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

2020/03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3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9-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⋯⋯!!!!!!】
 - 太寶貴,祢肩負我,直到永永遠遠!
 - 太寶貴,祢親自來保證,祢來擔保我的人生、直到永遠

 - 祢有千萬的名字、千萬的身份,每一個也與我最有關係!
 - 祢是我的大祭司、真良人、大牧者、大哥…我是祢心上的人!

 - 太寶貴祢戀慕我,我能夠帶給祢無限的快樂和滿足
 - 我的信眼,能夠完全奪去祢心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有祢,我的人生擁有真正的幸福!
 - 有祢,我再無後顧之憂,能夠無憂無慮來到阿爸面前

 - 太寶貴,此刻我已經從神生、有永生
 - 擁有永遠的追求、永遠愛的對象
 
 - 到永恒,我能夠帶領萬有來敬拜祢!
 

.
【H14-29 父起誓立主作大祭司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 - 寶貴祢一直帶領我們,無論是破紀錄、遇到社會運動或疫情…
 - 我們要積極起來,配合祢的心意

 - 世界複雜,但我們知道一切也是從神的話而來的


.
【在疫情中,怎樣尋回離開了的BS?】

 - 林前12:29 豈都是使徒麼.豈都是先知麼.豈都是教師麼.豈都是行異能的麼.
 - 林前12:30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麼.豈都是說方言的麼.豈都是翻方言的麼。
 - 林前12:31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、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。

 - 神就是愛,當我們有愛,就能夠幫助任何人
 - 愛與關係,是我們事奉的核心
 - 愛,是最偉大的事奉!

 - 一起起來,建立關係


.
 - 事前安排:
 - 瞭解團內BS的情況,尋找機遇,了解羊的情況
 - 安排求問和即時電話行動
 - 透過戶外活動,邀請見面
 - 好好設計網絡小組或相聚
 - 使用有用的資源,保持接觸,轉發《心靈珍寶》、詩歌MV


.
 - 推動:
 - 透過家團相聚、小組及相交
 - 分享鼓勵的話、成功的見證
 - 禱告求問、電話問候
 - 表達關心(關心對方所關心的)和邀請戶外活動


.
 - 活動當中:
 - 安排熟悉的弟兄姊妹或同工接觸,例如:一同成長、從前的弟妹
 - 讓他們感受愛和接納
 - 防疫的智慧,我們安排聚會的智慧


.
 - 跟進:
 - 設計網絡聚會、小組(設計、keep)
 - 透過他們再聚集其他離開了的BS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 

.
【信息】
 - 約翰福音15章


.
【禱告】
 - 祢深知我們所有的需要,祢更自己到來,滿足我所有的需要!
 
 - 祢親自領我,回到阿爸面前
 - 祢更帶我住在祢和阿爸的愛裡!


.
【萬愛的鑰匙】
 - 太寶貴,祢在約翰福音的禱告和分享
 - 這是我們到祢面前、認識祢和阿爸心底的鑰匙!
 
 - 透過這書信、這鑰匙,讓我們看見祢們最美麗的心底
 - 更讓我看見自己的身份和重要性!


.
 - 祢不但設立一生愛的筵席,讓我們時常記念祢
 - 祢更指示父、用寶血與我們立了新約、永遠的愛約!
 - 祢還打開了神的家

 - 父、子、聖靈,今天祢們擁抱著祢們的至愛!


.
【永遠的居所】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 
 - 祢親自經營和建造天上的家,這是我們永遠的居所
 - 羔羊為城的燈,照耀著整個新耶路撒冷
 
 - 啟21:23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.因有 神的榮耀光照.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永住我心!
 - 祢不撇下我們為孤兒
 
 - 祢離開,只是面目的離開,因祢已經永住我心
 - 祢升天、聖靈來了,這是新的時代、教會的時代
 
 - 太寶貴,今天神的家已經出現了!


.
 - 祢去原是為我們預備地方去
 - 祢還指示父,讓我們享受和呼叫阿爸!
 
