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

2020/04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20/04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九72榮耀甜蜜的一天】
 - 新耶路撒冷真的離我不遠!
 - 這刻,我已經能夠無限地親近祢
 - 今天,祢我真的、已經最近、最近!

 - 今天我真的可以最放心,因為祢正在天上為我代求和祝福
 - 我竟有祢這位尊榮的大祭司!

 - 太寶貴,祢要帶我到天上、到永恒,直到新城耶路撒冷!
 - 寶貴祢真是我的中保、大祭司、真良人
 - 太寶貴,祢保抱我的一生!


.
 - 我永遠的家,真是一座有根基的聖城,這是祢和阿爸親自經營和建造的
 - 在那裡,真是再無眼淚、沒有哭號、死亡
 - 只有生命水、生命河
 - 只有愛約、有神的家、神的帳幕


.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太寶貴,我的家鄉真是在天家!
 - 到那日,祢和阿爸要親自與我同住

 - 當我們到達天家,真的充滿無盡的驚喜!
 - 那天,真是永恒的盛會
 - 太寶貴、太寶貴,我很快能夠回家了!
 - 今晚,是一個不同形式的相聚,真的有千萬天使在我們身邊,祢必定特別與我們同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人生的總結】
 - 人終有一天要面對死亡、面對人生的終點
 - 世上實在有太多證據證明有神、有靈魂

 - 太寶貴,祢已將聖經賜給我們!
 - 祢是獨一的真神,祢已向我打開祢心
 - 並且將祢的心意和祕密告訴我們

 - 更寶貴,祢歡喜向我們說話和表達
 - 真的,祢渴想我們明白祢的心意!


.
【愛的神蹟】
 - 天上地下也是神蹟,也是祢愛的故事!
 - 祢又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我有充足的信心能夠相信祢

 - 我們每天的生活,同樣需要運用信心
 - 那些肉眼能夠看見的,是運用一般的信心


.
 - 寶貴在天上是充滿信任,更加充滿神的愛!
 - 信,才能帶來真正的享受
 - 例如:我信食物能夠供應我的身體,所以我們進食


.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 - 今天,我們實在太幸福!
 - 因為有祢在天上,為我預備新天新地,讓我們更加確實地相信祢!
 - 當我相信祢,就能夠享受祢和祢為我預備的一切


.
【信心的憑證】
 - 在地上,血漏病的婦人因信得醫治
 - 今天我們信了主,若面對死亡,我們不再是喪禮,而是睡了、是歡送會
 - 寶貴祢在聖經上確實地寫上了,將確據賜給我們!


.
 - 今天,我們能夠到達天上的新耶路撒冷!
 - 一天,我們真的要返「屋企喇」!
 - 天上,才是我們真正的家、永恒的家鄉

 - 今生,我們在地上就是客旅、是寄居的

 - 彼前2:11 親愛的弟兄阿、你們是【客旅、是寄居】的.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.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。


.
 - 我們比以諾、以利亞更幸福,因為祢是親自從天降、提接我回天家去!

 - 睡了的人,靈魂就在天上、在樂園裡
 - 當主再來,我們便擁有復活身體!

 - 每天,我們可以運用信心、一眼望祢
 - 看著天上的新耶路撒冷
 - 祢來了,為我復活、升天,更差聖靈來,讓我明天一切天上來的真相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永遠屬於祢】
 - 太寶貴祢來了,打開了新約、全新的一頁
 - 希伯來書:寫上12次「更美」
 - 今天真的更美,更一天比一天美,因為祢已永住我心!

 - 祢更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、平安的約
 - 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
 - 太寶貴,祢已用寶血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!

 - 賽54:10 大山可以挪開、小山可以遷移.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、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已永遠屬於祢!
 - 今天在地獄裡是沒有人的,因為還沒有開始白色大寶座的審判
 - 犯罪又死了的人,他們只停留在陰間
 - 真的人人必有死,死後且有審判!
 - 但太寶貴,審判眾人的神是我的神,祢每天的憐憫也是新鮮的
 - 有祢,我不再害怕死亡!


.
 - 當摩西120歲,他求祢教他怎樣數算日子
 - 今天,我們活在地上的日子十分有限,真的窄如手掌
 - 所以,我們要珍貴在地上親近祢的時光^_^

 - 太寶貴,祢已與我立了永恒的愛約,極其豐富
 - 在這約中,祢更用寶血為我親自堅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樂園與亞伯拉罕的懷】
 - 路23:43 耶穌對他說、我實在告訴你、今日你要同我在【樂園】裏了。
 - 祢向強盜說,要和祢在樂園裡
 - 在舊約只有陰間,在新約開始有樂園了!

