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2018/06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6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 - 有祢 -- 永遠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
 - 真的再沒有問題!

 - 再沒有死亡、沒有眼淚和黑夜
 - 再沒有難阻、再沒有罪的阻隔

 - 寶貴我能夠向萬有誇勝,靠祢得以面對世界,勝過罪、死、魔鬼!


【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祢來 -- 不但解決我罪的問題,祢更將我無限提升
 - 我有著最榮耀、無限的前景!

 - 這是我生命的經歷,祢帶我勝了又勝、被無限提升
 - 我能最最滿足祢的心!

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 - 這愛 --  沒有雷同、不是虛構、巧恰
 - 這情 -- 真是祢滿愛的安排、細意的打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禱告】
 - 音樂camp
 - 七月份製作國語及英語MV
 - 出版音樂事奉的書
 - 得著音樂人

 - 大海牛、海牛裝修
 - 租借學校

 - 總動員大大得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【信息】


【這流的復興史】
 - 在第一程中,一年最多增長1600、1100人
 - 當時地方不多、人數、資源也不多

 - 工友復興時,由20人倍增至300多人
 - 81年,葵芳1340人左右
 - 在第一程中,不斷經歷倍增和復興!

 - 一切也從心發出,心靈是最重要的!
 - 第一程中,主首先教導我們親近祂
 - 施洗約翰到曠野、保羅到阿拉伯親近、經歷祂

 - 海牛、大海牛有海景美地,更能在美景下親近祂
 - 祂是最有情的神,每個月也有愛的禮物

 - 五月份,主更將大海牛賜給我們
 - 祂最要我們去親近祂


【建造親近、經歷祂的流】
 - 人生中,沒有別的事情能與親近主相比
 - 在山上親近主,更是賞心樂事

 - 主經常使無可能的變為有可能
 - 在租用地方上,我們經常經歷主的恩典

 - 是主的引導和出手,帶領我們到達佳美的地方
 - 不能不感恩、不能缺少感恩
 - 從來也不是我們為自己預備,是主的熱情、熱心為我們打點安排

 - 我們必須有充足的禱告,配合祂的工作
 - 否則事奉比禱告多,得人的果效並不理想
 - 以往BS曾拿著棉被上山親近主

 - 我們最重視親近主,更要讓BS能夠單獨親近主
 - 這是影響世界、影響別處的事奉
 - 在聚會地方,向著天聚會是最正常的


【愛的創造】
 - 每隻螞蟻也是神全智所創造的,牠們有群體、懂得彼此溝通
 - 一隻螞蟻也不簡單,牠們懂得覓食、懂得歸家…

 - 神創造香氣,也創造我們有嗅覺
 - 每花、每草也有不同的香味
 - 對我們也有不同的功效,這是無限者愛的傑作

 - 求主祝福我們租用北區學校的前路

 - 一條蚯蚓也能述說神的榮美,對人的愛
 - 寵物對人也有情,回家時小狗會熱烈歡迎主人

 - 以情報情、以愛報愛,一同回應主的愛!

 - 求主祝福編輯17、18冊的詩歌、無限者的詩歌
 - 當中充滿信息,也求主祝福詩歌翻譯等工作

 - 要竭力回應主的愛
 - 是神創造音樂,音樂影響每個民族、影響世界
 - 雀鳥鳴叫,百花也綻放
 - 音樂能影響花朵的生長


【充滿情的祢】
 - 我們有時不敢接受,但主已默默將最好的賜給我們!
 - 寶貴有兩處新地方

 - 是主,要帶我們在那裡親近祂!
 - 親近主能扭轉我們的人生,無限提升我們,直到祂再來!

 - 從晚到早,創造界中美妙旋律和歌聲
 - 是祢,要帶我進入祢心底
 - 要我忘懷、釋放、投進祢愛
 - 祢已釋放我的心靈、我的人生!

 - 每朵花、每片雲…也是愛的禮物
 - 所有創造、生物、植物也是可愛的設計
 - 是主愛的創造、精心的傑作
 - 每個創造也是智慧,也是奇妙、可畏!
 - 萬籟奏著和諧聲,頌讚著祢美麗的情


【無限主創造背後的美麗情愛】
 - 晝夜「情」雨,每點、每滴也充滿祢的柔情、最細緻的愛

 - 五一行山中,遇上不同的景象
 - 在我們的人生、這流五十年的經歷中,嘗盡「春夏秋冬」
 - 在整個創造界中,充滿祢愛的傑作

 - 在地上,誰能像祢?
 - 誰能每天給我如此眾多的禮物?
 - 每份禮物也獨特,是祢特特為我創造的!

 - 世界若少了蜜蜂,人類的生活也被影響
 - 看看神的全知和全能,真是愛的設計

 - 祢對我的愛念,比海沙天星還要多
 - 這些創造既實用,又有趣
 - 這真是天父世界、是親阿爸為我創造的世界!

 - 祢不但頻送禮物,祢更將自己賜給我!
 - 讓我看見祢的心、祢的情

 - 祢真愛我、何等愛我!
 - 擁有祢 -- 實在太豐富、太享受、太幸福


【愛的同在】
 - 祢珍貴我們,所以與我們同在!

 - 為面前三個主日聚會、星期二晚聚會禱告
 - 近年主愛的顯現,2015年1月2日、2017年2月19日…

 - 求主裂天而降,帶領我們的心靈興起!
 - 鼓勵更多BS參與,現場與聽錄音是有分別的

 - 每次聖靈的同在也是十分珍貴的
 - 求主使聖靈臨到我們的聚會
 - 掰餅聚會,真是祢親自設立的!

 - 最重要是預備好心靈!
 - 否則人數再多、聚會地方再美也不會帶來復興!

 - 寶貴我們能夠親眼看見祢的榮耀和寶貴
 - 必須自學追求、竭力追求、親近祂!

 - 沒有別的路能通往榮耀、通往勝利
 - 缺乏真理,如同建造在沙土上

 - 不單是聚會,要與主個別親近!
 - 要向主動情、動心,與主同心!

 - 首先,要心靈Ready、在狀態
 - 地方、計劃等配套是需要,但並非最重要

 - 現在有網絡,每個也能將真理快速傳揚
 - 要心中有真理,有可傳講的,這是最最重要的
 - 真理能夠幫助人的靈魂、影響人的生死


【詩歌的重要】
 - 寶貴主將充滿真理的詩歌賜給我們
 - 這是主的心意,祂要運用詩歌,帶領更多人進入真理
 - 不但中文詩歌,還要翻譯更多英語的書籍和詩歌
 - 這樣才可以影響世界!

 - 要起來禱告,搖動主的手,得勝仇敵
 - 要利害回應主的愛

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全球的音樂camp
 - 透過傳揚真理、詩歌,進入英語世界

 - 香港也是主特別的預備
 - 現在的科技發達,傳遞速度迅速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影響世界的人!
 - 完成主心意、經歷主,詩歌是必須的

 - 詩歌是不能缺的
 - 要加快步伐,翻譯詩歌

 - 若「第二代」不懂中文,要起來學習中文
 - 因為許多第一手的詩歌和書籍,也是中文的

 - 世界各地的BS,也必須聽信息
 - 必須有真理的基礎
 - 要穩步踏上第二程,才能帶來恒久的復興

 - 預備2018年尾、2019年的出動
 - 在暑假、復活節、降生節等有出外的團隊

 - 求主清晰我們面前的策略、有最好的時間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