 - 聖靈來了,將我們帶到阿爸面前,讓我們無攔阻地呼叫祂
 - 聖靈來了,門徒的心靈也被大大提升


.
【不一樣的同在】
 - 雖然祢肉身離開了,但我們卻能夠與祢同活
 - 今天我與祢,好比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

 - 太寶貴,祢留下平安給我們
 - 每天,我也能夠享受祢汁漿的供應,並且能夠多結果子
 
 - 祢住我心裡,還經常向我講話
 - 祢是我包羅萬有的供應,祢是一切豐富的源頭!


.
 - 當我們每天操練敬虔,就能夠每天與祢過心連的生活
 - 祢是活生生可經歷、可享受、可遇見的
 - 與祢親近的經歷,是畢生難忘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眼望主】
 - 一眼望主,是有焦點、有對象、有內容的!
 
 - 在地上,祢舉目望天、司提反也定睛望天
 - 這是寶貴的學習和操練
 - 在我看祢的時候,祢就向我顯現!
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【舉目望天】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【定睛望天】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

.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
 - 與祢相連,是整天、整個人生的經歷!
 
 - 每一刻、每一秒,祢也渴想向我講情話
 - 祢是我的一切,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

 - 詩16:2 我的心哪、你曾對耶和華說、你是我的主.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


.
 - 當我們靜下來、停留在祢面前的時候,祢就向我挨近
 - 因我心,是祢的樂園、天堂,是祢我最享受的地方!
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住在祢裡面
 - 惟有祢,是我的幫助和依靠
 - 惟有與祢同活、活在祢裡面、時刻相連,我才能得勝有餘!
 
 - 因為離了祢,我就不能作甚麼!


.
【得勝的生活】
 - 我們不能靠自己或過去的勝利,來得勝
 - 無論我多麼軟弱,只要這刻回到祢面前,這刻我就能夠喜樂、能夠得勝有餘了!
 
 - 因祢,就是我的救主!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我才能得勝
 - 這是我人生最利害的經歷!


.
 - 活在今天、享受今天,這刻,我最最要祢!
 -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
 
 - 知道、認識、相信祢,是不能得救和勝利的
 - 因為魔鬼也知道、認識,甚至相信祢,但牠卻是恐懼戰競


.
 - 我要時刻依靠祢,才能過得勝的生活!
 - 依靠祢,我就不再靠自己生活、或是為自己而活
 - 今天,我是新造的人,我的人生是為祢而活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與得救】
 - 羅10:10 因為人心裏相信、就可以稱義.口裏承認、就可以得救。
 
 - 心裡相信的,才能得救
 - 我們需要Believe in Lord
 
 - 相信或感動,也未必能夠真正得救
 - 惟有起來,主動依靠祢,就必定能夠得救!

 - 擁有信心、投上信心,才能夠真正得救
 - 我要依靠、投靠祢,trust in YOU!


.
 - 祢的同在,是世界上、全宇宙中最特別的同在
 - 聖靈降臨,打開了全新的一頁、新開始
 - 面前將會是Fantastic、face to face day


 - 徒7:54 眾人聽見這話、就極其惱怒、向司提反咬牙切齒。
 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定睛望天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 - 徒7:56 就說、我看見天開了、人子站在 神的右邊。
 
 - 在司提反最需要祢的時候,他看見祢和阿爸
 - 越看,就越能看見祢的榮耀
 - 一天,阿爸也要領許多兒子進到榮耀裡

 - 來2: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、為萬物所本的、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裏去、使救他們的元帥、因受苦難得以完全、本是合宜的。


.
【當我看見祢】
 - 約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【看見我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 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【驚亂】…


.
 - 當一次次望祢、看見比日頭還亮的祢
 - 看見祢的榮光,照耀著整個新耶路撒冷!

 - 當我到祢面前、仔細看祢,就看見新耶路撒冷、看見人子、看見寶座…
 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

.
 - 看見祢站在阿爸的右邊,我的心靈能夠看見祢面!
 
 - 不一定要幻想祢是甚麼面容,祢的面貌比我們曾經看見的更榮、更美!
 - 所以,就不用想像祢的面貌,只需要看著祢的榮光和榮美
 
 - 一天,我必定能夠親眼看見祢!


