔細拉〕

 - 祢真是以色列中的神,祢掌權直到永遠!
 - 祢是無限者,卻渴想見我的面、聽我的心聲
 
 - 這更是永不改變的渴求,晴兩晝夜,永不改變


.
 - 我們被祢和阿爸的永遠牽動著
 - 每天與祢同行,實在太幸福、無比幸福!
 
 - 太寶貴,阿爸帶我到新耶路撒冷、進到諸長子的會中
 - 祢更要帶眾子進到榮耀裡
 
 - 祢用永恒,來繼續演繹祢的愛夢
 - 將祢的愛,無窮無盡地向我表明出來!


.
 - 當享得越多、越深,就越被這份無限的愛、親情所吸引、吸住了
 - 不想離開、不想轉眼,只渴想停留在這份無限的豐富裡

 - 這豐富,還要不斷提升和昇華,讓我享得更多、更深
 - 永無休止,直到永永遠遠^_^


.
 - 將來,我們更要親眼看見祢,更具體地享受祢的一切!
 - 所以,我們要珍貴祢無盡的豐富

 - 即或這刻我的眼未看見祢,我已開始認識和享受,直享到永生!

 - 祢全知我一切的需要!
 - 每天,祢笑著、用笑臉來迎接我^_^


.
【敬拜父】
 - 敬拜,是兵家必爭之地
 - 敬拜,是用心靈、真理敬拜祢

 - 我們要深知,阿爸從沒偏心、或偏坦任何一個
 - 我們曾幾何時,會與阿爸鬥氣、發阿爸的脾氣
 
 - 但阿爸總會一次次來叫叫我、拍拍我膊頭、擁抱著我
 - 祢愛的問候、挨近,一次次笑容,真是全宇宙最溫柔的愛、最美麗的親情
 
 - 直到今天,暫時沒有人能夠完全明白祢心
 - 我們要求聖靈帶領我們,進到祢的心底、進一敬拜
 
 - 回應這份永恒的父愛!
 - 阿爸,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