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『◇永遠的妻◇』

【永遠的妻】


何2:19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、以仁義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聘你歸我.

行淫、犯罪、叛逆後,祢不轉臉、也不掩面

祢…還要與她相見

不但相見,祢更要饒恕和赦免!


.
這是超越世間所有的愛情,祢仍深深愛著她、甚至要迎娶她

或許她會再次叛逆、或許她仍會離家遠去…

這不是一次、兩次的體恤、原諒…

這是越過七十個七次的愛情!


.
祢並非付上有限、被造的來贖我、聘我歸祢

祢是付上自己、付上無限者的所有來得著我

不是聘我今生歸祢,是永永遠遠歸祢!

這就是無限者的愛情


.
不但無窮盡、無保留,甚至將祢我的永恒扣在一起

人看這是犧牲,在祢看來 -- 真是無盡的享受^_^


.
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