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

2020/03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3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.
【一183基督在我心裡】
- 永住我心,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!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- 在這份愛中,授受都要最深的付出,祢們傾情、傾命、盡傾所有
- 太寶貴,我是祢付上一切的原動力、我是祢愛的高峰!

- 今天,祢我之間再無阻隔,只有至親的關係、永恒的愛約
- 太寶貴,我能將自己完全交托祢手、將我的人生全然交給祢!

- 今天,真的有神蹟發生在我身上!
- 我竟然從神生、竟然成為祢至愛的佳偶、與祢同作阿爸的後嗣…

.
- 無比幸福,阿爸起了誓,必定作成這事
- 今天,我在三一神愛的團契中,最有份、最最有份!

- 太寶貴,祢的愛夢已經永遠成就!
- 父、子、聖靈要永住我心,我永遠也是神家裡的人!

.
【L89 甜美家】
- 這家,是永恒的中心、愛的泉源
- 這家,充滿愛、充滿包容、充滿榮光…

- 這裡是新耶路撒冷、新天新地、新城、新婦
- 我要與祢同住、同在,天天相愛,面對面

- 全宇宙要羨慕著我們,羨慕我們的相愛、合一和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- 我們要聽信息,直到被信息影響
- 被信息幫助,以至提升整個人生!

- 歌羅西書3章、羅馬書8章

.
【禱告】
- 我真是祢心中的至愛,父將我永遠賜給祢
- 我與祢最匹配、最合一、最相愛
- 為我,祢不再單單為神,祢渴想永遠為人,更與我最親、最近!

- 求祢使我看見祢心、進入祢心
- 有智慧、屬靈的悟性明白祢的話、進入祢的話、活出祢的話
- 又使我們的心靈有突破,並且常常穩行在高處!

.
【親近祢的人生】
- 鼓勵大家重聽上周五的信息,2020-3-6
- 這是成聖、得勝的路!

- 仇敵經常離間我與祢的關係
- 歷代的復興,十分重視與祢親近和禱告

- 在約17章中,祢最完美地打開祢心!
- 今天,祢已將新約的福氣完全賜給我

.
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- 約15: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
- 祢要我時常享受祢,活在祢面前

- 祢渴想我天天與祢心連、真正住在祢裡面
- 當常在祢裡面,就能得著祢的供應

.
- 祢已除清一切罪惡,讓我坦然進到祢面前
- 魔鬼不斷控告、引誘我們犯罪、離開祢、攪擾我們的心思…

- 離了祢,我的心靈乏力、不能作甚麼…
- 魔鬼透過世界、今生的驕傲、眼目和肉體的情慾來破壞祢我的關係

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- 約一2:17 這世界、和其上的情慾、都要過去.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、是永遠常存。

.
【思念天上的事】
- 世人犯罪,甚至到達麻木的地步
- 魔鬼首先攻擊我們的心思

- 祢鼓勵我們不再思想地上的事情,要思念天上的事
- 日光之下無新事,一切都是虛空和捕風
- 死亡抹殺了一切的盼望

.
- 世人相信沒有神,這是迷信、沒有理智的相信…
- 世上一切的運作,也需要我們運用信心
- 相信交通工具能送我們到目的地等

- 每天我們不斷運用信心,差異就是信心對象的分別
- 我們享受祢,是透過運用信心!
- 我相信祢最愛我,並且供應我一生

.
- 聖經中的信心,是依靠、信靠獨一的真神
- 我們信心的基礎和確據,就是祢!
- 信祢必定將最好的給我

- 信任祢的供應,祢聽我禱告…
- 祢是最最值得我依靠的

- 惟有相信祢,我有安息和喜樂
- 信祢能供應我、榮耀地改變我!
- 這是最真實、活生生可經歷的!

