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

2020/03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3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以弗所書5章
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 - 太寶貴,無限者真是我的真良人!
 - 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相、永遠的關係

 - 太寶貴,父更將我永遠賜給祢!
 - 在約17章,祢向我們打開祢最美麗的心底
 
 - 在祢心中,再沒有絲毫隱藏的秘密
 - 在禱告中,祢七次重複這內容,絕不簡單!


.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 
 - 不但如此,祢更要將永生賜給我!
 - 保羅:認識我主基督為至寶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
.
 - 祢是基督、是彌賽亞,更是大祭司!
 - 祢擁有多重的身份,為要將我們完全帶到阿爸面前

 - 祢是祭司,更是神的羔羊,要除去我們的罪
 - 祢為我死,並且永遠為人、為我永遠活著!
 
 - 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
 - 祢愛的表達,超過一切的言語!


.
【決心成就救恩】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 
 - 父更起誓,決不後悔,祢也渴想、決心作我的大祭司,將我帶到父面前
 - 父深知祢的desire,所以將我永遠賜給祢!
 

.
 - 詩110
 - 父曾起誓,祢也最深渴想得著我、永遠得著我!
 - 太寶貴,我能活在這份神級、驚人的愛中
 
 - 這愛,如死之堅強
 - 祢們最最同心、合一地,為要永遠得著我
 - 祢們最迫切要成就這份救恩,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
 
 - 祢要將我帶進祢們最相愛、合一的團契裡
 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
.
【祢是愛我】
 - 詩8:人算甚麼
 - 我在祢們心中,真的擁有極重無比的位置!

 - 人往往覺得自己渺小
 - 但祢竟然為我,永遠為人
 
 - 保羅: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
 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【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】。


.
 - 在無限者的心中,竟然有我!
 - 我是祂Star of HIS love dream
 
 - 歌8:求祢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
 - 人會將配偶、心上人的記念放在身上
 
 - 太寶貴,祢將我放在祢心上、臂上如戳記
 - 甚至,是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
.
 - 惟有得著我,祢才最滿足、最安息
 - 這是final、nothing beyond的愛夢
 - 從此以後,再沒有更高、更深的愛情!

 - 來8:並且祢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
 - 將我與祢,永遠綁繫在一起
 
 - 直到今天、在祢身上,仍然存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 - 祢要將我永遠記念在身上,以此為記

 - 世上還有許多美麗的創造,例如:滴血的心、南十字架星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心上的位置】
 - 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 
 - 在創世的時候,祢急不及待地創造人,我真是祢們心血的結晶
 
 - 祢用塵土創造亞當,用他的肋骨創造夏娃
 - 祢早已計劃要為我死,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

.
 - 肋骨:是最重要、貼近心房的位置
 
 - 弗5:神創造家庭、良人佳偶的關係
 - 這是祢與我的預表、一個縮影
 
 - 父要為祢預備佳偶、新婦
 - 父還要為愛子擺設娶親的筵席
 

.
 - 太寶貴,祢們如此、如此提升我!
 - 這是無限者的愛夢,太寶貴我是這愛夢中的主角!

 - 祢我懸殊,卻是最相配
 - 祢無限、偉大,祢是無限者、我是無限需要者!
 

.
 - 雖然祢我的體積大不同,但祢曾經為人,更永遠為人!
 - 今天,神性與人性真的最完美地合而為一

 - 祢來了,將父的名表明出來
 - 我能與祢最相配,能夠最自然地相愛、同活
 - 我們能夠一同活著!


.
【我為祢而有】
 - 我真是為這份愛情而被造的!
 - 祢的付出,是驚人的付出、無限的付出
 
 - 祢曾成為手抱的嬰孩,道成了肉身,有人的樣式,祢曾在地上生活
 
 - 詩119:89 耶和華阿、你的話安定在天、直到永遠。


.
 - 祢不但為我而生、而活,更為我而死!
 - 今天,祢已將萬有賜給我,甚至將整位自己也無條件地賜給我
 - 太寶貴,祢勞苦的果效已經永遠成就

 - 今天救恩已經完成,我們或許未能明透、仍然糊不清…
 - 我們所認識、所得著的只是一小部份…
 
 - 但看見這一切,我已經十分驚訝
 - 保羅:這是測不透的豐富
 
 - 弗3:8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.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、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、傳給外邦人.


