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

『◆Early Bird◆』

【Early Bird】


「鳥鳴花開,粉紅的花瓣,鋪成浪漫愛路,歡慶我主從死裡復活!」

復活的清晨~

雀鳥急不及待地鳴叫、歌唱

這是全宇宙,最值得慶祝的日子!


.
這是全人類,一個大喜的日子!

讓我的今生、永恒,有徹底的扭轉和改變

這又是榮耀得贖的日子,有祢我能面對世界!

這是魔鬼閉口無言的時刻


.
從此 -- 我的身份被大大提升

從此 -- 我的永恒截然不同

從此 -- 我不再獨單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復活的清晨,祢又想念甚麼?

祢沒有注視榮耀、注視寶座…

那刻 -- 我深信、祢必定睛看著我!


.
得著勝利、得著萬有的祢 -- 仍是我的真良人!

在祢,並沒有改變;祢心、祢愛也毫無改變

只在祢身上,添上了釘痕的手和腳,還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…

寶貴祢的愛、祢的悅納、歡迎…永遠屬於我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