 - 未信先到陰間,太寶貴信主要到樂園去!


.
 - 路加福音16章19-31

 - 路16:19 有一個【財主】、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、天天奢華宴樂。
 - 路16:20 又有一個討飯的、名叫拉撒路、渾身生瘡、被人放在財主門口、
 - 路16:19 有一個財主、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、天天奢華宴樂。
 - 路16:22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、被天使帶去放在【亞伯拉罕的懷裏】.財主也死了、並且埋葬了。
 - 樂園:就是亞伯拉罕的懷裡、以色列人得享安息的地方


.
 - 路16:23 他在【陰間】受痛苦、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、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裏.
 - 在陰間,是受痛苦、人們有知覺的地方

 - 路16:24 就喊著說、我祖亞伯拉罕哪、可憐我吧、打發拉撒路來、用指頭尖蘸點水、涼涼我的舌頭.因為我在這【火焰】裏、【極其痛苦】。
 - 這是陰間的境況,地獄更有不滅的火、不死的蟲、大罪人…更加可怕!!



 - 路16:26 不但這樣、並且在你我之間、【有深淵限定】、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、是不能的、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、也是不能的。
 - 人若死了,人生就已定局了,沒有轉回的機會!
 - 所以,相信福音是十分、十分重要的!


.
 - 路16:31 亞伯拉罕說、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、就是有一個從死裏復活的、他們也是不聽勸。
 - 太寶貴,我們甚是有福,已有許多的見證人向我們作見證
 - 我們也有祢和祢確定的話!



.
【舊約中的陰間】
 - 創37:35 他的兒女都起來安慰他.他卻不肯受安慰、說、我必悲哀著【下陰間】到我兒子那裏.約瑟的父親就為他哀哭。
 - 在舊約,他們死後是下到陰間去
 - 但在那裡,義人也會見到自己所認識的人


.
 - 創42:38 雅各說、我的兒子不可與你們一同下去.他哥哥死了、只剩下他、他若在你們所行的路上遭害、那便是你們使我白髮蒼蒼、悲悲慘慘的【下陰間】去了。
 - 創44:31 我們的父親見沒有童子、他就必死.這便是我們使你僕人我們的父親白髮蒼蒼、悲悲慘慘的【下陰間】去了。

 - 創49:33 雅各囑咐眾子已畢、就把腳收在床上、氣絕而死、【歸到列祖】〔原文作本民〕那裏去了。

 - 在那時,雅各要到他父、列祖那裡去,不是孤單一人,而是有團聚的地方
 - 一天,雅各將要到祢那裡去,我們也要親眼見他面!

 - 若義人死後,就到陰間去,那裡也就是亞伯拉罕的懷裡



.
 - 詩9:17 惡人、就是忘記 神的外邦人、都必歸到【陰間】。
 - 詩30:3 耶和華阿、你曾把我的靈魂從【陰間】救上來、使我存活、不至於下坑。

 - 當未信或惡人死去,他們也會下到陰間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生命的贖價】
 - 詩49:7 一個也【無法贖】自己的弟兄、也不能替他將贖價給 神、
 - 詩49:8 叫他長遠活著、不見朽壞.因為贖他生命的價值極貴、只可永遠罷休.
 - 生命的贖價實在太貴重、太貴重!
 - 但太太太寶貴,祢真的來了,更買贖我永遠歸祢!


.
 - 詩49:10 他必見智慧人死.又見愚頑人和畜類人、一同滅亡、將他們的財貨留給別人。
 - 詩49:11 他們心裏思想、他們的家室必永存、住宅必留到萬代.他們以自己的名、稱自己的地。
 - 詩49:12 但【人居尊貴中不能長久】、如同死亡的畜類一樣。
 - 詩49:13 他們行的這道、本為自己的愚昧.但他們以後的人、還佩服他們的話語。〔細拉〕
 - 今天,我們有最清楚追求的道路、信心的對象
 - 今天,我們只佩服祢的話!