.
- 林後4: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
- 保羅:顧念眼所不見的事、天上的事
- 信主後,祢真的改變了我,祢將盼望賜給我

- 世人沒有指望、沒有神…
- 但當我們相信祢、擁有祢之後,就擁有了信心和依靠的對象!
- 那靠著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

- 腓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
.
【救恩的果效】
- 祢已為我作成一切、完成救恩!
- 今天最簡單的事情,就是相信祢、投在祢的心意中

- 祢是我信心、愛心的根源,在祢裡面,有測不透的豐富
- 祢是一切豐富的源頭,祢是我仰賴的對象!

.
- 太寶貴,我住在祢裡面,祢也住在我裡面,祢的話也常在我裡面
- 惟有祢開我的心靈眼睛,我才能真正認識祢
- 聖靈來了,引導我進入一切的真理

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…

.
- 祢來了,親自指示父、指示神的話給我們知道
- 聖經是神的話,是無可推諉的書信
- 在聖經裡,我能認識自己、找到自己人生真正的意義!

- 藉著祢的話,我們得著真正的分辨力
- 聖靈來了,親自解明祢一切的話,讓我明白自己的人生
- 祢的話是無窮無盡的,能夠領我們不斷進深、迎向永恒!

.
- 祢的話就是真理,帶我們進到祢萬愛的心底
- 祢渴想、祢也渴慕親自來解釋祢自己
- 讓我們明白祢最美麗的心、在我身上的造就和恩情

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- 太寶貴,一切的豐富和智慧也在祢裡面藏著
- 在祢裡面,永遠也有無盡的新發現

- 今天,祢更晝夜與我同活
- 祢是活生生,隨時可親、可近的神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- Bright living reality
- 祢去原是與我們有益的,祢去了,雖然肉身已不在,但更能24小時與我相愛、同活

- 每天,也是甜美的日程、心連心的約會
- 太有福,我已得著整位無限者、祢自己

- 祢與我相愛、同活,直到永遠!

.
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- 太寶貴,無限者、永恒者竟為我死!
- 祢已為我死、為我復活,並且長遠活著,為我代求!

- 無限寶貴,我們醒著、睡著,仍能與祢一起,沒有一刻的分離
- 擁有祢,真的好得無比
- 與基督同在,真的好得無比

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.

.
- 與我同活,這是祢最利害渴求、the greatest desire!
- 今天祢已住在我心中,到那日,我更要與祢面對面!

- 今天,天堂已在我心裡
- 祢為我死,帶來最榮耀、最有影響力的果效!
-
- 祢活著,我也要活著,並且祢要永遠住在我心裡

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…

.
【與祢同活】
- 基督徒的人生,是與無限者同活的人生!
- 我心靈的狀態是怎樣,祢最清楚、知道的
- 祢來了,滿足我心靈、我人生一切需要

- 我醒著、睡著,祢仍和我同活
- 詩139:我睡醒仍和祢同活
- 詩63:牀上記念祢

- 詩139:18 …【我睡醒】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- 詩63:5 【我在床上】記念你、【在夜更的時候】思想你、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.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
.
- 在任何時間或情況下,祢仍與我一起!
- 萬愛的王已與我同住,那裡有祢、那裡就是皇宮

.
- 我們信主,不單是罪得赦免
- 我們更能擁有整位無限者,與祢每天相愛、每天同活
- 祢住我內,我也要住祢內
- 擁有祢,我能找著自己的人生!

- 詩73: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.你攙著我的右手。
- 詩73: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、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裏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放眼天上】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
- 我們要常在祢面前,擁有分辨力,就不被錯誤所影響
- 祢是無限者,並且親自教導我認識一切的真理和真相
- 祢無所不在,卻特別與我同在,並且是有生機的同在!

.
- 司提反定睛望天、祢舉目望天…

- 在天上有新耶路撒冷,更有無限者、真良人在神的右邊
- 祢的榮光,照耀整個新耶路撒冷
- 祢必定帶我認識許多真相和真理!

