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

2020/03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3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二09 與主同坐天上】
 - 在祢心中,我真是祢最珍貴、最珍貴、最珍貴的珍寶!
 - 我真的珍貴得難以形容,祢要我得著最大、最大的幸福
 - 所以,祢將整位祢自己,完完全全地賜給我!

 - 在父心中,我的位置、如同祢的位置,父怎樣愛祢、也怎樣愛我!
 - 祢坐在阿爸右邊,我也坐在阿爸右邊
 - 祢在寶座上,我也同坐寶座上


.
 - 太寶貴,祢更要與我分享祢的一切,盡享祢所有的榮耀
 - 祢造我、提升我,原來可以將我提升到這地步、這榮耀、這身份!

 - 阿爸怎愛祢、怎悅納祢,也如何愛我、悅納我
 - 太寶貴,我與祢、與阿爸有至深的親情和關係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實在太榮耀、太寶貴,新城耶路撒冷、宇宙的中心、萬愛的源頭,是我永恒的家鄉!
 - 再沒有憂愁、疾病、災難、死亡…
 - 只有永遠的愛、永遠的愛約、永遠的親情、永遠愛的約定!
 - 在裡,真是我們今生所盼望的居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這疫症傳播快速、感染力強,死亡率也不低
 - 祢再來的之前,到處也是瘟疫,能夠大規模地傳播,並且殺人無數

 - 這病症有潛伏期,不容易被發現
 - 現在也有許多國家或地區已封城
 - 各地教會也需要有特別的安排,讓BS能夠在現場或網上一同聚會!


.
 - 感謝主保護了香港,讓我們有較良好的防範意識
 - 在疫症初期,這裡也相對有較充足的口罩
 - 同時間,我們也要信靠主的帶領!

 - 在聖經中,瘟疫是神的審判
 - 所以我們要等候神的出手,這必定有祢的美意!


.
【疫境中的機遇】
 - 享受及分享:心靈珍寶
 - 完成:要做而未做或少做的事情
 - 網絡事奉
 - 運用:Package (套件)
 - 得著未信、少返聚會、別處 
 - 我們要認識現在是甚麼時機,這是空前的好機會!
 - 這時機絕對是我們一生最好的機會,甚至是最後、最後一次的機會!

.
 - 在這時間,我們更容易關心身邊的人
 - 把握機會,機會一去不復返!
 - 世界不是缺乏醫藥,是缺乏福音!
 - 這是空前的機會,神能夠在一秒間扭轉人的心!
 - 聖靈正在全球作工,這刻世界需要主、需要教會、需要你和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世界的需要】
 - 世界需要我們,需要愛祢、認識祢心意的人!
 - 太寶貴,祢已將簡單、清楚、易明的福音賜給我們
 - 祢還將一條清楚追求的路賜給我們
 - 世人也需要真理,是個清楚、易明得救的方法


.
 - 在世上,相信仍然像我們聚會的教會少之又少
 - 宗派攔阻教會的完成,分裂成各堂各派…

 - 現在是得著別處的好機會!
 - 趁著他們沒有經常聚在一起,把握機會,將真理傳給他們!

.
 - 教會不是聚會處,教會是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,這就是教會!
 - 祢渴想我們有更多小組,擁有更多聚在一起的時光

 - 現在別處較少聚會,反而是停止了他們在當中實行不乎聖經的真理


.
【疫境中的機遇】
 - 面前我們要在網上、屋邨、會堂裡,建造教會、傳揚福音
 - 組合團隊,在屋邨帶來復興
 - 屋邨是社會的縮影,是家庭的駐紮點

 - 在面前,我們可以租用會堂,在適當的人數下舉辦福音聚會、音樂會
 - 在會堂中,也可以播放教會的短片、信息等
 - 一同建立屋邨的復興團隊!


.
 - 在疫情下,信主的也不容易到宗派聚會,減弱的宗派的影響力
 - 這是空前的好機會!


.
 - 約17:14 我已將【你的道】賜給他們…

 - 在約17中,祢也將父的道、就是真理賜給我們
 - 我們要讓更多基督徒,認識祢和阿爸的心意
 - 福音就是真理的道,讓人能夠清楚得救!

 - 敬拜需要真理,因為有心靈和真理才能真正敬拜神
 - 我們在第二程的學習,是為著第三程的衝線而預備的!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
.
 - 透過網絡,我們能夠將真理傳揚到地極
 - 寶貴我們當中,還有還許多寶貴的詩歌
 - 我們真的要主動出擊,將真理傳揚!