 - 詩49:14 他們如同羊群派定下陰間.死亡必作他們的牧者.到了早晨、正直人必管轄他們.他們的美容、必被【陰間】所滅、以致無處可存。
 - 詩49:15 只是 神必救贖我的靈魂、脫離【陰間】的權柄、因他必收納我。〔細拉〕
 - 今天的人,特別重視物質、財富、享樂
 - 但人人必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!
 - 太寶貴,祢來救拔了我的靈魂,更帶我到新耶路撒冷去!
 - 不再見死亡、不用再到陰間


.
 - 詩49:17 因為他死的時候、甚麼也不能帶去.他的榮耀不能隨他下去。
 - 詩49:18 他活著的時候、雖然自誇為有福、(你若利己、人必誇獎你)
 - 詩49:19 他仍必歸到他歷代的祖宗那裏、【永不見光】。
 - 詩49:20 人在尊貴中、而不醒悟、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。

 - 詩49:1 〔可拉後裔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萬民哪、你們都當聽這話、世上一切的居民、
 - 詩49:5 在患難的日子、奸惡隨我腳跟、四面環繞我、我何必懼怕。
 - 有祢,我實在太幸福、最放心
 - 就算在疫情中、在患難裡,我們也必不害怕!


.
 - 詩86:13 因為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.你救了我的靈魂、免入【極深的陰間】。
 - 未信主、未認識神的,就要落到極深的陰間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約中的陰間】
 - 詩16: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.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。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 - 詩16:9 因此我的心歡喜、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快樂.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
 - 詩16: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【陰間】.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
 - 詩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.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
 - 太11:23 迦百農阿你已經升到天上.〔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麼〕將來必【墜落陰間】.因為在你那裏所行的異能、若行在所多瑪、他還可以存到今日.


.
 - 使徒行傳二章
 - 當時彼得被聖靈充滿,他用約珥書向三千人傳講福音
 - 聖靈來了,祂能夠徹底改變彼得
 - 雖然他曾經三次不認主,但被聖靈充滿,彼得便勇敢起來,四處建造教會
 - 所以,聖靈的能力實在太利害!


.
 - 徒2:23 他既按著 神的定旨先見、被交與人、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、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。
 - 徒2:24 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、叫他復活.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。
 - 徒2:25 大衛指著他說、『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、他在我右邊、叫我不至於搖動.
 - 徒2:26 所以我心裏歡喜、我的靈〔原文作舌〕快樂.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.
 - 徒2: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【陰間】、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

 - 祢曾死了,在陰間裡
 - 但三天後,祢從死裡復活,更有復活身體!


.
 - 徒2:30 大衛既是先知、又曉得 神曾向他起誓、要從他的後裔中、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.
 - 徒2:31 就預先看明這事、講論基督復活說、他的靈魂、不撇在【陰間】、他的肉身、也不見朽壞、
 - 徒2:32 這耶穌、 神已經叫他復活了、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。
 - 徒2:33 他既被 神的右手高舉、〔或作他既高舉在 神的右邊〕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、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、澆灌下來。

 - 舊約的義人和祢自己,也曾經到達義人的陰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未後的所發生的事】
 - 啟1:17 我一看見、就仆倒在他腳前、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說、不要懼怕.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、
 - 啟1:18 又是那存活的.我曾死過、現在又活了、直活到永永遠遠.並且拿著死亡和【陰間】的鑰匙。
 - 所有事情也在祢手裡,祢已掌握一切、得勝有餘
 - 太寶貴,我的生命、人生也在祢手裡!


.
 - 啟20:11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、與坐在上面的.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、再無可見之處了。
 - 啟20: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、無論大小、都站在寶座前.案卷展開了.並且另有一卷展開、就是生命冊.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、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

 - 未信而死了的人,他們要活在陰間
 - 還要等待著那天白色大寶座的審判


.
 - 啟20: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.死亡和【陰間】也交出其中的死人.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。
 - 義人復活得生,罪人也復活定罪、受刑罰
 - 那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我們就要害怕
 - 約5:29 行善的復活得生、作惡的復活定罪。
 - 太10: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、不要怕他們.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【地獄裏】的、正要怕他。


.
 - 啟20:14 死亡和【陰間】也被扔在火湖裏.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
 - 啟20: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、他就被扔在火湖裏。
 - 未信、仍犯罪的,要經歷第二次的死,這是他們永遠的結局

 - 太寶貴,新耶路撒冷我最最有份!



.
【祢來了,改變了一切】
 - 路23:39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、有一個譏誚他說、你不是基督麼.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。
 - 路23:40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、你既是一樣受刑的、還不怕 神麼。
 - 路23:41 我們是應該的.因我們所受的、與我們所作的相稱.但這個人沒有作過一件不好的事。
 - 路23:42 就說、耶穌阿、你得國降臨的時候、求你記念我。
 - 路23:43 耶穌對他說、我實在告訴你、今日你要同我在【樂園】裏了。
 - 只要願意悔改,就能夠得到赦免!
 - 那犯人在人生的最後一刻相信主,就能得救、能夠到樂園去了!
 - 樂園:是新約中,信的人到達的地方


.
 - 祢首先死去,比犯人更先離世,成就永恒的愛約
 - 祢比那犯人先到樂園、到榮耀裡去!