.
【祢的愛夢】
 - 這是祢的愛夢,極其偉大、驚人
 - 在三一神中,發生了超奇的事!
 
 - 就是祢不再單單為神,為我,竟永遠為人
 - 這是祢們永遠的夢想、是final,直到永遠!

 - 祢和祢的愛,永遠也測不透
 - 是祢來尋找我,因祢最珍貴我,清楚我一切的需要!
 

.
 - 祢深知我最需要祢!
 - 我真是雅歌書中的主角
 - 我是祢心上人,惟有成為祢的至愛,我心才能安定下來

 - 祢愛證,多奢侈
 - 讓我擁有最大、充足、榮耀的信心,來享受祢的愛!
 
 - 起來與祢同活、回應祢愛
 - 一切也從良人的心、祢最美麗的心發動


.
 - 祢渴想與我永遠聯合,讓我成為祢的至愛
 - 今天,我真是祢的至愛!
 
 - 所以魔鬼要攔阻我們來享受祢,牠要奪去我們心中的平安,令我們享受不到這份幸福

 - 我們要一次次運用信心,來享受祢的同活和愛情!


.
【真良人的情愛】
 - 祢真是真良人,祢用良人的眼光來看我、欣賞我
 - 祢永遠為人,更流出寶血,立了永遠的愛約
 - 這是不簡單的行動、永遠的約定!

 - 在祢身上,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特別在肋旁上的傷痕、愛的位置上
 
 - 在榮耀寶座上的那位,竟然有這傷痕、這個印證、這個愛的位置


.
 - 在天上,更有南十字架星
 - 天上在指向星,指示我們到祢面前!
 
 - 在地上,有滴血的心的花,這花出現在復活節的時候
 - 印證寶血流下,成就這份救恩,並且將我永遠帶進祢心底


.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 
 - 今天,祢我間再沒有分離,只有永遠、相愛、同活的生活


.
【愛的筵席】
 - 在愛的筵席中,有餅、有杯
 - 每星期,有表記之物
 - 祢要我一生也不會忘記祢的愛、祢用寶血成就的!

 - 這餅是祢的身體,
 - 我們人數雖多,但餅和杯只有一個
 

.
 - 在約17章中:祢七次告訴我,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祢要我住在祢裡面
 - 祢的愛願,就是祢在那裡,我也同祢在那裡
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
.
 - 保羅和約翰最明白祢心,深知祢所要、所渴求、所珍貴的!
 - 約翰還寫下了啟示錄

 - 天上將會有羔羊的婚筵,我們竟是新婦、是當中的主角!
 
 - 約14:祢去原是為我們預備地方去,預備新居
 -
 - 這城充滿光輝,新耶路撒冷是羔羊的妻
 - 站在羔羊、新郎旁邊的,竟是我!


.
【諸天述說祢的榮耀】
 - 諸天、星宿、彩虹,都是創造來述說祢的榮耀
 - 地上的知識,只是天上的小學

 - 祢更用真理、真相,將神的愛淋漓盡致地表明出來
 - 萬物也在揭示祢的愛
 - 南十字架星,表達著祢無限的愛
 - 無限者的頭、肋、雙手、雙腳,竟然存留傷痕到永遠!


.
 - 天星為祢作證,宣佈著神的兒子降世
 - 我們的神,是萬愛的神
 - 祢透過無盡、驚天動地的表達,來揭示祢對我的愛!


.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 
 - 祢用宇宙表達祢愛,透過被造之物述說祢無盡的情
 - 這刻,讓我們放眼宇宙,看見祢對我獨特的愛情!


.
 - 祢充滿了愛的表達,有歌、還有愛情
 - 在創造萬物的背後,充滿祢美麗的情愛!

 - 祢像根出於乾地
 - 祢用萬物,讓我想到祢
 
 - 一天,南十字星都會過去
 - 但祢身上凹陷的傷痕,卻為我永遠存留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為我,祢永遠投入、永遠委身

 - 天星有一天或許要過去,祢卻將愛證,永遠放在身上
 - 祢與我聯合,讓我永遠享受、嘗到祢的愛情
 
 - 祢就是最大、愛的明證
 - 全宇宙也容載不下祢的愛情,寶貴祢要用永恒來向我演繹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