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『◆世界之最◆』

【世界之最】


祢是最偉大、最有智慧、最有愛心和憐憫

…最體貼、最完美、最豐富、全能
…最明白、最體恤、最悅納我

祢更是…最喜樂的神!


.
祢是最喜樂的神、是我最喜樂的親阿爸!

從此,再也想不到 -- 我有任何不快樂的因由~

祢是全宇宙,最渴想見我面、聽我心聲的神

喜樂 -- 就是祢的象徵、是祢的標記^_^


.
在祢臉上,總掛著彎彎的笑臉:)

不單掛在臉上,祢還創造Smile moon、萬紫千紅,天天一同歡笑,表露祢的心聲

鐵證著…祢創造我、永遠得著我的喜悅~


.
看見祢笑 -- 我心也鬆一鬆、得享最深的安息

想到祢笑 -- 我如釋重負、愁容不再

有最喜樂的祢 -- 從此世上再無解不開的難處和困境^_^


.
詩42:5 …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
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