 - 太寶貴,義人不再到陰間,是到樂園去了!
 - 我們有一個更美的家鄉,舊約的聖徒也羨慕這個更美的家鄉
 - 回家的一天,真的離我們不遠了!

 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【更美的家鄉】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成就新約、愛約】
 - 今天,已經有一嬰孩為我而生!
 - 祢帶來人類歷史上,最大、最大的喜信!
 - 祢是羊羔、是神的羔羊,祢來除掉我所有的罪
 - 太寶貴,祢作成了完美的救恩,帶來十字架的果效
 - 今天,我靠著祢,已經永遠完全!


.
 - 來9: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、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、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、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.
 - 來9:12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、乃用自己的血、只一次進入聖所、成了【永遠贖罪】的事。
 - 來9:13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、並母牛犢的灰、灑在不潔的人身上、尚且叫人成聖、身體潔淨.
 - 來9: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、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、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〔原文作良心〕除去你們的死行、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麼。
 - 來9:15 為此他作了【新約的中保】.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、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。

 - 太寶貴,我們永不會到達陰間,甚至能夠在雲彩與祢親眼相會!
 - 當祢在樂園,一切也變得美麗和快樂
 - 樂園也只是短暫停留的地方,我們更有新天新地


.
 - 林後12:1 我自誇固然無益、但我是不得已的.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。
 - 林後12:2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裏的人、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.或在身內、我不知道.或在身外、我也不知道.只有 神知道。
 - 林後12:3 我認得這人、或在身內、或在身外、我都不知道.只有 神知道。
 - 林後12:4 他被提到【樂園】裏、聽見隱祕的言語、是人不可說的。

 - 保羅曾到三層天上,到樂園領受祢的話


.
 - 啟2: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得勝的、我必將 神【樂園】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。
 - 在樂園中,已在生命樹,與新耶路撒冷一樣
 - 樂園,就在新耶路撒冷!

 - 在地上,有渴望到各種樂園,例如:水上樂園、迪士尼樂園
 - 在新城,長闊高也是一樣的,約二千公里
 - 有生命樹、生命河、黃金街、碧玉城,那裡必定比伊甸園更美!


.
 - 生命樹有十二種果子,也擁有十二種花
 - 萬物都要復興,每月都結果子,收成極其豐富
 - 有山、有水,更有祢的同住!

 - 在地上,其實很多地方也沒有人居住
 - 人們渴想到世外桃園旅遊和居住
 - 天上是極美麗的,是祢親自經營和建造的!
 - 求祢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們在地上能夠明白更多、體會更多


.
 - 在天上,不但有美景,更有最美好的相交,有義居在其中!
 - 大家充滿歡笑、充滿從心而來的快樂
 - 天天、時時刻刻都與祢最近、最近
 - 我們每一個,真的可以經歷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、合而為一!

 - 這是祢傾盡智慧所完成的,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家鄉
 - 這是我們的花園聖城、永遠的家鄉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在地若天】
 - 腓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 - 腓1:22 但我在肉身活著、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、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。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【好得無比】的.
 - 腓1: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、為你們更是要緊的。
 - 腓1:25 我既然這樣深信、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、且與你們眾人同住、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、又長進又喜樂.
 - 即或保羅在監獄中,他仍然思念天上的事


.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 - 今天,我們仍在地上,要把握機會回應祢的愛
 - 與祢一同完成愛願、完成教會
 - 在地上,我們關注祢的心意和愛夢
 - 祢的夢就是我的夢,祢的心意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
 - 時間真的不多了!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,祢要興起我們,在世上完成教會、完成祢永恒的心意!


.
【新耶路撒冷】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
 - 在審判前,我已不再懼怕,因祢已稱我為義了!


