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2018/06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6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【敬拜】

【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 - 「無終愛河,無盡春天」
 - 祢愛真的無始、無終,永遠也向著我、屬於我
 - 祢早早已愛上我、揀定了我

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 - 太寶貴,我能成為祢至美的愛夢!
 - 太幸福,我能成為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祢用行動,讓這愛夢成就
 - 寶貴在我身上,有祢至美、動人的愛情故事!


【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「我將一切都更新了!全地宇宙都更新了! 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感恩、禱告】
 - 1992年6月8日,是教會經歷聖靈臨在26周年
 - 經歷家的實質,BS相愛合一,禱告求復興

 - 當實行全地合一時,教會便經歷毀謗和反對
 - 主藉著當年6月8日的同在和經歷,讓BS體會相愛合一的寶貴

 - 並不是制度能讓教會合一,惟有主和主愛的同在
 - 才能使我們走在一起,不但行政合一、心靈腳蹤也合一


 - 為大海牛、海牛七、八樓裝修禱告,盼望8月中能夠使用
 - 有新的聚會地方,盼望在各類別能夠前進和突破
 - 求主加我們決心和智慧!
 - 一同「搏命」傳福音,BS有傳福音的火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 - 詩66
 - 祢不但制住仇敵,祢更利用仇敵,來成就祢完美的心意
 - 今天,正是大復興的邊緣!


【昔日的主】
 - 當日以色列人怎樣經歷神,今天我們可以同樣經歷神!
 - 縱然有難處、困難;有紅海、有追兵…
 - 但主必定領我們到豐富之地、進入迦南!

 - 這流從80年代初至今,不斷有大大小小的毀謗
 - 有來自傳媒、有別處教會,甚至當中聚會的BS…

 - 主必帶領我們勝利,甚至利用難處,催逼我們往普天下去
 - 主真的在我們當中,並且施行利害的拯救
 - 祂為這流和教會出頭,祂是萬有之首!

 - 從曾大屋時代,向各條村奉主名驅趕仇敵,到80年代的法律行動勝利
 - 教會不但沒有被魔鬼打敗,更能勝利、甚至到普天下建造教會

 - 第一、二程的經歷和得著,也是為著第三程而預備的
 - 所以我們必定能夠得著最後勝利!


 - 詩66:12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.我們經過水火.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
 - 經過水火,一同向神歡呼
 - 我們距離最後勝利的日子,越來越近!

 - 我們以文載道、以歌載道
 - 寶貴主將充滿真理的信息賜給我們
 - 現正預備17冊和英文詩歌…

 - 不是靠學識和關係來完成教會
 - 是透過親近經歷祂,從光中得見真光
 - 越親近祂,越能明白祂的心意!


【主同在的寶貴】
 - 在溫哥華時,有8年多的安寧,明亮如水晶
 - 鼓勵大家參加8:30的掰餅聚會,當中有主特別的同在
 - 有主同在與沒有主同在的聚會是差天共地的!

 - 主最渴想與我們同在,祂會顯出祂的榮耀來
 - 要有充足的時間親近主,才能經歷神顯出祂的榮耀

 - 主是真的、是活生生的!
 - 聽主話,才能真正經歷神
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- 不是夠好的環境,大衛在不同環境中也能經歷神
 - 他重視回應神和神的心意
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- 保羅,他以認識基督為至寶
 - 在每個聚會中、每次親近主中,也能最深經歷神


【詩66】
 - 詩66:8 萬民哪、你們當稱頌我們的 神、使人得聽讚美他的聲音.
 - 詩66:9 他使我們的性命存活、也不叫我們的腳搖動。
 - 詩66:10  神阿、你曾試驗我們、熬煉我們、如熬煉銀子一樣。
 - 越來越純
 - 詩66:11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、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。
 - 詩66:12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.我們經過水火.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

 - 縱然不斷有試煉、壓力甚大…我們仍能存活、靠主得勝!
 - 人不能憑自己誇口,是神保守了我們的性命

 - 經歷試驗,得著榮耀、稱讚和寶貴
 - 能夠為主嘗受苦難,實在太寶貴!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
【約瑟的勇氣】
 - 可15:42 到了晚上、因為這是預備日、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、
 - 可15:43 有亞利馬太的約瑟前來、他是尊貴的議士、也是等候 神國的.他放膽進去見彼拉多、求耶穌的身體。
 - 可15:44 彼拉多詫異耶穌已經死了.便叫百夫長來、問他耶穌死了久不久。
 - 可15:45 既從百夫長得知實情、就把耶穌的屍首賜給約瑟。
 - 可15:46 約瑟買了細麻布、把耶穌取下來、用細麻布裹好、安放在磐石中鑿出來的墳墓裏.又滾過一塊石頭來擋住墓門。
 - 可15:47 抹大拉的馬利亞、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、都看見安放他的地方。
 - 可16:1 過了安息日、抹大拉的馬利亞、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、並撒羅米、買了香膏、要去膏耶穌的身體。

 - 主雖然死了,但祂珍貴約瑟的舉動!
 - 約瑟勇敢地向彼拉多求主的身體,took courage(ESV Luke 15:43)

 - 這是他向主愛的回應和表達,主必珍藏在心底
 - 約瑟當時也不知道會被記在聖經中


【婦女們的表達】
 - 婦女們向主的表達,也記在經上

 - 今天,我們對主的回應,祂必一一記念!
 - 我們在地上所走的路,不要怕吃虧,為主作的每一件事,祂必記念!
 - 我們只有一生,作永恒值得記念的事情!

 - 人生,只有為主作的,才有永恒的價值
 - 珍貴我們有永恒

 - 世人渴望名留青史,其實也是十分短暫
 - 我們所作的,真的能夠存留到永恒、存在無限者的心裡,永遠被珍貴、記念

 - 若不是從天上來的,就不能作甚麼
 - 最重要的資源,是從天上領受的


【詩66】
 - 詩66:12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.我們經過水火.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
 - 豐富之地,就是主、與主同在、經歷主甜蜜的時光!

 - 要一同禱告、一同感恩
 - 我們十分重視每個BS的得救,當信主後要盡快清楚得救、澄清

 - 主知道萬人的心
 - 祂帶我們和教會得著勝利

 - 第一程的環境、聚會處簡陋…但也能帶來復興
 - 不是靠環境,是單靠主!
 - 祂是活生生、真實的神
 - 祂領我們經過水火,並且進到豐富之地


【願將愛情給祢】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 - 太寶貴,我能成為祢的desire!

 - 歌7:11 我的良人、來吧、你我可以往田間去.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。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 - 歌7:13 風茄放香.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.我的良人、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。

 - 這是主最利害的渴求、最深的滿足

 - 可16: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「和彼得」…
 - 彼得向馬可傳講這經歷,最後寫在馬可福音裡

 - 雖然他曾三次不認主,但他在主的心意和託付中有份
 - 加利利山的約會,你我不能沒有份!

 - 愛主 -- 要親近祂、至深得著祂的心!
 - 學會怎樣作祂的佳偶

 - 先享受主,然後親近、回應祂
 - 不但在親近主的時間能經歷祂,事奉祂的時光也能經歷祂
 - 一同回應祂,將新陳佳美的果子獻給主!


 - 歌7:12 …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 - 將新陳佳美的果子獻給祂


 - 「我少年夢,祢的愛夢」
 - 有意義、健康的生活…是為著完成主的心意和託付!
 - 任何年紀,也要有異象、有少年夢!

 - 無論在第一程人數不多的時候,抑或在第三程。復興的日子,我們同樣要有夢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