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

2020/04/12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4/12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2:14-29


.
【我的幸福】
 - 我們真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
 - 因為我們能夠跟從復活的救主!
 
 - 今天是復活節,祢已復活,並且祢已將祢自己賜給我們
 - 今天祢活著,信祢的人都要活著!


.
 - 看見世界的情況,我們知道祢很快回來!
 - 還有許多災難中所發生的事情,逐漸逼近,例如疫情等災難
 
 - 今天,我們正在預嘗大災難的序幕!
 
 - 寶貴我們有永恒的盼望、有使命、有託付
 - 地上的日子,交織成永恒最甜蜜的回憶


.
 - 一天,我們要在祢的國中,飲新的杯!
 - 我們正祈盼,在天上、千禧年、新天新地的景象
 
 - 地上有大爭戰,天上卻有羔羊婚筵
 - 隨後,祢必與我腳踏橄欖山
 

.
【到那日】
 - 賽25:6 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、必為【萬民】用肥甘設擺筵席、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、並澄清的陳酒、設擺筵席。
 - 賽25:7 他又必在這山上、除滅遮蓋萬民之物、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。
 - 賽25:8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.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、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.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 
 - 萬民在災難中信主,而沒有經歷死亡的,他們也有復活的身體
 - 雖然他們在末後的災難中受過痛苦,但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!
 

.
 - 在人類有歷史以來,人總是被死亡所吞滅
 - 到那日,是死亡之死,永不再有死亡!

 - 在千禧年中,仍有人經歷犯罪和死亡,但到了永恒,就再沒有了
 - 以色列人曾經受苦、流離,祢要除去他們一切的羞辱
 
 - 到永恒,以色列要成為萬國之首!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的聚會不受時間限制
 - 各種專業人士也需要受訓練,何況我們是福音的執事,更加要被訓練和成全!

 - 林前15:50 弟兄們、我告訴你們說、血肉之體、不能承受 神的國.必朽壞的、不能承受不朽壞的。

 - 祢的國是直到永遠的,我們血肉之體是承受不了,所以祢便將復活身體賜給我們!


.
【得勝死亡】
 - 林前15: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.我們不是都要睡覺、乃是都要改變、
 
 - 我們不一定要睡覺,不一定要經過死亡!
 - 在今生,我們絕對有機會不用經歷死亡,就能夠親眼見到祢!


.
 - 林前15:52 就在一霎時、眨眼之間、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.因號筒要響、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、我們也要改變。
 - 林前15:53 這必朽壞的、總要變成不朽壞的.〔變成原文作穿下同〕這必死的、總要變成不死的。
 - 林前15:54 這必朽壞的、既變成不朽壞的.這必死的、既變成不死的.那時經上所記、【死被得勝吞滅】的話就應驗了。
 - 林前15:55 死阿、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裏.死阿、你的毒鉤在那裏.

 - 太寶貴,祢已吞滅死亡,直活到永永遠遠!


.
 - 在疫情中,世界各地也有不少人離世
 - 從前,人面對死亡,總是無言、無可抵禦…
 
 - 今天我們信了主,即或是死亡,也只是睡了
 - 太寶貴,沒有事情讓我與祢的愛隔絕

 - 羅8:39 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、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.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聯合的幸福】
 - 太寶貴,祢我已經永遠聯合,再不會分開!
 - 今天,我能與祢承受萬有、一同作王,直到永遠
 
 - 今天,祢已吞滅死亡,直活到永永遠遠
 - 死亡在我們身上是毫無功效了!
 - 祢活著,我們也要永遠活著
 - 祢要與我相愛、同活,直到永遠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與我最近,因祢我已經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
 - 祢最渴想與我最近,所以祢揀選永住我心^_^


.
 - 啟一:約翰面對孤單和教會的當時境況,他寶貴有祢的同在和顯現
 
 - 啟1:17 我一看見、就仆倒在他腳前、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說、不要懼怕.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、
 - 啟1:18 又是那存活的.我曾死過、現在又活了、直活到永永遠遠.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

 - 祢是我人生最大的真相、確據和肯定!
 