.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 - 祢是神的羔羊,更是我的中保、真良人
 - 諸長子已在新耶路撒冷,在祢面前


.
 - 林後5:6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、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。
 - 林後5:7 因我們行事為人、是憑著信心、不是憑著眼見。
 - 林後5:8 我們坦然無懼、是【更願意】離開身體與主同住。

 - 若我們的靈魂離了身體、睡了,就開始與祢同住的時光


.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 - 約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.【我在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】。

 - 約17:24 父阿、【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】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與我一起,這是祢的心願
 - 若我們離開身體,我們就到天上,祢正在新耶路撒冷為我們預備永恒的居所^_^


.
【不再被擄去】
 - 弗4:7 我們各人蒙恩、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。
 - 弗4:8 所以經上說、『他升上高天的時候、擄掠了仇敵、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。』
 - 弗4:9 (既說升上、豈不是先降在地下麼.
 - 弗4:10 那降下的、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。)

 - 西2:14 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、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、把他撤去、釘在十字架上.
 - 西2:15 既【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】、明顯給眾人看、就仗著十字架誇勝。

 - 創3:15 …女人的後裔要【傷你的頭】、你要傷他的腳跟。
 - 來2:14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、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.特要藉著死、【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.

 - 魔鬼必要倒下,永遠的勝利必定屬於基督和教會!


.
 - 約12:26 若有人服事我、就當跟從我.我在那裏、服事我的人、也要在那裏.若有人服事我、我父必尊重他。
 - 約12:27 我現在心裏憂愁、我說甚麼才好呢.父阿、救我脫離這時候.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。
 - 太太太寶貴,祢為我面對十字架
 - 這是永恒、充滿愛、決定性的時刻!


.
 - 約12:28 父阿、願你榮耀你的名.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、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、還要【再榮耀】。
 - 再榮耀之時,就是在十字架上
 - 約12:31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.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。

.
 - 約16:7 然而我將【真情】告訴你們.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.我若不去、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.我若去、就差他來。
 - 約16:8 他既來了、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、自己責備自己.
 - 約16:9 為罪、是因他們不信我.
 - 約16:10 為義、是因我往父那裏去、你們就不再見我.
 - 約16:11 為審判、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。

 - 太寶貴,祢得勝,萬人要歸向祢
 - 我也被祢的愛折服,回到祢的愛裡

 - 我們曾經也被罪和世界擄掠,但今日已徹底被祢擄掠我心、奪去我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天新地新美城】
 - 舊約的聖徒,是被邀請的賓客
 - 祢曾經到過陰間,祢也見過他們
 - 今天祢已徹徹底底地勝利,得勝罪、死、魔鬼!

 - 太寶貴,祢從魔鬼的手中將我救回來!

 - 啟14: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、你要寫下、從今以後、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.聖靈說、是的、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、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。


.
 - 來10:1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、不是本物的真像、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、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。
 - 影兒在地、真像在天
 - 天上的新耶路撒冷和地上的至聖所,長闊高的比例也是一樣的


.
 - 若我們不清楚新年新地的情況和真理,我們的確據是不充足的
 - 新天新地有許多人,他們是神的子民,生養眾多
 - 我們卻有復活身體,與祢作王,好得無比

 - 我們所去的,不是一個喻意的地方,是一座有根基的城!
 - 祢創造我們的時候,已說甚好,何況是新天新地、比樂園時代更美!



.
 - 來10:1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、不是本物的真像、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、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【完全】。
 - 舊約的人,不能完全
 - 若能完全,就不需要不斷獻祭…


.
 - 來10:2 若不然、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麼.因為禮拜的人、良心既被潔淨、就不再覺得有罪了。
 - 來10:4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、斷不能除罪。
 - 來10:5 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、就說、『 神阿、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、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.

 - 來10: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 神、【屢次】獻上一樣的祭物.這祭物永不能除罪。
 - 來10:12 但基督獻了【一次】永遠的贖罪祭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 - 來10: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。
 - 來10:14 因為他【一次】獻祭、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【永遠完全】。

 - 太太寶貴,祢已獻上一次、永遠的贖罪祭,我們已經永遠無罪了!


.
 - 來11:39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、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.
 - 來11:40 因為 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、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、就不能【完全】。
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【被成全之義人】的靈魂、
 - 祢不但贖了我們的罪、新約所有的人的罪
 - 祢還除掉舊約義人所有的罪
 - 他們曾經獻祭,一切也是影兒,真像已經來了,祢已釘死在十字架上


.
 - 太寶貴,一切罪的問題,祢已擔當盡了
 - 今天,我們只管埋然無懼地享受著

 - 若我們今天離世、睡了,我們就能夠馬上到樂園去、到新耶路撒冷那裡去!

 - 太寶貴,祢已衝過一切不可能
 - 讓我能夠得到赦免,更能擁有祢預備的一切、天上的一切!

 - 祢是羔羊,也是小鹿
 - 祢極渴想親眼見我面

 - 主啊,我願祢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