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『◇為何有夢?◇』

【為何有夢?】


少年有夢、老年人作異夢…

…同樣,無限者也有夢!

祢有夢、我也有夢

因我是按著祢的形象、樣式所創造的


.
祢是無限者,為何還要有夢?

祢命立就立,何須仍然有夢?

在祢豈有難成的事,為何還有夢想?


.
因祢的愛 -- 是最高的愛、給我最大自由的愛!

祢的心意、愛夢 -- 渴望與我一同完成

祢渴想我加入和參與、分享所有的快樂


.
祢邀請我一同完成 -- 這從亙古到永遠的計劃

祢從不小看我,並且看見我無限的潛質

因祢要我在這夢想中 -- 最最有份^0^


.
珥2:28 以後、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.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.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.少年人要見異象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