.
- 西2:20 你們若是與基督同死、脫離了世上的小學、為甚麼仍像在世俗中活著、服從那不可拿、不可嘗、不可摸、等類的規條呢。
- 西2:21 見上節
- 西2:22 這都是照人所吩咐所教導的。說到這一切、正用的時候就都敗壞了。
- 西2:23 這些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苦待己身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毫無功效。
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【上面的事】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- 西3:2 你們要思念【上面的事】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- 這是我們人生惟一的追求:上面的事!
- 世人所追求的,沒完沒了,最後也得不著真正的滿足
- 今天不同了,我信的對象、人生的方向也不同了!

.
【不再是我】
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- 今天我活著,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,是因信神兒子而活
- 祢是我人生真正的方向,我的力量和詩歌!
- 依靠祢,我必不至於羞愧!

- 祢是我信心的對象和根源,有祢我有把握!
- 祢赦免我罪,並且救我脫離一切陰影
- 當我投上的信心越多,幫助越大!

.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
- 太寶貴,祢已解決我人生最大、所有的問題,罪案已全消!

- 祢是我人生的中心、是我最大的幫助
- 有祢,我最最放心,能夠得勝有餘、挑戰萬有!

.
【心靈的運作】
- 我們心靈的運作,必須首先運用信心來依靠祢
- 認識祢、親近祢,我才能真正認識自己!

.
- 我們有意志揀選好與壞,有理智、心思、感受、感情…

- 信(望)、想、行(愛,運用意志來愛)
- 我們要穿全幅軍裝,面對每天屬靈的爭戰

- 遇到不好的意念,要馬上cut,因這些意念不是屬於我們的
- 祢也凡事受過試探,只是沒有犯罪

.
- 魔鬼透過肉體、世界來吸引我們的心思
- 我們的心底,是渴想神、渴慕聽祢聲音的

- 但魔鬼不斷攔阻我們、試探我們,要我們拒絕祢
- 聖靈渴慕我們被真相影響,被真、寶、永的事情所吸引

- 所以,我們要用意志揀選天上的事、思念上面的事
- 運用信心、用心思到祢面前!

.
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- 羅12:心意更新而變化
- 我們必需保守心思、注意心思的對象,就是對準祢自己!

.
- 詩119:37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、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。
- 我們要轉眼不看虛假
- 注意每天眼睛和耳朵所接收和接觸的

.
- 詩121:1 〔上行之詩。〕我要向山舉目。我的幫助從何而來。

- 向山舉目,善用眼睛看祢所創造的、與祢有關係的事物

.
【隨從聖靈】
- 不去思想犯罪,倒容易想到罪犯,甚至犯罪離開神…
- 所以我們更要思想、主動思念天上的事、渴想真良人、一眼看祢!

- 聖靈也帶領我們繼續思想、認識祢
- 聖靈也帶領我們與祢相交,進入祢一切的豐富和供應裡!

.
- 祢是無限者、是賜生命的主,祢必帶我認識祢的心底
- 有祢,我們能夠在夜間歌唱、勝過罪惡
- 當被祢供應、佔有,我不再被別的事情吸引

- 我心,只渴慕屬於祢、單單屬於祢

- 歌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.
- 祢愛,讓我輕易地勝過世界和一切的吸引!
- 擁有祢,便擁有真正的平安、喜樂

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- 祢住在我裡面、我的靈裡面
- 祢時刻供應、幫助我們心靈的需要

.
- 此刻,不是失去了自主權,而是祢最深在我心底中幫助我,就像我的生命一樣!
- 我的生命,被祢的生命徹底變化和改變

- 基督在我心裡,成了有榮耀的盼望
- 祢不斷供應著我、變化著我

- 信:信心、依靠
- 我們的心思很利害,當我們一眼望祢,心思馬上能夠飛到天上

- 愛祢:是我們自己的揀選
- 何等寶貴,我擁有整位活生生的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