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

2020/03/0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3/0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腓利門書
 
 - 門1:1 為基督耶穌被囚的保羅、同兄弟提摩太、寫信給我們所親愛的同工腓利門、
 - 門1:2 和妹子亞腓亞、並與我們同當兵的亞基布、以及在你家的教會.
 - 門1:3 願恩惠平安、從 神我們的父、和主耶穌基督、歸與你們。

 - 今天因著疫情,我們未必能夠經常參與大聚會
 - 但我們仍然能夠在家庭、在小組中不繼前進!
 
 - 我們面前將要往普天下去,將來也未必有很大的聚會地方
 - 所以,我們要有更多家庭式的小組或聚會


.
 - 在腓利門書中,保羅在監獄也充滿熱心,為祢結果子

 - 門1:4 我禱告的時候提到你、常為你感謝我的 神.
 - 門1:5 因聽說你的愛心、並你向主耶穌和眾聖徒的信心.〔或作因聽說你向主耶穌和眾聖徒有愛心有信心〕
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、才有功效。


.
 - 門1:7 兄弟阿、我為你的愛心、大有快樂、大得安慰.因眾聖徒的心從你得了暢快。
 - 門1:8 我雖然靠著基督能放膽吩咐你合宜的事.
 - 門1:9 然而像我這有年紀的保羅、現在又是為基督耶穌被囚的、寧可憑著愛心求你.
 
 - 門1:10 就是為我在捆鎖中所生的兒子阿尼西母〔此名就是有益處的意思〕求你.
 - 門1:11 他從前與你沒有益處、但如今與你我都有益處.

 - 即或是被囚、有年紀的保羅,也渴慕將弟兄帶到教會中
 - 今天祢是我的中保,祢熱心地、盡心竭力地將我帶到阿爸面前、神的家裡!


.
【永遠的關係】
 - 門1:14 但不知道你的意思、我就不願意這樣行、叫你的善行不是出於勉強、乃是出於甘心。
 - 門1:15 他暫時離開你、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。

 - 無論怎樣,我們也是神家裡的人
 - 這事實、這真相,永遠不會改變!
 
 - 我們和阿爸的關係,比地上所有父子的關係更深、更長久,超越無可比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更是祢心上的人!


.
 - 門1:16 不再是奴僕、乃是高過奴僕、是親愛的兄弟、在我實在是如此、何況在你呢。這也不拘是按肉體說、是按主說、
 - 門1:17 你若以我為同伴、就收納他、如同收納我一樣。

 - 阿爸對我的悅納、祢對我良人的愛,遠超我的所求所想
 - 祢渴想擁抱著我,與我親嘴,與我同享愛情!


.
 - 門1:18 他若虧負你、或欠你甚麼、都歸在我的帳上.
 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負責我到底
 - 欠罪債、得罪神的,祢親自為我償還一切!
 
 - 祢解決我人生所有的問題,使我罪案全消
 - 祢負責我到底,堅固到底、拯救到底!
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


.
 - 門1:19 我必償還.這是我保羅親筆寫的.我並不用對你說、連你自己也是虧欠於我。
 - 門1:20 兄弟阿、望你使我在主裏因你得快樂.〔或作益處〕並望你使我的心在基督裏得暢快。

 - 當我們到祢面前,阿爸是多麼暢快、歡喜快樂
 - 祢真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 - 是祢給我活路、成為我的活路,讓我能夠坦言無懼回到阿爸面前!
 
 - 祢們無限相愛,更因我的回轉,一同心滿意足!


.
 - 門1:21 我寫信給你、深信你必順服、知道你所要行的、必過於我所說的。
 - 門1:22 此外你還要給我預備住處、因為我盼望藉著你們的禱告、必蒙恩到你們那裏去。
 - 門1:23 為基督耶穌與我同坐監的以巴弗問你安。
 - 門1:24 與我同工的馬可、亞里達古、底馬、路加、也都問你安。
 - 門1:25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、常在你的心裏。阿們。


.
【詩歌:入哂我數】

 - 藉著祢所作成的,包圍著我的今生和永恒
 - 阿爸,祢為我預備主,作了我的大祭司和中保
 
 - 雖然我們犯罪離開祢、得罪祢,祢卻為我預備愛子和挽回祭!
 - 我們得罪祢,祢卻為我預備了大祭司,為我辯護、代求


.
 - 寶貴主,祢已負責我一生,保守了我,讓我常在祢的愛裡
 - Keep me more,forever more

 - 為我,祢經過十字架,成了天梯、又作了彩虹橋
 - 我們真是授受愛的結晶、恩愛的標本!
 