 - 時候減少了,我們要愛惜光蔭!
 - 在各區各處,興起更多小組和綜隊
 - 在屋邨中傳揚福音,祢已經透過這疫情,預備了許多人的心
 - 無論貧富老嫩,也有機會被感染

 - 一同為教會有得人智慧、有熱情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希伯來書12章18-29


.
【一眼看主】
 - 今天,我們能夠隨時隨地一眼望祢、看見祢在榮耀裡
 - 司提反定睛望天、祢也舉目望天
 - 人生最要緊建立的習慣,就是定睛望天!
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【定睛望天】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【舉目望天】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

.
 - 當一望看祢,就看見祢在榮耀中、看見寶座、新城耶路撒冷、我永恒的居所…!
 - 我們看著天上的祢,同時,也享受著祢住在我心中,活生生地-在-一-起-!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就是枝子;祢是頭,我就是身體
 - 這刻,祢活生生地與我同活,與我晝夜相連、最近、活在最最近的位置中


.
 - 舊約有獻祭、祭司,祢就是我的大祭司,又是永恒的中保
 - 保羅:我們要求天上的事,因基督坐在神的右邊,祢就是我的生命、我的生命!
 -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美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 - 詩63: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、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


.
 - 祢是賜生命的靈,祢活生生地供應著我
 - 祢供應我,讓我豐富、滿足,並且能夠多結果子
 - 祢,真是我榮耀中的主、永恒的愛主!


.
【新約的美】
 - 加拉太書中,舊約和新約的對比,西乃山和錫安山,律法和恩典

 - 神在西乃山上向以色列人頒佈舊約
 - 在最後一夜,祢與我們立了更美的新約、愛約

.
 - 來12:18 你們原不是來到那能摸的山、此山有火焰、密雲、黑暗、暴風、
 - 來12:19 角聲與說話的聲音.那些聽見這聲音的、都求不要再向他們說話.
 - 來12:20 因為他們當不起所命他們的話、說、『靠近這山的、即便是走獸、也要用石頭打死。』
 - 來12:21 所見的極其可怕、甚至摩西說、『我甚是恐懼戰兢。』
 - 摩西是當時與神最近的人,但他也恐懼戰兢
 - 舊約是律法,充滿神的公義和審判

.
 - 在第一世紀,以色列人在新舊約的揀選中
 - 他們慣了遵守舊約和律法,他們有聖殿、會堂、守節期、每年上耶路撒冷敬拜…
 - 神為他們預備了豐富的安排,充滿意義和內容

 - 但在新約中,他們被猶太人逼迫和排擠
 - 他們已享受更美的約、活在新約中
 - 今天我們敬拜,也不在耶路撒冷或撒瑪利亞,是用心靈和真理隨處敬拜祂
 - 不再依靠外表和律法,是活在恩典和新約中

 - 約4:21 耶穌說、婦人、你當信我、時候將到、你們拜父、也不在這山上、也不在耶路撒冷。


.
【今天更美】
 - 今天在以色列,興建聖殿、祭司班次、獻祭的器具已預備好了
 - 我們不用到哭牆禱告,我們能夠到處歡呼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明白祢的心、已經進到祢的心底!


.
 - 今天,罪得赦免真的比登天更難、更難!
 - 我們罪得赦免,真是極大、極大、極大的洪恩!
 - 罪甚可怕,愛卻更偉大!
 - 詩45:祢喜愛公義,恨惡罪惡

 - 祢萬不以有罪為無罪
 - 出34:7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、赦免罪孽、過犯、和罪惡.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、必追討他的罪、自父及子、直到三四代。

 - 罪是影響深遠的,令人與神永遠隔絕
 - 賽59:2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 神隔絕、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。


.
 - 來12:21 所見的極其可怕、甚至摩西說、『我甚是恐懼戰兢。』
 - 罪是十分、十分之可怕!
 - 除罪的難度、代價,極重、極高!!

 - 但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,為我們死!
 - 羅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、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

.
 - 三分之一的天使犯罪,祢沒有作出拯救
 - 牠迷惑普天下的人
 - 赦罪不是簡單的事,要付上極重無比的代價
 - 神是極其公義、聖潔無比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揀選】
 - 祢是無限者,真愛是不喜歡不義的,林前13
 - 祢的愛是真愛,絕不是寵愛、溺愛
 - 沒有人僥倖得救或被赦罪

 - 惟有寶血、惟有十字架!
 - 祢在十架上已經呼喊「成了」!


.
 - 一天,新耶路撒冷要降在新地球上!
 - 在新城中,我們過著千禧年國的生活
 - 在千禧年末,魔鬼被釋放,之後被扔到無底坑中,經歷白色大寶座的審判
 - 列國在神的光中行走,一同步進永恒!


.
 - 現在,實在太多基督徒不明白永恒的真相
 - 愛的世界遍滿宇宙,生養眾多,加增無窮,直到永遠
 - 阿爸的國是直到永遠,祢的國沒有窮盡,是惟一、永不震動的國!