.
 - 祢是至榮、至聖的,是祢最渴想向我顯現
 - 祢歡喜看著我、挨近我
 - 一生,我要依靠、投靠、信靠、依賴祢!
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 
 - 太寶貴,祢時刻渴想向我顯現
 - 祢的應許永不落空!


.
【依靠祢的】
 - 賽28:1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、看哪、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、作為根基、是試驗過的石頭、是穩固根基、寶貴的房角石、【信靠的人】必不著急。
 - 賽26:3 【堅心倚賴你】的、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、因為他【倚靠你】。
 - 賽26:4 你們當【倚靠】耶和華直到永遠.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

 - 專心依靠祢的,就能夠看見、看著祢站在阿爸的右邊
 - 看到祢在新耶路撒冷中、在寶座上!
 
 - 我的心眼看見祢,也能夠回應祢的同在,寶貴祢也定睛著我


.
 - 我不能依靠自己來幫助自己的心靈,我要到祢面前、到寶座上、到祢懷裡…
 - 享受祢的幫助,還得全心全意地仰賴祢、依靠著祢

 - 祢已將祢的性命和所有賜給我,祢也自己毫無無留地賜給了我!


.
 - 羅9:33 就如經上所記、『我在錫安放一塊絆腳的石頭、跌人的磐石.【信靠他的人】必不至於羞愧。』
 
 - 信靠是十分簡單的行動,信靠祢就得幫助,並且不至羞愧!


.
 - 羅10:10 因為人心裏相信、就可以稱義.口裏承認、就可以得救。
 - 羅10:11 經上說、『凡信他的人、必不至於羞愧。』

 - 祢是我信的根源,是我信心的對象!
 - 相信祢,我願意接受祢的幫助
 
 - 當遇到難處,我要運用信心來到祢面前


.
【信到底】
 - 彼前2:6 因為經上說、『看哪、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、安放在錫安.【信靠他】的人、必不至於羞愧。』
 - 彼前2:7 所以他在你們信的人就為寶貴、在那不信的人有話說、『匠人所棄的石頭、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』

 - 愛到底、信到底,就不會失敗,並且會多結果子,得勝有餘!
 
 - 不羞愧,肯定是沒有犯罪,並且能夠勝利、得榮耀
 - 當我一依靠祢,就活在無罪的狀態中!


.
 - 失敗時,我們能夠呼叫:主啊救我,也能馬上揀選重新依靠祢!
 
 - 我們要仰望祢、looking unto Jesus
 - 馬上運用信心、轉動心思,用信心回到祢面前
 - 定睛望天、心向著祢!

 - 來12:2 【仰望】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…


.
【永久的平安】
 - 祢留下平安給我們!
 - 歌8:10 …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。
 
 - 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、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.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


.
 - 每當我依靠祢,就能夠被聖靈充滿
 - 這是一次又一次,真真實實的經歷
 
 - 信的人,就像活水江河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 - 當我運用信心信祢的一刻,就被聖靈充滿!
 - 每次到祢面前、一次再一次,就再被聖靈充滿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是最能幫助我心的!


.
 - 世上的控告、陰影、仇敵的攻擊,我們可以不用專注或理會
 - 只需要依靠祢、一眼望祢、fly to YOU,就能夠得勝、再次得勝!
 
 -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,心裡不要憂愁


.
 - 每次再運用信心,依靠祢、享受祢的愛和榮耀,就能因祢活著!
 - 要與祢多閒情、不讓心思煩亂,否則就失去平安,像是跌入不設防的境地

 - 不但禱告:主啊救我
 - 還能夠呼叫:主啊,依靠祢^_^


.
 - 心靈進入約15章:我住在祢裡面、祢也住在我裡面
 
 - 要多操練,練得通達
 - 經常滿有平安、深享平安,就能夠住在平安裡^_^

 - 來5:14 惟獨長大成人的、才能吃乾糧、他們的心竅、習練得通達、就能分辨好歹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