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

『◆懸殊中的幸福◆』

【懸殊中的幸福】


祢我無限懸殊,卻沒有半點距離感

當祢我越懸殊,越能得享最大的幸福

不是我行為多好、不是我奮力高攀…

…是祢愛、是祢主動提升、追求 -- 為要得著我!


.
人看是不可能,祢卻與我最相近

祢將天和地,接連在一起

最完美的配合,將祢我緊扣在一起

超過頭與身體、枝子與樹幹的連繫

為要最深、最深,得著我心!


.
是祢愛的肯定、是祢永遠的委身

讓我成為何等人、成為祢終極至愛、成了最相配的佳偶!

太太寶貴,能夠晝夜活在無限者的愛裡、祢心裡!


.
太多的愛證,述說著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
不但價值連城,我的價值更是超越無可比!

無限者的心底,竟然有我、永遠擁有、擁抱著我

我影響著祢的永恒,因為祢我的永恒已緊扣在一起


.
不再孤單、不再有距離、永不再分離~

寶貴我成了祢的愛夢,更是祢愛夢中的主角^_^


.
【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
【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