 - 此刻,祢已將我放在祢心上,我真是祢的心上人!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110】
 - 詩110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對我主說、你坐在我的右邊、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。
 - 詩110:2 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.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。
 - 詩110:3 當你掌權的日子、〔或作行軍的日子〕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、〔或作以聖潔為妝飾〕【甘心犧牲自己】.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。〔或作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〕

 - 寶貴祢為我犧牲了自己、衝過萬重山!
 - 寶貴我們在年幼的時候,能夠跟從祢


.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 - 詩110:5 在你右邊的主、當他發怒的日子、必打傷列王。
 - 詩110:6 他要在列邦中刑罰惡人、屍首就遍滿各處.他要在許多國中打破仇敵的頭。

 - 世界黑暗,但祢仍然在人的國中掌權!
 - 祢必要再來,成就祢榮耀的心意
 - 惡人也必站立不住,祢必要除滅他們的作為!


.
 - 祢是愛和公義,直到今天,祢仍然有愛和憐憫
 - 祢繼續保守著我們的腳步,讓祢的心意繼續向前邁進!

 - 祢是主、是公義的王,是王平的君、良人王
 - 一天,祢要與我喝新的杯!


.
 - 祢不但是祭司,更是和平的君王
 - 在舊約中,沒有人能夠又作王、又作祭司
 
 - 太寶貴,祢同時擁有兩個最寶貴的身份、與我有最深的關係


.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 
 - 即或在世我們有苦難,祢已安慰我、扶持我
 - 祢必定保守我們,為我們申冤、辯屈

 - 將來的國,必定充滿愛與和平
 - 在詩110中的應許、預言,必定要應驗!


.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 
 - 世人所作的祭司,終必離世、不能長久
 - 但祢所作的大祭司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!
 - 祢更為我長遠活著,為我代求
 
 - 來7:23 那些成為祭司的、數目本來多、是因為有死阻隔不能長久.


.
 - 阿爸擁有最大的決心,起誓、決不後悔!
 - 祂立祢成為大祭司,為我永遠為人
 - 不單永遠為人,更包括為我而活、為我而死

 - 在十架上,祢不但受傷害,阿爸的心也同樣受了最深的苦痛、如被萬箭刺透一樣
 - 父起誓、向我擔保,這救恩必定會完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無限著的愛夢】
 - 今天,我們是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
 - 阿爸要將我賜給祂的愛子,我是父賜給祢的愛禮
 
 - 在約17中,祢七次告訴我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祢的愛願,就是父的愛願,祢最寶貴我這份愛禮!


.
 - 一天,天使、天使長、四活物也要羨慕我們
 - 太寶貴,祢們最合一、同有一個夢想,就是最渴慕得著我!

 - 父知道祢最渴想得著我
 - 祢也知道阿爸最想重新得著我
 
 - 所以,授受一同有最深的付出,祢們最一、彼此順服,最深知道對方的心意、愛願


.
 - 祢們決心要成就這事,一同有最利害的付出
 - 甚至差了聖靈來,成就這個最完美的愛夢
 
 - 今天,我們真是活在最深、最利害的愛裡!
 - 無限寶貴,祢為我死,為要成就這個父、子、聖靈的愛願!

 - 為我,祢更歡躍而來!


.
【心上的人】
 - 門1:12 我現在打發他親自回你那裏去.他是我心上的人。
 
 - 在腓利門書中,阿尼西母是保羅心上的人
 - 今天,我們也是祢心上的人、是大祭司胸牌上閃耀的寶石
 
 - 歌8:心上如印記


.
 - 出28:28 要用藍細帶子、把胸牌的環子與以弗得的環子繫住、使胸牌貼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上、不可與以弗得離縫。
 - 出28:29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、要將決斷胸牌、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、帶在胸前、在耶和華面前【常作記念】。

 - 祢將我帶在胸前、帶到阿爸面前,常作記念
 - 祢們同樣最珍貴我、最在乎我!

 - 阿爸起了誓、立祢作我們的大祭司
 - 祢也渴想為我永遠為人,並且永住我心!
 - 太寶貴,我能活在祢們最同心、最利害的愛裡


.
 - 今天,祢最最重視我,渴慕與我每天過心連的生活
 - 我真是三一神愛的秘密!
 
 - 祢渴想永遠為人、作我的大祭司、真良人!
 - 祢們最最願意、最最渴想作成這事
 
 - 這樣,才能成就這個完美的救恩
 - 祢為我出征,成就一切「不可能」!


.
 - 世人尚且將配偶的名字、信物掛在身上
 - 寶貴祢早已將我放在祢心上,帶在祢臂上如戳記

 - 今天,最不可能、不可思議的事,真的、已經發生在我身上!
 - 今天,我已享受成就救恩的果效,並且心獻上心、心永住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
.
【H13-27 父起誓時的感受】
 - 舊約的祭司、大祭司,與民的認識不多、對他們也沒有太多的愛
 - 但祢是大祭司,最愛我、最認識我,甚至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


.
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 - 真的、真的,祢用祢的性命來愛我
 - 祢用祢的寶血來愛我、用祢的永遠來愛我

 - 祢是大祭司、是君王、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 - 祢更是祭牲、是神的羔羊、是我的挽回祭、贖罪祭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祢愛的表達,真是驚天動地!
 - 祢付上性命、付上所有,為要永遠得著我

 - 為我,祢真的飲盡了苦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