 - 祢解決我人生最大的問題,人已吞滅死亡
 - 祢是我人生所有問題的答案!


.
 - 今天我們所得著的,遠勝亞當的時代
 - 我能成為阿爸的親孩子,祢至愛的佳偶
 
 - 今天,我在神的家中,真的最最有份!

 - 有時候,真的不是信息最能夠滿足我心
 - 是敬拜、與祢親嘴的時刻,才能最深奪去我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同到天上】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
 - 這是希伯來書的總結和高峰!
 
 - 來一:祢是神的兒子
 - 來二:祢為我成為人

 - 祢是無限寶貴的主,無人能夠代替祢在我心中的位置!
 - 祢是無限者,是我的永恒主


.
 - 詩110
 
 - 太寶貴,父起誓、決不後悔,立祢作我的大祭司
 - 祢親自成為人,成了我的中保和大祭司,甚至成為了贖罪的祭物!

 - 用以贖罪的,不是牛羊的血
 - 而是祢自己的血,聘我永遠歸祢!


.
 - 在四處我們也看見山,太寶貴,祢在山上為我死!
 - 耶路撒冷的高度,就與馬鞍山的高度相近
 
 - 每個晚上,金星也在西邊閃耀著
 - 在天上,金星配上彎月,這就是祢在天上的笑臉^_^


.
 - 地上有許多屋邨,並許多祢所愛的人
 - 我是祢愛夢的明星,太寶貴,祢的愛夢已完美地成就了


.
【新約的中保】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 
 - 祢的職份,就是大祭司、新約的中保
 - 是祢,將我帶到父面前、來到寶座前!

 - 這是最美麗的終點和目的
 - 在那裡,我們更會不斷變化、昇華
 
 - 這裡真我們人生的標杆、人生最大的意義
 - 這是我們人生的核心和總歸!


.
 - 祢讓我們看見祢的美心
 - 太寶貴,祢的心中有我、祢最要的就-是-我!
 
 - 祢寶貴我,勝過寶貴祢自己的性命
 - 我真是祢愛夢中的主角!

 - 當我清楚、認識祢後,我的人生便會被扭轉
 - 讓我決心過一個與祢相愛、同活的人生!


.
 - 來12:我們不再向著心內禱告,是向著天上的祢、向著新耶路撒冷禱告
 
 - 太寶貴,祢已將純正的真理賜給我們!
 - 有純正的真正,才能最最享受祢、徹底享受祢!


.
【永遠的目的地】
 - 祢讓我確信,知道睡了以後往那裡去
 - 若睡了,祢便帶我往樂園、到新耶路撒冷去
 - 來12:地方已寫下了
 
 - 保羅:離世與主同在,好得無比
 - 祢也要將我帶到父那裡去!


.
 - 這真是我們今生、永恒的目的地
 - 西3: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、被天上的事情吸引
 - 天上有新耶路撒冷、千萬天使的敬拜、諸長子的會,有祢和阿爸、還有施恩的寶座…

 - 羅8:天上的盛會
 - 天上並不是空洞無內容的
 - 相反,天上是極其豐富我!
 - 但我們享受,必須要運用心靈和心思


.
 - 啟21、22:祢明確將永恒的家告訴我們
 - 我們要清楚這標杆,思念天上的事,人生才有動力改變
 - 天上是極其豐富、榮耀和吸引的!