 - 現在許多基督徒也知得太少了
 - 我們擁有復活身體,像祢所擁有的一樣
 - 今天我們血肉的身體,並不能承受神的國
 - 林前15:50 弟兄們、我告訴你們說、血肉之體、不能承受 神的國.必朽壞的、不能承受不朽壞的。


.
【永恒的榮耀】
 - 這是我們永恒的盼望和異象
 - 現在地球上的,只是祢一小撮的創造,將來的世界定必更美、更超奇
 - 祢必定負責到底,直到永遠
 - 今天我們只認識一小部份,將來我們要親眼看見、親身體會永恒!


.
 - 太太寶貴,祢已衝過最最不可能!
 - 父子要經過極大的痛苦,為要完成這救恩
 - 祢是極其聖潔的,聖哉、聖哉、聖哉的祢,竟然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!

 - 亞3:大祭司約書亞
 - 罪的可怕、神的聖潔公義
 - 以色列人靠著遵守律法,斷不能除罪、稱義


.
 - 因人不能依靠自己成聖…!
 - 惟有靠著寶血、靠聖靈、靠著祢
 - 血不流,罪不能赦免
 - 只有一個方法,惟一的方法!
 - 來9:22 按著律法、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、若不流血、罪就不得赦免了。

 - 當我們一信主,祢就將生命、將永生賜給我們
 - 像葡萄樹供應枝子一樣,每天供應著我
 - 祢賜生命,使我不再犯罪,能夠過聖潔的生活
 - 除祢以外,別無拯救
 - 祢的名字:將伯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


.
【震撼宇宙的表達】
 - 羔羊充滿愛,也有羔羊的忿怒
 - 我們有愛,也有義怒,但不可含怒到日落
 - 信子的人有永生,不信的要承受神的震怒
 - 約3:36 信子的人有永生.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、〔原文作不得見永生〕 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


.
 - 祢和阿爸的痛苦,我們永世也測不透
 - 這是震撼宇宙的表達、永遠的愛約!
 - 太寶貴,祢對罪的忿怒多大,祢的愛、拯救的決心也是何等的大
 - 寶貴恩典已勝過罪惡
 - 錫安山就是恩典之處!


.
【活在恩典中】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
 - 太寶貴,我們已在錫安山上,在拯救和恩典之中


.
 - 羅5:1 我們既因信稱義、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相和。
 - 羅5:2 我們又藉著他、因信得【進入】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、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。

 - 我們在教會、在錫安山上,享受著從亙古到永遠的恩典、愛約
 - 今天,我們活在新約的福中,實在太幸福!


.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【來到】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 - 從前,摩西甚是恐懼戰兢
 - 今天,我們卻坦然無懼,歡喜地到祢面前!


.
 - 來7:25 凡靠著他【進到】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。
 - 來10: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、身體用清水洗淨了、就當存著誠心、和充足的信心、【來到】 神面前.
 - 來10: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、不至搖動.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.

 - 這山是恩典的山,是祢將我們帶進洪恩裡!


.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…
 - 一天,我們身體要改變,比光速更快,榮耀得無比
 - 我們要住在這城中,活在恩典裡
 - 我所愛的對象、真良人,就在新耶路撒冷裡!

.
【天上的境況】
 - 舊約的人死了在陰間,在新約中,信而死了的,就在新耶路撒冷
 - 天上的一切也被提升,所以不要追求地上必朽壞的物質或事情

 - 在天上,再沒有距離,任何星球或天際,我們瞬間可達
 - 最最要到達的位置,就是施恩的寶座、至聖所、祢的心底處!
 - 至聖所的長闊高是一樣的,是照著新耶路撒冷所設計的


.
 - 我們是新婦、是羔羊的妻!
 - 城中有生命水的河,充滿聖靈的湧流,還有生命樹

 - 我是天上的國民、是作王的,是羔羊愛的對像
 - 在那裡,父、子、聖靈將我們永遠擁在一起,這愛不斷漫延、關係不斷延續
 - 神的榮耀照遍整個宇宙,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


.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【諸長子】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
 - 我們是諸長子,是特別蒙福、有雙重福份的
 - 曾經我是個罪人,今天我蒙憐憫、成為義人
 - 成就神的義在我身上

 - 提前1:15 基督耶穌降世、為要拯救罪人.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.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 - 林後5:21  神使那無罪的、〔無罪原文作不知罪〕替我們成為罪.好叫我們在他裏面成為 【神的義】。


.
 - 阿爸對我的愛,是公義的愛
 - 祢為我伸冤,稱我為義
 - 祢是審判的神,因我已經無罪了,所以神便稱我為義了
 - 還有許多已睡的聖徒,他們等候著那天!


.
 - 來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、以及所灑的血.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 - 祢來了、流出寶血,成就新約、就是永遠的愛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