 - 我們人生的目的:與神相愛相親
 - 祢珍貴與我相愛,祢更三次問彼得「你愛我嗎?」
 - 祢珍貴我的愛,渴想與我相交、情愛交流
 

.
 - 箴23:26 我兒、要將你的心歸我.你的眼目、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 
 - 我們要先享受愛、活在這份最高的愛裡
 - 這就是我們人生至寶,先被愛,才懂得回應愛


.
 - 我們人生的目的:活出建造神家

 - 這家正在不斷被建造,我們彼此相愛,祢們就十分歡喜快樂
 - 一天、在地上,這家必定要完成!
 - 我們也要帶著許多未信、別處的BS到祢面前,一同明白祢的心意

 - 我們要看見祢的心,認識真理,被真理光照,以致活出成聖的生活
 - 祢的心意,我也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入到幔內】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【道路】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 
 - 祢是道路,讓我們到父那裡去
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【從幔子經過】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 
 - 幔子裂開,讓我可以最坦然、釋放地到阿爸面前
 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【醒著睡著】、都與他同活。
 
 - 祢復活了!讓我們醒著、睡著也與祢同活

 - 申34:10 以後以色列中再沒有興起先知像摩西的.他是耶和華【面對面】所認識的。
 
 - 摩西曾面對面認識祢


.
 - 詩37:大衛與祢同在
 - 詩27、63:大衛到祢面前,住在祢的殿中,瞻仰祢的榮美
 - 他重視、珍貴到祢面前的時光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- 保羅以認識祢為至寶!
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【上好的福分】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 - 馬利亞揀選那上好的福份,不被世上的事思慮煩擾
 - 人生中,不可少的,只有一件!
 - 這是沒有人能夠奪去的福份


.
【珍惜今天】
 - 在這些多時間的日子,我們要好好到祢面前
 - 詩42、43、84:詩人到祢面前、他們渴想朝見神,祢就向他們發出亮光!
 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【一條又新又活的路】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 - 又新又活的路,今天已經出現了!
 
 - 來7:1-2、10:1-2、11、12:我們來到神面前
 - 來4:來到施恩的寶座前
 

.
 - 這不是我們闖進、求進,是祢帶我進到神面前!
 - 這份同在、肯定,最能滿足我心
 
 - 世上沒有一件事情,是親近主不能解決的!
 - 祢與我同在,祢是我的能力、福份,直到永永遠遠


.
 - 創5:以諾與神同行,他得了神喜悅的明證
 - 徒7:司提反定睛望天
 - 弗3:享受奧秘、無盡的永恒
 - 加4:我們的名份、神家生活、流出的祝福

 - 歌2:求見我面、我聲
 - 歌8:求你使我也得聽見
 - 這是雅歌書中的高峰


.
 - 詩45: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,再進入敬拜
 - 啟21、22:神心意、愛夢、愛願的完成
 - 這是我們人生的目的地

 - 腓3:保羅的至寶、人生的標竿
 - 來13:永約
 - 來8:從大到小認識祂,親近經歷祂


.
【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】
 - 今天,我們要住在至聖所,這是無崖的海洋
 - 每天,我要停在祢裡面、住在祢裡面
 
 - 因為離了祢,我就不能作甚麼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
 - 我們必須要確定人生追求的目標和道路!
 - 每日不可少的只有一件
 
 - 祢變化我們,讓我們能夠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
 - 與祢相交,喜樂就可以滿足!


.
 - 這餅,真是祢的身體,是為我預備的
 - 祢要我首先享受祢,享受祢所成就的一切!
 
 - 祢是我人生終極的目的地,是我被造的目的、永恒的安息
 - 祢是我夢想的總結

 - 太寶貴,今生有祢、永恒也有祢
 - 這是生命的結連、永遠的結連


.
 - Alone with God
 - 這是我們人生最寶貴的時光
 - 在這段時間,我們要好好保護身體、心靈
 
 - 我們要有榮耀的心靈、身體,來完成祢的心意
 - 日子如何、力量也必如何!


.
 - 真的、真的,沒有任何事情,能夠使我與祢隔絕
 - 甚至醒著、睡著都要與祢同活!

 - 特別在嘈雜的世界裡,我們要多多靜享在祢面前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